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中国铝业吧] 涨一次,就大跌…… 不买创新药 08-1808-18 17:03
- 107 0 [中材科技吧] 托托吾得儿 丁蟹之五蟹集团 08-1808-18 17:03
- 83 0 [贵州燃气吧] 这是追着往出卖啊。 股友0PC6210308 08-1808-18 17:03
- 109 0 [中航沈飞吧] 70多从北方长龙出来买了你这垃鸡,长龙上天了, 股友858Z217o93 08-1808-18 17:03
- 142 1 [兴齐眼药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跌!反正增发股就是不涨,浪费 炒股抱负 08-1808-18 17:03
- 1132 7 [神州数码吧] 但愿明天能跑出来 股票小割刀 08-1808-18 17:03
- 102 0 [亚宝药业吧] 明天7.8以上 chxh0819 08-1808-18 17:03
- 84 0 [国企一带一路吧] 真没人啊。我买了点,拿着吧, 我真的是五百万 08-1808-18 17:03
- 221 0 [ST易购吧] SuningMax山西首店开业即爆火,多品牌单日销售 股友95U97n3812 08-1808-18 17:03
- 139 0 [中国平安吧] 集合竞价下来3毛多,这是夺路而逃吗? 你朝着灰色走去 08-1808-18 17:03
- 309 1 [誉衡药业吧] .巴蜀系15分钟前·四川关注上证指数3728.03+0.85 股友7798901qX9 08-1808-18 17:03
- 85 2 [中证白酒吧] 这狗东套了30点,还有救吗 股友779G12o678 08-1808-18 17:03
- 86 0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股友X912515p99 08-1808-18 17:03
- 104 2 [泰晶科技吧] 我手贱卖了 股友dUW8AB 08-1808-18 17:03
- 77 0 [*ST八钢吧] 没戏了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8-1808-18 17:03
- 172 0 [城建发展吧] 牛市到解不了套牢啊 日月星汉 08-1808-18 17:03
- 1796 0 [申联生物吧] 两连板申联生物:艾滋病单克隆抗体等创新药管线 申联生物资讯 08-1808-18 17:03
- 210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是东信带起来,深水区就挂掉了,现在还想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1808-18 17:03
- 395 1 [XD伟测科吧] 萎哥假半导体!最没有技术含量的! 亲密的何睿婕5 08-1808-18 17:03
- 83 0 [微光股份吧] 汶上班 勤勉的贺珂昊 08-1808-18 17:02
- 197 0 [国瓷材料吧] AI服务器用高温高压MLCC粉体进入英伟达、浪潮供 股友oSPCjA 08-1808-18 17:02
- 106 0 [GBA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GBA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三个上线站不稳吃不掉,站不稳14以上任何上涨都 追高高手 08-1808-18 17:02
- 218 6 [杭钢股份吧] 股东减持按道理会拉高的呀为什么盘着不动你个狗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2
- 657 4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sx管住自己手 08-1808-18 17:02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好榜明天必反包 天才交易遠 08-1808-18 17:02
- 87 0 [德新科技吧] 没操作! 波段筑基期 08-1808-18 17:02
- 80 0 [宝信软件吧] 明天低开加仓 旗开的呼岚 08-1808-18 17:02
- 192 0 [中金新医药股票C吧] 上车信号来了!东财远见成长全阶段业绩优异,近 独具慧眼67 08-1808-18 17:02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真的难啊,根本守不住啊 彭于晏5 08-1808-18 17:02
- 109 1 [移卡吧] 明天不涨走了,心力焦脆 有领导力的琳花语 08-1808-18 17:02
- 133 3 [杭钢股份吧] 继续上涨 牛气哄哄76 08-1808-18 17:02
- 289 2 [安琪酵母吧] 上周五那根巨量长阳基本确定是东方红K线,今天 仙人指路998 08-1808-18 17:02
- 195 4 [科华数据吧] 这玩意的概念题材真牛,炒完这么炒那个 股友18U906980k 08-1808-18 17:02
- 410 13 [海立股份吧] 不用管他怎么震荡今天就看是否收在5日线上 我不是库里 08-1808-18 17:02
- 442 5 [普联软件吧] 可在17-18元一线大胆中线加仓 领君_2026 08-1208-18 17:0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悲观心理,赚钱效益是有了,后续岂不是又有 乐于助人的郜 08-1808-18 17:02
- 104 0 [汇川技术吧] 该涨不涨必有蹊跷 股友cropsDKNYsky 08-1808-18 17:02
- 89 0 [阿特斯吧] 终于解套了,已出了,后面看看再说 基民PI6j8F 08-1808-18 17:02
- 130 2 [软控股份吧] 再拿10年也回不到2015年的29元。 股友135g6K7078 08-1808-18 17:02
- 7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怎么卖不掉?不是t+0了吗? 超仔的 08-1808-18 17:02
- 127 0 [中国中车吧] 活见鬼呀!中彩票了我。买了两只股票都是国家队 股友27f1q91806 08-1808-18 17:02
- 89 0 [百纳千成吧] 玩的就是心跳 高杠杆满仓干 牛来了 千王2026 08-1808-18 17:02
- 121 0 [盛和资源吧] 在涨停板位置主力吃了不少,明天至少有冲高机会 c2499561429214633 08-1808-18 17:02
- 553 10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哈,今天追高的打板的要睡不着咯,今天烂板 壹路长荭 08-1808-18 17:02
- 75 0 [优矩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优矩控股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10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大的量,股价明天~升,平,跌! 颠大勺的 08-1808-18 17:02
