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7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:公司子公司华神生物公司拥有国家一类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1808-18 15:57
- 86 0 [中国天楹吧] 上证指数突破3731.69点,刷新近十年新高! 虎虎生威发财牛牛 08-1808-18 15:57
- 150 3 [中芯国际吧] 冒了73亿量就涨个5毛钱,好意思吗? A197212 08-1808-18 15:57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港股越来弱了 割韭菜了 08-1808-18 15:57
- 87 0 [金岭矿业吧] 呵呵呵,早上看以为要突破,原来是,恶心 股友6IY7691981 08-1808-18 15:57
- 199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年买了居然的朋友确实挺倒霉的,外面太多好股 股友96z2337p27 08-1808-18 15:57
- 410 5 [永清环保吧] 再加点仓。。。 随缘过客故地重游 08-0708-18 15:57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看着抖音上的爷叔真的心疼他。 蓝红沸点 08-1808-18 15:57
- 73 0 [天华新能吧] 被动红着看着都难受 大方的纵榆2 08-1808-18 15:57
- 22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视觉系统升级消息传来,市场情绪升温 SL星辰大海 08-1808-18 15:57
- 94 0 [开山股份吧] 15.41就今天没挂,结果就今天到。 耿照2 08-1808-18 15:56
- 379 5 [蔚蓝锂芯吧] 今晚中报还是明晚中报?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8-1808-18 15:56
- 206 3 [中航成飞吧] 从发展前景,外贸出口创汇等方面分析。歼20,不 月下有情郎 08-1808-18 15:56
- 176 2 [欧菲光吧] 马的,主动不断在洗盘,被洗出去的!干 基民667365UR22 08-1808-18 15:56
- 240 1 [科力远吧] 是不是明晚出业绩呢 云雾0471 08-1808-18 15:56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这么火,谁还玩这个,买个热门股一天十个点 抄底工作者 08-1808-18 15:56
- 94 0 [海印5吧] http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e 北宫甜甜 08-1808-18 15:56
- 367 0 [指南针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、创业板指涨近3%,成交额超2.7 秦朝明月 08-1808-18 15:56
- 82 0 [华能蒙电吧] 这种股不撤,不是自己跟赚钱有仇吗? 价值投机者 08-1808-18 15:56
- 121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今日科创指数的行情表现还是很不错的,国泰君安 lucky女孩 08-1808-18 15:56
- 80 0 [*ST帅电吧] 筑底中,期待爆发 玻璃哩哩哩 08-1808-18 15:56
- 266 14 [康盛股份吧] 恶心到我了,怎么想起来买了这个垃J 大作手悟空 08-1808-18 15:56
- 191 9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继续跌反正老子有的是钱补一万一万的补进去 多次拒绝倪妮 08-1808-18 15:56
- 94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晚上0.93的隔夜买单和卖单都挂上看明天多空 股友705E028T15 08-1808-18 15:56
- 87 1 [利亚德吧] 人家想出货涨个毛线! 沧海一笑w 08-1808-18 15:56
- 251 2 [弘元绿能吧] 两只喜鹊闹枝头!周有望向上突破 福建砖家 08-1608-18 15:56
- 94 0 [宣亚国际吧] 大牛市,你两天才收复周四的亏损,真是错过了 真诚的马泰成 08-1808-18 15:56
- 87 0 [永兴材料吧] 都去问问董秘,有没有收购半导体和机器人的想法 超强版粒子 08-1808-18 15:56
- 122 1 [阳光照明吧] 城市夜经济活力满满金东新闻网10:35约1分钟开启 爱在深秋之魂 08-1808-18 15:56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我计划砸盘! 股友1039TW1358 08-1808-18 15:56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香港加油啊!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808-18 15:5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 A先生1985 08-1808-18 15:56
- 126 1 [天秦装备吧] 别人是流入,主力你流出,你到底想干什么 妞妞的时候我 08-1808-18 15:56
- 648 7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收盘 厚积薄发18 08-1808-18 15:56
- 100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业务已实现铜箔、电芯、储能全线布局 艳冠鹿蹊5 08-1808-18 15:56
- 308 8 [山东赫达吧] 兄弟们听说赫达要退市了,真的假的? 见贤思齐de金鱼 08-1808-18 15:56
- 174 0 [精测电子吧] 今天跟上周五对比。量放大了,但是k线实体缩小 糯糯有余 08-1808-18 15:56
- 80 0 [中国铁建吧] 这货没主力?可惜大好行情 tzltzl12345678 08-1808-18 15:56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仓,牛市券商这狗样,不应该啊 控制仓位赚百万 08-1808-18 15:56
- 177 0 [万马股份吧] 预测明天跌:第一,大盘回调机会大。第二,低价 股友g228M07970 08-1808-18 15:56
- 158 1 [双环科技吧] 收购宜宏的事什么时候能落地啊? 股友1296V6z536 08-1808-18 15:56
- 84 1 [迈瑞医疗吧] 还特妈的龙头呢,说它是都抬举它了,就是个没手 端庄秀丽的绣锦9 08-1808-18 15:56
- 63 1 [健康之路吧] 冲啊超越一脉大牛 平静的柳港 08-1808-18 15:56
- 98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这个熊样,明天该跌了 山高众为峰 08-1808-18 15:56
