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润本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基光大道 08-1508-15 09:58
- 14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搞钱必修课】22、美国加息周期对全球资产及流 招商基金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出生,拉一分都不给,卡你脖子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金时科技吧] 大家猜猜能有几个板 有责任心的齐航10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死,万物生,跟之前白酒一样,炒股的尽头就 勤勉的冯丹1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川川,你确实牛啊!昨天应该把完美换成你 日日红的兰 08-1508-15 09:58
- 342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豆粕:美豆冲高回落,连粕调整震荡-8月15日 小夏子2023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三根阴柱,你是犯天条了吗? 有远见的彦188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东亚药业吧] 喹诺酮类专利过期早,仿制门槛不算高 好多韭菜收起来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梦网科技吧] 过分,庄家控盘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汇金科技吧] 冲过17就涨停 山东独行侠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三和管桩吧] 跌停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思泰克吧] 估计是业绩要爆表了提前拉升了 无语371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会通股份吧] 打造下一个上纬新材 湘B6FQ83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众安在线吧] @洒脱随性的邱淼洋难受吗?17抛的,今天要19了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川环科技吧] 就是因为我卖了才能这么涨,你们应该叩谢隆恩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逼着你割肉再让你追涨然后再逼着你割肉……完 山已出冰海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华海清科吧] 大家赶快逃哦,估摸着有问题!!! 理性的纳兰飞文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菜粕吧] 菜粕:速平空!周末利好!做多情绪发酵!做多! 股友7m8676g565 08-1508-15 09:58
- 35 0 [福日电子吧] 别进高开为了出货! 东方红太阳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北玻股份吧] 量化压单出来啦 胜利像熊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飞凯材料吧] 大单一直在出货,呵呵了 有激情的韩皓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,昨天把这股调仓卖了,今天就涨停, 云卷云舒傻 08-1508-15 09:58
- 69 1 [ST凯利吧] 天天这样… 股友697W62725G 08-1508-15 09:58
- 133 2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庄家太没根了,砸了半天才砸出3000万的筹码 韭菜之路漫 08-1508-15 09:58
- 118 4 [宇信科技吧] 谁有举报渠道的,请去证监会举报,绝对是恶意操 黄昏的信仰 08-1508-15 09:58
- 121 3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总有散户来送银子 股友70355q315p 08-1408-15 09:58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性怎么这么差 不预判不心存侥幸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亏了两个点走的,今天就来了泡大的 平行时空2626 08-1508-15 09:58
- 99 0 [金铜转债吧] 哎呦!差点卖飞,差点被震荡出局。 英俊潇洒的徐某人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不如宝宝稳定 股友Y82011533I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桂冠电力吧] 跌就放量跌。别整天半死不活的。真的很渣 股友V67V798780 08-1508-15 09:58
- 87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继续看好医药赛道后市行情,业绩增长可以期待的 草原1122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涨停5.29元来吧让大家开心一下 阴阳的交合9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马上九连阴 好6666666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一次的阅兵 方木的心理实验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操 股友2I27690N70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在这里抗跌,躲涨 光辉就强 08-1508-15 09:58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日本股市强势回归!摩根日本精选C精准布局,限 雾岛听风眠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宏和科技才是龙头 吉祥有余的陈家洛 08-1508-15 09:58
- 78 2 [东方中科吧] 如果要看好光刻机,麻烦去板块里找正宗的,这个 Lersda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玉禾田吧] 哈哈哈哈,垃圾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值得买吧] 准备st 在股市输多赢少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强弩之末,最多是轮流坐庄,我是不敢持有了。 美女的不是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国联水产吧] 每次涨都是1个点以内,每次跌都是2个点起步 基民Y8fyhe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盘龙药业吧] 这个表纸彻底完了 市值10倍增长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楚天龙吧] 还会跳水的别急 英雄无敌宇哥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买高位也不能买它,垃圾 股友x982358m68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就是有龙头的样子 纳斯达克的天空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马上拉升 股友6H231n1129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跑了去华胜了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江顺科技吧] $江顺科技(SZ001400)$ 万事生财地龙啸云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国泰集团吧] 硬气两天呗~ 郑州中呀 08-1508-15 09:58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东方真的牛 等运气 08-1508-15 09:58
- 82 0 [港迪技术吧] 哪位财友知道有雅江中标的订单吗? 金三西木 08-1508-15 09:58
- 566 1 [星源卓镁吧] 重磅镁合金电机壳体应用车型,还是双电机,这个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408-15 09:58
- 101 0 [凯美特气吧] 反包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1408-15 09:58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有3分时10点整,能封板不? 奇怪的她 08-1508-15 09:58
- 67 0 [浙商银行吧] 还有割肉的和获利盘的减仓,还要跌,多时有那家 马大哈121212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坐等新高 张启莱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安信 dafeng_zt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见好就收,别太贪 机灵的盛佳玉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罗欣药业吧] 不负众望 股友72dQ962395 08-1508-15 09:58
- 51 1 [影石创新吧] 拍大腿啊,昨天还说要不要买呢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1508-15 09:58
- 55 1 [凯盛新材吧] 卧槽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8-1508-15 09:58
- 62 1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什么品种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1508-15 09:58
- 64 2 [*ST瑞和吧] 这个股,每一条高位上影线都是一部散户血泪史诗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跌起来一毛两毛涨起来一分两分 股友770658vM56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公司就不应该放出来害人, 桃腮的国珺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放量滞涨,主力跑完了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快跑,一会跳水绿了再接回来 尼古拉斯柯达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大东南吧] 卖了就拉 咕噜圈Q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北新路桥吧] 祖国人民都在看你,涨起来吧! 股圣从此降临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太辰光吧] 哦豁,故意制造恐慌 中新财宝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同宇新材吧] 一会就下来,老套路子!!!哈哈哈 石瓢紫砂壶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小涨才是真的涨。10阳了。 闲适的经芷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古汉医药吧] 主力不够大气,不涨个20点怎么能收到筹码,都明 安东卫大田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拉吧向宏和看齐 辛勤的聊绮怀2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比较像中盘股,少量成交带动股价市值上涨 忠实的精灵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智立方吧] 利好出货拉极,走走走 活跃的李静欣5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三六零吧] 不会大涨的,放心吧 股友AXPOfC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美年健康吧] 又直接砸下来了!! 股友71Ox866976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晋亿实业吧] 主力,请持续阴跌,把那些短线赶出去 fakebeerwor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精测电子吧] 63应该是启动的分水岭,过63并且站稳,精测的行 病财神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万兴科技吧] 先直接跌到50再说 股友P5O9jm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明尼苏大概念股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61和章卖了。估计是拉萨接盘。 可爱之哈密瓜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盈峰环境吧] 跟行情反着来,真是服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