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ST文峰吧] 剩下那62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拍出去,估计还要一个 勤奋的邱锐15 08-1508-15 15:33
- 168 2 [恒大物业吧] 在困难的时候,要看到成绩,要看到光明 牛牛牛3979 08-1508-15 15:33
- 1612 8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(601728.SH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230.1 中国电信资讯 08-1508-15 15:33
- 131 3 [凯格精机吧] 这股被量化控制了 持股要耐心 08-1408-15 15:33
- 442 8 [新纶3吧] 在上主版前,冲击5元概率几乎为零,但一旦恢复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8-1308-15 15:33
- 147 0 [ST通脉吧] 你走了个寂寞, 股友3727cQ6717 08-1508-15 15:33
- 207 0 [金龙机电吧] 跟随大盘走势,今天向上收复昨天部分失地,目前 弱雨四五 08-1508-15 15:33
- 112 1 [金健米业吧] 粮食股本来就不是用来炒的,而是用来配置资产的 勤奋的豆丁 08-0708-15 15:33
- 321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关注政策催化 必选消费投资策略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508-15 15:33
- 146 0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什么逼样? 股友f71H792097 08-1508-15 15:33
- 86 1 [麦克奥迪吧] $麦克奥迪(SZ300341)$ 沉毅果决的林锦鹏 08-1508-15 15:33
- 242 1 [奥比中光-W吧] 北京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的天工Ultra机器人在个 劈棍打喷子 08-1508-15 15:33
- 170 1 [九洲集团吧] 久周集团 a涨无忌 08-1508-15 15:33
- 387 6 [扬帆新材吧] 下周一个板就新高了 今晚打妖怪 08-1508-15 15:33
- 170 1 [福斯特吧] 被动带起来,下周哪里来哪里去 无敌股神9309650 08-1508-15 15:33
- 320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PEEK在太空站生命维持系统部件应用中可靠性要求 SL星辰大海 08-1508-15 15:33
- 251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,老铁,明天期待你连板。 苏州举生狼 08-1308-15 15:33
- 162 0 [内蒙一机吧] 从17元做到26元,感谢内蒙一机的主力和散户朋友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1508-15 15:33
- 200 0 [紫光股份吧] 在等H股上市再涨吗?要不然它英伟达、液冷啥概 基民2Q057a8360 08-1508-15 15:33
- 170 0 [亚泰集团吧] 1.99卖了,挣900果断走人,一个 潜伏者00008 08-1508-15 15:33
- 145 0 [磁谷科技吧] 太牛了,强悍 忘记持有 08-1508-15 15:33
- 226 2 [生益科技吧] 既然不板,就不留你了,拜拜 爱财东方 08-1508-15 15:33
- 78 1 [彤程新材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8-1508-15 15:33
- 147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涨的时候他不涨,到时候恒宝带着板块下来这 股友5902Oi5801 08-1508-15 15:33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涨我不涨,我跟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我也跌, 只核大学生aka 08-1508-15 15:33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肯定减持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8-1508-15 15:33
- 154 0 [华电国际吧] 的恶庄 基民HndPyg 08-1508-15 15:33
- 206 0 [ST信通吧] 每天几分钱,7月洗一个月,估计8月一个鸟样,洗 基民0bQ5g2 08-1508-15 15:33
- 202 0 [生猪吧] 再跌猪都笑了 不对抗 08-1508-15 15:33
- 166 1 [英维克吧] 下周一趋势怎么样啊? 股友G9561m2081 08-1508-15 15:33
- 271 2 [珠免集团吧] 中免当前市盈率17倍,而珠免因为地产拖累市盈率 建仔地带 08-1508-15 15:33
- 274 5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盘中回踩了10日线,洗盘完毕,周一大涨、大 理性纪律耐心 08-1508-15 15:33
- 709 3 [北新路桥吧] 蛇猫榜 薛定谔的猫vw 08-1508-15 15:33
- 275 10 [中国中免吧] 老子在你身上亏太多太多的钱!恨不得吸其血食其 股友282lr78225 08-1508-15 15:33
- 139 0 [康盛股份吧] 踩空了吧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508-15 15:33
- 149 0 [中国电信吧] 我不玩啦,对这种股市有意见 股友9w6226F913 08-1508-15 15:33
- 198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集团(00558)与广东鸿图签署力劲16000T超大 股友089Ie08283 08-1508-15 15:33
- 160 2 [退市苏吴吧] 我已全仓梭哈了,各位请买定离手 认真的唐昀棋 08-1508-15 15:33
- 500 2 [伊泰B股吧] 流动性差,成交量小,容易控盘,尾盘一点货,操 华尔街氓牛 08-1508-15 15:33
- 257 2 [上海贝岭吧] 最后的大单绝对有情况,周末要揭晓了 我不是股神26 08-1508-15 15:33
- 215 3 [ST南都吧] 我说收盘变绿,很多人还不信,哈哈哈 乐观的剑山蝶11 08-1508-15 15:33
- 436 2 [新泉股份吧] 【新泉股份】从估值折价到溢价:为什么新泉是机 MT调研1 08-1508-15 15:33
