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6 1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8.18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808-18 15:25
- 157 2 [万辰集团吧] 近三个月8家机构评万辰,4买4增持,目标价快200 幼妖观察 08-1808-18 15:25
- 117 1 [国联股份吧] 期待明天五点以上 股友9651AV5166 08-1808-18 15:25
- 169 2 [运达股份吧] 尾盘明显跑路,幸亏走了。 本街道和 08-1808-18 15:25
- 7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每次都要等到3点半主力才干活 看我七十二变999 08-1808-18 15:25
- 101 6 [长久物流吧] 大盘创新高了 股友27232gV293 08-1808-18 15:25
- 1553 11 [北汽蓝谷吧] 目前汽车整车方向最看好预期差最大的的就是北汽 潇洒无忧公子 08-0108-18 15:25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把上礼拜五加仓的给卖了,但我希望我是卖飞的 股友16Y9375v80 08-1808-18 15:25
- 78 0 [同宇新材吧] 我周六说拿好就行,还被人喷 北交翻十倍 08-1808-18 15:25
- 76 0 [山东路桥吧] 表演拙劣,按住继续努力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1808-18 15:25
- 105 2 [玉米吧] 有种三根大阴线砸到2100点,我们来决战。 行者思远2 08-1808-18 15:25
- 281 8 [鑫科材料吧] 听x老师的票,走进了垃圾堆!我发现那些老师水 股友65060D2y96 08-1808-18 15:25
- 92 1 [喜悦智行吧] 我在喜悦躲牛市 稳健的何顺昊 08-1808-18 15:25
- 190 1 [美锦能源吧] 不会是我砸下来的吧。。。我只是想做个差价,美 鹿盟主 08-1808-18 15:25
- 96 0 [拓邦股份吧] 股性不行,太肉,拜拜!!! 股海捉龙 08-1808-18 15:25
- 110 0 [创源股份吧] 大盘股创业板股飙涨,泡泡玛特大张,创源股份主 股友H3Zs7b 08-1808-18 15:25
- 82 0 [福耀玻璃吧] 这上影线真难看 溜溜2014 08-1808-18 15:25
- 144 1 [中兴通讯吧] 破板是什么意思? 只想回本清仓 08-1808-18 15:25
- 287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按照公告上钕铁硼5万吨,按照今天的市场价格算 丨流浪的风丨 08-1808-18 15:25
- 312 9 [*ST高鸿吧] 我是吉林的,昨天来的郑州,ip确实是河南的,等 股友sTClgM 08-1808-18 15:25
- 74 1 [亿田转债吧] ,自选的债都红,唯有持仓的债绿的 坚强的小怪 08-1308-18 15:25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演员张翰被冻结165万股权,此前工作室曾被起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25
- 124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怎么就一个媒子发帖啊 爱基不容易 08-1808-18 15:25
- 82 0 [健之佳吧] 今天涨没有我,明天大跌你可不能带上我了 股市第一要点佛系 08-1808-18 15:25
- 72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涨停出了,不知道对不对 南南8 08-1808-18 15:25
- 78 0 [棕榈油吧] 拉涨,内盘高开 只做日内波动 08-1808-18 15:25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货明天小幅波动,还得涨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8-1808-18 15:25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大股东减持,向上的压力山大,撤退了,祝兄弟们 阳谷县令 08-1808-18 15:25
- 88 4 [退市苏吴吧] 小赌怡情,做T更爽! 飞天财富 08-1808-18 15:25
- 2212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感觉可以抄底持仓,现在是低位,正是长期布局的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1808-18 15:25
- 192 0 [中信保诚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别人还在震荡,它直接冲4个点,差距明显$易方达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8-1808-18 15:25
- 497 0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SH601318)$ 诺贝尔抄底奖得主 08-1808-18 15:25
- 120 0 [天铁科技吧] 你不是有液冷交换机吗?怎有那么多题材就是不来 股友y7yZ1M 08-1808-18 15:25
- 88 0 [顺威股份吧] 震荡期我再来 股友51W678v260 08-1808-18 15:25
- 94 1 [中远海控吧] 还喝心灵鸡汤吗?哈哈哈 股友A55l361989 08-1808-18 15:25
- 138 3 [南京证券吧] 明天直接上9块钱 东北以后最富 08-1808-18 15:25
- 235 2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高科(600207.SH)与超聚变(华为旗下企业 强势屡创新高 08-1808-18 15:25
- 103 1 [张江高科吧] 不敢追高其他强势票,妄想来这补涨的,会后悔一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8-1808-18 15:25
- 1689 5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恒宝带带你们东信eims吧 胜率51 08-1808-18 15:25
- 238 4 [京东方精电吧] 我说了这票不行吧,拉高出货了 bshisjdjf 08-1208-18 15:25
- 270 0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你俩货天天跌,妈的几千支股你只 幸福的姜泓宙 08-1808-18 15:25
- 74 0 [宝丰能源吧] 假善人 股友3623Y6y562 08-1808-18 15:25
- 133 0 [*ST奥维吧] 封板后成交100多万?? 股友5O68A58511 08-1808-18 15:25
