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5 [迈为股份吧] 捷佳又要涨停啦 不二悟空 08-1508-15 14:08
- 258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赎回手续费多少 有用的孙艳娥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南方泵业吧] 周五不跌了魔咒破了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海兰信吧] 21.3压力位 股友LzQ6X5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东山精密吧] 两天亏我一万多这股 养牛的妹妹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京城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、看看周一怎么走吧。最后卖了一部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天迈科技吧] 明显在压盘,要不然这么多资金进去不可能上不去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烂废股一个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宁波韵升吧] 万手哥来了,我丢 脆脆鲨大王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华新建材吧] nnd,垃圾 股友9l6Pkj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,下午就都是散户韭菜在冲进来,越进越砸 招尸墓响 08-1508-15 14:08
- 146 1 [财达证券吧] 这主力真特么废柴 过客黑與白88970 08-1508-15 14:08
- 234 6 [奥瑞德吧] 有没有人解读一下这是为什么 球鞋炒家 08-1508-15 14:08
- 149 2 [渝农商行吧] 割了,不躲牛市了,搞个没怎么涨的潜伏赚回来 股友n96015u929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锡南科技吧] 这么一摊烂泥,每天买的人还挺多 九点九年老韭菜 08-1508-15 14:08
- 140 0 [西菱动力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砸穿18再说 股友02910EX966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金开新能吧] 天津的股票很多都是这样的。 票要一直红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翠微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,诱多出货 天真已逝 08-1508-15 14:08
- 196 0 [佐力药业吧] 我没有欺骗股友吧,我推荐关注的新天已涨停,佐 大丸子蜀黍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落,天府起 缘督以为经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天天打压这个股也不知道为啥,也没涨多少, 小新鲜韭菜 08-1508-15 14:08
- 374 0 [盛屯矿业吧] 成交量从3个小目标到30个小目标股价原地不动, 炒业绩就是扯蛋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国瑞科技吧] 哥,大哥,不愧是你 基民FtS80O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证券版块都涨4个点了,这个货才涨不到3个点 江南叶容田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ST金顶吧] 知足常乐,走了,江湖再见! 人在刀上血在心中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协鑫科技吧] 冲啊 股友8l63852u16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麦格米特吧] 我清仓了,表现太差了。 机灵的凌泓朔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上纬新材吧] 二点了,该干活了. 再次出征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轮牛市轮到的是光模块的兑现行情,它们的炒作 勇敢的西门 08-1508-15 14:08
- 128 0 [楚天龙吧] 我想喝一杯敌敌畏,恶庄你看到了吗 满仓皆大欢喜 08-1508-15 14:08
- 189 4 [中银证券吧] 最讨厌这个股了,占着前排位置,但是从来不涨停 潜伏待涨中 08-1508-15 14:08
- 129 2 [鱼跃医疗吧] 大盘都飞上天了,这垃圾半死不活的的,真的是烦 基民fgC8qB 08-1508-15 14:08
- 238 2 [健康元吧] 今天真是太吊了 烟花易冷522 08-1508-15 14:08
- 119 2 [万东医疗吧] 大家好…我是新来的…今天17.60买进了3000股… 庞氏集团 08-1508-15 14:08
- 2078 46 [科华生物吧] 哈哈兄弟们今天要说的下面图片中的兄弟们都说出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1408-15 14:08
- 143 0 [拓尔思吧] 表演结束主力表个态过周末去了 O小韭菜O9943 08-1508-15 14:08
- 129 0 [太辰光吧] 都忘记还没减持完的事了? 股友60N119131e 08-1508-15 14:08
- 79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4 估值播报: +1.50% 估值播报员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飞龙股份吧] 该跑的都跑了吧 会吹泡泡的猫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国泰海通吧] 快点换东财 股友275C08Q219 08-1508-15 14:08
- 90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1508-15 14:08
- 170 0 [顺络电子吧] 300亿只是起点,各位珍惜 年年民丰的李洛克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海螺水泥吧] 董事会的那些东西能当个人吗?一群只知道拿钱的 基民810065RU17 08-1508-15 14:08
- 305 0 [电科芯片吧] 商业航天国产芯片? 红红火火火龙 08-1508-15 14:08
- 134 1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突破193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1508-15 14:08
