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通过观察发现港股创新医药弹性更出色,发现一只 沉稳的苗曼卉 08-1508-15 09:58
- 64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玉禾田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8月15日快速回调 佳缘科技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67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股份8月15日快速上涨 京城股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价格一直低位是有原因的,主力就是抉不起的猪大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汤姆猫吧] 死猫 股友0Bx7983232 08-1508-15 09:58
- 63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8月15日快速反弹 仙鹤股份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申菱环境吧] 融资盘开始跑路了吧 股友n068316P61 08-1508-15 09:58
- 67 0 [中捷资源吧] 正式告诉大家,此票乃废票一个,此轮牛市的涨跌 小玩逸情 08-1508-15 09:58
- 73 0 [辽宁成大吧] 好资产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1508-15 09:58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8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蔚蓝锂芯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贷款加仓了,坚定不移,干就完了! 万手哥one 08-1508-15 09:58
- 81 0 [维海德吧] 维海德8月15日快速反弹 维海德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山水比德吧] 山水比德8月15日快速反弹 山水比德资讯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龙建股份吧] 昨天你中标今天你中风。 股友208000hv93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牌照收紧,更加利好京东稀有,才有价值 红莲2010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铖昌科技吧] 跑路了 有自制力的齐航19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雄帝科技吧] 最高的进场点29.2 明智的王元鹅 08-1508-15 09:58
- 43 0 [万里马吧] 量越来越小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锐捷网络吧] 就你还是绿的,太了 东升旭日2020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太辰光吧] 中年报又不差,至于吗?拉稀的 股友987m97887z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中铁工业吧] 自动买了他就一直下跌 原来是星星呀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看来可能很难长大了,营养不良 新送财童子 08-1508-15 09:58
- 59 0 [晶华新材吧] 完蛋了 股友pS9uOI 08-1508-15 09:58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以后不打板了 好运八月小久菜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沃森生物吧] …… 股友ZmacCR 08-1508-15 09:58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这点量都跌停,周一也难 早市禁买股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别急,等换手,换手不到位,容易被爆头 游骑炳 08-1508-15 09:58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骗人吗 小周涅槃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系统提示K点了这咋办 股市王安宇 08-1508-15 09:58
- 49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,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严谨的乔茁1 08-1508-15 09:58
- 62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快抛,又要收阴了,垃圾股。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招商轮船吧] 恶意打压央企市值,能上哪举报 夜之瞳瞳 08-1508-15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这底抄的太厉害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东安动力吧] 外面都在涨,就你跌跌不休,无语了! 智慧的文京城1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千红制药吧] 药方是个很望吧 股友OihG3Q 08-1508-15 09:58
- 2206 9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49.45亿 冠捷科技资讯 08-1408-15 09:58
- 59 0 [*ST华闻吧] 要开始了? 股市老头乐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得回踩10日线了 Crystal_2015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疯狂出货 股友BkKwuK 08-1508-15 09:58
- 39 0 [多晶硅吧] 能不能别磨磨唧唧的,直接给空头拉爆行不行,我 股友7820cE1756 08-1508-15 09:5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@卧龙电驱看到80大哥,昨天卧龙那个线能不能在 股友0265u801Q0 08-1508-15 09:58
- 47 0 [兴业证券吧] 放量是首要任务,没量还得回下来。 小散有大格局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大智慧吧] 果然咋天是一个洗盘震仓 为国养股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工业硅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适合长线做空 彼岸朦胧雨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台基股份吧] 逆子啊!逆子! 风度翩翩的青砚 08-1508-15 09:58
- 83 3 [常山北明吧] 不要跟!!十年大顶 天天T天天爽 08-1508-15 09:58
- 70 1 [汉得信息吧] 跌3个点,反弹0.3,再跌5个点 人人有钱赚 08-1508-15 09:5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杀入 基民913799p59l 08-1508-15 09:58
- 81 1 [ST华谊吧] 华谊年年都在进步,这两年也是不断在摸索上升的 稳健的汤梦香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金域医学吧]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? 守护201904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真的货,人家连涨,你是连跌, 专治勾托 08-1508-15 09:58
- 71 0 [大东南吧] 诺德也快破前高了,大东南能不能补涨,一阳穿四 涨停就去吃好吃的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利亚德吧] 股性太差了 炒股看八卦 08-1508-15 09:58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380进的,回来吧 牛头虎面 08-1508-15 09:58
- 5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你们这帮家伙闭嘴不会吗? 上京赶考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科大智能吧] 下午开砸 扬帆起航3 08-1508-15 09:58
- 117 0 [天汽模吧] 啥子嘛 低头俯视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乐山电力吧] 手溅买了 股友5L92766w15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科华控股吧] 打开涨停让散户追高接盘 希望每一秒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圣诺生物吧] 这是什么垃圾 主力吃肉散户喝汤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长江证券吧] 减仓了,减早了,上8就追 长线尊者 08-1508-15 09:58
- 52 1 [敦煌种业吧] 今天也许是空头最后的疯狂。 股友09JexI 08-1508-15 09:58
- 74 1 [特发信息吧] 逆势上涨,特发牛的不要不要的 笏往今来 08-1508-15 09:58
- 76 0 [兴民智通吧] 这家伙就等的卖股份了,起不来 股友868636E5c7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获利了结了兄弟们 阅读波段6I688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接盘侠哇哇叫了 股友7K059g8772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静待涨停 怒斥狗托 08-1508-15 09:58
- 57 0 [中船科技吧] 该拉不拉视为弱公司可能有问题不会和应急一样突 股友96K86I3302 08-1508-15 09:58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啦啦啦啦叽叽叽叽,你看看别人都涨多块。你个啦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1508-15 09:58
- 68 0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都涨这么厉害 风往南吹a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机器人吧] 要过前前高,24,39亢 基民eL73693537 08-1508-15 09:58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这主力是有什么毛病? 战吗战啊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监控期别太高调,像南方路机就不好啦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8-1508-15 09:58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厉害了! 山青水暖 08-1508-15 09:58
- 42 0 [科创信息吧] 6666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1508-15 09:58
- 37 0 [钧崴电子吧] 不要碰。垃圾股的垃圾 大头人来自吉林省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财富靠吾,坚持到最后,一定涨的所有人目瞪口 大阿乐 08-1508-15 09:5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有华侨城那样的大哥出货,只是比华侨城温柔点 种豆南下 08-1508-15 09:58
- 61 0 [亚信科技吧] 南下韭菜,习惯性卖出,一个点就跑。。。。你卖 股生丹 08-1508-15 09:58
- 40 0 [沙河股份吧] 这就是庄股,庄不想涨就砸,不想跌就托,短线客 想清楚再干 08-1508-15 09:58
- 126 0 [西宁特钢吧] 都说了外面闭着眼买都比这好,还是有人天天进来 股友7442263 08-1508-15 09:58
- 36 0 [赢时胜吧] 又是板块最差,一会儿调整又是领跌,拭目以待 有条理的严妤晔 08-1508-15 09:58
- 31 0 [联诚精密吧] 小盘机器人概念 投资分析 08-1508-15 09:58
- 64 0 [双鹭药业吧] 操真垃圾 穿越888牛熊 08-1508-15 09:58
- 41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涨停板,今天行情这么好,大盘都红了,还要 股友987837FT87 08-1508-15 09:58
- 48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今天难产而死!必跌! 散户砖家 08-1508-15 09:58
- 60 1 [埃夫特-U吧] 今天都绿好意思吗? 大肉宝rr 08-1508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