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2 [吉视传媒吧] 卡一分钱压异动,这是真的强啊,看你承接强整点 肖恩梅尔 08-1508-15 15:16
- 379 4 [北纬科技吧] 不怎么样 天天吃牛肉买鞋子 08-1508-15 15:16
- 206 1 [国睿科技吧] 下周还有5个点的跌幅.27左右止跌 专炒稀土和军工 08-1508-15 15:16
- 171 2 [*ST精伦吧] 可惜换胶了。洗的傻干净,很少见这样洗盘的,剩 股市肓友 08-1508-15 15:16
- 144 0 [南方精工吧] 还好全部转到最大其它股去, 股友3W8826y801 08-1508-15 15:16
- 159 0 [东芯股份吧] 参考科创指数应该没异动,下周继续加油 第二只羽毛2 08-1508-15 15:16
- 152 1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租赁还没炒到吧, 俊逸超凡的雷皓轩 08-1508-15 15:16
- 262 1 [欧晶科技吧] $欧晶科技(SZ001269)$ 芝麻点点节节高 08-1508-15 15:16
- 168 1 [东方财富吧] 集合竞价干进去6个多小目标,这是看好中报大增 好的时机买好股 08-1508-15 15:16
- 162 1 [兄弟科技吧] 玩这个股票感觉赌命,天天那么高换手率折腾 股友337P35959L 08-1508-15 15:16
- 174 1 [恒为科技吧] 主力你倒是跌呀,,你不跌的话我们怎么割肉 股友07H93v1262 08-1508-15 15:16
- 151 1 [爱尔眼科吧] 晕氏了,被你坑惨了 海阔天涯苏州9848 08-1508-15 15:16
- 174 1 [电投绿能吧] 当一个股票不想上涨,就想套人,有啥办法。这波 股友79393Q2m28 08-1508-15 15:16
- 167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问一下,我卖了100股款8090,二天后才回来7490 pjp123456 08-1508-15 15:16
- 266 4 [弘信电子吧] 很满意了,26.5一路玩到现在,加油弘信 安屿辰 08-1508-15 15:16
- 256 3 [同有科技吧] 游资盘妖股 金龙鱼AAA 08-1508-15 15:16
- 183 2 [信维通信吧] 近期天量了,刚好回本了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专心的加油机 08-1508-15 15:16
- 275 6 [旷达科技吧] 再不买,下周6元以下就看不见了。 总是股神经 08-1508-15 15:16
- 231 7 [和胜股份吧] 我就2000股,19.46进的,要不要割啊? 经纶钵满的唐晨 08-1508-15 15:16
- 244 7 [金利华电吧] 不惜亏本出逃,很可能是公司出现了严重问题,最 只说跌的黑嘴王 08-1508-15 15:16
- 94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能涨多少? 多财州鹤de杨无敌 08-1508-15 15:16
- 176 0 [京北方吧] 下周要给我跌回去不 久立久等 08-1508-15 15:16
- 153 1 [广东建科吧] 2.2万亿的量,竟然拉不起一支新股,唉。 施主你又牛B了 08-1508-15 15:16
- 516 4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尾盘跑了1.03亿,下周开盘会跌吗? 招财生财de安琪拉 08-1508-15 15:16
- 435 2 [广东建科吧] 优秀不 我啥都不会啊呵呵 08-1508-15 15:16
- 921 7 [R东方1吧] 希望都能成交,成交了以后就有十万股了 股民一休哥 08-1508-15 15:16
- 276 1 [赣粤高速吧] 险资直接把它收购了,把未分配利润一分就赚大发 炒的是寂寞烟火 08-1508-15 15:16
- 222 2 [银河3吧] 恢复主板上市 股友3rG2067860 08-1508-15 15:16
- 1604 2 [菲利华吧] 随着这个涨价函的传播,下午铜箔电子部还要继续 麦包包3 08-1508-15 15:16
- 447 1 [电广传媒吧] 上市公司股权就就有一百亿了,还有手中的三四百 股海无限可能 08-1508-15 15:16
- 254 0 [珠免集团吧] 更名后的珠免集团已经关闭了3个非核心地产项目 大A佛系小韭 08-1508-15 15:16
- 538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卖飞了龙哥,满仓打进长城,以为有18个点的 旭旭贝贝 08-1508-15 15:16
- 14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拉走了我一头牛,今天还回来一只鸡 爱意随风起8888 08-1508-15 15:16
- 146 0 [鲍斯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回本了,9.33卖了点 股友S2PU4B 08-1508-15 15:16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哎!今天都卖了 郁金香wan 08-1508-15 15:16
- 229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大涨,5400只股 十五年老基民 08-1508-15 15:16
- 152 0 [海容冷链吧] 完全没有必要,你可以绿的啊大哥,回本即卖tui 深色的海面 08-1508-15 15:16
- 167 0 [濮耐转债吧] 濮阳牛逼一次 进口红酒阿辉 08-1508-15 15:16
- 152 0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的主力得病了,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不到10 股友179z75510e 08-1508-15 15:16
- 168 0 [煌上煌吧] 别人是真反包,他家连裤头都没包住,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1508-15 15:16
- 167 0 [沃尔核材吧] 赶紧收购吧,贰拾肆万股东筹码全给你 嘎子哥整治股市 08-1508-15 15:16
- 48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是什么鬼。尾盘大家都在抄底补仓我也补了10手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5:16
