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在通威躲牛市,啊啊啊,涨一涨吧 年赚上千万 08-1808-18 15:19
- 76 0 [金力泰吧] 抓紧退市换个名字继续上市。比换企业负责人强 丶九13 08-1808-18 15:19
- 100 1 [中科磁业吧] T王横行,难有作为,只能豪赌! 股友6593h3939U 08-1808-18 15:19
- 114 1 [苏州天脉吧] 没有无原无故的上涨! 东乐东乐大东 08-1808-18 15:19
- 98 1 [紫光国微吧] 希望业绩好一点啊,求求了 Abel兮 08-1808-18 15:19
- 114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结束了。 有判断力的苗头 08-1808-18 15:19
- 1177 18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相信你最近几天有一波行情,而且今天我感觉 神经乱股 08-1808-18 15:19
- 138 3 [广电运通吧] 好歹有一个点涨幅,我知足了 钟爱美式咖啡 08-1808-18 15:19
- 217 2 [吉视传媒吧] 在补量,封早了,换手不够,容易被砸,今天换手 股海捉妖师1688 08-1808-18 15:19
- 919 6 [西藏天路吧] 从5万元补到13万元,不信你不涨,涨停我就跑, 不卖不亏钱 08-1308-18 15:19
- 83 0 [远望谷吧] 扶稳坐好。 亲切的谢光耀 08-1808-18 15:19
- 131 0 [有研新材吧] 说好的上影线呢?白丢了几千股,明天一定要下杀 般若110 08-1808-18 15:19
- 10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跌5个点 干净的耿昆1 08-1808-18 15:19
- 172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一哥一路长红 股友313C08G628 08-1808-18 15:19
- 318 3 [宏和科技吧] 收到什么消息了吗?抢跑?会不会带崩所有的高标 来財涨停 08-1808-18 15:19
- 279 5 [利欧股份吧] 被上午抖那几下洗出去了,好难过,睁眼盯到现在 东方小新手 08-1808-18 15:19
- 343 9 [紫光国微吧] 预测收盘4.1%+,准的话,明天吃肉 后起新秀 08-1808-18 15:19
- 313 3 [中科电气吧] 压不住。从6月24日17.01元,至今刚到18.5元,大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08-1808-18 15:19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还是出货,明天要大跌了 秋羽2005 08-1808-18 15:19
- 723 0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苏州飞沃航空起步较晚,目前尚未达到 飞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5:19
- 74 0 [棕榈油吧] 又要用小资金去拉外盘了,真后悔做了商品 股友3L6F113315 08-1808-18 15:19
- 347 0 [耐克吧] 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·奈特向奈特癌症研究所捐赠2 耐克资讯 08-1808-18 15:19
- 11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两弹能看出实力了吗? 依旧耿少 08-1808-18 15:19
- 574 0 [安琪酵母吧] 开源证券给予安琪酵母买入评级,利润弹性释放, 安琪酵母资讯 08-1808-18 15:19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啊 股友366L1833X1 08-1808-18 15:18
- 91 0 [钛能化学吧] 丢人现眼的公司和股价 淡定的云啊 08-1808-18 15:18
- 112 0 [哈焊华通吧] 怕九月解禁股岀来,别人卖公司 高永才同学 08-1808-18 15:18
- 93 0 [万安科技吧] 一毛都不给 逃顶专家9528 08-1808-18 15:18
- 232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$国投瑞银中高债劵A$$国投瑞银中高债劵C$首先, 基民梦想现实 08-1808-18 15:18
- 111 1 [汇量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不冲14元,明天冲14是一样的。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1808-18 15:18
- 95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不怕小黑屋吗? 清风长红 08-1808-18 15:18
- 232 7 [上海电气吧] 晚上停牌么? 那时候的天空 08-1808-18 15:18
- 84 1 [珠免集团吧] 到今天为止珠免集团的踏空痛苦指数是九了。还差 悲哀韭菜 08-1808-18 15:18
- 118 1 [大位科技吧] 恶意控盘是不是可以举报? 买个冒险球 08-1808-18 15:18
- 95 1 [民生5吧] 大盘2万5千亿了 股友8CjIOl 08-1808-18 15:18
- 290 16 [中电港吧] 追高的韭菜过来,排个队! 价值交易不投资 08-1808-18 15:18
- 90 1 [阿尔特吧] 拉来拉去,明一个大幅低开。老脾气了。 山谷仙踪还寿 08-1808-18 15:18
- 320 6 [网宿科技吧] 感觉存在很大的问题,下午肯定会跌下来,也有可 傻子与股市 08-1808-18 15:18
- 115 2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跑了 别坑我恒科 08-1808-18 15:18
- 238 1 [清溢光电吧] 个人观点:要在回落中大胆的逐步分批买入,潜伏 WFCB 08-1808-18 15:18
- 113 0 [燃油吧] 内盘的白天震荡大点很正常,其实最近几天每一次 期股双收666 08-1808-18 15:18
- 86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股友e3736i0327 08-1808-18 15:18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唉!!!服了!我在保利躲牛市!!! 苟富贵险中求 08-1808-18 15:18
- 86 0 [寒武纪吧] 散户一般不买的就涨上天奇葩A股就是和散户对着 股友7967k1I502 08-1808-18 15:18
- 116 0 [众生药业吧] 条件单已触发再见,条件单其实挺好用的 A股1万点点 08-1808-18 15:18
- 100 0 [渣打集团吧] 呃,我上周五清仓。今天这么给力吗?再跌点我买 基民IDqBEk 08-1808-18 15:18
- 128 0 [广发证券吧] 预计明天大盘明显下跌,主要理由是,今天大盘天 火眼金睛看市 08-1808-18 15:18
