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葵花药业吧] 好像有回暖的迹象 积极的谷全1 08-1808-18 17:05
- 84 0 [友发集团吧] 20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8-1808-18 17:0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冲 昵称被占用没办法 08-1808-18 17:05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这个具备苦尽甘来的性质,短线看好 大散5568 08-1808-18 17:05
- 88 0 [探路者吧] 明天补涨 龙2014 08-1808-18 17:05
- 93 0 [诺诚健华吧] 涨不过中药,就是个笑话 owln 08-1808-18 17:05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样一都 股友78x17L8268 08-1808-18 17:05
- 93 0 [建设银行吧] 跌到7元,我开始慢慢买 突然好想去放牛 08-1808-18 17:05
- 201 0 [华润双鹤吧] 根据盘面实际行情来看,今日两市大幅放量上涨, PSR股市观察员 08-1808-18 17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优质公司,创新公司,奶牛公司,我将与公司共成 至简龍 08-1808-18 17:05
- 84 0 [A50期指吧] 跑步入场啦 平和宁静的乔麦克 08-1808-18 17:05
- 143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删自选保平安,涨了叫我$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 羽扇持筹 08-1808-18 17:05
- 88 0 [长江电力吧] 跌了一个多月涨一分钱你哪来的脸? 股友876V0o7283 08-1808-18 17:05
- 92 1 [贵广网络吧] 公司呀群Z 创新的康麦克1 08-1808-18 17:05
- 116 2 [新亚电子吧] 大概率没有溢价 A股渡劫飞升 08-1808-18 17:05
- 94 1 [瑞纳智能吧] 这票就这样,你们久了就知道,稳如狗 战神咆哮7487 08-1808-18 17:05
- 71 1 [南山智尚吧] 南山智胀稍微发点力放我跑啊 没有修养的韭菜 08-1808-18 17:05
- 86 0 [汇纳科技吧] 你是真没有涨停基因啊 fantasyfish 08-1808-18 17:05
- 95 0 [智度股份吧] 你在躲牛市啊 吉祥如意财运亨通 08-1808-18 17:05
- 233 0 [恒生电子吧] 据《日经新闻》报道,日本近期在数字货币领域迈 股友t3965t0865 08-1808-18 17:05
- 82 0 [ST通脉吧] 进入牛市了? 股友Hnntu66953 08-1808-18 17:05
- 34 0 [25中海04吧] 25中海04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中海04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115 1 [万年青吧] 我也是醉了、买了你一天都没有红过、你个大垃圾 貪為大忌 08-1808-18 17:05
- 101 2 [中银证券吧] 18 誓言流年风 08-1808-18 17:05
- 524 1 [润和软件吧] 从集合竞价就盯上你了。 方梦河 08-1808-18 17:05
- 208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818) 华宸未来基金 08-1808-18 17:05
- 78 1 [康盛股份吧] 9液冷还没有结束,康盛已经结束了? 唐小虎 08-1808-18 17:05
- 189 8 [迈富时吧] 主升浪开启了,短期看到60,现在还有反驳我的黑 Numb363 08-1808-18 17:05
- 557 10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、董事 国泰环保资讯 08-1708-18 17:05
- 46 0 [25中海03吧] 25中海03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中海03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步大力推进AI建设,大涨不远了 股友15852X937i 08-1808-18 17:05
- 118 1 [东土科技吧] 小心业绩小心业绩9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8-1808-18 17:05
- 98 0 [法本信息吧] 3个哈B小股东你快点减持啊,你还在等什么哈B... 股友7906OK9360 08-1808-18 17:05
- 214 3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就跑了,横久必跌 股友7V060762z8 08-1708-18 17:05
- 93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涨到20块指日可待 孤身闯天下 08-1808-18 17:05
- 145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大概率一开始冲高然后回落 夏夜的星空001 08-1808-18 17:05
- 89 0 [海能达吧] 板块都没涨过,一个个的在这想涨停 然后炒股 08-1808-18 17:05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这货还在地板上 八级焊工 08-1808-18 17:05
- 127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一点点空狗全都出来了 看线trader别苟叫 08-1808-18 17:05
- 94 0 [朝威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朝威控股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976 4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今天大涨已成定局!加仓广生堂![拜神][ 九天之恩 08-1508-18 17:05
- 759 14 [广东建科吧] 近期没有其他新股上市,博弈无限涨幅,广东建科 老股民会翻倍 08-1508-18 17:05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20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8-1808-18 17:05
- 86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T出,明天T回 娱乐财富 08-1808-18 17:05
- 140 1 [国创高新吧] 尾盘竞价挂的3.13买的不多压下来了,这几天突破 来大A提仰望 08-1808-18 17:05
