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名雕股份吧] 都没有上千单的。就给砸这样啊?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8-1408-14 14:20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资金一直流出不知道想干嘛 乐观的温易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散了吧,小单拉,中单跑,真是毒庄,飞龙,恒宝 独步天涯心自渡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玻璃吧] 人民有希望,反弹有力度,新世界的火把照耀着我 亲切的爱艳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海鸥住工吧] 早点退市,垃圾 股友721g75z978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合金投资吧] 雄起来吧 倪zzx 08-1408-14 14:20
- 61 0 [新希望吧] 倒霉倒霉赚钱没赶上,亏钱总第一。 回本不玩大a 08-1408-14 14:20
- 139 1 [联建光电吧] @妙想下午走势上去吗 猫顺顺狗顺顺 08-1408-14 14:20
- 238 2 [万泰生物吧] 欢迎下跌! 命大福大2023 08-1408-14 14:20
- 79 1 [中国建筑吧] 无耻到无底线了,再放任资本,就全玩完了!! 股友eUE0ZW 08-1408-14 14:20
- 210 6 [国债期货吧] 经济要好起来了 空长债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在数字经济背景下,怎么的也差不了 喜欢巧遇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士兰微吧] 千万别进这股真的浪费行情,昨天板块走的那么好 心态决定命运 08-1408-14 14:20
- 160 0 [西藏旅游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平常心急不得 08-1408-14 14:20
- 297 1 [广东建科吧] $C广建科(SZ301632)$ 善良的付航5 08-1408-14 14:20
- 101 1 [申菱环境吧] 日内洗盘,交换筹码 枕头哥 08-1408-14 14:20
- 94 1 [华侨城A吧] 主力一天在几分钱对倒,不会大跌也不会涨 大唐鼎盛 08-1408-14 14:20
- 105 1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不过15.67,明天开盘直接跑 最爱小心心 08-1408-14 14:20
- 94 2 [辉隆股份吧] 下午有跌停可能性!!估计中报一塌糊涂。 必是巴菲特 08-1408-14 14:20
- 312 6 [海立股份吧] 坐等下午地天板 脚踏风火衡 08-1408-14 14:20
- 165 6 [盘龙药业吧] 懒惰今天赚大了! 步步生花花 08-1408-14 14:20
- 7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收盘价哦24 什么情况噢 08-1408-14 14:20
- 83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8.46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平常心急不得 08-1408-14 14:20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洋电机,订单爆增。远销东南亚,远销欧美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合力泰吧] 硬一点给股民看一下 山水花苑之王 08-1408-14 14:20
- 5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都等神华涨冲进来,板块必跌 基民6012m1z312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合百集团吧] 尾盘跌停收盘 超交人生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追高毁一生,回到前期5元平台毫无悬念! 荔山远眺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中国建筑吧] 不跌点,这个价格谁买? 芭菲亚特 08-1408-14 14:20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和卧龙电驱差远了 迷人的车茁1 08-1408-14 14:20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重组成功 股友7608Ln5776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盈方微吧] 她不是半导体? 完美的来温司机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谁有那个啥子静的电话问她卖没卖 股友3i60N71505 08-1408-14 14:20
- 71 0 [英洛华吧] 乐涩,快醒醒 无锡炒股吃饭 08-1408-14 14:20
- 106 2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建仓了! 迷途小糕羊 08-1408-14 14:20
- 81 1 [绿茵生态吧] 抛出的半仓开始买回来!玩死这个老遛 越勤快越负 08-1408-14 14:20
- 221 6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已经站上3700,戏台搭好了,你准备好唱戏了 直到1000万 08-1408-14 14:20
- 123 0 [金力永磁吧] 看看宁波在看看你,真特么衰,当初怎么就看上你 宽容的司马逸凡1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能红不 韭菜茄汁 08-1408-14 14:20
- 37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明天银行可以拉指数吗? 股友A577p38162 08-1408-14 14:20
- 70 1 [海峡创新吧] 1元涨上来的4倍 炒股等翻身 08-1408-14 14:20
- 2438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新能源车:5天线都抛下了!机构风格要变?小心 風雨顺德人 08-1408-14 14:20
- 258 4 [诚意药业吧] 家人们减仓!减仓!不启稳就别买了 赌上自己ccc 08-1408-14 14:20
