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浙商证券吧] 你们赶紧快跑吧散户大多不好好涨赶紧换跑的快的 仪态万千的蒋伟涛 08-1508-15 14:20
- 147 0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这些小散疯了一样买,主力压了这么多天异动 欢乐的邓子轩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ST南都吧] 卖了男都换光线赌周末电影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1508-15 14:20
- 10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趋势来了挡不住了! 机不可失不再来 08-1508-15 14:20
- 136 0 [北纬科技吧] 的不知道在磨叽啥 lsmart 08-1508-15 14:20
- 154 0 [罗平锌电吧] 妥妥的跟跌不跟涨。 阻止你的哭泣 08-1508-15 14:20
- 99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近三个月19.30%的收益够犀利,招商匠心精选昨晚 担担面面面 08-1508-15 14:20
- 159 0 [安硕信息吧] 我在指南针来看大家。这垃圾不是一点菜啊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8-1508-15 14:20
- 148 2 [信维通信吧] 谢谢主力已经清仓卖出,套了五个月回本 大地股王 08-1508-15 14:20
- 204 5 [欣旺达吧] 收盘能上21.90不?各位大佬预测一下 漓泉1998 08-1508-15 14:20
- 250 5 [恒铭达吧] 这个70块左右才合理,现在太低估,买入直接放几 Zz566965 08-1508-15 14:20
- 107 1 [八亿时空吧] 长期持有,短期不卖,看看半年报这张牌。 zx99999 08-1508-15 14:20
- 1221 4 [云铝股份吧] 刚做完事情,不用担心,这个股我今天也加仓了, 长安c汽车之星 07-3108-15 14:20
- 180 0 [凯瑞德吧] 抢002775速度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巨星农牧吧] 大盘1万点,估计你也是20块钱的股价,哈哈 股友5y3251391T 08-1508-15 14:20
- 153 0 [读者传媒吧] 狗的狠,呵呵 大品牌88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东方甄选吧] 你好猛,我好怕怕!不要停,加油! 花牛牛 08-1508-15 14:20
- 95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轻松收回昨天跌幅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8-1508-15 14:20
- 158 1 [华钰矿业吧] 加油,赶紧绿,让他们都闭嘴 寂寞的夜里有你 08-1508-15 14:20
- 157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出了,可以涨了。 吉祥善贾地龙啸云 08-1508-15 14:20
- 161 1 [卧龙电驱吧] 晚上把隔夜挂单设置好,明天就能省心点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508-15 14:20
- 417 1 [新疆交建吧] 如来佛手里的孙猴子 dage陈近南 08-1508-15 14:20
- 170 1 [协创数据吧] 都卖飞了吧,正常 洪水猛兽X 08-1508-15 14:20
- 486 6 [潍柴动力吧] 已经满仓了,要不然还想配点电源,这种走势,真 蓝猫的猫 08-1508-15 14:20
- 1975 12 [东方财富吧] 我拿了那么久,我一卖你就直线拉升,东财你可以 醒新醒 08-1508-15 14:20
- 191 2 [瑞芯微吧] 大股东估计今天要宣布减持了,涨不动 股友a5699860y5 08-1508-15 14:20
- 3914 1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会通科技直接反包上去,行情这不就来了吗? 错位的梦寐 08-1508-15 14:20
- 287 7 [万源通吧] 大家还是看看这个票的员工学历组成吧,大部分是 共同的褚侦5 08-1508-15 14:20
- 131 7 [日丰股份吧] 11挂了50手想要就拿去吧,不跟你耗了,少赔点换 股友37E55I7513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隆鑫通用吧] 真不行呐 基民zbG1D1 08-1508-15 14:20
- 161 0 [久盛电气吧] 这么多骂的,还要跌 股友3398g1x383 08-1508-15 14:20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32M50K3039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麦格米特吧] 欧陆通一个星期翻倍了,这里还在偷偷摸摸的 大哥哥一枝花 08-1508-15 14:20
- 181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谢东财 我爱奢侈品0320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华银电力吧] ! 股友Na2OFm 08-1508-15 14:20
- 163 0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会这么垃圾,大盘跌他暴跌,大盘涨,他微涨 不画图的建筑师 08-1508-15 14:20
- 258 2 [光大银行吧] 理性看这票高于4元买,就没多少投资价值了,长 当代韭菜花 08-1508-15 14:20
- 426 3 [南山控股吧] 向南置大哥学习,致敬! 顺势而为9 08-1508-15 14:20
- 1415 4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,起来干活了,我都割了天雁润到宝宝来了, JC铁杆郑 08-1508-15 14:20
- 288 2 [全聚德吧] 坚定持有全聚德,不要卖出一股,理由如下:1、 牛魔王价值发现 08-1508-15 14:20
- 73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你只要不贪,换他们量化不量化干啥 做T小精灵 08-1508-15 14:20
- 908 4 [汇金科技吧] 知行合一,涨9%出货汇科,各大账户重仓买入西域 俄罗斯st牛哥 08-1508-15 14:20
