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蓝思科技吧] 买买买,我也等不了了。 好一个定向牛市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雪人集团吧] 都知道假,都是为了回本 哎呀白雪 08-1508-15 14:08
- 155 0 [荃银高科吧] 跌停拉拉 富有成章得哪吒 08-1508-15 14:08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不涨股票,这是牛市吗?指数3700点,股票 股友p5xg6m 08-1508-15 14:08
- 207 1 [国机通用吧] 看水电站有没有采购他家的泵和管道吧 我该相信谁 08-1508-15 14:08
- 142 1 [海昌新材吧] 走了 体贴得小红花 08-1508-15 14:08
- 187 2 [鑫科材料吧] 大概率尾盘封了还是那句话高低不卖 股友16h217252X 08-1508-15 14:08
- 144 2 [海南华铁吧] 哈哈哈“华铁”真是滑铁卢,爬不起来了 张婷的弟弟啊 08-1508-15 14:08
- 394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要涨,先急跌几天,然后大洗一次,再回归 股友k90389T508 08-1508-15 14:08
- 272 4 [骄成超声吧] 至少一周的交易日没多大戏,下周破80逐步进场 老家科尔沁 08-0708-15 14:08
- 143 0 [朗科科技吧] 卖了买药吃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508-15 14:08
- 378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北证50 今日盘中涨超2% 永赢基金 08-1508-15 14:08
- 1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元力股份 股友89I0h58171 08-1508-15 14:08
- 357 0 [同花顺吧] 本来想卖半仓科华数据去买同花顺的,当时没有完 年年的索瑛 08-1508-15 14:08
- 180 0 [东方明珠吧] 中报明猪亏多少啊,4个跌停爽S你们 涨停哥哥888 08-1508-15 14:08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最后会成为容量票 退学炒股2333 08-1508-15 14:08
- 154 0 [通达动力吧] 对不起各位我有点丢人了我清仓了你们发财 股友iPj6k8 08-1508-15 14:08
- 133 0 [省广集团吧] 活倒霉,买 好运连连之2026 08-1508-15 14:08
- 468 0 [*ST易录吧] 板块都新高了,她还原地踏步 勇敢的浪里龙16 08-1508-15 14:08
- 240 0 [金龙汽车吧] 我只能帮你们这么多了,买单全是分式小单,散户 A先生控仓入道 08-1508-15 14:08
- 162 0 [比亚迪吧] 外面再热闹,也抵不住趴在水底部休息 股友N290317Q87 08-1508-15 14:08
- 120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智能化转型浪潮席卷各行业,服务机器人市场潜力 叮当理财记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烽火电子吧] 该死的牛市。卖了就后悔,卖了就后悔。在接就是 西凤韭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中科创达吧] 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火凤凰1388 08-1508-15 14:08
- 142 0 [超声电子吧] 见过的最垃圾的操盘的,搓澡专业毕业的 股友f393A08720 08-1508-15 14:08
- 168 1 [捷佳伟创吧] 哇草啊,大腿拍断了,昨天高开没走,收盘亏接近 老二带枪 08-1508-15 14:08
- 142 1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反股标的吗?大盘红它绿,大盘绿哎它偏偏要 韭菜还嫩割不得呀 08-1508-15 14:08
- 183 3 [凯盛科技吧] 加把劲,今天量价齐升,能不能提前下班就看你的 扇阴风点鬼火 08-1508-15 14:08
- 115 1 [云南白药吧] 躺板板了是吧 n548613665180422 08-1508-15 14:08
- 3337 2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8.14午盘播报:沪指冲击3700点后回落,双债雨势 姚姚超会攒钱 08-1408-15 14:08
- 133 0 [药明生物吧] 太了 海南黄花菜 08-1508-15 14:08
- 156 0 [酒钢宏兴吧] 耐心等待套牢盘割肉,缩量了 上官飞鸿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永安期货吧] 水货,谁买套谁 只做上涨趋势丶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福日电子吧] 果然一卖就拉,漂亮 股友2l9629N868 08-1508-15 14:08
- 145 0 [城建发展吧] 没拉个涨停还是弱 小多啦 08-1508-15 14:08
- 1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万通,痛者不通,通者不痛。 飞黄腾达如日中天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上海电气吧] 奇葩得很 跟着大牛吃大肉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京北方吧] 哪个逼发的,尾盘绿的 有教养的圆 08-1508-15 14:08
- 150 0 [浙文互联吧] 看看华胜,就知道有多拉跨了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1508-15 14:08
- 1428 0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C吧] 白酒圈定海神针整固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魔女之泉 08-1508-15 14:08
- 150 0 [四川九洲吧] 回购,别回购了,涨一点就砸盘,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8-1508-15 14:08
- 144 0 [百利电气吧] 吊股恶心一天 翡翠成章的白起 08-1508-15 14:08
- 141 0 [泸州老窖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1508-15 14:08