- 153 0 [我武生物吧] 册那,昨天被锤了以后就不行了 降龙廿八掌 08-1508-15 15:16
- 161 0 [金石资源吧] 等填权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1508-15 15:16
- 133 0 [硕贝德吧] 虚假的液冷 彩云偏 08-1508-15 15:16
- 64 1 [航民股份吧] 不割肉就是死 股友159V05H621 08-1508-15 15:16
- 171 6 [至纯科技吧] 25.41买了23手,看明天行情了 楼兰王子 08-1408-15 15:16
- 157 0 [富国兴远优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又开始摆烂了,这个业绩谁还会买你管理的基金 有组织能力的曾隆 08-1508-15 15:16
- 13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个月线能不能30? QD小手川隆0532 08-1508-15 15:16
- 155 0 [海星股份吧] 量价配合的很好 王在哪里 08-1508-15 15:16
- 136 0 [ST应急吧] 红了就行 排行老九 08-1508-15 15:16
- 169 2 [隆利科技吧] 两股势力在PK,其中一压盘对倒打压想收绿,另外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8-1508-15 15:16
- 208 2 [内蒙一机吧] 董事长!换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8-1508-15 15:16
- 228 5 [曲江文旅吧] 这波行情厉害了涨停的持续涨停,不涨的持续不涨 专注期货 08-1508-15 15:16
- 119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看看科创100和和综指,再看看你,想死的心都有 做网格的韭菜 08-1508-15 15:16
- 286 3 [贵广网络吧] 尾盘拉个涨停吧,尊重一下牛市 尘世间迷途的羔羊 08-1508-15 15:16
- 250 6 [佳缘科技吧] 人气爆棚了,但是股价在山脚 南国书生 08-1508-15 15:16
- 346 10 [联化科技吧] 下午有一种极端行情,要么9.95左右收盘价,当然 左右大将军 08-1508-15 15:16
- 170 4 [飞马国际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拉几最后能行吗?那么多托发信 股友29T9Z50721 08-1508-15 15:16
- 82 3 [广西能源吧] 下午跳水概率。维持目前4.0元以下不变。看空 广西南宁人o 08-1508-15 15:16
- 791 3 [网宿科技吧] 有的说符合预期,有的说不及预期,那是因为每个 康总是你芭比 08-1408-15 15:16
- 136 4 [嘉事堂吧] 见顶了,清仓逃命吧,主力出货成功 大青山王王老师 08-0508-15 15:16
- 152 0 [国新能源吧] 我3.5本,不要了你退市吧,别祸害人勒 张旺旺 08-1508-15 15:16
- 354 3 [图南股份吧] 气煞我也 股友u6c0881730 08-1508-15 15:16
- 162 1 [精工科技吧] 满仓在精工躲牛市,真的气人呀 xfm18 08-1508-15 15:16
- 134 1 [溯联股份吧] 合着我周三加自选的几个票,周五都大长腿呗 完美的慕容芸菲 08-1508-15 15:16
- 2287 16 [中矿资源吧] 误打误撞跑进来,可能撞了大运? 一个韭菜鸟人 08-1008-15 15:16
- 159 0 [京沪高铁吧] 你说你最近外边都长成啥样了,你纹丝不动也就算 刚强的小强 08-1508-15 15:16
- 266 0 [*ST九鼎吧] 如果模仿新疆火炬,下周一还有一跌。如果模仿上 股友RnDj9O 08-1508-15 15:15
- 556 1 [ST南都吧] 有液冷 有教养的鲁桦14 08-1508-15 15:15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最高点19.45为了纪念1945年抗战胜利,收盘1 单恋一只股 08-1508-15 15:15
- 26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38.18跑 镇定的苗曼卉 08-1508-15 15:15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被银行板块砸了一下,所以没收到3700,估计 我是股东1993 08-1508-15 15:15
- 322 4 [联诚精密吧] 世界机器人运动会 投资分析 08-1508-15 15:15
- 147 0 [玻璃吧] 09合约最后几天有希望少亏点离场,高位的逢高减 原公元2019 08-1508-15 15:15
- 172 0 [金刚5吧] 还没见这帮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玩意儿干过一件有用 鑫源广进猫小咪 08-1508-15 15:15
- 138 0 [道通科技吧] 真弱 弱爆了真 08-1508-15 15:15
- 156 0 [东港股份吧] ……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8-1508-15 15:15
- 138 0 [锦浪科技吧] 格局了一下又回来了 股友f113K22773 08-1508-15 15:15
- 160 0 [川润股份吧] 早上看7个点挂涨停价,没想到直接涨停价成交了 想要有游戏体验 08-1508-15 15:15
- 144 0 [汇量科技吧] 没人玩 鱼鱼爱财喵喵 08-1508-15 15:15
- 169 1 [康美药业吧] 2.10清的这个康美。当时亏了2包硬华子。现在回 股友0712x5162l 08-1508-15 15:15
- 155 2 [乐山电力吧] 死股 基民20X13y8110 08-1508-15 15:15
- 227 4 [太阳能吧] 不会这点波动都有人想卖吧 巴菲不太特 08-1508-15 15:15
- 690 15 [模塑科技吧] 能不能给我开通一下全面T+0,我买错了!我现在 赚得很输服 08-1508-15 15:15
- 320 6 [泰达股份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,最后的低位。 我是游资123 08-1508-15 15:15
- 625 0 [安车检测吧] 啥都不敢追,只能玩下反弹。。。 一年十倍V 08-1508-15 15:15
- 157 0 [今世缘吧] 有大资金提前知道利空消息,下周一低开了 股友7R80573a02 08-1508-15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