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北摩高科吧] 比照银行存款利息的心态,拿着不放,任凭海浪起 股友E8698p2701 08-1808-18 15:24
- 140 1 [世纪华通吧] 东方财富V4资金是多少? 股友HVvNov 08-1808-18 15:24
- 181 3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明天涨停 花开善贾得陆尓豪 08-1808-18 15:24
- 164 1 [模塑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出了一天货。 招财四海的洁心 08-1808-18 15:24
- 159 4 [山河智能吧] 止盈机器人,过来的,19.17拿的货,明天能让我 温暖的黎胤芸 08-1808-18 15:24
- 97 2 [国机汽车吧] 半年报有大坑吧,一直不涨 n773513620611152 08-1808-18 15:24
- 87 1 [迅游科技吧] 大盘见顶,该股跌停 华军私募 08-1808-18 15:24
- 109 3 [五粮液吧] 涨的比大盘慢,跳水比大盘快的极品烂股 jsbzh 08-1808-18 15:24
- 112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具有液冷概念 股友7811x7t633 08-1808-18 15:24
- 272 1 [中源家居吧] 牛市都没有你牛,真的守不住你了,满仓山河争前 一剑开山 08-1608-18 15:24
- 160 3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收盘价提醒我们,这个股票有雷,要打假。很 一战到底de翠菊 08-1808-18 15:24
- 88 1 [天下秀吧] 那几个万手是不是小望买的 鑫淼1313 08-1808-18 15:24
- 108 2 [蓝帆医疗吧] 我亏了百分之57.15%现在倒霉死了真的 追求卓越之果果 08-1808-18 15:24
- 230 7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速速接回来,这波看到28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1808-18 15:24
- 161 1 [红宝丽吧] 我真实的名字你们不配知道,你们只要知道我的外 蚊子哟 08-1808-18 15:24
- 92 0 [中国中冶吧] 躺在中冶这烂股,错失一波牛市行情 静静伊人 08-1808-18 15:24
- 88 0 [永安行吧] 前期转股的人卖的差不多了,该涨了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8-1808-18 15:24
- 93 0 [中泰化学吧] 这么辣椒的业绩不跌啊 早发财晚发财 08-1808-18 15:24
- 205 2 [长江证券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?!这也是最拉胯的券商股了!! 股友KS5zjN 08-1808-18 15:24
- 77 0 [赛诺医疗吧] 开盘没满仓太可惜了 北交王半仙 08-1808-18 15:24
- 107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请问开放时间? AI回答小助理 08-1808-18 15:24
- 128 0 [R金马1吧] 没有主力,摇摇晃晃,半年就这样过去了吗?呵呵 海陆童 08-1808-18 15:24
- 193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ETF获资金青睐 多只概念股近期获机构扎堆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18 15:24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逆大盘,服了 至尊無上 08-1808-18 15:24
- 103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突破610天线,高于15元必定起飞 n1409553847a899f 08-1808-18 15:2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科技股在疯狂,其他股坐冷板凳。 基民Cd71D8 08-1808-18 15:24
- 105 1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尾盘开了个仓总感觉明天要涨 等_等_等风来 08-1808-18 15:24
- 135 6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完成所有仓位控制置换。高抛低吸操作,已经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1808-18 15:24
- 139 1 [大叶股份吧] 放量了,期待后面解套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08-1808-18 15:24
- 781 4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神芭菲忒 08-1808-18 15:24
- 129 6 [新美星吧] 我估计快了951没打破继续持 太狼狗 08-1808-18 15:24
- 248 3 [光库科技吧] 有望走出空中加油 神探AK 08-1808-18 15:24
- 104 0 [安纳达吧] 买了你这垃圾 财神的小跟班88 08-1808-18 15:24
- 102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发半年报吗?? 特斯拉泰坐火箭 08-1808-18 15:24
- 118 1 [福斯特吧] 你们明天泥沙俱下哈哈哈,我昨天跑的。 吉星的富绮 08-1808-18 15:24
- 161 3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至少跑了1万韭菜,当然我也跑了,难搞 st思创 08-1808-18 15:24
- 90 1 [李子园吧] 咋回事呢? dahai6668 08-1808-18 15:24
- 162 4 [江苏国泰吧] 今年涨幅,已经在两市排4千以后了。标准的差生 三点加 08-1808-18 15:24
- 529 3 [华能水电吧] 明天8.15号新一轮定投开启。2024.2.4:a定投账 长江之子WH 08-1408-18 15:24
- 229 7 [中科海讯吧] 都在说跌的时候,明天就该涨了 橙心如意郎 08-1208-18 15:24
- 99 1 [银之杰吧] 早盘竞价买的,眼睁睁看着它冲上去又掉下来 随缘炒淡定 08-1808-18 15:24
- 270 2 [联合水务吧] 上次炸板就劝各位牛市不适合这里,当顽固分子就 股友87O07e3378 08-1808-18 15:24
- 145 4 [兴福电子吧] 这股感觉被主力高度控盘啊。涨跌都随心所欲 卫明升添 08-1808-18 15:24
- 86 0 [信达生物吧] 怎么不拉了? 做T小精灵 08-1808-18 15:24