- 206 5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会不会一碗面 股友沉浮 08-1808-18 15:25
- 112 2 [太钢不锈吧] 走,去太钢集团干S这些不吃人粮食的 张无相 08-1808-18 15:25
- 8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臭虫肯定走了,开始拉 光明正大吉 08-1808-18 15:25
- 196 2 [广东宏大吧] 这公司当前还能保持34不错了,靠挖土做苦力一点 军工名片 08-1808-18 15:25
- 20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近期市场稳步上扬信心足 人生如梦231 08-1808-18 15:25
- 1129 23 [创新医疗吧] 上午走的太有意思了,蜻蜓点水,让恐高的赶紧走 A股搭便车指南 08-1808-18 15:25
- 96 1 [保利发展吧] 满仓地产躲牛市 东方满沧 08-1808-18 15:25
- 99 1 [中国铝业吧] 因为关税跌的,打算破7了??中信去哪了 Fongsuno 08-1808-18 15:25
- 464 3 [华泰证券吧] 尾盘砸下来0.16啥意思,为什么早不砸,主力是啥 懂你888 08-1808-18 15:25
- 244 3 [鸡蛋吧] 冷库蛋大量囤积,行情好一点就大量出货,还在幻 股友D3325c6511 08-1808-18 15:25
- 234 4 [众安在线吧] 渣打这次凉透了,你还不起飞?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808-18 15:25
- 105 2 [风华高科吧] 这公司这股票是不是全市最垃圾的? 悠闲浅野 08-1808-18 15:25
- 118 1 [供销大集吧] 单笔成交过万手的不是我们散户! 股友26v292E390 08-1808-18 15:25
- 108 2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重仓的二个票全跌了,亏了2万多,真见鬼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8-1808-18 15:25
- 496 2 [君实生物-U吧] 真会换啊 现在熊市要忍住 08-1808-18 15:25
- 74 1 [宏盛华源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儿? 摩羯0116 08-1808-18 15:25
- 777 32 [德国ETF华安吧] 深夜再谈交易之路…因近段时间以来评论区出现一 账户已注销 08-1608-18 15:25
- 8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离场,留下的发财 有耐心之丝诺 08-1808-18 15:25
- 169 2 [湖南黄金吧] 你不跑我不跑大家都看好万古来注入,庄家就是不 泰然人生 08-1808-18 15:25
- 8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保持积极心态,迎接更多 独角兽财富树 08-1808-18 15:25
- 13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工智能基金这阵子转好不少,上涨的势头逐步显 悦悦有点狗毛 08-1808-18 15:25
- 8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也骂,涨也骂,脑袋是不是有病 情有独钟38 08-1808-18 15:25
- 7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尾盘不拉上去,明天就要跌呀 基民0t860025h5 08-1808-18 15:25
- 101 0 [慈星股份吧] 浙江宁波的片子公司,买了这票的股友大盘涨到4 涂筱春 08-1808-18 15:25
- 99 0 [*ST纳川吧] 资本公积创设,资本公积创设不成功便退市 股友YVfk9w 08-1808-18 15:2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2024.09.19.----2025.8.18。。。预计26 杉杉246 08-1808-18 15:25
- 108 1 [华泰证券吧] 还好收盘前58割了, 股友3U9ZnV 08-1808-18 15:25
- 426 1 [拓斯达吧] 这么多概念最少都红一个点你是一个点都不给,死 欢乐的吕日轩1 08-1808-18 15:25
- 346 11 [棕榈油吧] 一直加到二十手9408的空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解套呀 股友63Y6705F53 08-1308-18 15:25
- 95 0 [沪深300吧] 就这么涨去年十月8的都解不了套,恐怖如斯 股友5925I2K708 08-1808-18 15:25
- 87 0 [克明食品吧] 死了去哇,配不上大盘。 股友0r08171O32 08-1808-18 15:25
- 67 0 [宏和科技吧] 秀秀秀 苍生徒徒 08-1808-18 15:25
- 794 6 [兄弟科技吧] 唉 韭菜盒子1120 08-1808-18 15:25
- 97 1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简称下键 有勇气的小羊驼 08-1808-18 15:25
- 92 2 [上海电影吧] 请看看板块涨多少…你是意思意思都不做啊 想发财的小倔驴 08-1808-18 15:25
- 446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东山牛666 08-1808-18 15:25
- 88 0 [东风股份吧] 大型玄幻,重生之我在东风股份躲牛市 英气俊朗蛊师 08-1808-18 15:25
- 353 0 [中直股份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8月20日(星期三) 独根红韭菜 08-1808-18 15:25
- 432 4 [中文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 Jerry爱吃肉0902 08-1808-18 15:25
- 85 0 [友好集团吧] 打板进不回本不撤离 事事如风 08-1808-18 15:25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老板得罪谁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1808-18 15:25
- 150 3 [天准科技吧] 刚刚卖的漂亮 如茶百道 08-1808-18 15:25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割肉走了,真是垃圾,还是买入指南针好,你太差 股友W32930a502 08-1808-18 15:25
- 91 0 [同飞股份吧] 踏空的空苟们,难受不?这股只要有5日新高,就 放长线钓鲨鱼 08-1808-18 15:25
- 97 0 [红塔证券吧] 已创9.24的新高。空间已打开,涨不停不停涨。 月月赢s 08-1808-18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