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2 [海南机场吧] 别慌,稳的就是心态,海南封关实质性利好海南机 劈棍打喷子 08-0808-15 13:54
- 135 0 [延江股份吧] 真的是个垃圾,公司的老板。豪不到哪里去。 国醉天下 08-1508-15 13:53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呢,大家怎么看? 自由之歌唱者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国泰集团吧] 难道你没有市值管理要求吗? 生财斗金得江浩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徐工机械吧] 大家记住了,每次的交割日此货必会砸盘! 笑嘻嘻的茉莉花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赤峰黄金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。 团团招财猫 08-1508-15 13:53
- 161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鸡国际,这破公司为了套现害人的,强烈建议退 韭菜1000001号 08-1508-15 13:53
- 144 0 [机器人吧] 这卖的太踊跃了 天天向上11229029 08-1508-15 13:53
- 137 0 [沃尔核材吧] 下来太轻松了,自由落体 股友01032X9u66 08-1508-15 13:53
- 121 1 [广东建科吧] 祈求大盘暴涨吧 科德昂 08-1508-15 13:53
- 916 18 [德生科技吧] 这里不少人拿减持说事儿唱空,那你们能解释一下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8-1308-15 13:53
- 145 0 [华映科技吧] 全世界都在涨。只有在绿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联创电子吧] 几个月了,天天织布机,每天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八方万贯de止水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太平洋吧] 没想到这么猛 赢在收盘后 08-1508-15 13:53
- 143 0 [赤峰黄金吧] 蛋都洗拖了 股友133D500d31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,都上当了,恒宝的图形才是第二个东方通信 股友1o5e311925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一半先,这手法太暴力了 逆世思维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中国长城吧] 有内鬼,终止交易。 深色的海面 08-1508-15 13:53
- 129 0 [广生堂吧] 就留了100股也也撤了,让别人发财吧。到了目标 三强之60守5 08-1508-15 13:53
- 160 0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也在卖出买券商去了,冲呀 最痛的领悟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一汽解放吧] 恭喜各位,买到绝世好股票了 一汽套牢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中信海直吧] 下星期该到你了! 机灵聪慧的池艳 08-1508-15 13:53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咋回事涨那么多 股友cia8ot 08-1508-15 13:53
- 130 0 [伊之密吧] 弱弱弱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8-1508-15 13:53
- 138 0 [尔康制药吧] 又上4了 风平浪静168 08-1508-15 13:53
- 163 0 [祥和实业吧] 这个盘子太小了,庄家不敢拉 天天向上00000000 08-1508-15 13:53
- 135 1 [中远海控吧] 这种走势下周还有低点! 股友A55l361989 08-1508-15 13:53
- 170 3 [建设工业吧] 主刀压着就是不让涨 沐阳楼主 08-1508-15 13:53
- 124 1 [中鼎股份吧] 你给我家银轮大魔王提鞋都不配 五星体彩店主 08-1508-15 13:53
- 144 2 [楚天龙吧] 我的钱啊!昨天高位进的,今天割肉就立马反弹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8-1508-15 13:53
- 130 1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在暴涨,这票在亏人,韭菜还在幻想。。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8-1508-15 13:53
- 132 1 [*ST湘邮吧] 幸亏早割了换了其它股,这垃圾敬而远之浪费了宝 思惠君 08-1508-15 13:53
- 115 3 [东山精密吧] 反抽就卖,不要买。还要跌 栾旭升 08-1508-15 13:53
- 134 0 [飞荣达吧] 我当初选的是银轮多好啊,这个东西太弱了,走了 生命的尽头 08-1508-15 13:53
- 156 0 [居然智家吧] 拉个涨停吧 不可一世24 08-1508-15 13:53
- 128 0 [楚天龙吧] 又开始极限拉扯了 基民16o1E25385 08-1508-15 13:53
- 10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回调释放风险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行业前景广 周茉222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中科电气吧] 什么叫拉急,这下明白了 股友k6I6959615 08-1508-15 13:53
- 165 0 [春风动力吧] 谁涨停板买了 格子Max 08-1508-15 13:53
- 140 0 [模塑科技吧] 这是要收十字星的节奏吗? 采购人生 08-1508-15 13:53
- 127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结束了快跑吧 股友7978611k9k 08-1508-15 13:53
- 133 1 [国药股份吧] 哈哈,这里还有多头不,还有我代表旺旺队继续砸 船长谷一 08-1508-15 13:53
