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华宏科技吧] 麻烦大主力放下水呢?飞龙股份,英维克都放水了 超短猎手111 08-1808-18 14:17
- 113 1 [正海磁材吧] 全部清仓了全部清仓了全部给都给庄家了 搅事棍子 08-1808-18 14:17
- 97 0 [前沿生物-U吧] 无可救药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8-1808-18 14:17
- 134 4 [格林美吧] 真不知道主力这个Wang八3分钱来来回回搞什么。 股友67951v85m0 08-1808-18 14:17
- 144 1 [贵阳银行吧] 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,市值历史上首次突破100万 麦田的守卫者4986 08-1808-18 14:17
- 125 4 [捷成股份吧] 拉尾盘,都懂的 未来属于ai 08-1808-18 14:17
- 155 3 [华如科技吧] 韭菜们,知道后面怎么做了吗,第一40元,必须到 睿智的雷翔云 08-1808-18 14:17
- 424 3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买的基金里面最差的一只,最近大盘涨了那么多, 基民deihdkak 08-1708-18 14:17
- 831 8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当前处于“行业龙头地位稳固但股价滞涨 買定手離 08-1508-18 14:17
- 3631 11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投资 红利玄鲸12 08-1408-18 14:17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人家是赚多赚少的问题,你是真怕散户赚钱啊 股友oCO31e 08-1808-18 14:17
- 58 0 [蓝光3吧] 想割肉走的挂7分卖应该可以卖掉!挂8分卖都不一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8-1808-18 14:17
- 82 0 [泰坦股份吧] 绿毛龟 做阻力最小的事 08-1808-18 14:17
- 82 0 [新天然气吧] 稳如老啊……一动不动,真的是6666 炒股是助人为乐 08-1808-18 14:17
- 94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业绩很好!下午可能会涨停板。今天卖的一 yzj558586 08-1808-18 14:17
- 69 0 [钒钛股份吧] 我们是来这边渡劫的,顺便躲着牛市 不想写名字222 08-1808-18 14:17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该销户了,牛市越亏越多 基民HZWXAE 08-1808-18 14:17
- 89 1 [兄弟科技吧] 你们吧个毛线,老子一卖,就涨了 股友KE69399111 08-1808-18 14:17
- 169 3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票安心拿着,大阅兵之前肯定会炒作一波。反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4:17
- 89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你等调整再关门不行吗?服了 天才交易员no3 08-1808-18 14:17
- 111 3 [浙江世宝吧] 带你躲牛市,追在13.99,你是世宝吗??? 股友9939d9613T 08-1808-18 14:17
- 495 2 [侨源股份吧] 不是我说什么,今早水下清仓。亏认了,仔细看看 依旧是新手 08-1508-18 14:17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全网最烂的股了 满天星123456 08-1808-18 14:17
- 76 0 [ST际华吧] 看把你们吓的 股友0177061M3u 08-1808-18 14:1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同感,同感,死样在来的路上了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8-1808-18 14:17
- 71 0 [豪能股份吧] 豪狠一下不行,软蛋 四方山上打渔人 08-1808-18 14:17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 SGQRN 08-1808-18 14:17
- 81 0 [鼎熔岩吧] 到26H 杭州红伍Y3_5_8 08-1808-18 14:1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垃圾食品拜拜! 大佬龙武 08-1808-18 14:17
- 104 0 [雄塑科技吧] 他应该不是创业板的 来来来n 08-1808-18 14:17
- 85 0 [兆驰股份吧] 死战不退,有资金抢筹。 股友ecEXOn 08-1808-18 14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,坑爷吗 基民YcIvdo 08-1808-18 14:17
- 85 0 [国睿科技吧] 6日高位进,套几年 发财的小白子 08-1808-18 14:17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真牛 股友1M719T3977 08-1808-18 14:17
- 102 0 [蓝黛科技吧] 观察下13.00-13.30之间反复横跳 基顶顶顶顶 08-1808-18 14:17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服不服 南山小庄主 08-1808-18 14:17
- 108 1 [ST际华吧] 开始织布式上涨,然后冷不丁地给你拉一个大阳线 段段满仓红 08-1808-18 14:17
- 110 1 [ST章鼓吧] 才两个板就不行了。 平等的章昊祥 08-1808-18 14:17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拉垃圾你跟上板块 股友cU76683599 08-1808-18 14:17
- 92 2 [石英股份吧] 买啥跌啥 股友2216I3619d 08-1808-18 14:17
- 94 0 [向日葵吧] 洗洗洗,看我不把你们洗脱皮,哈哈哈哈哈主力庄 南海南1978 08-1808-18 14:17
- 88 0 [大富科技吧] 知道差距了吧 股友2937n7n773 08-1808-18 14:17
- 200 2 [珠江钢琴吧] 星期一涨停,说不定哪天蒙对了 富裕的小散户 08-1508-18 14:17
- 74 0 [中信海直吧] 中海值是a股最差劲的公司之一 勤劳善良的浩渺2 08-1808-18 14:17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拉胯 平等的西门小白 08-1808-18 14:17
