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1 8 [晋亿实业吧] 继续买入,坐等开席 未来丶1 08-1808-18 11:29
- 152 3 [木林森吧] 今年下跌的个股只有993家,咋就买了货,今年还 足智亨通得金锁 08-1508-18 11:29
- 93 3 [新华都吧] b庄压盘够狠。。 阳光的韩颖昶 08-1308-18 11:29
- 72 0 [中泰证券吧] 长城猛涨,银河猛涨,五岳之首泰山垫底 笏往今来 08-1808-18 11:29
- 81 0 [杭齿前进吧] 好垃圾啊,外面全起飞,在这里躲牛市 白雨映寒山 08-1808-18 11:29
- 86 0 [ST云动吧] 不许上涨,3.12上方给我压住,这帮散户不把筹码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8-1808-18 11:29
- 89 0 [飞凯材料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行情。这就是一个温吞吞的股票。 jnhbgvfcdx 08-1808-18 11:29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点脸不要了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8-1808-18 11:29
- 142 0 [蒙娜丽莎吧] 加油吧,我还能说啥 顺势而为Go 08-1808-18 11:29
- 202 0 [万兴科技吧] 回80了,向上突破10日线 基民283i7312W5 08-1808-18 11:29
- 125 3 [高澜股份吧] 刚忙完,早上这一笔都跟上了吗?休息会儿下午再 火箭十倍之旅 08-1808-18 11:29
- 92 1 [友讯达吧] 即使创业板股指涨停,这股照样摆烂,远离为好 拿回该握得 08-1808-18 11:29
- 89 2 [通威股份吧] 快跑, 爱在深秋958 08-1808-18 11:29
- 329 1 [同花顺吧] 祖国的股市是多么美好。 锁螺丝 08-1808-18 11:29
- 76 1 [中科三环吧] 顺利出货 猫眼看人 08-1808-18 11:29
- 74 1 [航宇微吧] 创业板指数上天了,你还好意思吗? 股友wAnO0s7397 08-1808-18 11:29
- 64 1 [泸州老窖吧] 太渣了 股友83V889R319 08-1808-18 11:29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量太大了,有点怕了。 独立阿娟913 08-1808-18 11:29
- 75 2 [大众公用吧] 建工爷叔你好,我是大公的阿姨我们俩牵手吧! 平和的谢宜仲1 08-1808-18 11:29
- 114 4 [高争民爆吧] 满仓被套,不到50不卖! 一根酒菜 08-1808-18 11:29
- 152 9 [英特集团吧] 继续准备突破 jingdianwu 08-1808-18 11:29
- 74 1 [漳州发展吧] 没问题,还是能挺住。 自由的鱼66 08-1808-18 11:29
- 79 0 [常青科技吧] 怎么一点不跟大盘涨啊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我在华孚躲牛市 自由更胜一筹 08-1808-18 11:29
- 88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金财卖飞,买了你这个,真是大腿拍断 珺珺V587 08-1808-18 11:29
- 85 1 [数字认证吧] 为什么我进来的股就熄火了,真难 古寺ta爸爸 08-1808-18 11:29
- 61 1 [三角防务吧] 我的账户绝对被量化锁定了 我的炒股人生 08-1808-18 11:29
- 78 1 [联化科技吧] 各位千万别走啊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1:29
- 146 4 [江苏金租吧] 30天线向下,60天线向下,下跌趋势形成,你说谁 平安601318 08-1808-18 11:29
- 80 0 [健麾信息吧] 主力有强迫症,要做箱体,就是它祖宗来了,也阻 秀丽得薇安妮 08-1808-18 11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啦,快冲啊!发财啦 韭菜奇哥 08-1808-18 11:29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开盘拉,没有异动提醒啊 坚持de杨过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拖沈飞西飞的后腿 豪放不羁的朝 08-1808-18 11:2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300327关注关注关注 艾天问 08-1808-18 11:29
- 8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危险了!!!涨不动了!!!小心下午回落!!! 九号总盟主 08-1808-18 11:29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逆子大盘都10年高点了! 微雨漫步666 08-1808-18 11:29
- 81 0 [浙商证券吧] 完全跟着板块贴着走,板块总不能涨10个点吧 擒龙止终极战法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三和管桩吧] 不跟涨吗? 锋迷天下2021 08-1808-18 11:29
- 96 0 [南方泵业吧] 坚定持有,随时爆拉涨停 无坚不摧L 08-1808-18 11:29
- 102 1 [安孚科技吧] 这种走势,踏空和新来的90%会抄底,场内的80%会 南孚充电宝 08-1808-18 11:29
- 81 1 [平潭发展吧] 50亿的盘子走出了2000亿的鬼样子、盈利700块钱 Cucumber彼岸 08-1808-18 11:29
- 100 2 [三维股份吧] 外面热火朝天,霉了你这个三八货躲牛市。千不该 n442413332734104 08-1808-18 11:29
- 158 4 [荣科科技吧] 尽管这几天看涨,但还是换了最热的北交所股票 百倍龙头 08-1808-18 11:29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都在涨,为啥非金田不可? 木山金 08-1808-18 11:29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跑路,该强不强就是弱 热情的温程7 08-1808-18 11:29
