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 0 [ST绝味吧] 这年头挣点米真不容易 完美的游晨光 08-1508-15 15:14
- 199 0 [波导股份吧] 每天继续T,慢慢赚呗,你们怎么不说这个股票的 慢慢T慢慢赚 08-1508-15 15:14
- 153 0 [宁波建工吧] 天然垃圾股 股友CBJYmz 08-1508-15 15:14
- 179 0 [道氏技术吧] 浪费了一个月大好行情,挣三千块,这股感觉完全 城市猎人005 08-1508-15 15:14
- 150 1 [吉视传媒吧] 六一哥异动控制完美股市最有魅力的男人,全网偶 努力钱进 08-1508-15 15:14
- 170 2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要拉涨停的,可以上车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08-1508-15 15:14
- 153 0 [柳工吧] 是的,太亏了 股友df15517689 08-1508-15 15:14
- 157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买了这么多酒 衙门花园 08-1508-15 15:14
- 160 0 [芯动联科吧] 就是牛和杰普特差不多了加油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8-1508-15 15:14
- 152 0 [*ST启环吧] 这里面有不少疯了的,被套疯了。 L_冬晓 08-1508-15 15:14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人都赚钱了,我还在等回本 飘萍浪迹 08-1508-15 15:14
- 187 0 [汇川技术吧] 预研机器人,还在蹭热度阶段,怪不得不涨呢? 股友8331ht6695 08-1508-15 15:14
- 135 1 [健康之路吧] 来兄弟报团年底直接起飞 龙虎榜有名 08-1508-15 15:14
- 161 2 [中际旭创吧] 在东财搞个短线,下周再来看你 千里独行GU 08-1508-15 15:14
- 57 1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趋势的五种形式。要开始限制它们的高度与宽度还 超级预判 08-1508-15 15:14
- 260 3 [润泽科技吧] 这只短期就看52能否突破,来接着蓄势,行就可以 Zzx2 08-1508-15 15:14
- 147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的盘面都是散户做主,主力在看戏,所以涨不 没收庄家的财富 08-1508-15 15:14
- 147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的像坨 司马冠希 08-1508-15 15:14
- 170 1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不涨,周一加倍涨回来,坚定看多 一定888 08-1508-15 15:14
- 145 1 [利民股份吧] 虚假上涨下午必跳水,几率百分之百,收盘红几分 一路长纮 08-1508-15 15:14
- 109 4 [全筑股份吧] 抱你几个月了都回不了本!外面的股票涨得那么好 乐观的露露 08-1408-15 15:14
- 145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这么缺钱,在这个位置疯狂出货,虽然还没出 K线倒着玩 08-1508-15 15:14
- 142 0 [天通股份吧] 表现太一般了,我耐心都耗没了 一路朝钱 08-1508-15 15:14
- 143 0 [中国中铁吧] 真的不如去买ETC,不作为,没担当,躺平万岁。 股友ZWqk3g 08-1508-15 15:14
- 460 0 [可立克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可立克近期表现强劲。8月15日 Angela_Alice 08-1508-15 15:14
- 163 1 [德冠新材吧] 业绩肯定有问题,包括财务 金融老学徒 08-1508-15 15:14
- 538 5 [R汇车1吧] 0.09元卖出去了,买得太少了赚了一点点小钱。 勾镰飞刀客 08-1508-15 15:14
- 244 3 [创新医疗吧] 我去,尾盘是谁抢了筹 股友lE1kAK 08-1508-15 15:14
- 157 2 [当虹科技吧] 今天收到5288,就是我易发发 DY777 08-1508-15 15:14
- 158 1 [杭钢股份吧] 都什么时候了,大家都冲2700,它还在出货,没有 请叫我吃便大王 08-1508-15 15:14
- 180 1 [中钢天源吧] 虽然今天没随大盘和板块上涨但是下周一大盘回调 股友0B8tiT 08-1508-15 15:14
- 254 3 [捷捷微电吧] 妈的,昨天被你洗掉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08-1508-15 15:14
- 180 6 [唐人神吧] 收盘红1分 西红柿火腿肠 08-1508-15 15:14
- 178 3 [山河智能吧] 你喜欢这么玩是吧,那我非要和你犟,我非要在你 龙御九天 08-1508-15 15:14
- 1655 5 [财经评论吧] 电气风电成功中标波黑119.9MW风电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5:14
- 500 3 [国盛证券吧] 9个点离场。再见卡拉米 华尔街黑武士 08-1508-15 15:14
- 148 0 [万通发展吧] 简直格局不了,开盘买入挂山顶看风景,好冷啊 股友9V99C37072 08-1508-15 15:14
- 552 12 [福日电子吧] 我尽力了兄弟们做兄弟在心中 最后的轻语y 08-1508-15 15:14
- 143 0 [*ST正平吧] 等一次爹婷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8-1508-15 15:14
- 157 0 [绿联科技吧] 主升还没加速,下周继续上攻,破百指日可待 小大恶魔 08-1508-15 15:14
- 156 0 [九芝堂吧] 收小十字星 股友1U03685O95 08-1508-15 15:14
- 150 0 [杭可科技吧] 唱多的托出来走两步! 睿智沉稳的韦城潼 08-1508-15 15:14
- 157 0 [宏川智慧吧] 本周庄还留了1个点,下周看节奏了,应该周线三 招轮稳 08-1508-15 15:1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# 对军工的多维度看法 ## 军工发展的必要性 从 大跌超预期了 08-1508-15 15:14
- 155 1 [美图公司吧] 本来上午想卖了你去华虹或者荣昌的,结果犹豫了 基民2003T60D35 08-1508-15 15:14
- 149 2 [孩子王吧] 每天都是流出,抓紧跑路咯 股友23P25m7933 08-1508-15 15:14
