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1808-18 15:25
- 132 1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还有人觉得今天砸盘是好事?上周五买票是拿 股道西风神马08 08-1808-18 15:25
- 112 1 [四川长虹吧] 太久不涨了不会只涨这么一点点 股友t93017183x 08-1808-18 15:25
- 83 2 [广东建科吧] 请问这只新股几天交易日不限制涨跌? 欢快的池春燕 08-1808-18 15:25
- 119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麻勒戈必概念股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8-1808-18 15:25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4个点,这只CPO基表现真好$易方达瑞享混合E 凉拌鼻毛 08-1808-18 15:25
- 101 1 [圣农发展吧] 被骗了 无畏的冷亚特 08-1808-18 15:25
- 107 2 [广生堂吧] 看看那些说下跌的人,恶心的脸,想骗我们的筹码 Louis_14444 08-1808-18 15:25
- 8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暴力洗盘,得而复失,看谁能拿的住了。 第十名荟 08-1808-18 15:25
- 177 2 [华微电子吧] 快点复牌吧,看着外面涨这么好,我天天亏钱,好 凌韵雪 08-1808-18 15:25
- 439 10 [玻璃吧] 玻璃09你们可以不做多,但是玻璃01合约,你们可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5
- 168 7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太狠了,亏了一千多。 股友bkAjlN 08-1808-18 15:25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么厉害? 股友03E02785x6 08-1808-18 15:25
- 87 0 [唐山港吧] 最后砸盘的孙子究竟是啥想法,空狗你狠 千里单骑一剑还 08-1808-18 15:25
- 115 1 [宏盛股份吧] 今天调好仓位了,明天请继续跌停!除非你们不玩 牧马人201505 08-1808-18 15:25
- 103 2 [长安汽车吧] 会不会是把长安变成羊企,国家套现救财政? 看精细 08-1808-18 15:25
- 119 3 [万科A吧] 哈哈哈哈,指数上四千点,这儿子一点没涨 柚子爱上妲己 08-1808-18 15:25
- 145 4 [江龙船艇吧] 卖了这垃圾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8-1808-18 15:25
- 119 5 [远信转债吧] 最低150,我挂的也是150,为什么没有成交?? 如几何学般精准的诗篇 08-1508-18 15:25
- 218 2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我买的其他基金都赚钱了,这有这只还在亏钱而且 基民1w6126H606 08-1308-18 15:2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姐妹们,我想问下这个股多少钱买进合适啊. 勤奋的qin 08-1808-18 15:25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都散了吧。。太差了。 股友cM3dSz 08-1808-18 15:25
- 497 0 [衢州发展吧] 我选择继续格局,来回高抛低吸,但是不做推荐 大A靠谱 08-1808-18 15:25
- 115 1 [华域汽车吧] 18.48股价华域汽车最高点。今天18.45全出了。明 股友oBMYcQ 08-1808-18 15:25
- 132 5 [国机精工吧] 我从去年几块钱的时候把它加入自选,可惜没买, 股友8850911F8X 08-1808-18 15:25
- 106 2 [雅戈尔吧] 外面涨翻天了,这股还半死不活,牛市都快结束了 转身_天涯 08-1808-18 15:25
- 92 0 [东亚药业吧] 股权集中度挺高,十大股东占六成 风雨同舟中 07-3008-18 15:25
- 82 0 [国联民生吧] 一步一个脚印,太累了 事事如风 08-1808-18 15:25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真是独立行情 dhxyyebgixn 08-1808-18 15:25
- 82 0 [ST星农吧] 今天进了点 累了躺着吧 08-1808-18 15:25
- 97 0 [阿石创吧] 隔壁那个江丰拉机都超不过,还好意思洗盘!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8-1808-18 15:25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高开 一卖就涨5个点 08-1808-18 15:25
- 80 0 [*ST东智吧] 股吧如此安静!不正常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1808-18 15:25
- 7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怎么不好赎回? 基民MuKX29 08-1808-18 15:25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一举突破缺口 最后德温柔 08-1808-18 15:25
- 256 0 [唯万密封吧] 尾盘卖就好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8-1808-18 15:25
- 77 1 [福达股份吧] 我终于解套立马就卖 基民37x2V28151 08-1808-18 15:25
- 6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非要等中报吗……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1808-18 15:25
- 62 0 [药明生物吧] 指数都跑不赢? 股友13p576d637 08-1808-18 15:25
- 240 3 [东湖高新吧] 买了这只砂皮股票的真的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,虽 饼饼捞 08-1808-18 15:25
- 473 0 [诺德股份吧] 完蛋了根本没人卖,惜卖严重。一票难求的局面。 火火888红红火火 08-1808-18 15:25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下来了,明天会怎么走 海的女儿_007 08-1808-18 15:25
- 85 0 [天龙股份吧] 这明天不得拉直线 每天都发发的阿财 08-1808-18 15:25
- 98 2 [ST信源吧] 真心不错,没让我白守这一段时间 股友50p0i09013 08-1808-18 15:25
- 112 0 [优博讯吧] 不要唧唧歪歪,两天走了八个多点,知足吧。一天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1808-18 15:25