- 109 3 [福达股份吧] 手痒痒又加了些。 kk05748888888 08-1408-14 14:20
- 126 4 [深科达吧] 这出货手法是好呀 贫困的孔招弟3 08-0808-14 14:20
- 348 0 [新媒股份吧] 冷静的看看它的k线吧。 股友HqJaVd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唉,尾盘还是要坑人。 刻苦的丝石竹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海泰科吧] 兄弟们,感觉太弱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408-14 14:20
- 113 0 [建新股份吧] 别看跌了没人说话,只要稍微涨一点,股吧里又全 短线小作手 08-1408-14 14:20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面临回调,成灰风险极大! 潮潮潮888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进来就套两个点,纯纯的韭菜 零点过十分1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2.52就是出不掉,这个票真的有意思。 股友0O86627x53 08-1408-14 14:20
- 74 0 [PTA吧] 意料之中,杀完末日期权开始跌了 股友7995L17R26 08-1408-14 14:20
- 235 4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怎么看当天的净值 股友2fP5758808 08-1308-14 14:20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解套了,孟姜女哭长城 南方的追梦人 08-1408-14 14:20
- 75 0 [飞亚达吧] 给长城擦鞋都不配,也就是给长城舔勾子的。 善辩的景瑜 08-1408-14 14:20
- 84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从7月23号跌到现在 时髦的小石榴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越疆吧] 拿住拿住,曙光很快来临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8-1408-14 14:20
- 256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这基金最近半个月表现很差啊,大盘涨得时候它跌 红彤彤_金灿灿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XD泰晶科吧] 小亏一个点走了,换股 真是伤脑筋 08-1408-14 14:20
- 63 0 [天阳科技吧] 龙头涨上去不跌啊、这是啥东西 股友55986C0n35 08-1408-14 14:20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翻绿!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8-1408-14 14:19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走了赚5000 股友1v1270C771 08-1408-14 14:19
- 84 1 [康美药业吧] 弟兄们,今天可以建仓了 准备开跑 08-1408-14 14:19
- 345 2 [汇金股份吧] 抱歉是我买崩了 跟紧大西瓜 08-1408-14 14:19
- 93 2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泛红一个点,我说的 劳资必挣钱 08-1408-14 14:19
- 415 7 [东芯股份吧] 问下大哥们。30日百分之二百是多少股价 庞几的大巴 08-1408-14 14:19
- 66 1 [张小泉吧] 大盘不好,你拉个涨停带动一下情绪吧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1408-14 14:19
- 635 10 [三安光电吧] 坑太浅了,继续挖! 糖杏达拉利 08-1408-14 14:19
- 56 1 [晶澳科技吧] 牛吧,每天下跌都不缺席 信仰重新崛起 08-1408-14 14:19
- 297 2 [安阳钢铁吧] 矿厂还没重组成功吗?这么久了 惊奇的张寒雁3 08-1208-14 14:19
- 80 0 [赛力斯吧] 去看了一下寒武纪!!!!真的是差距巨大啊,比 恭喜发财好 08-1408-14 14:19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上周五清的仓,你厉害 楼四年 08-1408-14 14:19
- 61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反转趋势不可逆,不要与趋势作对,否则倾 再戰三峽 08-1408-14 14:19
- 85 0 [广东宏大吧] 这烂公司发利好是为了出货,太可恶了! 股友6905d0h638 08-1408-14 14:19
- 64 0 [*ST九鼎吧] 买九鼎送九个管材啊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08-1408-14 14:19
- 88 0 [湘潭电化吧] 牛市只做超短 有点中二 08-1408-14 14:19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哥涨停,拉一下拉卡拉 T要反着做 08-1408-14 14:19
- 74 0 [士兰微吧] 明天来个大阴柱砸死你哦 观山自在 08-1408-14 14:19
- 103 0 [苏州银行吧] 9.27开始买8.87补8.67再补8.6补今天下跌8.5 股友ll87111908 08-1408-14 14:19
- 81 1 [杭钢股份吧] 你的,难道不是算力吗? xiaopeng_521 08-1408-14 14:19
- 374 1 [卧龙电驱吧] 没空看盘就随便挂了个止盈居然成交了,卖飞了 活久见6 08-1408-14 14:19
- 91 1 [ST海龙吧] 这属于板块轮动,明天下跌了 坐等吃嘎嘎 08-1408-14 14:19
- 160 5 [东方精工吧] 诱多? 规律and趋势 08-1408-14 14:19
- 110 2 [综艺股份吧] 下午两点半等奇迹发生还没上的是时候入手了 美日拉升 08-1408-14 14:19
- 122 5 [长盛轴承吧] 大家好,大的真的真的要来了! 深圳蛇口炒家 08-1408-14 14:19
- 618 3 [邵阳液压吧] 破趋势时,留下一条“纯技术”观点;整天正好第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1408-1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