- 68 0 [致尚科技吧] 稳步向上,上午应该洗出去不少。 我要核主力 08-1808-18 14:17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收益全靠你撑着 太平盛世DT 08-1808-18 14:17
- 162 0 [宋城演艺吧] 跑不过板块,和概念指数 熊猫哥的忧桑 08-1808-18 14:17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来接着,,,,奏乐,,接着舞,,,,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808-18 14:17
- 77 0 [芭田股份吧] 再到10.04?哈哈哈哈。 有疑问就问 08-1808-18 14:17
- 7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不行 股友5GP1908686 08-1808-18 14:17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这猪力不行他爹没茄子 通天教主 08-1808-18 14:17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次次都坑人,不要再进了 核柚子养家糊口 08-1808-18 14:17
- 66 0 [京东方A吧] 股价还在2600点 豫H439N5 08-1808-18 14:17
- 127 4 [深桑达A吧] 惨,看到中国软件拉升,进来4300股,结果他跌。 情深四海 08-1808-18 14:17
- 73 0 [海信家电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回调最积极 血魔石 08-1808-18 14:17
- 52 0 [广东建科吧] 回落了13个点, 融捷拿命来 08-1808-18 14:17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进来躲避市来了…… 基民58p9537F77 08-1808-18 14:17
- 93 0 [泰豪科技吧] 涨停准备涨停,赶紧入仓 hsusjwnjwz166 08-1808-18 14:17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全股市倒数第一没谁了 时尚的魏冠望 08-1808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潮水在慢慢地退却了哦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1808-18 14:17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崔东树:7月全国乘用车厂商批发销量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4:17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恶心死 SGQRN 08-1808-18 14:17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肯定又是高宝减持砸盘了,真是坏。 守株待兔先生 08-1808-18 14:17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该干活了 正钱从四面八方来 08-1808-18 14:17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在这个价位充分洗牌,未来可期 星星点点灯 08-1808-18 14:1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刷新了个股不涨决心,明天你一跌起码3以上跌了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808-18 14:17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洗到5.88,我在加仓 莫贪才是赢 08-1808-18 14:17
- 84 0 [金力永磁吧] 热烈祝贺盛和涨停,发给了金力一包烟,各位股东 股友1961596c0v 08-1808-18 14:17
- 83 1 [科创新源吧] ,又进来一批家人 伏羲666 08-1808-18 14:17
- 114 1 [中山公用吧] 这么好的市场,中山公用为啥不涨呢? 股友91389XF699 08-1808-18 14:17
- 59 0 [指南针吧] 陈见顶出货了 空头大都督 08-1808-18 14:17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明显拉高出货,明天继续跌,大家赶快跑,相信我 游资坨 08-1808-18 14:17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卖盘和买盘平衡了,来个游戏点下火就起飞 一念乐逍遥 08-1808-18 14:17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终于涨停了!不容易啊! 股友3x55517Q03 08-1808-18 14:17
- 80 0 [华厦眼科吧] 你涨了?能这么无耻吗 风趣得陆小凤 08-1808-18 14:17
- 90 0 [浦东金桥吧] 没有量的股怎么可能涨? 客车60266 08-1808-18 14:17
- 97 0 [金明精机吧] 温水煮青蛙,小刀刀出逃,不死也伤。主力在拆单 预言小兄弟 08-1808-18 14:17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该涨不涨,是为弱,就应该撤。 股友qUSueX 08-1808-18 14:17
- 67 0 [荣盛石化吧] 闭眼买的都比强 股友MxEeNJ 08-1808-18 14:17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何如此不堪 股友ljDal2 08-1808-18 14:17
- 72 0 [国药一致吧] 竟然好意思绿 只做强势股V 08-1808-18 14:17
- 58 0 [广生堂吧] 上啊!磨磨唧唧干嘛 blankli8569 08-1808-18 14:17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绝对的垃圾股…… 执着的亿富 08-1808-18 14:17
- 82 1 [君禾股份吧] 就是要跌停 股友7W89612c88 08-1808-18 14:17
- 971 4 [白糖吧] 近期有注意到,由于碳酸锂行情的持续大涨,有交 投资界的老船长 08-1508-18 14:17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孤儿庄,还不赶紧跑 有钱的何晨光 08-1808-18 14:17
- 68 0 [贵航股份吧] 垃圾 有情孔方兄 08-1808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