- 178 6 [飞科电器吧] 类似于工业富联拉升前的走势 停不了的折腾 08-1408-15 14:08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资金在出货 财富君歌 08-1508-15 14:08
- 89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招商匠心精选近一年48.08%的长跑王称号稳了,昨 睡吧睡吧明天说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宇瞳光学吧] 螃蟹步,横着走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2.36买的,也要被套? 奔跑的喔牜 08-1508-15 14:08
- 153 0 [博通集成吧] 真弱 L7L71W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XD海立股吧] 要拉板啊 小胖安排 08-1508-15 14:08
- 157 0 [金圆股份吧] 没种的家伙 股友31F798Z077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ST应急吧] 跌到净资产,主动退市。私有化。 股友C18H299387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振华重工吧] 一会绿给你们看 股友79856vQ883 08-1508-15 14:08
- 140 0 [特发信息吧] 必成妖股。 淡定从容洗走主力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纯碱吧] 多头提桶跑路 苦海无涯526 08-1508-15 14:08
- 174 0 [农业银行吧] 7元下蓄势待发,筑一个平台整理应该是最理想的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508-15 14:08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C,,,S连7块都不能上 香道的沃瑜 08-1508-15 14:08
- 16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板块掀起涨停潮,奔朗科技雄起,一飞冲 股友qqMIfc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翠微股份吧] 那边有人叫到这边来买,,我不买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翠微股份吧] 是不是够垃圾? 万物岂无情 08-1508-15 14:08
- 133 1 [盛天网络吧] 倒计时 刚正不阿的黎亦游 08-1508-15 14:08
- 134 1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总不能绿了吧,全面普涨的行情。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8-1508-15 14:08
- 349 1 [万孚生物吧] 曾经卖了的票都涨到天上去了 股友wNZ0H7 08-1508-15 14:08
- 164 3 [华宏转债吧] 这个债真恶心,满屏的大涨,他正股涨停还跌了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8-1508-15 14:08
- 143 2 [和元生物吧] 赛诺医疗又创新高了,车港在那边屁也不敢放了。 一路导航至涨停 08-1508-15 14:08
- 251 1 [首程控股吧] 投了这么多机器人,股价表现这么差。 股海仇深 08-1508-15 14:08
- 343 2 [明星电力吧] 乐山电力公告,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 韭菜血脉守护者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杭钢股份吧] 还不起来 誓言流年风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爱施德吧] 这个庄家真SD,不是饿S就是磨S。 婀娜多姿的柳欣松 08-1508-15 14:08
- 149 0 [奥克股份吧] md今天是吧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鸡蛋吧] 涨不上去就跌下去吧,这个位置都难受 無證骑士 08-1508-15 14:08
- 156 0 [四川长虹吧] 一时半会难,走不出独立行情,还是散户太多太多 回本就卖哇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广生堂吧] 105买118卖的有没有 股友G0EOp9 08-1508-15 14:08
- 203 0 [*ST九鼎吧] 九鼎应以强势涨停板,连续板向上,来证明自己收 水货元呀飞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银之杰吧] 吸筹也够了,这时候不创新高,什么时候去创新高 张启莱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国泰海通吧] 服了,涨得不如证券etf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8-1508-15 14:08
- 145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这么不看好凉大发了 我来追涨了 08-1508-15 14:08
- 165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龙卧龙电驱,两个涨停了,成龙了! 会空仓会守财 08-1508-15 14:08
- 130 1 [神开股份吧] 早上低点走了,不赔不赚 生意高升de小舞 08-1508-15 14:08
- 185 1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大金融猛拉指数稳预期不让连续下跌,算力板 股友wNGSzk 08-1508-15 14:08
- 150 2 [东信和平吧] 庄家出货2个亿了,别意涨停了 股友X5865V3987 08-1508-15 14:08
- 111 3 [胜利股份吧] 龟子跌的时候最起劲涨的时候像蜗牛 喜阳阳vs红涨涨 08-1508-15 14:08
- 130 3 [中亦科技吧] 昨前天头铁加仓。。。回本就该卖了的,现在倒好 康杰丶 08-1508-15 14:08
- 118 2 [华鹏飞吧] 赶紧跌回6.35,坐等捡筹码!好几天了,磨磨蹭蹭 谦让de小红 08-1208-15 14:08
- 95 1 [国联水产吧] 今日反包昨天阴线的话就好看了 星辉娱乐操盘手 08-0108-15 14:08
- 308 2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这波行情或者说所谓牛市主线已基本浮出,广 只有菜根 07-2408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