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楚天龙吧] 不求涨停,好歹红了吧? 逐日的韦琬 08-1508-15 14:19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敲到板上玩玩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4:19
- 344 0 [华蓝集团吧] 你看看这个票,还有什么好留恋的,烂透了 轻松的文柏 08-1508-15 14:19
- 138 0 [英维克吧] 高澜股份涨停你才可以 量化天才 08-1508-15 14:19
- 141 1 [宁波韵升吧] 震荡出货? 建安遗事 08-1508-15 14:19
- 136 0 [新乡化纤吧] 卖不出去 股友k1R0099375 08-1508-15 14:19
- 125 0 [西藏旅游吧] 谢谢主力,西藏旅游绝对不止这个价格,出钱出力 新三板股侠 08-1508-15 14:19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已破碎!走了! 生意为富的说不得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没戏了 洒脱随性的汤柏 08-1508-15 14:19
- 129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又走前面了,咋这么屁 股友2l379Z8577 08-1508-15 14:19
- 137 0 [中旗新材吧] 直播间推荐的中旗新材太坑人了 笨笨670508 08-1508-15 14:19
- 127 0 [东方精工吧] 邱总,帮忙让不要砸了 DYSK 08-1508-15 14:19
- 140 0 [奥克股份吧] 浪费行情啊啊啊啊 天天向上呀哈 08-1508-15 14:19
- 147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是完犊子了 沉毅果决的雷清平 08-1508-15 14:19
- 151 1 [瑞迈特吧] 我看好它能破百!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8-1508-15 14:19
- 135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要是没有指数北证50这么大涨幅,这货100%继续暴 吃肉不挨揍 08-1508-15 14:19
- 149 1 [博雅生物吧]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大雄的一天 08-1508-15 14:19
- 155 5 [鑫科材料吧] 打板进的被我买崩了。对不起,兄弟们。 上门女婿 08-1508-15 14:19
- 150 4 [R汇车1吧] 今天挂八分的没戏,挂九分还要趁早,不一定九分 孤胆猎手2 08-1508-15 14:19
- 82 3 [ST迪瑞吧] 创指又暴涨,垃圾涨个毛 股友37Fv053019 08-1508-15 14:19
- 134 0 [杭钢股份吧] 有本事跌到8.82 股友yFDCfr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个股普涨,抱团股就会调整。反之亦然 股友23808o088Z 08-1508-15 14:19
- 147 0 [中兴商业吧] 托盘必完蛋快跑啊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1508-15 14:19
- 132 0 [XD海立股吧] 散户全在卖!哈哈 xfeng99990 08-1508-15 14:19
- 151 0 [杭州银行吧] 收盘难道还能红? 来割小韭菜 08-1508-15 14:19
- 144 0 [许继电气吧] 走势显示中报危险 涨个不停不停不停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万孚生物吧] 每天骂一句,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08-1508-15 14:19
- 138 0 [海螺水泥吧] 你能去吃食嘛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8-1508-15 14:19
- 141 0 [广发证券吧] 前几天还比较行,今天就倒数第一 锦诚亿科技 08-1508-15 14:19
- 140 0 [浪潮信息吧] 的 基民NLI8E0 08-1508-15 14:19
- 15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交易量比整个北证还多 弔戼888 08-1508-15 14:19
- 163 1 [东方财富吧] 回本了,走人了 蓝天的钱三仟1 08-1508-15 14:19
- 166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从回3700.你下来就下来了,等下星期大盘在 清蒸章鱼 08-1508-15 14:19
- 163 1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都3700了,这货才几个点,来个涨停那么难吗 gjf1107 08-1508-15 14:19
- 150 1 [仲景食品吧] 外边太热,我进来蹭下仲景的冷气。 龙哥1234 08-1508-15 14:19
- 183 1 [北路智控吧] 时光如水,生命如歌。。一天天的期待,一次次的 往日曾经多么寂莫 08-1508-15 14:19
- 294 2 [新天药业吧] 出来一半 去躁去狂 08-1508-15 14:19
- 294 6 [国瑞科技吧] 600个票下跌就有你一个,看来这个600个票都是倒 股友9236A925I9 08-1508-15 14:19
- 131 1 [嘉化能源吧] 没事,赶紧跑 股友gk3z1M0098 08-1508-15 14:19
- 137 1 [华仁药业吧] 来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股友SbwNT0 08-1508-15 14:19
- 876 6 [贵州茅台吧] 听老人劝,换仓走了,等周一东财财报兑现再回来 爱吃西瓜酱的咸鱼 08-1508-15 14:19
- 104 2 [绿的谐波吧] 撤退了 柳眉的边煜 08-1508-15 14:19
- 150 4 [锦鸡股份吧] 恭喜这只股票成功的躲掉了这波牛市,祝贺祝贺! 股友O2o2288826 08-1308-15 14:19
- 157 0 [钱江摩托吧] 完美演示了垃圾车的走势 河泽里的泥鳅 08-1508-15 14:19
