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我以为很弱的被骗走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8-1808-18 11:30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两市成交2.6W亿。你还在这里苟。 斟酌浅醉 08-1808-18 11:30
- 85 1 [润泽科技吧] 这一波如果涨停,就太吸睛了,正好在趋势上,可 我不是教主 08-1808-18 11:30
- 65 0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镇定的哥昭 08-1808-18 11:30
- 79 1 [中粮科技吧] 中糖10万散户风生水起,中粮10万散户心如刀割 不适合玩这 08-1808-18 11:30
- 72 2 [恒宝股份吧] 拿了一周今天最低点给洗出去了 股友x782723f53 08-1808-18 11:30
- 123 4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被山河赶上来反超那就真的贻笑大方了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1808-18 11:30
- 96 4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只需要一秒钟,大盘一哆嗦就拉稀 股友01032X9u66 08-1808-18 11:30
- 113 3 [哔哩哔哩-W吧] 我还以为有6个点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8-1808-18 11:30
- 96 2 [新朋股份吧] 股价低是有道理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肯定不高依米康 心手合一525 08-1808-18 11:30
- 585 3 [大位科技吧] 高大股东减持完毕,洗盘结束,双巨头大单即将签 财神小悟空 08-1808-18 11:30
- 545 0 [三丰智能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和技术有无应用到工程机械,高铁 三丰智能股友 08-1208-18 11:30
- 657 4 [蓝黛科技吧] 国资入驻控股,公司已失去应变市场的灵活性和创 股友32n37223r0 08-1608-18 11:30
- 261 6 [橡胶吧] 假突破,吓人的,逢高短空,喜刷刷,赚点就跑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1508-18 11:30
- 377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零部件有产出吗? 早上要管住手 08-1408-18 11:30
- 111 3 [新华都吧] 大盘高位,随时跳水,快跑 水滔滔 08-1408-18 11:30
- 396 0 [澄天伟业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,请问公司在液冷领域的市占率 复利潜行 08-1208-18 11:30
- 194 0 [佳禾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我是公司投资者,想咨询收购拜 最爱连张婷 08-1008-18 11:30
- 294 0 [中鼎股份吧] 董秘您好,中鼎股份的技术团队在谐波减速产品领 Lesssss 08-0808-18 11:30
- 150 0 [完美世界吧] 请明确回复贵公司异环之后还有哪些在研游戏? 中国财富风云人物 08-0808-18 11:30
- 107 0 [宋城演艺吧] 董秘你好!公司二季度全国千古情演出多少场次? 旭日流金 08-0808-18 11:30
- 360 0 [科陆电子吧] 贵公司产品能否应用在机器人上? 投资有疯险 08-0408-18 11:30
- 92 0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大涨,外面所有板块都涨疯了,这只股票明显 股友0k800820A2 08-1808-18 11:30
- 83 2 [伊利股份吧] 全市场100%的股上涨这垃圾也不一定跟张,但如果 股友7656e7O912 08-1808-18 11:30
- 96 4 [掌趣科技吧] 吾这里已经涨停了,里辣里下雪了吗? 宇宙大霸主 08-1808-18 11:30
- 98 3 [金信诺吧] 被洗了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8-1808-18 11:30
- 267 17 [新钢股份吧] 周末好消息太多,小心冲高回落 股友3m10188a66 08-1808-18 11:30
- 506 8 [江淮汽车吧] 到27年3000亿市值,拿的住就拿,拿不住就少废话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1708-18 11:30
- 91 0 [数字政通吧] 如此浪费大好的行情,让人情何以堪,什么概念都 凌波微步冲天涨 08-1808-18 11:30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老奶奶上楼梯 常年山顶洞人 08-1808-18 11:30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看B的有毒 炒个股不容易 08-1808-18 11:30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好!在来打板滑紧芒果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幸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1:30
- 82 0 [瓦轴B吧] 瓦轴B8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瓦轴B资讯 08-1808-18 11:30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与寒武纪比叫爷爷也撵不上辈儿啊 股友17788T61R6 08-1808-18 11:30
- 92 0 [太阳能吧] 为什么不减持,大家看到了吧,就是量化到底,压 就想挣钱 08-1808-18 11:30
- 70 0 [万胜智能吧] 大盘也长不过……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8-1808-18 11:30
- 71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破一百吧,别回购了。回购不涨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8-1808-18 11:30
- 106 1 [奋达科技吧] 领益智造已经封板奋达科技直封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808-18 11:30
- 72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倒数第一 物极必反谨慎 08-1808-18 11:30
- 164 7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了三个月份额却增加13亿,翻两番谁在买 魅影先锋 08-1808-18 11:3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终于板了还好上星期加仓了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8-1808-18 11:30
