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8 0 [卧龙电驱吧] 股 金榜的琴瑫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同仁堂吧] 八旗弟子,根本做不好事情 万里面 08-1508-15 14:20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牛市来了,买啥都能挣,现在心里不慌了 财富红犇 08-1508-15 14:20
- 149 0 [维维股份吧] 稳如狗 冲冲889314 08-1508-15 14:20
- 158 0 [希荻微吧] 明天还会涨,双底已现。可惜我立场了,持股一周 财神眷顾的小牛牛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广田集团吧] 太难了 负责的杨楠莉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圣诺生物吧] 心脏欠佳的可不能入股市!!! 静思观世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x今年涨的太多,现在成a股累赘 砸碎民足 08-1508-15 14:20
- 201 0 [锦浪科技吧] 才200多亿市值,好事多磨。就算跟大哥阳光电源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南华期货吧] 别再涨了哦,再涨我就心慌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8-1508-15 14:20
- 171 1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就是拉,怕你们都跑了 风神2025 08-1508-15 14:20
- 135 1 [王府井吧] 红了,不错棒棒哒 大批t神 08-1508-15 14:20
- 114 1 [ST八菱吧] T飞的,开盘记得上车 赔钱要趁早 08-1508-15 14:20
- 291 0 [杰瑞股份吧] 垃圾,下周继续跌吗 蓝色马车 08-1408-15 14:20
- 135 0 [ST豆神吧] 你已经很多天都表现差劲了,今天强起来 亭亭的喻荷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今天没过昨天高点,说明短期高点成立了2704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508-15 14:20
- 146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的翻版 基民651Z9d5769 08-1508-15 14:20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千万不要在这个烂票上耽搁 股友612i03670G 08-1508-15 14:20
- 137 0 [晶品特装吧] 拉吉至极 破5日就要走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广聚能源吧] 买这个股票会被气死 Wy望月 08-1508-15 14:20
- 186 3 [盈方微吧] 东方财富3000多亿的盘子,你连人家零头的涨幅都 凤山小荷 08-1508-15 14:20
- 161 3 [红枣吧] 看这个走势应该可以起来呀 我是春和景明 08-1508-15 14:20
- 194 3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站上3700,周末坐等劲爆! dongcaijiqi 08-1508-15 14:20
- 141 2 [蔚蓝锂芯吧] 哇靠烂梨埋人了赶紧跑! Soya4 08-1508-15 14:20
- 517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H股为何能高于A股,关健是人家港股能获得紫 水上东方 08-1508-15 14:20
- 68 1 [深桑达A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就等着大盘跌,你好狂跌 秋天的树a 08-1508-15 14:20
- 137 0 [华虹宏力吧] 大国重器 股友5N2P663609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德赛西威吧] 行情往往起于极端悲观之时 未来科技资讯 08-1508-15 14:20
- 379 0 [优宁维吧] 反包了,下周可能会有点行情了...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ST际华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周来个猛烈反弹 君莫笑6666 08-1508-15 14:20
- 162 2 [新天药业吧] 大轮腰杆子挺起来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1508-15 14:20
- 152 0 [东方电缆吧] 别卖了大哥们,涨停吧 婀娜的郝星楠 08-1508-15 14:20
- 383 3 [泸州老窖吧] 昨天进的今天集合跑了,赔了很多 股友M578773r13 08-1508-15 14:20
- 67 1 [豪悦护理吧] 差点加仓了,好险 股友380M8872x1 08-1508-15 14:20
- 176 3 [通用航空ETF易方达吧] 亏麻了 股友O17232257m 08-1408-15 14:20
- 13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去,我来辣么多托单,哎 股友1167c02X65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苏宁环球吧] 织布机 有心栽花888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x4712878780 08-1508-15 14:20
- 157 0 [华尔泰吧] 牛市比的不再是什么三角形技术比的是个人财运 TAKEMIYA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南京熊猫吧] 急涨慢跌 股友11qR316877 08-1508-15 14:20
- 135 0 [南方精工吧] 耽误大家赚钱了,在风口浪尖上都不起飞,操盘手 乘胜追击7813 08-1508-15 14:20
- 146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不涨2个点,下周还会下探 别问问就是股感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主力出来了太多 自然的戚泽哈 08-1508-15 14:20