- 153 0 [多晶硅吧] 满仓博一次,300点到手,留下的发财,休息了 相信哥只是个传说 08-1508-15 14:19
- 211 0 [S佳通吧] 西门的发言也是理性客观的,他认为,佳通股改成 超级土豆888 08-1508-15 14:19
- 133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哥真不看外面啊…… 去人欲做确定 08-1508-15 14:19
- 154 0 [陕西黑猫吧] 把跌的那股劲呢?拿出来呀 股友t7tP2U 08-1508-15 14:19
- 955 0 [中科曙光吧] 一天破船向东流 冷血红魔 08-1508-15 14:19
- 142 0 [ST合力泰吧] 换个名字,我们叫:合力干,合力涨 老周的纳米技术 08-1508-15 14:19
- 155 0 [滨海能源吧] 这垃圾什么玩意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8-1508-15 14:19
- 138 0 [和而泰吧] 接的在犹豫,砸的太凶,所以起来是不可能了,能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1508-15 14:19
- 153 1 [嘉欣丝绸吧] 这老怪才一动不动死巴皮 股友SnoB78 08-1508-15 14:19
- 168 1 [螺纹钢吧] 都看空?就上去了 就剩下韭菜根 08-1508-15 14:19
- 155 1 [*ST英飞吧] 大盘涨得多,你咂的很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1508-15 14:19
- 161 3 [宁波韵升吧] 洗盘结束开始拉升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8-1508-15 14:19
- 138 1 [南京商旅吧] 小南,你是犯了天条了吗?今天这样你都不不涨? jyjxz 08-1508-15 14:19
- 122 2 [吴通控股吧] 慢慢涨 大发亨通的帅无罪 08-1508-15 14:19
- 327 11 [恒宝股份吧] 我又来给大家吃定心丸啦。慌个蛋!今天收盘价29 有趣的范翼扬 08-1508-15 14:19
- 100 3 [碧水源吧] 老碧老龙头,来个涨停板! 股友ZSmNsI 08-1508-15 14:19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趋势向上 善良的颜湘2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国芳集团吧] 走了,早上就走了,浪费钱 一隅呀 08-1508-15 14:19
- 131 0 [中京电子吧] 6月的pcb龙头中京电子总该王者归来了吧? 秀外慧中的秦南 08-1508-15 14:19
- 141 0 [中京电子吧] 14.8得站上去啊 股友66K915K392 08-1508-15 14:19
- 131 0 [中京电子吧] 求你别当小弟了 为选择买单 08-1508-15 14:19
- 137 0 [华银电力吧] 买这个败家玩意儿,! 股友Na2OFm 08-1508-15 14:19
- 136 0 [雪人集团吧] 扑街浪费行情 股友T7y5379353 08-1508-15 14:19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在吸筹!让子弹飞一会!坐稳!2点半 超人表哥 08-1508-15 14:19
- 172 1 [绿通科技吧] 哈哈哈!绿通是杂毛,如是红通,你就是跑到天涯 擒鹰劲草 08-1508-15 14:19
- 166 1 [大金重工吧] 大盘要不是起来了,你都能绿了 Zhang1073 08-1508-15 14:19
- 164 1 [美年健康吧] 置之于死地而后生 鳌水0001 08-1508-15 14:19
- 161 1 [捷昌驱动吧] 我在捷昌里面躲牛市, 小手冰凉凉8 08-1508-15 14:19
- 133 1 [中国电建吧] 玩惨了 n14079858769ec80 08-1508-15 14:19
- 14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有劲儿,没人拉他,估计5.5左右收盘就不错了 天水降临 08-1508-15 14:19
- 159 3 [省广集团吧] 我挂了个单,8.03能不能成交卖走一些呢? 笑哈哈得金运 08-1508-15 14:19
- 220 7 [冠石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涨停冠石一个多亿就能封住,而其他的 有条理的钟姿昊 08-1508-15 14:19
- 137 0 [中马传动吧] …… 吸血少女 08-1508-15 14:19
- 157 0 [万兴科技吧] 当心偷袭下班前,干净清仓 庄明液压 08-1508-15 14:19
- 15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证涨的平均数都达不到吗? 股友zw65017617 08-1508-15 14:19
- 10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创新高了!指数里的龙头公司在技术创新和市场拓 大墨鱼 08-1508-15 14:19
- 153 0 [科力远吧] 手欠,早上快马加鞭的追赶,让给追凉凉了,看来 时间挚友 08-1508-15 14:19
- 155 0 [易事特吧] 垃圾,卖一卖二万手,好像涨停价压单一样,此股 d95214 08-1508-15 14:19
- 145 0 [当虹科技吧] 能收在53吗 天地一马 08-1508-15 14:19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, 无语被套得 08-1508-15 14:19
- 15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十点和二点操作一波,今天的目标完成了。 z050711 08-1508-15 14:19
- 159 0 [海南华铁吧] 说的太好了[大笑][赞][赞][赞] 股友78x17L8268 08-1508-15 14:19
- 152 0 [吉利汽车吧] 比亚迪不拉粑粑,吉利不知道吃啥 价值估值和时间 08-1508-15 14:19
- 170 2 [申万宏源吧] 市场想要高度,申万必须发力,这句话再说一遍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8-1508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