- 80 1 [甘化科工吧] 7.13入的,不贪心了,感谢感谢 股友Z6771l9067 08-1508-15 15:33
- 1086 2 [曲江文旅吧] 上交所问询直指持续经营风险 曲江文旅三连亏核 曲江文旅资讯 08-1108-15 15:33
- 187 2 [标榜股份吧] 创业板换手率排名第二,连续两天上榜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8-1508-15 15:33
- 11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智能制造政策持续落地,示范效应显现,行业投资 灵光一的雨滴 08-1508-15 15:33
- 210 0 [西藏天路吧] 150万融券等于15亿,你明白我的意思不,其实他 股友i7661918o8 08-1508-15 15:33
- 217 1 [麦格米特吧] 骂声一片,其实走得不错了,稳步前进!每个股都 金银钵满的宛露 08-1508-15 15:33
- 411 4 [四川九洲吧] 看了一下午今天应该是走的家电板块,跟四川长虹 股友0371193Y8O 08-1508-15 15:33
- 174 1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能过35.8吗?这次应该能过吧? n14293426077aa604382 08-1508-15 15:33
- 156 3 [ST帕瓦吧] 头顶三炷香 三体无奈无解 08-1508-15 15:33
- 146 0 [华建集团吧] 坐等公告 坚硬的盾簲 08-1508-15 15:33
- 136 0 [东方电气吧] 一点拉升的迹象都没有 起点_007 08-1508-15 15:33
- 133 0 [R汇车1吧] 下车地在这报道!恭喜你去主板涛金? 迟来的正义 08-1508-15 15:33
- 133 0 [英维克吧] 量化所为,不必恐慌。 股友86087RI251 08-1508-15 15:33
- 252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可以边拉高边买入,吸筹建仓,不一定是砸盘 股友T2082886H7 08-1508-15 15:33
- 138 0 [海兰信吧] 没有涨停,差评。 股友满天下 08-1508-15 15:33
- 85 0 [R深天1吧] R深天1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R深天1资讯 08-1508-15 15:33
- 206 0 [瑞普生物吧] 这个票就像少男少女遇见的渣男捞女一样,让你错 股友m56N973607 08-1508-15 15:33
- 199 1 [宁波精达吧] 麻的,大小股东高管卖得差不多了吧该我们小散喝 金水相生26 08-1508-15 15:33
- 164 2 [中电鑫龙吧] 有排进去的兄弟们嘛 乐观豁达的施津桦 08-1508-15 15:33
- 440 2 [酒ETF鹏华吧] 连续几天没有操作了,手痒了,还是卖点吧! 只爱ETF 08-1508-15 15:33
- 333 3 [长盈精密吧] 周末坐等消息,主力真金白银压盘,也不知道要吃 罗罗5ltdox 08-1508-15 15:33
- 160 0 [红枣吧] 洗盘结束,鉴定完毕 鸡蛋第一巴图鲁 08-1508-15 15:33
- 182 0 [美的集团吧] 消费股本来就是又大又臭的票,不亏就是万幸,不 哦呵呵 08-1508-15 15:33
- 169 0 [ST西王吧] 今天出了部分打板卧龙,中报出了再回来。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8-1508-15 15:33
- 174 6 [高伟达吧] 今天涨停 亚哥001 08-1508-15 15:33
- 375 6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这个鸡怎么看z涨跌,看今天持仓的都涨的挺多的 啦啦啦lsh 08-1308-15 15:33
- 418 0 [铖昌科技吧] 凝心聚力,长线小散合力,能量也不小。1.短期内 管不通 08-1508-15 15:33
- 184 2 [烽火电子吧] 尾盘拉高出货。明天低开 鹭岛财哥 08-1508-15 15:33
- 175 2 [达瑞电子吧] 中签的还在吗? 财源金斗 08-1508-15 15:33
- 614 4 [京东吧] 京东发布2025年中报 构建“品质外卖”长期策略 京东资讯 08-1508-15 15:33
- 155 4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以自己性命做保我没有你和海能的股票,但你和海 星曜天际 08-1508-15 15:33
- 64 1 [沧州明珠吧] 3.93不是今天高点4.03可能是 夏宇77777 08-1508-15 15:33
- 300 1 [汇金科技吧] 这换手率没少洗出去人,接货的人应该是提前知道 凉爽的风dfcf 08-1408-15 15:33
- 137 5 [苏文电能吧] 是大机会来了好!准备上大发了上好发上行对了! annkl 08-1408-15 15:33
- 200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周看情况打算走了,这股上盈利整体非常不错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33
- 205 0 [良品铺子吧] 广州轻工纯抢点钱而已,现在给股权也不会要,毕 老散户老张 08-1508-15 15:33
- 120 0 [R金荔1吧] R金荔1: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R金荔1资讯 08-1508-15 15:33
- 162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涨两分就给你加个鸡腿 一碗金汤 08-1508-15 15:33
- 186 6 [万泰生物吧] 高位套牢盘那么多,你要是主力你会拉吗? 唐股如蜜 08-1508-15 15:33
- 1695 7 [江龙船艇吧] 倾向于报团或低位军工 苏木观察站 08-1208-15 15:33
- 206 0 [华发股份吧] 阿发今天终于可以抬起头了,太低调了,虽然阿发 买盘枯竭呀 08-1508-15 15:33
- 152 0 [信科移动-U吧] 第五天了,还要调到什么时候? 探底k线 08-1508-15 15:33
- 159 0 [*ST南置吧] 你就是陈浩南 有运才能发财 08-1508-15 15:33
- 545 0 [冠石科技吧] 一下午就成交这么一点点,怎么能接到 桑榆的妹妹 08-1508-15 15:33
- 152 1 [寒武纪吧] 告诉你们我.卖的是知识,芯片设计,我不出产品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1508-15 15:33
- 182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晚上公布业绩吧 短暂的叶元旋2 08-1508-15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