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没有用玩意,这样搞,就废了。 基民tjyMLI 08-1408-14 14:07
- 76 0 [镇洋发展吧] 抱团行情来了,别在这过家家了,暴力拉升吧,绝 给刘某个面子 08-1408-14 14:07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不拉指数开始涨了 股友V358u93252 08-1408-14 14:07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的行情还是很做的,因为走的是震荡,抓住大 陶子taozi11iii 08-1408-14 14:07
- 137 2 [维康药业吧] 发生啥了,怎么突然就开始爆拉? 认真之芍药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批判中芯的理由在华虹根本站不住脚 有洞察力的乔潇3 08-1408-14 14:07
- 107 0 [中国平安吧] 再次发出呼吁:珍惜60的中国平安 如简518 08-1408-14 14:07
- 74 0 [健康元吧] 这种货色,有什么资格叫创新药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1408-14 14:07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沪指冲击3700点! 嘉实基金 08-1408-14 14:07
- 160 0 [福晶科技吧] 大家不要担心,这是在高位消化吸收,积蓄能量, 股友FVBhuX 08-1408-14 14:07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一会发射 股友fM6IOp 08-1408-14 14:07
- 130 1 [每日互动吧] 换手率22%,净流出接近5亿,你们指望它短时间能 老胡胡扯 08-1408-14 14:07
- 293 2 [广联达吧] 前几天就想进了,的广联达,20多个点没抓住 韭韭归壹 08-1408-14 14:07
- 91 1 [锦江酒店吧] 这股涨不了一点 跟庄买 08-1408-14 14:07
- 83 2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杀出割肉盘了 青城幽静 08-1408-14 14:07
- 256 5 [数据港吧] 出中报会涨吗明天? 涨停前下车 08-1408-14 14:07
- 162 3 [佛燃能源吧] 明天继续板。 股友nO6kdI 08-1408-14 14:07
- 119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,继续等待机会,黄金回落到3349/51附近我们 修金之路ZM0119FY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富瀚微吧] 废逼犊子!!! 股友587Y8801a5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收盘说不定还是跌的 G1029 08-1408-14 14:07
- 103 0 [长光华芯吧] 那些说好要上100的呢。笑死我了。这个股票根本 股友Z7P1711313 08-1408-14 14:07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就是看好你,涨不涨停无所谓 减少交易次数 08-1408-14 14:07
- 91 0 [新国都吧] 数字货币板块有的不断创新高,可新国都跌了百分 股友pNk3L7 08-1408-14 14:07
- 100 4 [玻璃吧] 多空都是机会 股友V2p1736631 08-1408-14 14:07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之前在这里挣钱了,所以常来,现在不行了,走不 斐然有余地俊之 08-1408-14 14:07
- 407 2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啦 股友z185639A81 08-1408-14 14:07
- 88 2 [长亮科技吧] 又挂上面了希望今天晚上半年报别是坑啊 牛灬牪灬犇灬茻 08-1408-14 14:07
- 540 6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尾盘刚清,今天就涨停,心如死灰,比跌停还 股友86607Z9A37 08-1408-14 14:07
- 83 1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算是硬气一把放量突破20日线了 股友9527x 08-1408-14 14:07
- 93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正在放量,请密切关注! 热情的温苑沛 08-1408-14 14:07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天风旋到他疯 用青春赌未来 08-1408-14 14:0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鼓作气向上干!一百个涨停多赚钱! 王长连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中的败类 请叫我坤哥 08-1408-14 14:07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别买了,一买就跳水,一卖就涨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408-14 14:07
- 74 0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有大阳线,拿住了 一手就跌 08-1408-14 14:07
- 67 0 [思泰克吧] 没有主力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RUI繁花似锦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文灿股份吧] 吃10的工厂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408-14 14:07
- 402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财通集成电路C聚焦芯片赛道,紧跟行业风口!行 元气李逵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电子城吧] 里面的大哥求你们不要外卖了。留下来吃肉不好吗 叫我郭总 08-1408-14 14:07