- 147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买到你股,真是踩了,都跌1个月了,还在跌 fishran7287 08-1508-15 14:20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几乎是没什么抛压,看尾盘啦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8-1508-15 14:20
- 164 0 [华峰铝业吧] 能收19吗哥 涨就没问题了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没得救了!害人啊 基民nG13855953 08-1508-15 14:20
- 158 0 [中信证券吧] 坚定持有! 股友qWZCGH 08-1508-15 14:20
- 159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上11元?! 股友852Y05K163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集体大爆发,已经是牛市了。 名扬天下2025 08-1508-15 14:20
- 154 0 [山东玻纤吧] 不行你就下来,白瞎了这么好的板块暴涨 卖核弹的小女娃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$买你这个基金还不如买 十五年的基民 08-1508-15 14:20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套的人太多了,涨不上去跑 平和的石晨光1 08-1508-15 14:20
- 175 0 [苏奥传感吧] 机器人运动会,传感器最重要的企业。 股友810y52p011 08-1508-15 14:20
- 180 0 [万达信息吧] 也不看看大盘创业板都在什么位置,每天创新高, 红巾翠袖揾英雄 08-1508-15 14:20
- 147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别走 股友up88933070 08-1508-15 14:20
- 208 1 [新赛股份吧] 农业板块涨最少。新疆板块涨最少。呵呵()垃圾 风度翩翩的丁淳美 08-1508-15 14:20
- 180 1 [飞荣达吧] 高增的飞荣达,闭眼睛拿。。。。 小李广花荣 08-1508-15 14:20
- 174 1 [中大力德吧] 宇树科技1500米冠军6:34是6分钟还是6小时 会空仓会守财 08-1508-15 14:20
- 178 1 [中远海控吧] 好了,大家别郁闷了。真郁闷的话,去看看长安汽 才望纳福得邀月 08-1508-15 14:20
- 175 1 [方盛制药吧] 上涨如便秘,能否反包昨天 韭菜的后裔 08-1508-15 14:20
- 163 2 [新开源吧] 等你到18.05砸你 炒玩家 08-1508-15 14:20
- 161 1 [科力尔吧] 周末暴个雷吧! 股友72eE503738 08-1508-15 14:20
- 155 2 [广汽集团吧] 盘口上,,,今天卖单压盘似乎没有超过百万的了 ultrasonic风清扬 08-1508-15 14:20
- 169 2 [高伟达吧] 这个股最大的特点就是萎 快速的曾展朔 08-1508-15 14:20
- 347 3 [南威软件吧] 这只股票一时半会不会有啥表现,最多就是箱体震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1508-15 14:20
- 138 12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普涨反弹格局,你特么却这笔样 君自2024解套 08-1508-15 14:20
- 116 3 [深纺织A吧] 谁在跑?谁在砸盘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508-15 14:20
- 495 7 [瑞芯微吧] 低位补涨侧端芯片龙头,九月底到370 天天吃涨 08-1408-15 14:20
- 162 1 [冀中能源吧] 成功躲过这波牛市,刺激不?大盘从2600涨到3700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1408-15 14:20
- 169 2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估值错了 基民a90OKi 08-1308-15 14:20
- 359 10 [R和佳1吧] 自从我怀疑鸭头哥是原和佳财务人员后,从此再也 大学哲学叫兽 08-1308-15 14:20
- 145 0 [德生科技吧] 尾盘这么走,恶心 股友t9MWHg 08-1508-15 14:20
- 173 0 [华阳新材吧] 板块唯一绿的,真好 一个达不6 08-1508-15 14:20
- 143 0 [中银证券吧] 还会回15.10吗?我在这里就卖了,我真是神人! 范范wg02w3 08-1508-15 14:20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是强 A3000点地平线 08-1508-15 14:20
- 159 0 [亚星锚链吧] 加油呀,冲呀 股友KY86766258 08-1508-15 14:20
- 148 0 [振华重工吧] 像得了大病 本来的花吟 08-1508-15 14:20
- 166 0 [聚石化学吧] 站稳25离36就不远了! 感恩遇见你 08-1508-15 14:20
- 137 0 [长安汽车吧] 别傻了,你以为主力不想赚钱,是散户天天做T抛 Wealthfreedom 08-1508-15 14:20
- 191 1 [恒生电子吧] 恒宝四连板爽!!! 你猜我想什么 08-1508-15 14:20
- 231 3 [横河精密吧] 这主力也是个无语,五日线共振散户都会追,你这 情绪养家 08-1508-15 14:20
- 187 4 [榕基软件吧] 稳住,稳住,走耐心资本的唯一的股票 美短猫2406 08-1508-15 14:20
- 189 1 [烽火电子吧] 上午我评论区让大家卖,有人在骂我,现在看看骂 我真的想说123456 08-1508-15 14:20
- 143 1 [龙江交通吧] 很稳,稳中有降。 干九王 08-1508-15 14:20
- 173 4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估计是有什么雷,留个底仓不陪你在这躲牛市了 韭韭归o 08-1508-15 14:20
- 86 1 [鱼跃医疗吧] 还不启动吗?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8-1408-15 14:20
- 140 0 [ST美晨吧] 前些天吃到肉的都跑了,剩下的都被套。想跑就要 苍翠玉滴 08-1508-15 14:20
- 142 0 [联创电子吧] 2475看,不在涨多少,看着心情愉悦 wbkhuhaizhen 08-1508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