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南兴股份吧] 上周20买的,今天20.48先T掉。30分钟底背离的反 乾天大器免成 08-1808-18 18:45
- 424 8 [德展健康吧] 如果相信德展是生产大药的有质量的医药公司,就 股友187828f12p 08-1708-18 18:45
- 122 0 [鸡蛋吧] 抄底摸顶是不可取的,还是要有底部形态才去做。 交易就是等待机会 08-1808-18 18:45
- 625 0 [淳中科技吧] 嗯继续嗨 喂中咸 08-1808-18 18:45
- 100 0 [国机重装吧] 没开盘就担心,不开盘不死心。买了股票天天不开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1808-18 18:45
- 154 0 [药石科技吧] 50关卡,明天打板,过五关斩六将,谁不服对着青 泛泛而语 08-1808-18 18:45
- 129 1 [衢州发展吧] 我说天地有人还不服。和东风当年一个德行。 老虎老师 08-1808-18 18:45
- 140 2 [艾布鲁吧] 终为他人做嫁衣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808-18 18:45
- 93 0 [新宁物流吧] 让我买点 股友L963252q32 08-1808-18 18:45
- 117 0 [先锋新材吧] 62元的有没有? 一手游资龙虎榜 08-1808-18 18:45
- 146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一把手管理问题,不作为躺平工作,深科技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8-1808-18 18:45
- 421 7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.492入的不会被啊三套住吧? 平和宁静的范心宇 08-1808-18 18:45
- 29792 9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并购浪潮与国产化突围,半导体ETF六连阳,涨超8 鹏哥科技前沿 08-1808-18 18:45
- 199 0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炸板是诱多还是诱空?明天见分晓!个人觉得 我是释永钱 08-1808-18 18:45
- 116 1 [紫光国微吧] 和大族激光一个操盘手 悟V道 08-1808-18 18:45
- 567 3 [华策影视吧] 你成功把我洗出来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8-1808-18 18:45
- 186 5 [江苏神通吧] 主力知道业绩不好这几天提前出逃了,只有蠢韭菜 D59761026L 08-1808-18 18:45
- 422 13 [阿石创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明天开盘必绿 韭黄体质 08-1808-18 18:45
- 160 3 [富瀚微吧] 短期内四天冲击54都过不去,大盘回调的时候这票 骰子炒股 08-1808-18 18:45
- 129 1 [绿能慧充吧] 够倒霉的,大牛市碰上做空资金,7天出货3亿,不 自古深情套不住 08-1808-18 18:45
- 109 0 [南玻A吧] 南玻A:半年报监事会决议公告 南玻A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17 1 [沧州明珠吧] 亲们,明天要么新高,要么补缺口,因为底部筹码 夏宇77777 08-1808-18 18:45
- 134 1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大爆发,股价刚起步 大吉任我行 08-1808-18 18:45
- 124 1 [朗威股份吧] 看看吧里面,唉声遍地,不看好走就是,何必在这 股友918Kc96535 08-1808-18 18:45
- 102 1 [二六三吧] 高位买中招了 打荷包赚银两 08-1808-18 18:45
- 149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具备唯一性,第一性选择 有判断力的潘禹17 08-1808-18 18:45
- 1028 29 [百利电气吧] 今日看盘 AF1996 08-1408-18 18:45
- 1119 31 [凯撒旅业吧] 趋势启动量4个亿,可以低吸建仓了 hainingway 08-1108-18 18:45
- 840 2 [富满微吧] $富满微(SZ300671)$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45
- 120 2 [润建股份吧] 算力全链条的服务,自有液冷,竟然没有涨! 夏天的白雪皑皑 08-1808-18 18:45
- 49 3 [顺丰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顺丰控股资讯 08-1508-18 18:45
- 136 1 [中国通号吧] 只买不卖,任它东西南北风,时间换空间,别骂了 有科学头脑的杜越 08-1508-18 18:45
- 149 2 [佳华科技吧] 今天很关键!35整数压力位冲了三次都没过去!这 果宸芭比 08-1508-18 18:45
- 166 3 [丝路视觉吧] 中报不会太差,差的多的话今天就跪了 股友5a16Z67851 08-1808-18 18:45
- 96 0 [传智教育吧] 什么时候摘帽呢 尘埃难定 08-1808-18 18:45
- 98 0 [英维克吧] 这么高,除了持股不动的散户,都是机构在博弈, 不割肉不追涨 08-1808-18 18:45
- 11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上个交易日涨超5%,今天呢 幸运每一天666 08-1808-18 18:45
- 135 1 [利欧股份吧] 半年报前后可能会有几个涨停,为香港上市留好余 w135791113 08-1808-18 18:45
- 157 1 [国电电力吧] 新进中国诚通,国家队三巨头齐聚 好好_033 08-1808-18 18:45
- 354 4 [南京熊猫吧] 从技术角度看熊猫今天这算是正常回踩,如果能恒 疯子神游 08-1808-18 18:45
- 92 1 [旭升集团吧] 15还是站不上去啊,我们这些可怜的韭菜 股友379eJD 08-1808-18 18:45
- 429 6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重仓基建地产,是败因 醉折花枝 08-1508-18 18:45
- 386 0 [赛力斯吧] 涨了0.22,人气上升了189名,要是涨两个点,你 幽默的施森汐 08-1808-18 18:45
- 12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市场不明朗,东财通信C给我带来丰厚回报。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1808-18 18:45
- 109 1 [真兰仪表吧] 洗的一手好盘,明天高开高走了。买了几万块钱的 赵铁塔 08-1808-18 18:45
- 302 4 [中远海科吧] 继续割掉 庄园路 08-1708-18 18:45