- 149 0 [万向钱潮吧] 2点半发射 无畏的哥念茜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长城军工吧] 完赎子了 盈利快线 08-1508-15 14:08
- 147 1 [浙数文化吧] 奉劝主力莫待无花空折枝 骑扬民丰de长十郎 08-1508-15 14:08
- 135 1 [孚日股份吧] 买到这种常年横盘股比牛市亏钱还难受 轻风行 08-1508-15 14:08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方设法拉指数 老兵XJ 08-1508-15 14:08
- 139 0 [浪潮信息吧] 操盘醒醒,扣你的奖金! 基民xKu86d 08-1508-15 14:08
- 126 0 [粉笔吧] 跑跑 谨慎的岳锐蕊 08-1508-15 14:08
- 137 0 [天孚通信吧] 能不能振作起来,别萎了 若尘风舞 08-1508-15 14:08
- 138 0 [中金公司吧] 这垃圾大盘都搞不过,我今天怎么会选了你! 开拓者578312 08-1508-15 14:08
- 146 0 [倍加洁吧] 只有散户,没庄 温婉可人的暗物质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先惠技术吧] 瞧,这走势像生产废电池的。 摸着石头过湖 08-1508-15 14:08
- 150 0 [歌尔股份吧] 蜗牛 秋风秋雨秋月秋花 08-1508-15 14:08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干 岛哥6 08-1508-15 14:08
- 191 0 [德恩精工吧] 大牛市,你们这群人,就不能忍住不卖?昨天大跌 元元元888 08-1508-15 14:08
- 172 0 [深深房A吧] 攻击开始 三水SANSHUI 08-1508-15 14:08
- 127 1 [*ST网达吧] 没有量 东财网友9467513838182026 08-1508-15 14:08
- 1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a股涨停了港股快来了 豁达的温艳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长亮科技吧] 跌下来了,不看了,绿的不敢买,下班了 清逸灵动枚 08-1508-15 14:08
- 148 0 [霍普股份吧] 涨停也就是一瞬间的事,我等你一个星期 风浪越大肉越多 08-1508-15 14:08
- 132 0 [国电南自吧] 最后的洗盘。减持住加点仓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508-15 14:08
- 152 0 [中央商场吧] ……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1508-15 14:08
- 157 0 [辉隆股份吧] 如果大盘今天跌,这货要跌多少? 红小3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安徽合力吧] 真棒,绿了。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508-15 14:08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是不是也像华虹一样长长高啊 奋发图强de辛巴 08-1508-15 14:08
- 143 0 [亚康股份吧] 这股公司有问题 原始K 08-1508-15 14:08
- 127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赚钱效应在低位积累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 发财致富号 08-1508-15 14:08
- 40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庄家真够恶心的,全部筹码压在前面,要你交 为了股市交学费 08-1508-15 14:08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你是真的真的啦几。 股友591C3582n7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欧菲光吧] 真人才中的人才 宏小华 08-1508-15 14:08
- 147 0 [华虹宏力吧] 是不是要出合并的消息了 咖啡过股 08-1508-15 14:08
- 135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看卧龙,再看看 独立的吕凌 08-1508-15 14:08
- 202 0 [弘业期货吧] 呢吗啊 吃尽主升浪 08-1508-15 14:08
- 130 0 [锦浪科技吧] 没意思 衙门拔刀前跑 08-1508-15 14:08
- 200 0 [福建高速吧] 简直是厨神,根本无法做T,也不想补仓,等你退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08-1508-15 14:08
- 161 0 [城地香江吧] 说真的,中短线快跑吧,真的很差。行情再好目前 有自信的范澄16 08-1508-15 14:08
- 142 1 [中京电子吧] 每次都这样,卖不光的单子,板块都这么多涨停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1508-15 14:08
- 141 1 [中旗转债吧] 好机会 守塔的小孩 08-1508-15 14:08
- 134 1 [飞龙股份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加油吧,我28.11买400股被套了 刻舟求剑9527 08-1508-15 14:08
- 130 1 [山子高科吧] 压的好恶心啊 凡事心态好 08-1508-15 14:08
- 141 1 [新华网吧] 醒醒该干活了 黑N83UQ5 08-1508-15 14:08
- 132 1 [新日股份吧] 今天太令人失望了。 巴菲蛋坑货 08-1508-15 14:08
- 156 3 [冠城新材吧] 这货犯有前科,不涨是有道理的。只能等候出公告 HUANG123 08-1508-15 14:08
- 74 1 [ST中路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 十一月的雨123456 08-1508-15 14:08
- 61 2 [电力ETF广发吧] 我在电力躲牛市。。。 陌l尘心 08-1408-15 14:08
- 807 5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,稀土永磁热点板块,细分领域市占率高, 洞察主力行为 08-1008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