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6 3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之前海能达涨这么多没有触发异动,这个就 股友M1207957K2 08-1808-18 17:03
- 130 2 [欧菲光吧] 什么意思,还以为你今天要起飞了,还要等明天吗 n5119133764804860330 08-1808-18 17:03
- 104 2 [荣昌生物吧] 个人评级158元,同意的点赞 囧囧囧888 08-1808-18 17:03
- 569 7 [焦煤吧] 减了点焦煤欧线!又空了点碳酸锂和多晶硅! 小小荒 08-1808-18 17:03
- 686 12 [工业富联吧] 给今天操盘手打100分,我断定这些操盘手起码都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8-1508-18 17:03
- 93 0 [利德曼吧] 主力机构格局,家人们出去了 仁东飞起来 08-1808-18 17:03
- 134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资金今天先拉厦钨新能,明天拉厦门钨业,轮 悟性与悟股 08-1808-18 17:03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短期没得救 赚了就跑啦 08-1808-18 17:03
- 78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个情绪和成交量,谁会关注这个小垃圾,除了被 股友3L5h010652 08-1808-18 17:03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怕!大肉在后头 稳健投基I 08-1808-18 17:03
- 157 0 [玉米吧] 等放量才会上涨,耐心等待 yuY 08-1808-18 17:03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俺来也 随机一枪 08-1808-18 17:03
- 100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我又想法买点,但是还是想着明天跌了就买。 李美琳 08-1808-18 17:03
- 11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只要我买的,后期都像被硬控一样,可能是我的错 一杯苦涩一辈酒 08-1808-18 17:03
- 91 0 [*ST金科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吗 木木和木木 08-1808-18 17:03
- 116 0 [R东方1吧] 我已经说了,东方这一波大涨是因为东方集团最后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8-1808-18 17:03
- 236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到多少异动 红嘤在手 08-1808-18 17:03
- 320 4 [一脉阳光吧] 这一轮牛市叠加业绩财报逆天,然后底部套牢盘不 文静秀雅的林清平 08-1808-18 17:03
- 351 1 [川能动力吧] 为什么还不分红,股东大会结束有两个月了 川能动力股友 08-0408-18 17:03
- 84 1 [ST亚光吧] 缺口没了 股友QAnV3k 08-1808-18 17:03
- 87 0 [卓胜微吧] 哈哈真的他怎么好意思呆在半导体板块? 赚钱的散户666 08-1808-18 17:03
- 84 0 [金运激光吧] 就喜欢绿油油的霉运绿光,一股传三代,拿到退市 飞花梦蝶 08-1808-18 17:03
- 111 0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摘牌,等于人民币全没了。 股友fusmgb 08-1808-18 17:03
- 85 0 [中关村吧] 庄在逼你交筹码! 股友0HWDqV 08-1808-18 17:03
- 102 2 [山河智能吧] 手贱呀,昨天华胜天成走了买了你! 股友59X1079M31 08-1808-18 17:03
- 215 1 [福元医药吧] 买到你的了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3
- 260 2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吧] 买过最烂的 基民Nq7wrp 08-1808-18 17:03
- 64 1 [超研股份吧] 知道什么叫背时了吧,完美躲过大牛市 cch1990 08-1808-18 17:03
- 366 2 [博时产业精选混合A吧] $博时产业精选混合A$泡泡玛特高位接盘,为什么 雪玉高远 08-0608-18 17:03
- 125 0 [天弘永利债券A吧] 固收加就是稳,能涨抗跌心里踏实 芒果味甜茼 08-1808-18 17:03
- 177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北交600点发动行情的老龙!去年10月至今已横盘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1808-18 17:03
- 109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估计没有0.7 fffffffff_456 08-1808-18 17:03
- 87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关于中国石化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化盛骏国 中石化油服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94 2 [东瑞股份吧] 最近有点惨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8-1808-18 17:03
- 91 1 [众和3吧] 开个盘就这么废劲吗? ST大中花 08-1808-18 17:03
- 102 0 [江海股份吧] 好公司,必起飞,明天涨停了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08-1808-18 17:03
- 92 0 [华润三九吧] 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第三名,点赞,够怂。。。 基民SaSjxu 08-1808-18 17:03
- 93 1 [指南针吧] 这种票只要套人没半年起不来 N777888999 08-1808-18 17:03
- 199 6 [欧陆通吧] 上次两支液冷,卖飞一支,加仓科创,今天尾盘清 广东第一反股仔 08-1808-18 17:03
- 417 19 [宁波韵升吧] 半仓进了,瑟瑟发抖 股友916Rz12260 08-1808-18 17:03
- 111 1 [汇源通信吧] 早盘12.40补了仓,心想12.60做个T,给果收盘12. 踏浪的喻璟 08-1808-18 17:03
- 119 1 [光环新网吧] 这次你会创新高吗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8-1808-18 17:03
- 259 3 [杭钢股份吧] 我又在浪潮看着杭钢收割打板那帮人。主力不会给 小小樱桃 08-1808-18 17:03
- 99 1 [沧州明珠吧] 哪个缺口引力大? 聪明的姚湘3 08-1808-18 17:03
- 13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那个姨妈巾ABC,每次发言后续必新低,在股价6.7 周伯通炒股 08-1808-18 17:03
