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诺诚健华吧] 那个chunhuo上次唱空,诺诚涨了一波,这次唱空 财爻动 08-1808-18 15:14
- 251 0 [长信科技吧] 国内屏已把韩挑落(老高三年运筹帷幄落地是否该 股友6u9GQg 08-1808-18 15:14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跑了 股友63l79X1593 08-1808-18 15:14
- 75 0 [中微公司吧] 大恶心,恶心死人了。 kkk123aa 08-1808-18 15:14
- 83 0 [众信旅游吧] 玩股票,一定是人人发财的心态,有根毛的所谓, 艺术名品 08-1808-18 15:14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还记得我吗,昨晚我发了很多帖子,给大家鼓 股友82y239f539 08-1808-18 15:14
- 73 0 [华信新材吧] 富贵险中求 企鹅熊熊 08-1808-18 15:14
- 66 0 [国电南瑞吧] 穷凶极恶 雪珊飞虎5087 08-1808-18 15:14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这种股,不会再买,二进宫还是亏 挑战大AAAA 08-1808-18 15:14
- 73 1 [一脉阳光吧] 上周五19元未买今天狠罚三百个俯卧撑 谦虚的雅曲红18 08-1808-18 15:14
- 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高度控盘你拉它就砸 基民IfP5fn 08-1808-18 15:14
- 160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的操作真的无语,一直不动都比他要好, 程晓风1234567427 08-1808-18 15:14
- 427 12 [联环药业吧] 上午我就看出来拉高出货,短期见顶了。一堆小号 来財涨停 08-1808-18 15:14
- 86 2 [大智慧吧] 虽然我没多少,但是年初许的愿,涨到到二十得去 股友YWEoHb军师杨 08-1808-18 15:14
- 180 4 [鼎龙股份吧] 昨日说了,突破加仓,再说一遍,加仓,加仓,加 顾天慈 08-1808-18 15:14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估值太高了,真的有点无脑 大有1钱途 08-1808-18 15:14
- 87 0 [钢研纳克吧] 钢研哥俩真是难兄难弟 股友8983gP5806 08-1808-18 15:14
- 91 0 [万科A吧] 很好很好 股友667cm56998 08-1808-18 15:14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当评论区高喊要大涨的时候注意风险 股友9X77173y28 08-1808-18 15:14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农业板块滞后,早着来 ahgygtj721168 08-1808-18 15:14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每天出不完的货,大盘再涨和你也没关系!畜声啊 财富无道 08-1808-18 15:14
- 94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危险了 股市无主线 08-1808-18 15:14
- 83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小盘绩优成长股,哪点不比减持的金发强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8-1808-18 15:14
- 69 0 [纯碱吧] 无聊的行情 股友799u3V8872 08-1808-18 15:14
- 94 0 [优博讯吧] 浪费了一个多月的行情,到今天还是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1808-18 15:14
- 187 3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和中药板块都在涨他大跌,明天是不是可以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8-1808-18 15:14
- 206 3 [华脉科技吧] 狠庄洗得太舒服了哈哈 你的托哥 08-1808-18 15:14
- 266 6 [华能水电吧] 由华能集团与中广集团联合合作的大型系列连续剧 江湖人称西门吹雪 08-1808-18 15:14
- 170 3 [达意隆吧] 终于动了想到诺德我就心痛 连天大阳 08-1808-18 15:14
- 89 0 [明阳电路吧] 你的相关概念都是假的啊???做的产品都是PPT 慈祥的张亦凡 08-1808-18 15:14
- 77 0 [众兴菌业吧] 亏钱了,真丢人! 股友Eq11282979 08-1808-18 15:14
- 106 0 [ST帕瓦吧] 有点放量初步启动的意向了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8-1808-18 15:14
- 171 0 [泰达生物吧] 数据扎实才走得远泰达生物旗下博雅全健的“羲和 别骄傲1558 08-1808-18 15:14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来电等在开封成立能源运营管理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5:14
- 359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易方达基金郭杰经理,你该深刻反省一下。这基金 基民M278611D13 08-1808-18 15:14
- 346 1 [富国沪港深价值混合A吧] 面对股债跷跷板,富国恒生红利C给出稳健答案。 冷南不太冷 08-1408-18 15:14
- 131 0 [海立B股吧] 1.5美金,好早呢。得来几个涨停才行。 股友73p5921W86 08-1808-18 15:14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还差六个点,回本就清仓 PAXF5888 08-1808-18 15:14
- 85 0 [陕西煤业吧] 隔壁神华开盘涨停 股友z99258A506 08-1808-18 15:14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暴美暴富LDF 08-1808-18 15:14
- 99 1 [*ST高鸿吧] 问题不大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808-18 15:14
- 76 0 [百纳千成吧] 新资本进入,老庄退出 股友9G360D0237 08-1808-18 15:14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咋这么弱逼呢 张发财钱多多 08-1808-18 15:14
- 87 0 [曼卡龙吧] 这个是涨过的所以不涨。买没涨的。301136招标股 股友p9vi6n 08-1808-18 15:14