- 141 0 [信达证券吧] 好垃圾 睿智英明的洪泰成 08-1508-15 14:20
- 157 0 [道道全吧] 主力快往下砸补缺口吧,死在这不干活没人给你付 知足不贪 08-1508-15 14:20
- 125 0 [广东建科吧] 梭哈杀入 有洞察力的秦睿7 08-1508-15 14:20
- 138 1 [康盛股份吧] 竞价进来的报个名 新疆小哥爱打板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山东药玻吧] 拜拜,全部清仓了 老韭888 08-1508-15 14:20
- 137 1 [海尔智家吧] 这操作,真的服了!偏偏就买了你 就看你红了起来 08-1508-15 14:20
- 129 2 [三博脑科吧] 牛市套不住人,绿盘大胆低吸就是了!! 股友Y2q1620717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要是能上年线,就完美了,下周一波行情走起 剑心19824250 08-1508-15 14:20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下午进的明天要哭晕 可靠的袁熙1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ST合力泰吧] 你说我有消息? 巴菲特炒妖股 08-1508-15 14:20
- 139 0 [惠云钛业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 伍百万888 08-1508-15 14:20
- 8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国家大力推动高端制造,机器人产业迎来政策红利 配合的6809 08-1508-15 14:20
- 139 0 [浙商银行吧] 收盘利用集合竞价,收在3.28 马大哈121212 08-1508-15 14:20
- 150 0 [立方制药吧] 被折腾了两个礼拜,昨天卖掉了,今天涨停了。今 股友5tDOi5 08-1508-15 14:20
- 126 0 [涛涛车业吧] 没有办法了,做套人太多了主力今天这个情况只能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1508-15 14:20
- 138 0 [甲醇吧] 跌得让人怀疑人生 百万冲刺 08-1508-15 14:20
- 154 0 [中国平安吧] 银行都不跳水,保险跳水 zzm2517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艾融软件吧] 快跑,明天必低开 股友07973P1w20 08-1508-15 14:20
- 121 0 [天富龙吧] 该何去何从?估计就此沉沦了,半年后才有机会涨 安念屿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天利科技吧] 真是垃圾,根本不想做多。 给力之张三丰 08-1508-15 14:20
- 148 1 [国光连锁吧] 大盘跳水了,马上跌停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1508-15 14:20
- 150 1 [长江电力吧] 非银金融爆涨 股友kbzTrB 08-1508-15 14:20
- 147 1 [火炬电子吧] 走了走了,不能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你害人不浅 投资123 08-1508-15 14:20
- 146 1 [太辰光吧] 请你离开光通讯行业,你是这个行业的耻辱 斗帝巅峰强者 08-1508-15 14:20
- 205 2 [碳酸锂吧] 矿端供应,内外都有扰动,还有后续。进口矿价,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8-1508-15 14:20
- 145 0 [海伦哲吧] 天天死活不动,真想出来,太急人了! 陈娟妈妈 08-1508-15 14:20
- 133 2 [长安汽车吧] 说你是垃圾都是瞧得起你,你连垃圾都不如!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1508-15 14:20
- 128 2 [协鑫能科吧] 装死了 股友159pX18376 08-1508-15 14:20
- 145 4 [锡装股份吧] 好垃圾,大盘是真的猛 股友l55578d360 08-1508-15 14:20
- 226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走势图狂飙到了26元左右区域就是威廉奥 书仙策略 08-1508-15 14:20
- 854 4 [欧陆通吧] 又是转股的一天,保佑明天不要被闷杀 随心随性6718 08-1408-15 14:20
- 138 0 [中海达吧] 这支股票不是一般的差啊,就是一支垃圾票 股友H6m8m8 08-1508-15 14:20
- 154 0 [豪迈科技吧] 别掉链子,往上冲鸭 股友6a352o0755 08-1508-15 14:20
- 176 0 [扬杰科技吧] 长飞光纤更有吸引力 dc88888888 08-1508-15 14:20
- 128 0 [东方财富吧] 持有7年了,终于翻了一倍。 股市丁子户 08-1508-15 14:20
- 151 0 [宁波华翔吧] 早知道不追高了 爱挣钱的韭菜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国光电器吧] 这种盘面才是牛逼逆市洗盘。下周一大概率有惊喜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508-15 14:20
- 148 1 [火炬电子吧] 很多股票都走好了你在干嘛呢? 小柚宝 08-1508-15 14:20
- 156 1 [歌华有线吧] 周一才能割,一刻都不想留 太空之翼 08-1508-15 14:20
- 149 2 [城发环境吧] 早上2分钟急拉树钓鱼竿诱多,出货一整天,墓碑 股海苦行生 08-1508-15 14:20
- 86 2 [广博股份吧] 这里很安全,可以成功躲掉牛市! LCFENG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尤夫股份吧] ∽它和大盘反着来 刺客人生 08-1508-15 14:20
- 133 0 [商汤-W吧] 又是一分钱晃一天 股友238L03E923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只有自己宣布造机器人,并且造出来的机器 交易没有后悔药 08-1508-15 14:20
- 138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你是怎么回事,今天大盘这么好都拉不动你, 爱吃肉肉无辣不欢 08-1508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