- 135 2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买的明天全部站岗,主力有这么好心拉吗? 股友81717O92Z1 08-1808-18 17:02
- 90 1 [吉大正元吧] 30的本,还是亏的,完美错过牛市 英气俊朗的许菡 08-1808-18 17:02
- 104 0 [科森科技吧] 按照以往的操盘习惯,应该有三个连续一字板,然 股友93hgao 08-1808-18 17:02
- 89 0 [一拖股份吧] 看你一天天涨的这个费劲样儿,跌的时候像坏肚子 沉淀六六六 08-1808-18 17:02
- 96 0 [中航沈飞吧] 太弱了。不愧是军工中的垃鸡! 股友858Z217o93 08-1808-18 17:02
- 183 1 [立新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立新能源股友 08-1708-18 17:02
- 230 4 [桂发祥吧] 各位明天怎么说 敢于止盈 08-1808-18 17:02
- 91 1 [天和磁材吧] 今天走的很帅,主力很帅的 机灵俏皮的儒风7 08-1808-18 17:02
- 165 2 [创力集团吧] 今天是洗盘吓唬人还是,甩盘出货。到礼拜五就能 一年投两次 08-1808-18 17:02
- 171 8 [景峰医药吧] 哎…南置又涨停了,发愁… 狙击柚子 08-1408-18 17:02
- 711 12 [福日电子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福日电子换手率达31.97%(08 福日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178 2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不涨停板出货,昨天晚上还找 百步穿杨666 08-1808-18 17:02
- 200 4 [玻璃吧] 玻璃09的走势,就像是要退市的股票一样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7:02
- 81 1 [上海电影吧] 真的垃圾,院线连续冠首,结果就你一个绿 盛夏如虹DYQYZD 08-1808-18 17:02
- 96 1 [引力传媒吧] 18.5是什么压力??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8-1808-18 17:02
- 198 5 [奕东电子吧] 弱转强,明天预期一字板,没有就是弱 成交量下跌别追 08-1808-18 17:02
- 125 0 [航天南湖吧] 一波军工行情预热已经开始。这股依然是温吞水。 随机一枪 08-1808-18 17:02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广州、深圳、浙江的国资企业也放大招了,开放一 股友z069E26137 08-1808-18 17:02
- 132 0 [大正仪表吧] 大正仪表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大正仪表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97 0 [五福坊吧] 五福坊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五福坊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90 0 [诚骏科技吧] 诚骏科技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诚骏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300 6 [晶瑞电材吧] 我12块1毛5买入的,是不是要崩盘了 努力的郑茁 08-1808-18 17:02
- 105 0 [三七互娱吧] 怎么回事?今天游戏不发兑换码?催一下啊? 起飞飞飞飞飞飞飞 08-1808-18 17:02
- 87 0 [波长光电吧] 超预期,188见了 砸炼石做飞机 08-1808-18 17:02
- 98 1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大阳线,补涨!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808-18 17:02
- 94 1 [威帝股份吧] 完犊子啦,继续调整一个月 罡罡YYDS 08-1808-18 17:02
- 123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盘子太大,且抖音推荐的,最好卖掉 鑫牛哥hyc 08-1808-18 17:02
- 91 1 [中信重工吧] 坚决不卖反正全部都涨了就你了 来财小乖乖 08-1808-18 17:02
- 196 2 [芯联集成-U吧] 其实真的很弱,大盘这么涨,基本没怎么涨。就是 股友8725d26N60 08-1808-18 17:02
- 1795 3 [北纬科技吧] 上周阁主三天打11个板,有点游资的感觉了。本周 新聚贤阁主 08-1808-18 17:02
- 101 0 [宏桥控股吧] 指数大盘已经站稳3700点,明天你是不是也应该要 沙拉的泡沫6 08-1808-18 17:02
- 186 5 [黄金/美元吧] 3358已再次空 期海纵横之T神 08-1808-18 17:02
- 251 4 [国科微吧] 即将火箭发射,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兆易创新大股东 08-1508-18 17:02
- 85 0 [江淮汽车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蒲公英的约定1209 08-1808-18 17:02
- 99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上板 股友UBSfDz 08-1808-18 17:02
- 90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解禁,nnd,今天没留意,哭晕 畅吉吉 08-1808-18 17:02
- 100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大A打板王 08-1808-18 17:02
- 228 1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创元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7:02
- 1970 4 [国科微吧] 算利好国内半导体不 红色的希望123 08-1508-18 17:02
- 212 0 [天弘多元增利债券A吧] 稳中有升的趋势不变,债这里还有挺稳的 芒果味甜茼 08-1808-18 17:02
- 125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.81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