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华电新能吧] 还好昨天喝点汤就跑,破6.2可以考虑再吃一口 一运风云变化龙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坐稳扶好,60不是梦. 股友M020110u18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顺络电子吧] 大盘好的时候这股就喜欢要死不活,不好的时候高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1508-15 09:58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赛道很重要 冰山44991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换胜蓝吧,比他强多了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。 夜尽天明107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三和管桩吧] 就是个另类 谦逊的董淳美1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继续格局 凡尘股道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邮储银行吧] 跑啊 古海2019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中水渔业吧] 无语 股友20810BQ901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金奥博吧] 天天净流出,唉!走了。 笨笨猴2 08-1508-15 09:58
- 61 1 [三博脑科吧] 要跳水了!做T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09:58
- 64 1 [金田股份吧] 冲早!没封住!先分岐再一致 无板不乐学会空仓 08-1508-15 09:58
- 61 1 [卓翼科技吧] 又一神经股! 股友n0l0ya 08-1508-15 09:58
- 67 1 [清源股份吧] 要和主力抢筹码,很快上15元了 侯王送财 08-1508-15 09:58
- 93 2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这玩意药变盘,向上还是向下? 绿油油的花韭菜 08-1508-15 09:58
- 91 2 [游族网络吧] 这支票每次拉高都要打下来,太适合做T了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8-1508-15 09:58
- 314 4 [长高电气吧] 长期止涨与杀跌原因来了,最近要向不特定发转债 给力得风清扬 08-1508-15 09:58
- 207 3 [全信股份吧] 有点恐怖,四天砸了10个点! 人称股魔 08-1408-15 09:58
- 50 0 [安徽合力吧] 丢人,又被杭叉超越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1508-15 09:58
- 302 0 [五粮液吧] 非要跟自己过不去 谦虚谨慎的严潇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浙江东日吧] 我昨天就说了今天反包才是出路 永远相信趋势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真是垃圾啊 尘笑飞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,龙头没这么容易死 短线就是小丑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腾讯控股吧] 上600 钱进的钱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云煤能源吧] 我感觉364可以梭哈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宏景科技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股友0m605329e8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什么品种? 摘星者 08-1508-15 09:58
- 57 1 [ST百灵吧] 加上今天,你是准备连绿5天吗 Ea小卡车 08-1508-15 09:58
- 58 1 [太辰光吧] 幸方,万幸中,没踩这个坑,要不然OO归O 非诚勿扰之者 08-1508-15 09:58
- 51 1 [联创股份吧] 自从ST之后没有好好拉过一次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啥意思 财运广进de项羽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ST星农吧] 昨天卖了可惜了 上帝之手抓疯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暴跌,今天暴涨,今天可能涨停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金隅集团吧] 目前的机会还在科创 舒适的冯伟涛1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…… 海边看花开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8.29涨停清仓,今天8.29又继续建仓,但愿莫 基民37519fL962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中科信息吧] 科创信息那么强,不是一个档次的啊 ZQ天天赚大钱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DR志高机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服了 岗上的云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翻了8倍了!走了!!! 股友u5Zh1j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跌的时候,打算跟上脚步,跌停了吗 股友5T3F000819 08-1508-15 09:58
- 48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,可不可以争气点! 股友Rr08313933 08-1508-15 09:58
- 68 1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也得继续跌,这下子哪里是底都不知道了。中 Lusifer 08-1508-15 09:58
- 176 3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在漂亮国的油田价值上百亿美元,全美排第五 股友26 08-1508-15 09:58
- 64 2 [碧水源吧] 大家快投票啦,投支持票啊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货这几天天天涨不过板块 股友lC5oE9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锦泓集团吧] 10线破了,跑路吧 励志哥4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润本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基光大道 08-1508-15 09:58
- 14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搞钱必修课】22、美国加息周期对全球资产及流 招商基金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出生,拉一分都不给,卡你脖子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金时科技吧] 大家猜猜能有几个板 有责任心的齐航10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死,万物生,跟之前白酒一样,炒股的尽头就 勤勉的冯丹1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川川,你确实牛啊!昨天应该把完美换成你 日日红的兰 08-1508-15 09:58
- 342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豆粕:美豆冲高回落,连粕调整震荡-8月15日 小夏子2023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连续三根阴柱,你是犯天条了吗? 有远见的彦188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东亚药业吧] 喹诺酮类专利过期早,仿制门槛不算高 好多韭菜收起来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梦网科技吧] 过分,庄家控盘 半仓震荡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汇金科技吧] 冲过17就涨停 山东独行侠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三和管桩吧] 跌停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思泰克吧] 估计是业绩要爆表了提前拉升了 无语371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会通股份吧] 打造下一个上纬新材 湘B6FQ83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众安在线吧] @洒脱随性的邱淼洋难受吗?17抛的,今天要19了 一边赚钱一边打脸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川环科技吧] 就是因为我卖了才能这么涨,你们应该叩谢隆恩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逼着你割肉再让你追涨然后再逼着你割肉……完 山已出冰海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华海清科吧] 大家赶快逃哦,估摸着有问题!!! 理性的纳兰飞文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菜粕吧] 菜粕:速平空!周末利好!做多情绪发酵!做多! 股友7m8676g565 08-1508-15 09:58
- 35 0 [福日电子吧] 别进高开为了出货! 东方红太阳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北玻股份吧] 量化压单出来啦 胜利像熊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飞凯材料吧] 大单一直在出货,呵呵了 有激情的韩皓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龙溪股份吧] 拿了几个月,昨天把这股调仓卖了,今天就涨停, 云卷云舒傻 08-1508-15 09:58
- 69 1 [ST凯利吧] 天天这样… 股友697W62725G 08-1508-15 09:58
- 133 2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庄家太没根了,砸了半天才砸出3000万的筹码 韭菜之路漫 08-1508-15 09:58
- 118 4 [宇信科技吧] 谁有举报渠道的,请去证监会举报,绝对是恶意操 黄昏的信仰 08-1508-15 09:58
- 121 3 [西藏旅游吧] 哈哈总有散户来送银子 股友70355q315p 08-1408-15 09:58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这股性怎么这么差 不预判不心存侥幸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亏了两个点走的,今天就来了泡大的 平行时空2626 08-1508-15 09:58
- 99 0 [金铜转债吧] 哎呦!差点卖飞,差点被震荡出局。 英俊潇洒的徐某人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不如宝宝稳定 股友Y82011533I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桂冠电力吧] 跌就放量跌。别整天半死不活的。真的很渣 股友V67V798780 08-1508-15 09:58
- 87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继续看好医药赛道后市行情,业绩增长可以期待的 草原1122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涨停5.29元来吧让大家开心一下 阴阳的交合9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长春高新吧] 马上九连阴 好6666666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一次的阅兵 方木的心理实验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操 股友2I27690N70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在这里抗跌,躲涨 光辉就强 08-1508-15 09:58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日本股市强势回归!摩根日本精选C精准布局,限 雾岛听风眠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宏和科技才是龙头 吉祥有余的陈家洛 08-1508-15 09:58
- 78 2 [东方中科吧] 如果要看好光刻机,麻烦去板块里找正宗的,这个 Lersda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