- 84 0 [英维克吧] 龙头科达利也要起飞了 枉然z 08-1808-18 11:29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被托骗进来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808-18 11:29
- 89 0 [银座股份吧] 兄弟!大盘往4000点去了,你到底是要吃多少筹码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拖久了再拉难度会小一点? 这不是偶然 08-1808-18 11:29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特发成废品了 猎人6565 08-1808-18 11:29
- 91 0 [爱柯迪吧] 对面东力涨停了 鸡妮太媚 08-1808-18 11:29
- 69 0 [苏能股份吧] 小散撑起一片天 通矢口 08-1808-18 11:29
- 67 0 [柳工吧] 完蛋了,在柳工里面错过牛市,它是真杀散户呀, 吃瓜群众9 08-1808-18 11:29
- 86 0 [佳士科技吧] 你真,业绩不好么,就不要提前发半年报,你不是 一路顺风顺雨 08-1808-18 11:29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大哥们收了神通吧哈哈哈 八方四海地五散人 08-1808-18 11:29
- 72 0 [世纪天鸿吧] 这压单没完没了 麒麟信安是绿毛龟 08-1808-18 11:29
- 59 2 [盐湖股份吧] 真正的拉几!没有比这再烂的拉几了! 晓九九 08-1808-18 11:29
- 92 1 [沪电股份吧] 54买的明天能走掉就好了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8-1808-18 11:29
- 53 1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吗?笑死我了。 大脚大Y 08-1808-18 11:29
- 84 1 [思摩尔国际吧] 该冲了吧,这一天天的,半死不活! 闲适的广澔 08-1808-18 11:29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,大盘都张不过 八辈老桥 08-1808-18 11:29
- 56 0 [江顺科技吧] 开盘有点过猛 股友大火 08-1808-18 11:29
- 355 1 [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的黄金时代已至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 倾心莲花 08-1408-18 11:29
- 87 0 [云赛智联吧] 23的压力太大了 小英子韭菜王 08-1808-18 11:29
- 69 0 [明泰铝业吧] 都别怕。你们走我接 轻轻的持有 08-1808-18 11:29
- 72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的老头、老太太们都去跳广场舞了吗? 阳光明媚海风吹 08-1808-18 11:2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韧性十足,交银医疗健康精准捕捉创新药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8-1808-18 11:29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还好早走了,好多公司股价翻倍了 股民3573 08-1808-18 11:29
- 138 0 [炬光科技吧] 进入英伟达cpo交换机二供了 进则理学退而风月 08-1808-18 11:29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珍惜回调的消费电子龙头,牛市低价股没多少了, 冷静的颜 08-1808-18 11:29
- 63 0 [索通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看到60 悠然的金琬 08-1808-18 11:29
- 123 0 [科泰电源吧] 赢哥威武 生财盛 08-1808-18 11:29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公司肯定有问题,小心st leon许 08-1808-18 11:29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涨停啊 解宇树 08-1808-18 11:29
- 63 1 [中国动力吧] 倒数第一 n7578137419911505114 08-1808-18 11:29
- 69 1 [碳酸锂吧] 牛哦大量放货依然继续拉 神笔马梁 08-1808-18 11:29
- 76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为了让自己亏点钱,也是站到了山顶接盘。。 玩世不龚 08-1808-18 11:29
- 78 0 [ST宁科吧] 打开涨停跑了,怎么又封了 股友0805l98y01 08-1808-18 11:29
- 82 1 [利民股份吧] 减持时间点准确,快点减掉 股友r36WzZ 08-1808-18 11:29
- 340 3 [湘财股份吧] 低开把我洗下车了,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8-1808-18 11:29
- 126 1 [江苏神通吧] 20日均线14.12,向下寻求20日均支撑。放量下跌 山阴古越还看今朝 08-1808-18 11:29
- 230 1 [华中数控吧] 江苏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南京 风雨传说 08-1808-18 11:29
- 2666 1 [西部证券吧] “西部+国融”获证监会核准,又一千亿券商将诞 西部证券资讯 08-1808-18 11:29
- 434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线仙人指路 梵高特高 08-1508-18 11:29
- 117 3 [海立股份吧] 交通运输部、财政部、自然资源部印发《新一轮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8 11:29
- 231 7 [鼎捷数智吧] 起飞 新奇的程澜浩 08-1408-18 11:29
- 70 0 [中金岭南吧] 本周至少回踩五周线,拭目以待 基民XJN1mw 08-1808-18 11:29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啊,你是丢人丢到家了 Yanran嫣姌 08-1808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