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联得装备吧] mmp.今天诱多,拉一下就串稀了 天天红盘888888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正邦科技吧] 买了个瘟猪 十年戎马casting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尽杀绝? 挣指数不挣钱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谁买套谁 埃德蒙1992 08-1408-14 14:20
- 7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A(017837 活泼的纳兰柏 08-1408-14 14:20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主力收个999.99展示一下实力 无敌道道大王 08-1408-14 14:20
- 132 0 [万向德农吧] 这波回调你要是被套在这里,遗憾的告诉你,又要 鸡峰山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和而泰吧] 应该是减持吧 股友JPl1YA 08-1408-14 14:2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元暴跌至146.35引爆比特币狂飙12.4万!美联储 数字财观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京东方A吧] 我本公司的未来还是看好的 顺世全商行 08-1408-14 14:20
- 91 0 [ST百利吧] 跌这么多还不放量大概率还得跌啊 心向长空自藏锋 08-1408-14 14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说厉不厉害吧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+你昨天还不如不涨 底加顶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福莱特吧] 哈哈哈跌吧跌吧 股友11H867957K 08-1408-14 14:20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8月14日】昨日上证指数突破去年10月8日高点, 达叔投基不投机 08-1408-14 14:20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历史新高。回调的话这货肯定垫底25都 股友5N659I1398 08-1408-14 14:20
- 85 1 [上海电气吧] 诱多。改不掉下跌趋势 金银积玉地扁鹊 08-1408-14 14:20
- 87 1 [智飞生物吧] 呀!买了你 空中加油冲冲冲 08-1408-14 14:20
- 512 1 [杭钢股份吧] 进来就被埋三个点,真牛 大A鬼见愁 08-1408-14 14:20
- 79 2 [阳光乳业吧] 这给量化忙的啊,恶心 TakeRisk7 08-1408-14 14:20
- 95 4 [深水海纳吧] 牛市思维只有一条路,那就是追涨 北京赌狗 08-1408-14 14:20
- 429 3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低吸了,今天加仓 稳中求进168 08-1408-14 14:2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涨指数跌个股二极分化时代了,个股天天普 股友0pp6359281 08-1408-14 14:20
- 84 0 [苏泊尔吧] 大哥开始吃货了 股友0W951n8573 08-1408-14 14:20
- 215 0 [华友钴业吧] 那谁,过来接我筹码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1408-14 14:20
- 110 0 [晶丰明源吧] AI芯片电源国产替代 虫一财经 08-1408-14 14:20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有订单天天跌央止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8-1408-14 14:20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长城军工13连阳才开始跌,之前谁吹嘘这个7连阳 基民QSQmxu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机器人吧] 这个抛压,只能说明,此股泼烂 小懂哥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跌破日均线,被套了 精神张科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爱慕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骂好了都 股友3733l6v732 08-1408-14 14:20
- 68 0 [铭普光磁吧] 还好昨天开盘就进,尾盘走了些,不然想不得,这 豪爽泼辣的潘宇航 08-1408-14 14:20
- 81 0 [士兰微吧] 千万别进这股真的浪费行情。 心态决定命运 08-1408-14 14:20
- 71 0 [贝泰妮吧] 走了垃圾没亏钱美赚钱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1408-14 14:20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所以均线支撑全部破位后面就是2.8!60日均线了 椰风铜陵 08-1408-14 14:20
- 8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还是得纯港股的,这几天连涨趋势很猛 浣熊守护者 08-1408-14 14:2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别瞎拉,打乱六哥节奏 叶荣掭 08-1408-14 14:20
- 76 0 [国创高新吧] 这货是不是表字货色 股友03m0Z22033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设研院吧] 中报业绩不好 阿Q0000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广生堂吧] 166.92只是起点而不是最高点 十点干活多拿拿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不出手那就我们小户拉涨停吧 我的爱也曾经 08-1408-14 14:20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年报来之前,七块之前的我收了 张云修 08-1408-14 14:20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牛个胶熊牛熊杂交市 股友A十B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广生堂吧] 14:18分冲过150 小小老老李 08-1408-14 14:20
