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0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回答下投教问题;定投是否可以分散投资风险?选 基民梦想现实 08-1808-18 17:06
- 96 0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直接涨停,今天走的明天还是乖乖回来 战无的广寒 08-1808-18 17:06
- 106 0 [江苏神通吧] 天天都有大宗易,成交价忽高忽低,玩啥呢 成长价值投资 08-1808-18 17:06
- 93 0 [久吾高科吧] 中报啥情况 秀外慧中的乔浩源 08-1808-18 17:06
- 92 1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7:06
- 88 0 [联创股份吧] 这股有希望摘帽么 股友656U025K85 08-1808-18 17:06
- 80 0 [R搜特1吧] 有消息了吗? 股友pfjzNC 08-1808-18 17:06
- 87 0 [逸豪新材吧] 你是牛拉的那坨 孤灯道夫 08-1808-18 17:06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完美躲过牛市 端庄秀丽的高小达 08-1808-18 17:06
- 138 3 [旋极信息吧] 好久不见六块了!!! 冰河里游泳 08-1808-18 17:06
- 151 2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业绩踩雷了吗?这样跌,亏多少 自然的施楚潼 08-1808-18 17:06
- 177 1 [光威复材吧] 上周五31.88元抢25000,今天dog庄就哑火,尾盘 股友2C7A377863 08-1808-18 17:06
- 217 2 [东方国信吧] 我看最主要的原因还是1,000万的大宗成交还未落 坦荡123 08-1808-18 17:06
- 73 1 [文灿股份吧] 此股乃我一生之敌! 科恩强1672 08-1808-18 17:06
- 97 1 [腾讯控股吧] 明天等大跌吧恶心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1808-18 17:06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真垃圾!明天不涨、先出一部分! 杨幂9955 08-1808-18 17:06
- 159 1 [中集集团吧] 明天周二应该突破8.2 风度儒雅的墨韵9 08-1808-18 17:06
- 2961 28 [中国铁建吧] 为什么老羊要死守铁建?其一是对外围AI泡沫的担 阳圈里的羊 08-1008-18 17:06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太强了,打出辨识度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6
- 1453 8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营业部迎来客户线上咨询高峰 佣金、两融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06
- 362 2 [福龙马吧] 等我搞完微光再回来接 泗洪巴菲蛋 08-1808-18 17:06
- 81 0 [宝信软件吧] 得亏今天卖掉了大部分,明天如果跌得猛。我打个 自动驾驶元年 08-1808-18 17:05
- 121 2 [冰川网络吧] 这周有突破的可能 水上漂灰 08-1808-18 17:05
- 174 0 [雷柏科技吧] 今天自4月以来真正意义上的突破,下半年消费电 股友62375qP898 08-1808-18 17:05
- 107 0 [楚天龙吧] 明天5日线高开,高开高走涨停过前高! 越山瓢饮 08-1808-18 17:05
- 101 0 [奥尼电子吧] 传苹果回归人工智能,需要用到家用安防摄像头。 白天花 08-1808-18 17:05
- 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又炸了吗,要奔2.5去了 西风归来 08-1808-18 17:05
- 423 2 [泰和新材吧] 更加感觉自己是傻瓜 韭菜不分新老 08-1808-18 17:05
- 824 5 [乐普医疗吧] 马上半年会了我们代理商要去总部去我们江苏区今 二蛋爱炒股 08-1808-18 17:05
- 149 2 [运达科技吧] 准备二波 wangfuleou 08-1808-18 17:05
- 87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上热门的北证自取,大涨行情必须得满仓干! 天边A 08-1808-18 17:05
- 112 0 [壮元海吧] 壮元海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壮元海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107 0 [隆源股份吧] 隆源股份:公司章程 隆源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95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证出妖 股友626z99c626 08-1808-18 17:05
- 157 2 [弘信电子吧] 3000万以上就是满分 沉默的薄晔 08-1808-18 17:05
- 170 2 [鸡蛋吧] 主力合约史无前例的持仓量以及增仓量,今天最多 期海捕鱼 08-1808-18 17:05
- 727 6 [天府文旅吧] 12:44【四川出台方案推动国有旅游企业做大做强 Redgood 08-1808-18 17:05
- 128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实时走势怎么看? 股友226Y7D5635 08-1808-18 17:05
- 85 0 [雄帝科技吧] 你在躲牛市啊!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08-1808-18 17:05
- 91 0 [东方海洋吧] 估计还有一轮小跌才开始正式拉 专业打板30年 08-1808-18 17:05
- 2574 7 [天源迪科吧] 不是因为这个消息我都清仓了! N牛哥谈股 08-1808-18 17:05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都在涨,哪里去找这样的好票 周密的苗徐佳蕾 08-1808-18 17:05
- 571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新股随便中 08-1808-18 17:05
- 103 0 [呈和科技吧] 逆势下跌,必有蹊跷! 罗飞鱼7611060183 08-1808-18 17:05
- 128 1 [天赐材料吧] 今晚出中报吗?? 冷静828 08-1808-18 17:05
- 763 1 [英威腾吧] 看涨(002334)祝三日内见(11) 七天玄女 08-1808-18 17:05
- 92 2 [海尔生物吧] 早说过,这个是庄家不想上涨,为了达到自己的目 n14308847509c2fa2292 08-1808-18 17:05