- 99 1 [万达信息吧] 今天引诱大家进去,明天站岗,留下的发财 股友81717O92Z1 08-1808-18 17:03
- 427 11 [建设工业吧] 说实话明天感觉危险啊,他早上涨是因为汽车零部 股友L0050y8301 08-1808-18 17:03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服了你 气宇的雨师 08-1808-18 17:03
- 74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俏皮的黎茁1 08-1808-18 17:03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7个点跑了英维克,9个点追高你,真的好无语,最 杨小哥哥 08-1808-18 17:03
- 15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愿意给AI+智能驾驶交出70%的信任。一方面,AI 狐和和 08-1808-18 17:03
- 86 0 [金利华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不高兴P没头脑 08-1808-18 17:03
- 11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日没龙虎榜?玩的一手好牌 鬼迷日眼 08-1808-18 17:03
- 420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东方添益债券:稳稳当当的底仓选择 人生如梦231 08-1808-18 17:03
- 479 6 [新易盛吧] 新韭菜,问一下15点之后还有成交,为啥子? 喜洋洋大战熊出没 08-1808-18 17:03
- 149 2 [东微半导吧] 真强,38买了1000股,44加仓1000股,54就清仓了 小波段5MA 08-1808-18 17:03
- 114 2 [星源材质吧] 大资金这几天都是出的,8.20号估计半年报好不了 步步为盈138 08-1808-18 17:03
- 240 6 [*ST金科吧] 散户高位股不敢买,都来金科了。你看这人气,庄 西若 08-1808-18 17:03
- 7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$曙光数创(SZ872808)$ 股友265171Wa52 08-1808-18 17:03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懂就问会不会进小黑屋真心不懂 股友k8c6971527 08-1808-18 17:03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继续感谢,尽管就红一点点 趋势牛一起发 08-1808-18 17:03
- 73 0 [中信股份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中信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147 2 [神农种业吧] 集合竞价4.97元进了1000万元。 股友6e20891N80 08-1808-18 17:03
- 232 3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一字涨停板! 李又功 08-1808-18 17:03
- 194 3 [梦百合吧] 这个还能不能留啊!? 快马加鞭的K线 08-1808-18 17:03
- 183 3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如果低开就是上车机会,赛力不上你敢去追高 东珠赶紧退市 08-1808-18 17:03
- 403 2 [嘉寓3吧] 我去,下面还有个15和14的?怎么就16成了,明天 发财小手一点 08-1808-18 17:03
- 177 5 [浙商中拓吧] 年线4连阴,夲质是什么? dg168888 08-1808-18 17:03
- 226 4 [天山生物吧] 低吸就是挣钱,明天不到最后三分钟不会出价。做 清风傲天 08-1808-18 17:03
- 559 7 [艾融软件吧] 28日及后续走势分析:下跌空间非常有效,最低也 健康之果果 07-2708-18 17:03
- 96 0 [光华科技吧] 继续看19 股友YY68921678 08-1808-18 17:03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ST亚联: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7:03
- 1344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:副行长杨军任职资格获核准 中国银行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417 0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光学:本次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合计约 道明光学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110 1 [域潇5吧] 等来的接受者,好好查查前几年的关联交易是否干 股友400122 08-1808-18 17:03
- 97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上涨,他反而不涨,感觉没主力了,每天1到2 蓝天小鸟 08-1808-18 17:03
- 100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明后天0.22-0.23 LiOm 08-1808-18 17:03
- 280 3 [南京银行吧] 今天在银行股中跌幅第一。 白忙呼 08-1808-18 17:03
- 261 10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换庄,消化前期获利盘,稍安勿躁! 渡咖往事 08-1808-18 17:03
- 145 1 [中国人保吧] 板块中最低市盈率了,别的都9以上了,太不正常 笑眯眯的桑玉树2 08-1808-18 17:03
- 192 6 [贵阳银行吧] 买着养老了,农行错过了,就拿你了。三万股在手 兴奋地楚留香 08-1808-18 17:03
- 316 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空天军工LOFC近期波动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508-18 17:03
- 1225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4241万元 胜利精密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还能亏钱真服了垃圾主力没实力别拉啊 星锐行 08-1808-18 17:03
- 88 0 [ST章鼓吧] 今天主力又吃了很多货,明天继续涨停 能力大于责任 08-1808-18 17:03
- 208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老庙黄金摆在重仓第一位就是为了拉低净值 YueB2W13 08-1808-18 17:03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好 坚毅的许芝蔓 08-1808-18 17:03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榜 萝卜白菜豆腐 08-1808-18 17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