- 75 0 [大众交通吧] 卖完了一身轻松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8-1808-18 15:18
- 81 2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真不容易,怒涨一分钱 家财民丰得明远 08-1808-18 15:18
- 126 4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111.11吧 股友91K7W83191 08-1808-18 15:18
- 135 7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换中际才行 知足常乐0k0621 08-1808-18 15:18
- 70 1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应该是被机构抛弃了 卡坝司机 08-1808-18 15:18
- 191 1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反弹了! 水边倒影 08-1308-18 15:18
- 96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今天加仓是顺势而为还是追高? 灵巧的邓念茜1 08-1808-18 15:18
- 80 0 [獐子岛吧] 明天还能不能继续高开 goaline 08-1808-18 15:18
- 87 0 [北证50吧] 北证是货币发行机构,是拥有铸币权的机构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8-1808-18 15:18
- 117 1 [华润三九吧] 砍了七成仓,转买别的,反正回调底部换底部, 卓越智者de刘伯温 08-1808-18 15:18
- 88 1 [英维克吧] 10连板征程之路漫漫无期 善思考的池思源 08-1808-18 15:18
- 327 4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热门股票评论区一堆 操作法则 08-1508-18 15:18
- 87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持有的,明天瑟瑟发抖 迷人的马心宇 08-1808-18 15:18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真是拉胯,如今连A股都不如 善诗的韩琳 08-1808-18 15:18
- 109 0 [徐工机械吧] 这到底是什么孙子业绩好,天天利好,大盘大涨暴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808-18 15:18
- 95 1 [力源信息吧] 板块概念不好,这种趋势一个拉升就结束 股友6lfIxP 08-1808-18 15:18
- 112 2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所涨6个多点,你绿色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8-1808-18 15:18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不会是要摸一下10块才罢休吧? 二中帮总舵主 08-1808-18 15:18
- 81 0 [东百集团吧] 狗 股友yD826z6249 08-1808-18 15:18
- 109 0 [华菱精工吧] 牛逼,这样也套住 woshishangao 08-1808-18 15:18
- 10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北证板块近期表现活跃,资金关注度持续提升。东 理性的文莉萍 08-1808-18 15:18
- 385 0 [弘元绿能吧] 对比 马放南山6 08-1808-18 15:18
- 80 0 [威帝股份吧] 啥玩意,都红翻天了,你他m的还是绿毛 股友888E088J87 08-1808-18 15:18
- 10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05% 估值搬运工 08-1808-18 15:18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你咋这么不争气呢? 乐生金 08-1808-18 15:18
- 14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冬哥选股的眼光太毒了,去年$广发价值领航一年 小露不在 08-1808-18 15:18
- 129 0 [斯达半导吧] …… lucjn 08-1808-18 15:18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恋爱都懒得谈,赚不赚钱无所谓,主要喜欢刺激! 财经老仲 08-1808-18 15:18
- 447 0 [汇金科技吧] 兄弟们,对不住,先溜了,我要周五再回来 水寒易 08-1808-18 15:18
- 93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最无底线品质垃圾了中欧基金 行者斌1231159 08-1808-18 15:18
- 173 4 [焦煤吧] 大意了,大意了,多单没走,越亏越多,咋办? 丰富的李静欣3 08-1808-18 15:18
- 93 1 [玻璃吧] 今天收盘看龙虎榜,东财和徽商绝对平仓不少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1808-18 15:18
- 162 4 [范式智能吧] 第四和美图就是难兄难弟哎 王婉智 08-1808-18 15:18
- 106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随时新高,72等你 钢七连 08-1808-18 15:18
- 96 2 [红旗连锁吧] 5.65压的死死的,5.64割肉出局 牢固的钟定 08-1808-18 15:18
- 179 5 [中国长城吧] 反正全仓杀入了,关机睡觉,上1000元再来抛。 股友2293Xk7279 08-1808-18 15:18
- 144 2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长城军工明天要减仓了,浙江建投定位也完成了, 超级预判 08-1308-18 15:18
- 407 0 [海光信息吧] 赶在这个时候,压着,坑害投资者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1808-18 15:18
- 130 0 [奥佳华吧] 主力丧彪,收盘还绿,做盘痕迹太过明显,差评。 温暖de鱼叔 08-1808-18 15:18
- 97 1 [博威合金吧] 晚上公布答案 渝庆天 08-1808-18 15:18
- 200 0 [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A吧] 北证专精特新企业技术迭代加速,发展迅速。东财 股友9302FM2515 08-1808-1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