- 95 0 [常熟汽饰吧] 头上三柱香,不是也得伤 不吃泡芙 08-1808-18 11:30
- 74 0 [太钢不锈吧] 主力拉的很累扔给它3万筹码 茸城九峰 08-1808-18 11:3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勾玩意就是不长你说气人不气人 天蓝水灵心静 08-1808-18 11:30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赶超你了 和气积玉的程咬金 08-1808-18 11:3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吓人 股友6L30736Z77 08-1808-18 11:30
- 69 0 [网宿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主力快不行了。 股友88358Yt337 08-1808-18 11:30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走完了就去稀土,液冷,科技材料里面找机会,这 漫步在回本路 08-1808-18 11:30
- 108 0 [甘肃能源吧] 纯纯大冤种,在这浪费行情 梦三财 08-1808-18 11:30
- 74 0 [新乡化纤吧] 还以为今天至少三个点,看来是我孟浪了 股友69g108r395 08-1808-18 11:30
- 73 0 [新国都吧] 跟着狼吃肉跟着狗! glb2026 08-1808-18 11:30
- 68 0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肯定站上9元,明天上10 北路养家 08-1808-18 11:30
- 89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一定会创新高!我一股不卖。 股友36837w5o16 08-1808-18 11:30
- 85 0 [西点药业吧] 利润增长这么玩,不知道还以为你亏了几百亿呢!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808-18 11:30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的主力可能不是人,是Ai。 小海投研记录 08-1808-18 11:30
- 96 0 [名品世家吧] 14日,《白酒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评价规范》团体 股友5o9T535968 08-1808-18 11:30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前几天涨的10个点,也没有能留住你,第二天高开 阿南哥 08-1808-18 11:30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680点反复拉锯!量能1.7万亿显分歧,**券商**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1808-18 11:30
- 67 0 [安控科技吧] 都涨不过大盘,割了 喜气洋洋的大牛牛 08-1808-18 11:30
- 70 0 [华林证券吧] 龙二,可以滴 温馨的陆晨霜 08-1808-18 11:30
- 72 0 [华丽家族吧] 能突破3.09就可以加仓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1808-18 11:30
- 83 0 [华厦眼科吧] 再也不见 不知天上宫阙1 08-1808-18 11:30
- 84 0 [首钢股份吧] 退市吧 小明的韭菜生涯 08-1808-18 11:30
- 98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逼,开始要大涨了! 基神神机 08-1808-18 11:30
- 62 0 [京北方吧] 能不能自己硬气一回非得看被人脸色 天天吃汉堡 08-1808-18 11:30
- 130 1 [陕西煤业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,底部吸筹,28号业绩出来了就拉 股友713599hT91 08-1808-18 11:30
- 120 1 [万通发展吧] 神仙对到?诱多???大家千万别多手,反攻红了 汨罗板侠一枝花 08-1808-18 11:30
- 79 1 [西藏天路吧] 都在挣钱谁亏呢 股神徒弟爱吹牛逼 08-1808-18 11:30
- 72 1 [永辉超市吧] 4.9---5.0是真正的瓶颈期,现在还没有到决定的 包老股民 08-1808-18 11:30
- 77 2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威武! 股友7q7m279901 08-1808-18 11:30
- 74 1 [金盾股份吧] 大跌再买吧 不情绪化 08-1808-18 11:30
- 525 3 [宏盛股份吧] 今天应该安全了 徐若木集团 08-1808-18 11:30
- 93 3 [中钨高新吧] 有本事就跌停,我贷款我都要加仓一手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1:30
- 75 2 [有方科技吧] 可以拉了 宇宙大喇叭之粉 08-1808-18 11:30
- 193 1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9.17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1708-18 11:30
- 69 0 [金浦钛业吧] 加油!跌停板加油!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1808-18 11:30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…… 股友0960N39y79 08-1808-18 11:30
- 85 0 [郑州煤电吧] 垃几中的战斗机 如果的一生 08-1808-18 11:30
- 7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一只股 韭菜王子 08-1808-18 11:30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聪明人都在跑路 股友19z16I5096 08-1808-18 11:30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成龙了 ryry66666666666 08-1808-18 11:30
- 63 0 [柳工吧] 的这股 上海诸光路 08-1808-18 11:30
- 116 1 [上海电力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真正的逻辑就是赚你钱,吸筹 容易的金惠4 08-1808-18 11:30
- 117 1 [杭可科技吧] 谨慎持有,先观察几天不要贸然买入… 活角88888888 08-1808-18 11:30
- 8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上天了,我还在这里等回本 狗托似抹 08-1808-18 11:30
- 92 3 [蒙娜丽莎吧] 今日高点已现,11.44 情绪黑洞 08-1808-18 11:30
- 147 4 [ST章鼓吧] 卖盘枯竭了,但是也没有做多资金进来 面包人啊 08-1808-18 11:30
- 123 4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!今天真是奔着30厘米去了! 股友0968O21Y97 08-1808-1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