- 107 0 [ST天圣吧] 刚看见,重仓天圣8月8号开始出来发帖,9号就开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20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好股!可我早就撤退啦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8-1408-14 14:20
- 174 6 [四方精创吧] 求助如果涨停了卖不卖 莎头必胜 08-1408-14 14:20
- 109 1 [ST南新吧] 南新不是一个无底洞,根本就是个万丈深渊,直接 菜菜子哥哥 08-1408-14 14:20
- 84 0 [东诚药业吧] 收盘18.15 大吉民丰地张飞 08-1408-14 14:20
- 103 0 [ST恒信吧] 纪委监察证监委联名举报!12386 命中注定终须有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华宇软件吧] 昨天公告今天跌,问题太大 worrrryyyy 08-1408-14 14:20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这有雷 越秀金控亏八万 08-1408-14 14:20
- 73 0 [百利电气吧] 71收盘不会涨的 红半边的世界 08-1408-14 14:20
- 25 0 [寒武纪吧] 牛 黄家敢势队 08-1408-14 14:20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vivo的ar眼镜是歌尔代工的吗? 文今V 08-1408-14 14:20
- 64 0 [雅化集团吧] 周一高开故意套人。。。不是善庄 股友AfSC7L 08-1408-14 14:20
- 65 0 [朗源股份吧] 没涨跟着跌,嘿,那叫一个地道 都是意银炒股大王 08-1408-14 14:20
- 95 1 [中国电建吧] 6.20元(月月有工资,月月有奖金,年年发红包, 章鱼帝的智慧 08-1408-14 14:20
- 67 1 [航宇微吧] 原来14.98是它的顶!太恶心人了 傻乎乎5858 08-1408-14 14:20
- 98 2 [光大证券吧] 刚卖就涨!!! dragon2356 08-1408-14 14:20
- 140 5 [华丽家族吧] 不补不减,不要被洗出去,持股不动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1408-14 14:20
- 119 2 [金钟股份吧] 昨天追高27.60元整数买进的,今天不给机会出就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1408-14 14:20
- 158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个千手观音 股友pVLPjo2473 08-1408-14 14:20
- 11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买谁倒霉,说的没错吧,追涨的是雪上加霜,持 股友63206I6V12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,迈克,一买就克,想嫌钱难啊 股之道电梯行 08-1408-14 14:20
- 96 0 [北方铜业吧] 破罐子破摔,随便跌吧 尽职的朱古力娜扎 08-1408-14 14:20
- 69 0 [ST南都吧] 主力真有钱啊,从头买到尾 终究是不信邪 08-1408-14 14:20
- 69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可以可以 猫猫炒股o 08-1408-14 14:20
- 106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和三花奶奶真是绝配,牛市全仓这两货前几 泥遮沙避风了吗 08-1408-14 14:20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涨不上去就砸到1块五,然后在涨到2块三庄家还是 全部靠运气 08-1408-14 14:20
- 71 0 [安孚科技吧] 去的丢你个嗨 牛气冲天的鹊归 08-1408-14 14:20
- 612 0 [真视通吧] 不卖就不会涨服了 有条理的潘博18 08-1408-14 14:20
- 59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了,不再掩饰了,走吧 枕头哥 08-1408-14 14:20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天天吃口肉,不用外边去挨揍 有礼貌的少星夜 08-1408-14 14:20
- 98 1 [*ST沐邦吧] 完蛋了,天塌了,明天公告还不上钱,重大利空 呼啦啦圈 08-1408-14 14:20
- 100 1 [永冠新材吧] 上个月涨三个点,这个月估计又是三四个点搞一个 n14364802253e3f25076 08-1408-14 14:20
- 108 1 [南威软件吧] 看着卧龙10秒上去,5分钟封板 SD资本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大涨没你份,今天跌了你跌最狠 你叫我做浮夸吧 08-1408-14 14:20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罕见!华尔街发布重大警告:“坚定看空”,预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20
- 75 0 [国瑞科技吧] 急升冲上去,拉个涨停板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408-14 14:20
- 69 0 [松芝股份吧] ,割肉了 股友0pC5050723 08-1408-14 14:20
- 381 0 [三博脑科吧] 爽 新辉集团 08-1408-14 14:20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厉害了… 平静的魏昭 08-1408-14 14:20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主力你没劲,要是钱不够我可以借你 一地新鸡毛 08-1408-14 14:20
- 383 5 [水晶光电吧] 好心回复一位网友,发现他竟然把我拉黑了…唉, 丽园路 08-1408-14 14:20
- 168 1 [*ST中岩吧] 短期偿还15亿欠款压力 银行质押线已经接近 质押 长宁府 08-1408-14 14:20
- 92 1 [*ST特迅吧] 大盘大涨涨不起来,大盘小跌而你就大跌 好运89428 08-1408-14 14:20
- 410 12 [上证指数吧] 8月亏10个点的有没,亏8万了 有志气的dd 08-1408-1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