- 1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A股,突破100万亿!上证10年新高!上证指数创10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45
- 272 3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探寻双债策略下的稳健投资宝藏——摩根双债增 基民0I2087796c 08-1808-18 18:45
- 115 0 [邮储银行吧] 没发现和大盘同步吗? 善解人意的余翼扬 08-1808-18 18:45
- 108 0 [东方精工吧] 单阳不破,持股待涨,跟主力斗耐心 FSSDYGW 08-1808-18 18:45
- 84 0 [天物股份吧] 天物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物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54 0 [尚视觉吧] 尚视觉: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尚视觉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03 0 [昊月新材吧] 昊月新材:关于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昊月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20 0 [北漠股份吧] 北漠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漠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74 0 [裕丰威禾吧] 裕丰威禾:公司章程 裕丰威禾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10 0 [昊月新材吧] 昊月新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昊月新材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48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神剑,剑指长空,神龙出海,上升无尽! 邪龙使徒 08-1808-18 18:45
- 103 1 [沧州明珠吧] 七连板启动满仓满融就是梭哈 自信的游杰1 08-1808-18 18:45
- 151 2 [华测检测吧] 我想问一下:这股上一次涨停是多久之前? 骑火箭的小蜗牛 08-1808-18 18:45
- 375 9 [化工ETF鹏华吧] 今天已经破前期高点。场外持仓的朋友们拿住了, A股波段大师 08-1508-18 18:45
- 81 0 [泽宏科技吧] 泽宏科技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 泽宏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8:45
- 127 0 [格力博吧] 耐心持股,还没回到发行价。。。预计年底上40 牛来之 08-1808-18 18:45
- 97 0 [肯特催化吧] 几把万一,浪费了大好行情 躺10年 08-1808-18 18:45
- 260 1 [哈尔斯吧] 250818东财收盘国际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808-18 18:45
- 340 3 [新研股份吧] 5月30日重整、给了3个月期限。这个月底明显来不 三板脚头 08-1808-18 18:45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毛老板那套不行了 大道至简的呼延 08-1808-18 18:45
- 78 0 [德林控股吧] 几分钱上下papa的…… 时间序列之眼 08-1808-18 18:45
- 117 0 [磁谷科技吧] 磁悬浮冷水机组已供货了654.41万。虽然还没供数 钓的鱼不够吃 08-1808-18 18:45
- 98 0 [中顺洁柔吧] 压价回购呢,丧良心,跑路跑路 股友Oo1aOk 08-1808-18 18:45
- 114 0 [陆家嘴吧] 哎呀呀,这票子没有行情,新质生产力不沾边,房 问天潜伏 08-1808-18 18:45
- 99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忍住手没放弃你,你不要令我失望 有适应能力的魏雯 08-1808-18 18:45
- 157 3 [中富电路吧] 感觉是洗盘,有暗盘资金不。 股友097L61z151 08-1808-18 18:45
- 593 1 [久日新材吧] 【开源化工】光引发剂:价格持续上涨,行业底部 投资是认真的 08-1808-18 18:45
- 595 2 [*ST实达吧] 现价、现市值,它被高估了太多 黄河青山843859 08-1808-18 18:45
- 89 1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出半年报表 彻彻底底的失败者 08-1808-18 18:45
- 268 3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这个价格还买得到不? 我真的是周杰伦 08-1808-18 18:45
- 121 0 [中国巨石吧] 很搞笑的股市,中材业绩比巨差一半,股价反而追 股友30Y91N8802 08-1808-18 18:45
- 129 0 [联德股份吧] 我认为这票在温控这领域能在液冷上有市场预期, 股友97G293012d 08-1808-18 18:4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靠信用债稳住,用可转债找 暖暖灯光 08-1808-18 18:45
- 380 0 [中文在线吧] 从+AI到AI+,垂类大模型如何联动打通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1808-18 18:45
- 213 0 [博威合金吧] 重点项目推进:产能释放在即,长期增长有支撑2 时势皆同力 08-1808-18 18:45
- 22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上礼拜五预估下跌-0.8%,今天更新-0.81%。今天 基民L6033998D7 08-1808-18 18:45
- 271 3 [东方精工吧] 股价波动不大但换手率不低呢,主力是不是都跑了 股友e06G789336 08-1808-18 18:45
- 1463 2 [中鼎股份吧] 液冷服务器冷却液 蔚小理 08-1808-18 18:45
- 327 9 [阿石创吧] 明天大幅低开是没有悬念了,预计十个点跌幅 股友7950X7g637 08-1808-18 18:45
- 104 0 [中国电建吧] 每股净资产8.08,象这种行情还破净这么严重,情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8-1808-18 18:45
- 112 0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如果能放量上涨的话要准备加仓了 气贯长虹88888 08-1808-18 18:45
- 563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