- 130 1 [超图软件吧] 万万没想到,为何回买你这个垃几 股友08H9h80929 08-1508-15 13:53
- 149 3 [速腾聚创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公司为什么不把每次的业绩发布放 天涯明月杨一刀 08-1508-15 13:53
- 131 1 [锡业股份吧] 集中大量出货真做的出来 股友许多年 08-1508-15 13:53
- 361 13 [衢州发展吧] 各位大哥真心求教,我昨天5点左右挂的单,为什 小阿梅 08-1508-15 13:53
- 48 1 [汇车退债吧] 58.8出1000张 谦逊的兰瑾青 06-2708-15 13:53
- 136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183M96f922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涪陵榨菜吧] 换股换股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8-1508-15 13:53
- 153 0 [天海防务吧] 行情这么火爆你连5日线都站不上去。唉!扶不起 股价翻翻乐 08-1508-15 13:53
- 441 0 [盛屯矿业吧] 感谢主力,就此别过。 豫南人家 08-1508-15 13:53
- 141 0 [雄帝科技吧] 恒宝不板你就只敢潜水 金启长红 08-1508-15 13:53
- 125 1 [广生堂吧] 牛批,这迟早上200 众泰没有汽车 08-1508-15 13:53
- 131 1 [中科金财吧] 没有资金介入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508-15 13:53
- 136 1 [通宇通讯吧] 大盘和其它个股都拉冒烟了,这货?呵呵! 股友fd625C 08-1508-15 13:53
- 137 2 [新宁物流吧] 现在不买等一会拉起来再去抢 凑名远扬 08-1508-15 13:53
- 310 1 [玉马科技吧] 这是直插水底的走法! 道哥三阳 08-1508-15 13:53
- 113 1 [海南华铁吧] 就500多节跌你跌这么多 股友cU76683599 08-1508-15 13:53
- 138 2 [宝丰能源吧] 压住不要涨,等我券商涨完全部梭哈你 艾辣为油 08-1508-15 13:53
- 138 2 [雅本化学吧] 7.89走了,希望它有华胜天成(9.99走的)一样的 九九归一9981 08-1508-15 13:53
- 361 8 [浙文互联吧] 股吧好多主力的托,主力托单出货说成没有抛压, 股友8x629262h8 08-1508-15 13:53
- 133 2 [珠免集团吧] 别抱怨,别怨恨,提醒很多次了,别说什么套住了 主打一个沉稳 08-1508-15 13:53
- 535 8 [华润医疗吧] 华润集团作为控股股东,华润集团通过下属子公司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0608-15 13:53
- 154 0 [比亚迪吧] 大家不要急,听白马纵横的,都跌了三四个月了, 智慧的谢秀丽3 08-1508-15 13:53
- 157 0 [兴源环境吧] 指数回来啦.钱没了 股友m9030060a0 08-1508-15 13:53
- 142 0 [焦煤吧] 早上格局了 点石高升地项羽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小商品城吧] 昨天不是一堆吹的? 未知的未来可期 08-1508-15 13:5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韭菜提醒:该减仓了切勿追高 平静对待方可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金达威吧] 大盘涨疯了,奈何金达威的主力不干活,一直被量 匠心医者 08-1508-15 13:53
- 127 0 [和而泰吧] 最惨的不是今天亏钱。而是外面都涨疯了的大牛市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8-1508-15 13:53
- 155 0 [永安药业吧] 你能不能往上动一动哪怕拉到水平线也行啊 基民007937WY28 08-1508-15 13:53
- 145 1 [铁龙物流吧] 刀枪不入,油盐不进,雷打不动! 股友M391915A28 08-1508-15 13:53
- 153 1 [圣阳股份吧] 出中报那天,刚好是星期六,哈哈。有意思了? 股友IMlns7 08-1508-15 13:53
- 184 1 [旭光电子吧] 真牛逼,这票看了3月 股友22RV772995 08-1508-15 13:53
- 151 1 [青岛港吧] 准备建仓2亿 爱奉献的锦鲤 08-1508-15 13:53
- 185 4 [广生堂吧] 再这样涨,一会儿又要小黑屋了,收敛着点 火火还是火火 08-1508-15 13:53
- 132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买是为了周末 兴旺发达888 08-1508-15 13:53
- 131 0 [东方财富吧] 守了这么久,昨天卖了你,真惨 股友3z9W878125 08-1508-15 13:53
- 136 0 [蓝思科技吧] 该涨了 基民9022a6100q 08-1508-15 13:53
- 149 0 [晋西车轴吧]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我在晋西车轴躲牛市! 东财四君子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浙江建投吧] 观察了一个月,尿性股 苦咖啡加点糖 08-1508-15 13:53
- 148 0 [上工申贝吧] 坑死人的 股友L股市传说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中央商场吧] 咋天跌那么多涨就涨一分你公司什么问题大盘指数 股友eXMljp 08-1508-15 13:53
- 147 0 [金利华电吧] 2500亿市值难拉,正常表现 大庆科长冯少 08-1508-15 13:53
- 144 1 [数字政通吧] 这种行情不让涨的主力,估计以后也赚不到钱,逆 阿hbhh 08-1508-15 13:53
- 183 5 [生益科技吧] 疯了吧?挂在41没有成交,这次卖飞了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08-1508-15 13:53
- 132 0 [和而泰吧] 每当热度进前一百就跌 股友36r16t0788 08-1508-15 13:53
- 145 0 [铭普光磁吧] 一个连大盘都涨不过的杀猪盘而已,一群被荐股机 勇敢的阿牛 08-1508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