- 844 4 [龙佰集团吧] 周一收盘出半年报,各位大哥认为冉妹的公司会亏 日月若驰 08-1708-18 15:14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比我买的其他基强太多,这只CPO真行$易方达瑞享 文静秀气的雷韶华 08-1808-18 15:14
- 80 0 [皖维高新吧] 明天跌破5元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8-1808-18 15:14
- 87 0 [ST中路吧] 急什么,等大盘不涨的时候它才涨 十一月的雨123456 08-1808-18 15:14
- 74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走了,这货大盘4000点,它还在这个位置织布 知名的姜文涛3 08-1808-18 15:14
- 79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0.7 fffffffff_456 08-1808-18 15:1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跳水是诱空,你这还真跳水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8-1808-18 15:14
- 72 0 [同宇新材吧] 完犊子了 股友06T3c70620 08-1808-18 15:14
- 70 0 [升达林业吧] 炸舒服了吧[笑哭]。 夜深方知雪重 08-1808-18 15:14
- 236 0 [西藏天路吧] 对于这种热门股,没有10个点已经是不够强势的表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8-1808-18 15:14
- 391 2 [创新医疗吧] 还剩最后1000股陪着你了,承接是真强 喜提十倍股 08-1808-18 15:14
- 86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18入场的,太难了 MaLaGeBye 08-1808-18 15:14
- 319 13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要感谢我,我本来想买五千股的,想想被监控 我要征男友啊 08-1808-18 15:14
- 703 11 [中京电子吧] 换手率 超过25%,表明什么呢? 森森沐沐 08-1808-18 15:14
- 176 6 [吉视传媒吧] 看好冲到500亿。同意的点赞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8-1808-18 15:14
- 229 6 [中国联通吧] 吐血了,5.6没卖 刚强的许莉 08-1808-18 15:14
- 171 3 [宝钢股份吧] 7.65成本,不知道啥时候解套 做个有觉悟的股民 08-1808-18 15:14
- 142 4 [万通发展吧] 这形势,多少货都能卖掉,敢紧卖。 醒狮记 08-1808-18 15:14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种烂股永远不看了,格局东信去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人生有几个十年呢,算得上黄金期也就一两个 交易者小张 08-1808-18 15:14
- 72 0 [万里马吧] 这个周就不要怕,这不还有三个点就回本了吗? 牙卖得 08-1808-18 15:1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给新人上了个入门课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808-18 15:14
- 72 0 [矩阵股份吧] 真害人,毒咒股,调整一段时间再看看 上海呼呼 08-1808-18 15:14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打板进来的该死的明天能红着出去吗? 翻倍的668 08-1808-18 15:14
- 81 0 [信捷电气吧] 今天 唐家湾老王 08-1808-18 15:14
- 86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尾盘还偷袭我啊 取个最长的名 08-1808-18 15:14
- 83 1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烂股有规律明天大跌 股友q17q290060 08-1808-18 15:14
- 82 0 [皓宸医疗吧] 幸亏跑得快 hemeiraoer 08-1808-18 15:14
- 157 0 [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从减速器到传感器,机器人细分领域持续走强,带 小狐的存钱路 08-1808-18 15:14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再震荡2天做趋势,后面还有一波主升浪,前提是 我是老股民韭菜 08-1808-18 15:14
- 72 0 [*ST皇庭吧] 勾东西,图什么,看你这么玩能不能跑掉 股友0120P687x5 08-1808-18 15:14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尾盘卖了 机灵的秦思源 08-1808-18 15:14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封单太少 空头大都督 08-1808-18 15:14
- 188 0 [力源信息吧] 前面有一模一样的走势,老人都知道,新手不清楚 股友8396P35r86 08-1808-18 15:14
- 105 1 [京北方吧] 看看晚上有没有减持及溢价的情况,减持股这点比 梦里水手 08-1808-18 15:14
- 82 1 [胜蓝股份吧] 好股没拿住啊! 王粮仓 08-1808-18 15:14
- 434 3 [旷达科技吧] 达子随便你折腾,我看你芯投微的消息瞒多久 好久不見606 08-1808-18 15:14
- 291 2 [诺普信吧] 缩量滞涨为什么 小观园 08-1808-18 15:14
- 106 1 [华控赛格吧] 暗盘展示主力出了3000多万了 善良的钱楠莉1 08-1808-18 15:14
- 289 0 [爱施德吧] 主力今天至少有4000万的买入,但跟风不足,成交 股友18G06Q2287 08-1808-18 15:14
- 22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一直说了每一次演练都隔天涨停 只争朝夕的尤聪4 08-1808-18 15:14
- 92 0 [纯碱吧] 走不出独立行情就继续跌哦,现在也没什么利好, 江西1986 08-1808-18 15:14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销售套路深! 运筹划策 08-1808-18 15:14
- 11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武阳这只基太争气,业绩一路领先$易方达瑞享混 冷1叶 08-1808-18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