- 316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日常做t 带量破上轨 08-1808-18 15:24
- 110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在易实精密里面躲超级大牛 雅安天下 08-1808-18 15:24
- 105 0 [南极电商吧] 我还感觉这孙子不仗义,有出啥幺蛾子了 追求卓越得小燕子 08-1808-18 15:24
- 80 1 [金力泰吧] 躲在这个破股里,亏钱! 股友32Y73U8930 08-1808-18 15:24
- 169 2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这个股说了都是T王的大本营,机构游资散户 ST稳定理财 08-1808-18 15:24
- 116 1 [碳酸锂吧] 猜一猜什么时候破10万,瞎猜周三假摔最低点,周 惠天大获全胜 08-1808-18 15:24
- 282 3 [歌尔股份吧] 真垃圾,估计上不去了,还以为涨停 股友9275W509R0 08-1808-18 15:24
- 948 25 [天原股份吧] 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画了,今天走的弱中带强,明天 乐山人 08-1308-18 15:24
- 97 0 [众业达吧] 难突破了 随意一点点555 08-1808-18 15:24
- 90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年好多都翻倍了,武夷一分没涨一分没跌 家俊缺跌 08-1808-18 15:24
- 313 0 [楚天龙吧] 也不可能天天盯盘,一不小心就踩到坑了 六海同风 08-1808-18 15:24
- 95 0 [恒润股份吧] 23号中报应该不错 主线上升 08-1808-18 15:24
- 114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周末翻了下财报,发现在不少资源类企业的毛利率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1808-18 15:24
- 79 0 [太极实业吧] 割肉走了,不能在这等死了 股友W32930a502 08-1808-18 15:24
- 9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聚焦创新药,医疗投资"硬核"之选 金元顺安基金 08-1808-18 15:24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太牛了你 带刀牵牛卫 08-1808-18 15:24
- 82 2 [R东方1吧] 怎么都是37成交没有36? 迷人的庄睿博1 08-1808-18 15:24
- 95 1 [成大生物吧] 竟然绿了,真是无语 谦逊地东方不败 08-1808-18 15:24
- 90 1 [浪潮软件吧] 我赌明天上16 叫我天天吃大肉 08-1808-18 15:24
- 78 0 [晶泰控股吧] 珍惜每一次回调的机会! 恒通恒达 08-1808-18 15:24
- 81 0 [*ST新元吧] 还好早上挂单出了 基民00o5781d30 08-1808-18 15:24
- 85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回仓,看好后市。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8-1808-18 15:24
- 219 1 [汉王科技吧] 上午11点09,下午15点尾盘,多手大单。看来不是 股友006t1w1729 08-1808-18 15:24
- 105 1 [华孚时尚吧] 满仓在华孚看别人吃肉,我都快馋死了 自由更胜一筹 08-1808-18 15:24
- 2038 8 [安泰科技吧] 今日实盘逃顶进了进了卧龙有点后怕,看明天开盘 阿远的每日记录 08-1808-18 15:24
- 196 4 [华能蒙电吧] 老头子苦口婆心劝了你们一个月,没人听啊。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5:24
- 278 4 [光洋股份吧] 13元啥时候能回本。。。。 抄底郑煤 08-1708-18 15:24
- 291 6 [飞力达吧] 进来一个月了,你们猜我亏多少点? 股友CROJ2Q 08-1508-18 15:24
- 10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后悔错过太多,现在上车还不晚$易方达瑞享混合E 兰花一丢丢 08-1808-18 15:24
- 82 0 [重庆钢铁吧] 这毛衣织的可以 股友P589C00882 08-1808-18 15:24
- 1043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关于弘收策略基金-弘收高收益波幅管理债券基金 基金资讯 08-1808-18 15:24
- 106 0 [迪普科技吧] 测算了一下90天的数据和高度,下周三发力了。 岳贝凡韭菜一枚 08-1808-18 15:24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晦气!家电三傻-之-周绿傻 慢跑人生 08-1808-18 15:24
- 138 1 [鑫科材料吧] MD最后还是跑了二千三百多万元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8-1808-18 15:24
- 846 1 [新瀚新材吧] 周一收 小超超先生1 08-1808-18 15:24
- 90 1 [奥瑞德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为明天继续出货做准备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1808-18 15:24
- 1573 2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科技朱江明:成本效率与全球化将成中国汽车 零跑汽车资讯 08-1808-18 15:24
- 149 5 [旗天科技吧] 让大盘硬带上来一个多点,如果下午回调,这货不 股友p7355202v5 08-1808-18 15:24
- 430 0 [沃特股份吧] 惠州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的投产对沃特股份股价的影 天大天财1898 08-1408-18 15:24
- 382 1 [供销大集吧] 作为供销总社控股的企业业绩已连续多年亏损,股 吃藕啊吃藕 08-0808-18 15:24
- 98 0 [万通发展吧] 等你们明天都跑去长城军工,就开始拉万通发展耍 樱花味的巧克力 08-1808-18 15:24
- 99 1 [全通教育吧] 明天应该涨 股友3h6A631797 08-1808-18 15:24
- 96 1 [均胜电子吧] 外资看你这碧阳,买个几把,还去港港害人?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1808-18 15:24
- 162 2 [拓邦股份吧] 绩优-成长-智能-低估,机器人、无人机、低空经 中原神鹿东方 08-1808-18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