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万达信息吧] 有人拉我们砸吧兄弟们 聪明的笨牛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在6.18挂单,来一个脉冲,说不定就成交了 大连老中医 08-1508-15 09:58
- 66 0 [成都华微吧] 感觉又是震荡的一天,可能再往上涨一点,34.5能 整洁的康柏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思美传媒吧] 跌这么猛,涨一分?? 看K线爬上来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达实智能吧] 跌的时候你不比别人跌的少,涨的时候你装赖熊! 家财高升地雪舞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全面大涨,昨天大跌的·也不反弹。只能别人 傅说财经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方正证券吧] 被骂的最惨的证券!!!方正证券!!!真的是套 生财有道ZRL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胜科纳米吧] 还要横一横 阿里南9189 08-1508-15 09:58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看空极其危险,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罗牛山吧] 买了这个股真是可笑至极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没了没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叫加仓,今天狼来了 勤奋的水水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涨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1508-15 09:58
- 86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8月15日快速回调 新疆交建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88 0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8月15日快速上涨 大智慧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还要爆发,我就跑 一上一上一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8月15日快速回调 康平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新金路吧] 大盘和你是一点关系也没有 沉着冷静的昌666 08-1508-15 09:58
- 105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8月15日快速反弹 长亮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8月15日快速反弹 长芯博创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48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8月15日盘中跌幅达5% 内蒙一机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8月15日快速上涨 九鼎新材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9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8月15日快速反弹 东信和平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00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8月15日快速反弹 通鼎互联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8月15日快速反弹 山高环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8月15日快速回调 远信工业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已经翻两倍了,加油! zjzz1688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威海广泰吧] 完全破位还能拉起来,主力这样玩是吧 追涨才是出路 08-1508-15 09:58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8月15日快速回调 盛屯矿业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还没有上车啊 只抄底绿毛龟 08-1508-15 09:58
- 75 0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8月15日快速上涨 深城交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8月15日快速上涨 联得装备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亚联机械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的没人获利了,随便买科技都赚麻了 股友0V9950669L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8月15日快速上涨 神通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101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银证券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乔锋智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宁波东力吧] 无情啊,你这一哆嗦,把我吓走了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8-1508-15 09:58
- 75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控盘达70%,今天牛逼了 三湘盛世 08-1508-15 09:58
- 1149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晚的联合声明已名确一个事实,稳定币确要来了 言澈财富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解禁股也是筹码不捡白不捡 张婷股份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科力股份吧] 砸穿他,大家合力 韭菜一枚ss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追高吃套 优雅淡然的蜗牛 08-1508-15 09:58
- 65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日线反包或者小阳线,下周继续周1-3拉阳线 天道总司wizard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半导体吧] 魔法披风 辛勤的朱蓉3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坚持我是177追的,应该可以在110接回来 股友l0O6219309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不与上纬新材几,但45也能见 股友BmiDuI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融资要爆仓了,小心点 寻觅同在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合众思壮吧] 这真是个垃圾主力 牛熊必赢斯基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我说的没错吧,汇金系的券商专门用来压指数控盘 苏垵小陈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吊车尾,都一年了 苦海唯自渡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废了!撤了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太极集团吧] 破位杀跌 WM共赢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? 尼古拉C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*ST新元吧] 昨天突破年线,要回踩确认3天,表示站稳年线 只玩ST股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永远牢记自己是个拉几,所以使劲儿跌吧 受信任的柿子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是垃圾都不要买 股友2U01i56085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当虹科技吧] 马上要大力出奇迹了,张婷来袭 股友57D338711v 08-1508-15 09:58
- 84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14.65买了700股打个底。。。。 风舞山岭 08-1508-15 09:58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下班下班 股友302U17c153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像长城军工一样美丽。 股友uVIvtJ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常年不涨垃圾会也不差这只垃圾股 小小月殳东 08-1508-15 09:58
- 72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你这样不把销量搞没了吗,买你股票的都是 南京壹号墅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可以进了 资深操盘手1号 08-1508-15 09:58
- 65 1 [特锐德吧] 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泰山坚如磐石! 飘香一剑4 08-1508-15 09:58
- 82 1 [完美世界吧] 看看游族网络吧 股友id0ZGX 08-1508-15 09:58
- 75 2 [盛路通信吧] 这,反弹都没力 命中注定9888 08-1508-15 09:58
- 2049 2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概念股走高 冠石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09:58
- 63 1 [丽岛新材吧] 两天砸下来快20点,而且是牛市 只买短线强势股 08-1508-15 09:58
- 81 1 [豆粕吧] 千万不要被诱空,等待低点抄底就可以!看不到机 我是小刘82 08-1508-15 09:58
- 104 3 [豪鹏科技吧] 小盘绩优,业绩大增。无论机器人(狗),AI眼镜 股友1766D768m9 08-1508-15 09:58
- 69 0 [菜粕吧] 菜粕远月现价风2570左右做多风险很小,反倾销还 旭日158 08-1508-15 09:58
- 85 0 [华康股份吧] 今天这篇文章下来,看看能不能打到60天线,给个 君莫笑6666 08-1508-15 09:58
- 62 0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,志存高远 观光一夫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是会绿的,不如停牌别交易了 小友带你飞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终于不装了下来了好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拉卡拉吧] 压死不让红 股友359939h9M1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做T的一天 灵动机敏的砚秋6 08-1508-15 09:58
- 60 0 [宝利国际吧] 庄家是个好人呢,让你们赶紧进场,然后爆涨 股友c756V30331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中科软吧] 勾比左春 股友8D66835869 08-1508-15 09:5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红利 不骄不躁的红枣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比台基强了。 满仓小老弟 08-1508-15 09:58
- 53 0 [东方盛虹吧] 昨天刚把你踢了 投资女神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整个板块都涨,为有你最拉垮 股友o50659A019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甘化科工吧] 做梦的,今天踩踏才刚刚开始。哈哈哈 春天来啦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有没有评选没最水平的操盘手 myh1022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特一药业吧] 最垃圾的票,吗的 妩媚的付柯萱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恭喜各位股友,永亏明天不会跌了 通古贯今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