- 392 3 [大千生态吧] 跟我发的图片一样。 股友6wQ6657237 08-1508-15 15:14
- 158 0 [R晨臻1吧] 今天没有买主板精彩啊 上海午夜牛狼 08-1508-15 15:14
- 154 0 [中大力德吧] 一群人去洗脚,你就怕大家知道你是处的。 股友8103Y980L8 08-1508-15 15:14
- 163 0 [凯众股份吧] 配债早上挂单了,什么时候能进来 chenjun88 08-1508-15 15:14
- 139 0 [天通5吧] 玛,德 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08-1508-15 15:14
- 149 0 [多晶硅吧] 早上做多2手搞了1000点,中午收盘前空亏1500点 碳酸锂之30倍 08-1508-15 15:14
- 144 1 [华胜天成吧] 跟周三一样是个十字型,下周还有期待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1508-15 15:14
- 14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概率3.93收盘 添柏岚硌脚 08-1508-15 15:14
- 171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上涨1000多点,龙江交通股价还要跌一毛。龙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1508-15 15:14
- 174 0 [凯撒旅业吧] 周末愉快,大家找点利好安慰一下自己,海南,海 股友15663G6w85 08-1508-15 15:14
- 148 0 [*ST国中吧] 我都是直接给他打电话!!!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14
- 163 0 [碳酸锂吧] 我滴妈,还好空跑的块,从亏2000,到挣了200,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1508-15 15:14
- 190 0 [大中矿业吧] 若有牛市,指数在3731点必有反复,题材股将借机 股友xxsafcw1927 08-1508-15 15:14
- 155 0 [宏昌电子吧] 怎么涨停后,成交量还这么大? n14490455056f90c4875 08-1508-15 15:14
- 133 0 [R东方1吧] 下午看了一下是地板。幸亏看了一下,不然真的买 平静的乔春燕1 08-1508-15 15:14
- 145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。控盘啊 股友71a0M39571 08-1508-15 15:14
- 156 1 [万润科技吧] 量缩回去了,没戏 诸葛伟冲a 08-1508-15 15:14
- 772 9 [R北讯1吧] 我又回来了,去年8分炒的底,今天更低了。。 提钱跑路 06-2708-15 15:14
- 135 0 [特发信息吧] 现在都知道错了吧 虎哥爱炒股 08-1508-15 15:14
- 165 0 [蓝思科技吧] 一点都有活跃,没有一点人气参与度啊 股友55696NP832 08-1508-15 15:14
- 163 0 [东方财富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完美的袁冠玄 08-1508-15 15:14
- 227 2 [新宏泰吧] 全看最后半小时。拉不回来的话,明天中报看来要 股海捕快 08-1508-15 15:14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候不满仓等什么时候 幸运星1888 08-1508-15 15:14
- 141 0 [西藏珠峰吧] 这是唯一拖大盘后腿的股,跟本跑不赢大盘 鸿运小游资 08-1508-15 15:14
- 141 0 [烧碱吧] 是时候2800了 要美丽 08-1508-15 15:14
- 196 0 [海鸥股份吧] 好股啊?前天抄底,昨天早上冲高5个点下车了, 搞外快的小散 08-1508-15 15:14
- 52 0 [G22长兴1吧] 184296:长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总经 G22长兴1资讯 08-1508-15 15:14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51%的换手,哪路英雄这么豪横 股友TXKXPw 08-1508-15 15:14
- 89 0 [G22长兴2吧] 184489:长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总经 G22长兴2资讯 08-1508-15 15:14
- 148 0 [东山精密吧] 是不是在走景旺的趋势,毕竟市盈率70多 基民M2358856d6 08-1508-15 15:14
- 221 2 [沃华医药吧] 大股东都减持了,会涨才怪呢。外面好股多得很, 热心的朋友 08-1508-15 15:14
- 126 1 [国网英大吧] 回调比任何票儿都跌的快 Rock666 08-1508-15 15:14
- 18116 18 [财经评论吧] 触及12.45万美元!比特币再创新高 还会继续涨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5:14
- 2155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操作:失守3700点,小苹果加仓3个方向,减仓2个 小苹果滴滴哒 08-1408-15 15:14
- 86 0 [G21长兴1吧] 184022:长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总经 G21长兴1资讯 08-1508-15 15:14
- 156 0 [光电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E13A33295 08-1508-15 15:14
- 161 0 [ST创意吧] 转发老掉牙的小作文,没一点意思 股场骑兵 08-1508-15 15:14
- 135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出货2千多万! 基民nG13855953 08-1508-15 15:14
- 150 0 [中远海控吧] 每天大盘大涨,4000多支上涨,你五连绿 股友DMBIoj 08-1508-15 15:14
- 133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又白搞一场 基民6982E867L6 08-1508-15 15:14
- 145 1 [永泰能源吧] ST征兆 股友n956673g61 08-1508-15 15:14
- 225 4 [湘财股份吧] 下周一跑不跑?刚回本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8-1508-15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