- 1468 11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小小韭菜求割求割 08-1808-18 17:05
- 304 1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因赛集团资讯 08-0108-18 17:05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没有榜啊今天 股友2118056pT1 08-1808-18 17:05
- 23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看来在为逆市大阳做准备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hphy1219 08-1808-18 17:05
- 213 2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铁栏终翻越,慢牛才露尖尖角 罗杰0733 08-1808-18 17:05
- 216 5 [中电鑫龙吧] 问题今天是散户加仓,主力出货了,明天如果反包 娴雅文静的兰卉琼 08-1808-18 17:05
- 263 6 [长江电力吧] 涨了10多年,翻了30多倍,这点回调受不了了? 专心的纳兰莉 08-1808-18 17:05
- 78 3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感觉有机会 股神老南瓜 08-1808-18 17:05
- 1013 11 [通富微电吧] 华为麒麟芯片,明天五个点以上,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8-1708-18 17:05
- 152 2 [浙江新能吧] 大盘已经超过3700多点了,大涨好几百点,涨幅够 股友3838m9367V 08-1808-18 17:05
- 91 0 [东方国信吧] 不涨停!涨不停! 股友o9365867O7 08-1808-18 17:05
- 114 0 [华润三九吧] 还是坐t之后忍住没有再进了,买的模拟盘,本来 股友15w738c277 08-1808-18 17:05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十年新高,稳健前行。1.3745点新高,绩优股的平 让散户赚到钱 08-1808-18 17:05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检查指导组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督查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05
- 2851 0 [华策影视吧] 传媒行业今日涨2.24%,主力资金净流入20.17亿元 华策影视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113 0 [易和国际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易和国际控股资讯 08-1808-18 17:05
- 134 3 [玻璃吧] 我去,挂的1190的多,没给到啊,开始想挂1195呢 怕刺就别吃鱼 08-1808-18 17:04
- 101 0 [凌云股份吧] 什么情况,基金调仓跑这来了是吧。 Sinsss 08-1808-18 17:04
- 120 3 [陕建股份吧] 股本37亿,光回收的现金就能摊到2块钱,股价居 股友q79080028Q 08-1808-18 17:04
- 103 2 [国机精工吧] 没榜? 努力长成小韭菜 08-1808-18 17:04
- 95 0 [东阳光吧] 老鸭头走势 烟花剑客 08-1808-18 17:04
- 90 0 [中国平安吧] 恶毒的心肠坏透的烂股,存心不良来害人! 股友8t38727g98 08-1808-18 17:04
- 203 2 [吉林高速吧] 不会涨,散户太多,主力拿不到筹码 股友028RW09299 08-1708-18 17:04
- 594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现在刚刚到0.52元,我买过最差基金,还什么半年 基民1qVl0r 08-1608-18 17:04
- 657 4 [华夏聚丰混合(FOF)A吧] 妈的,买的时候是股票基金,亏了百分之四十结果 无明小开 07-2408-18 17:04
- 110 0 [巨星农牧吧] 外面什么行情,不太合理,指数想这么多天,这股 选股滴滴喂 08-1808-18 17:04
- 93 0 [东建国际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东建国际资讯 08-1808-18 17:04
- 88 0 [雪祺电气吧] 明天不管涨跌坚决卖 QKJ 08-1808-18 17:04
- 107 0 [华康洁净吧] 中午发消息就是为了套人?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8-1808-18 17:04
- 1609 2 [盛和资源吧] 预测盛和资源(SH600392)以后股价:涉及多个因 易铭科技 08-1808-18 17:04
- 154 2 [起帆电缆吧] 预测一波,明天直接涨停板 股友5922r37q03 08-1808-18 17:04
- 156 4 [华大九天吧] 暴跌是铁定了的事 股神_鸭子哥 08-1808-18 17:04
- 155 3 [中央商场吧] 3.48的那3万多手有意思吗?想走往下3分钱砸下来 n374013684110660 08-1808-18 17:04
- 92 0 [珀莱雅吧] 我就一成仓,不让我赚钱就跟你死磕到底,哪怕错 yffsjxgz 08-1808-18 17:04
- 100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真的很琐 股友v85jc9 08-1808-18 17:04
- 132 0 [易方达瑞恒灵活配置混合吧] 垃圾堆 基民gV96239035 08-1808-18 17:04
- 98 0 [招商局中国基金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招商局中国基金资讯 08-1808-18 17:0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船舶什开市 高风亮节的邓麦克 08-1808-18 17:04
- 111 1 [东阿阿胶吧] 这股已经涨过了从27.6∽72.6,怎么可能还涨呢? 股友908379l61u 08-1808-18 17:04
- 110 3 [海尔生物吧] 只顾着吹是没用的 n14308847509c2fa2292 08-1808-18 17:04
- 232 5 [德孚转向吧] 德孚转向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德孚转向资讯 08-1808-18 17:04
- 173 5 [莱美药业吧] 奇怪了,创新药个股有创新高了,这S庄在干嘛?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8-1808-18 17:04
- 112 0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都涨疯了,这股都没反应,不会是有大雷吧? 股友057q86779C 08-1808-18 17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