- 472 1 [好上好吧] 谢谢 大胡子跳舞 08-1808-18 15:25
- 542 8 [赛微电子吧] 某客户大概率是中科曙光•中科曙光:其在E级超 新韭就酒 08-1808-18 15:25
- 107 2 [双星新材吧] 兄弟们,别怕,等大盘一直涨,星星总会补的,等 怎么了嘛 08-1808-18 15:25
- 211 2 [海鸥住工吧] 公司在憋大招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股友0R69F77513 08-1708-18 15:25
- 123 0 [网宿科技吧] 放量收十字,离20日线好远了,等回调再进。 胸怀坦荡地小蚕豆 08-1808-18 15:25
- 84 0 [佳发教育吧] 快十天了牛批一次,一样能牛最少十天 姐夫利弗莫尔 08-1808-18 15:25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可以回调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1808-18 15:25
- 118 2 [衢州发展吧] 哥哥们明天咋看 股友v305538y76 08-1808-18 15:25
- 2104 0 [富临精工吧] 上海人形机器人“概念热”迈向“实干期” 富临精工资讯 08-1808-18 15:25
- 163 4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应该会有龙虎榜吧,看看这两天空头是谁 圆明越 08-1808-18 15:25
- 703 1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3个点以上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8-1808-18 15:25
- 465 5 [*ST亚士吧] 在资本市场的寒冬中,亚士创能凭借深厚的技术积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5
- 80 0 [京东方A吧] 没事有白酒板块陪你们 只做补涨 08-1808-18 15:25
- 94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异动那个异动,白酒就这么傻了吧唧的磨,大 天蓝蓝q1vFTn 08-1808-18 15:25
- 78 0 [黑芝麻吧] 一分也是爱 Yaphets8 08-1808-18 15:25
- 191 0 [闰土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一个月薪资多少钱?身为贵公司 闰土股份股友 08-0708-18 15:25
- 82 0 [恒林股份吧] 木工老长期不按套路出牌,吃独食 股友dMbOMn 08-1808-18 15:25
- 234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近期将落地多个项目,涵盖产能扩建、产 中国股神威武 08-1808-18 15:25
- 81 0 [中国信达吧] 走啥啊走在里面默默呆着 信达小女粉 08-1808-18 15:25
- 315 0 [长城军工吧] 注意我就是喜欢融券做空,融券做空:这个60元的 升哥系股民 08-1808-18 15:2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众生路 08-1808-18 15:25
- 90 0 [步步高吧] 权益的被隐匿的、需要去打印去年7.31-8.1号交割 乡下农民初炒股 08-1808-18 15:25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,,,,佩服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808-18 15:25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要接着跌了 有责任心的孟帆8 08-1808-18 15:25
- 10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观望的功夫又涨了,不能再等,赶紧上车$易方达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8-1808-18 15:25
- 115 0 [华海清科吧] 是一个一定会创新高的好股票。今天是8-18,我认 唐家湾老王 08-1808-18 15:25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完了,全是看涨的 焦急的软腻1 08-1808-18 15:25
- 77 0 [*ST中迪吧] 等迪子哥的下一个313每次就蹭一点不贪多 股友o56616L890 08-1808-18 15:25
- 94 0 [汉桑科技吧] 打什么板?只要明天不下跌就算烧高香了!亏了的 股友x5035a1550 08-1808-18 15:25
- 72 0 [百诚医药吧] 牛市大亏股!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8-1808-18 15:25
- 146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两天放了几年都没有见过的量,看后续换手情况 楚晨曦 08-1808-18 15:25
- 130 1 [华润三九吧] 周二可能是带下影线的缩量小阳线,暂不宜抄底 慌个啥 08-1808-18 15:25
- 9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炒的什么? 裘簃發財 08-1808-18 15:25
- 303 2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专业养侄人 08-1808-18 15:25
- 534 21 [利欧股份吧] 上50应该问题不大,和长城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5
- 94 2 [凯龙股份吧] 拖单是什么意思?老股民给解释一下呗 招128343 08-1808-18 15:25
- 251 3 [东信和平吧] 最后给你一天时间,下午收盘小于5%,直接就割, 胜率51 08-1808-18 15:2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来帮爷叔抬轿让他解套 康康520 08-1808-18 15:25
- 72 0 [焦煤吧] 我没加仓,主力不要欺负我,不要教训我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1808-18 15:25
- 119 1 [保利发展吧] 尾盘砸的是A50,但是其他股都很坚挺,只有这个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8-1808-18 15:25
- 194 2 [鹏鼎控股吧] 哪个在砸盘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8-1808-18 15:25
- 174 1 [均普智能吧] 出货了 老瓷都 08-1808-18 15:25
- 72 0 [GC001吧] 主要没人关注这了,太惨不忍睹了这货! 若水111111111111 08-1808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