- 422 16 [福日电子吧] 技术图形是相当的不好看,但这个股基本面又很好 北京陆可 08-1808-18 17:0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没筹码的又开始叫空咯 股友92315a12T9 08-1808-18 17:05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看龙虎榜就知道游资今天没来打板恒宝,中科金财 坚决得机器猫 08-1808-18 17:05
- 130 2 [软通动力吧] 60压力位的筹码太多 每天一点小肉 08-1808-18 17:05
- 128 2 [昊志机电吧] 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股友0V0c098786 08-1808-18 17:05
- 88 0 [禾丰股份吧] 你的公告咧,今天可以出了 十眼之鬼眼杨间 08-1808-18 17:05
- 308 4 [ST京蓝吧] 顶着一个亿的货封板,看好 风发义气 08-1808-18 17:05
- 360 5 [*ST南置吧] 我说了这周五个板,已经三个了,还可以继续拉板 wsm5510011098 08-1308-18 17:05
- 94 0 [元隆雅图吧] 牛市来了,股价低位的元隆也要涨了 参见喵喵大王 08-1808-18 17:05
- 84 0 [玉禾田吧] 大牛市,你是被拉出来的一坨 孤灯道夫 08-1808-18 17:05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lookinmyeyes!tellmewhy?babytellmewhy?跌个不 rhdbbxnnx 08-1808-18 17:05
- 112 0 [联创股份吧] 周日股吧全是利好,周一股吧全是利空。利好利空 路途慢且长 08-1808-18 17:05
- 112 4 [恒宝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就是让主力做T给做坏了 旭日东升626 08-1808-18 17:05
- 103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真他娘的 有自信的君若伊6 08-1808-18 17:05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努点力吧,横盘两个多月了! 飞龙在天999999 08-1808-18 17:05
- 106 0 [宝信软件吧] A股的怪现象,中期赚0.25的都会被抛弃因为下滑 专雕无聊人 08-1808-18 17:05
- 158 1 [玻璃吧] 发贴2509空逼仓多头,快一个月了,期货的魅力, 股友JUu1bd 08-1808-18 17:05
- 383 14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关于放弃优先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 川能动力资讯 07-2308-18 17:05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资金都看不上长安?每天几分钱波动 长丰大道北 08-1808-18 17:05
- 86 0 [交运ETF南方吧] 我看看这里面水有多深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08-1808-18 17:05
- 161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指数大幅回调了,3-5天,获利盘开始蠢蠢欲 大道至简1235 08-1808-18 17:05
- 164 0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新华保险H股公告(董事會會議通告) 新华保险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103 0 [指南针吧] :市场今天放巨量主力净流出,证券板块下午出现 吃豆芽 08-1808-18 17:05
- 425 6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永远也不可能有上市的机会,没有实体,说 官人我很醉 08-1808-18 17:0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以一已之力,把主力压的死, 稳稳的丰收 08-1808-18 17:05
- 89 0 [保变电气吧] 你在躲牛市啊!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08-1808-18 17:05
- 127 0 [中航机载吧] 机载电子系统属于航母脑袋,灵魂质地。但这都能 诙谐幽默的砚舟4 08-1808-18 17:05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今天消户的。看到涨了又追。一追一个错。我 人间富贵ly 08-1808-18 17:05
- 98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国空调、电扇出口量激增,家电企业加速融入国 财富月亮 08-1808-18 17:05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不涨停,就拜拜 股友6265w70N88 08-1808-18 17:05
- 111 0 [A50期指吧] 入 股友29C9X27031 08-1808-18 17:05
- 93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盘后没输过 盘中不吱声 候根宝 08-1808-18 17:05
- 110 0 [大位科技吧] 我以为能突破8.8!连8.6都站不稳,估计还要回到 股友k17k899989 08-1808-18 17:05
- 300 2 [科德教育吧] 开盘应该不少人切到了艾布鲁,可以理解,希望在 点五七玩家 08-1808-18 17:05
- 136 2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就突破9.15向10元进攻 股友7HTBXm 08-1808-18 17:05
- 101 2 [罗博特科吧] 清仓了垃圾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808-18 17:05
- 63 1 [润建股份吧] 买在3200亏在3700无语 耳东陈的小陈8 08-1808-18 17:05
- 215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这名字不好,看它的名字已尖峰(见顶)了,那 注销昵称 08-1708-18 17:05
- 903 2 [古汉医药吧] 从资本套利的情况看。新大股东资产如果要嫁人是 股友du5tj1 08-1608-18 17:05
- 236 9 [我爱我家吧] 冰家军一出品必属精品午后顶板欢迎大家加入 两广顶级财团 08-1508-18 17:05
- 119 1 [华银电力吧] 哥哥明天来个涨停吧你要是只涨三个点那我就跑路 坚毅不拔的空青5 08-1808-18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