- 979 19 [先临三维吧] 明天没有新高,你们来找我 新三板研究员 08-1408-18 15:56
- 357 1 [万家量化同顺多策略混合A吧] 低调的印钞基认证!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近1年 月照花影 08-1308-18 15:56
- 121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17.91%超敏锐!增量资金涌 晚风识星 08-1808-18 15:56
- 168 4 [德国DAX30吧] 直线拉升指数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56
- 222 9 [山河智能吧] 不破十日线是不会走的,越跌越加主力用力点,没 马斯克大战2O22 08-1808-18 15:56
- 114 1 [欧菲光吧] 算是被洗出去了,留了点尾仓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08-1808-18 15:56
- 116 3 [汤臣倍健吧] 一级市场销售不行,二级市场不被看好。既没有业 有教养的风雨心8 08-1808-18 15:56
- 87 0 [*ST华鹏吧] 开启翻倍连板了,坚定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-1808-18 15:56
- 86 0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会有坚定的走势 出水的管兰 08-1808-18 15:56
- 101 1 [药明康德吧] 打到月线就加仓,否则持仓不动。风水总会轮流转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1808-18 15:56
- 236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百分之80的人翻倍了,爽啊 哎呀一k丁 08-1808-18 15:56
- 236 3 [网宿科技吧] 懵了 海里跳舞GY6100 08-1808-18 15:56
- 107 1 [青龙管业吧] 老公,今天怎么样? 水满千金 08-1808-18 15:56
- 264 3 [东信和平吧] 看周换手率,应该还没有到顶 A股_大家长 08-1608-18 15:56
- 288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新硬件A吧] 净值被打了对折,悲哀呀悲哀 基民35o7t05908 08-1508-18 15:56
- 98 0 [华特达因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天天红色见面 08-1808-18 15:5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互助 没有奇迹出现 08-1808-18 15:56
- 148 0 [晶瑞电材吧] 还行吧!今天绿盘接回来了~除了业绩有点不保准 股友oHq80h 08-1808-18 15:56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我跟证券无缘吗?什么证券都是,买一次亏一次 WEALTH1944 08-1808-18 15:56
- 111 0 [金力永磁吧] 持股不动,迎接主升浪! 老熊是新手 08-1808-18 15:56
- 315 3 [胜宏科技吧] 哥认知是时候兑现了,建议关注协创数据,英伟达 张哥88888 08-1808-18 15:56
- 236 1 [嘉诚国际吧] 有没有可能明天就冲破2021年的最高点,本月27日 翻倍有可能 08-1708-18 15:56
- 94 0 [ST智知吧] 今天量价齐升,好样的 股友69022120 08-1808-18 15:56
- 237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中报亏损,利空出尽,三季度业绩大增, 家财万贯地莱文狄 08-1808-18 15:56
- 94 0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股中,盘子最小,最垃圾的一个,涨不过大盘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1808-18 15:56
- 81 0 [彩虹股份吧] 使出洪荒之力也没跟上板块 老乡1号 08-1808-18 15:56
- 88 1 [北新路桥吧] 看到大家都想跑,就放心了 股友GNpKuG 08-1808-18 15:56
- 75 1 [江盐集团吧] 就算大盘到四千点,这盐还趴着天灵灵地灵灵,各 啷哩咯啷 08-1808-18 15:56
- 140 7 [锡装股份吧] 真的躲牛市,大盘那么好 股友l55578d360 08-1808-18 15:56
- 190 3 [山河智能吧] 满仓躲牛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508-18 15:56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票 勇敢de秦可卿 08-1808-18 15:56
- 115 0 [国企指数吧] 香港加油啊!!!! 言行合一2026 08-1808-18 15:56
- 82 0 [*ST帅电吧] upup红色就心情好 分经济法 08-1808-18 15:56
- 82 0 [国联水产吧] 跟着大盘一起冲 第一茬韭菜gg 08-1808-18 15:56
- 128 1 [*ST步森吧] 希望二季报出来主力能再挖一个坑,我把仓位满上 故事有故事123 08-1808-18 15:56
- 673 1 [国富中小盘股票C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大A真牛!北证50大涨,我加这 养基小达人666 08-1808-18 15:56
- 220 0 [玻璃吧] 目前的走势还在意料之中等高空 岂可修 08-1808-18 15:56
- 273 0 [安琪酵母吧] $安琪酵母(SH600298)$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$ brr886 08-1808-18 15:56
- 103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最近cpo板块还不错,今天收涨,期待明天大涨哦 渡沉浮 08-1808-18 15:56
- 113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准备进,上一波是围绕20线走,这波估计围绕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1808-18 15:56
- 91 0 [莱茵生物吧] 主打一个球也不跟,套三年的回来看看,何时能上 理智韭菜 08-1808-18 15:56
- 90 2 [健康之路吧] 山顶买的,地板不敢加啊。。 悟道中2026 08-1808-18 15:56
- 154 2 [昱能科技吧] 龙头,今天过后再也没有50块以下的股价,直接起 股友8568Z212p1 08-1808-18 15:56
- 90 0 [城地香江吧] 等液冷回调了董秘再说自己有,将成为绝杀 动人的董宇航 08-1808-18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