- 165 0 [华夏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请继续上涨 忍耐得道奇 08-1408-14 14:07
- 75 0 [阿莱德吧] 张一两个点,跌,4.5个点,真牛B 小昊同学 08-1408-14 14:07
- 149 1 [嘉事堂吧] 就是不能涨还要大跌。然后st退市 坝霸就是我 06-2008-14 14:07
- 108 0 [安联锐视吧] 显盈和恒锋信息,王子紤材公布减持,看看现在多 自恋的利奥 08-1408-14 14:07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叼,还没加仓就起了,想着还能横两天的 股友6t9758X336 08-1408-14 14:07
- 89 0 [丰立智能吧] 星动纪元收购丰立智能? 点石纳福得典韦 08-1408-14 14:07
- 87 0 [奥飞数据吧] 低吸,下个星期有惊喜 股海护航手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,我做空你就无量拉券商 白色坐标 08-1408-14 14:07
- 8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医药确实橙橙的往上涨 股友136C7302V9 08-1408-14 14:07
- 6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缺德呀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8-1408-14 14:07
- 89 0 [长芯博创吧] 连续三天提醒你们换太辰,就是不听话,唉!!! 七月008 08-1408-14 14:07
- 66 0 [佳力图吧] 飞吧,啊朋友再见,啊朋友再见。飞奔飞吧飞起来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就这样,别挑战规则! 寻牛斗牛擒牛 08-1408-14 14:07
- 76 0 [三博脑科吧] 即将板大家坐好准备起飞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8-1408-14 14:07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慌, 股友789086OW80 08-1408-14 14:07
- 62 0 [机器人吧] 主力憋坏了,吸那么多筹码,才发力 清新的吕婕 08-1408-14 14:07
- 125 0 [北纬科技吧] 感谢主力 舒心大魔王 08-1408-14 14:07
- 72 0 [恒盛能源吧] 趋势股涨停基本到头了 平安财富dy 08-1408-14 14:07
- 68 0 [航天信息吧] 抢收9,46上方吧,弥陀多佛 股友5377C15i01 08-1408-14 14:07
- 108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数字货币大涨,仁东总算跟了点风 百万支票 08-1408-14 14:07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真烂 末年有惊喜吗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昆船智能吧] 跌得快,反弹慢!人气散了。 无人问津时 08-1408-14 14:07
- 207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下午进的,这次看到十块。 青海化隆炒家 08-1408-14 14:07
- 76 0 [华设集团吧] 割了,换股操作,这只股没戏了,只会跌 发发发哥哥 08-1408-14 14:07
- 79 1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股友QeMiYY 08-1408-14 14:07
- 90 1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一笔单子砸到16.09,一笔单子砸了接近3个点 GU注一掷 08-1408-14 14:07
- 74 1 [赛力斯吧] 大盘拉到3700也没你功劳啊,怎么大盘跌你也跟着 坚定看多大A 08-1408-14 14:07
- 79 1 [恒工精密吧] 下来啊,你干嘛 刘大帅比 08-1408-14 14:07
- 312 6 [京北方吧] 京都侍郎老师,你能告诉我下一个你会看重哪个股 股友67671i9X03 08-1408-14 14:07
- 195 2 [电科数字吧] 糙了,一买就绷,26.30成本,刚买就崩了,早盘 未来新柚子 08-1408-14 14:07
- 75 0 [安彩高科吧] 5月份跑步进场的资金估计伤的不轻,已经疗养快3 迷你老爸2011 08-1408-14 14:07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再跌下去,快没成交量了 股友YPkt7D 08-1408-14 14:07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一只穿云箭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1408-14 14:07
- 228 0 [宁波东力吧] 今晚开幕 股友vlIEkY 08-1408-14 14:0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稳住了还行吧,不能指望你发财了 股友209Z9d7613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一个板,再不进没机会了 股友qKIWFC 08-1408-14 14:07
- 192 4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必须板 三湘龙五 08-1408-14 14:07
- 843 5 [太辰光吧] 一只好票!走势稳健,三连阳,雄赳赳,气昂昂,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8-1308-14 14:07
- 75 0 [海陆重工吧] 外边牛市,持股待涨,做T容易飞 苦海无涯般若渡 08-1408-14 14:07
- 71 0 [浙江龙盛吧] 老龙王该起床了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1408-14 14:07
- 78 0 [协和电子吧] 完全垃圾 股友131039pv81 08-1408-14 14:07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卧槽又卖飞了 乐观的黎小达 08-1408-14 14:07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简直是驼衰家!浪费了一个上市公司的名额! 福禄寿先生 08-1408-14 14:07
- 90 0 [方盛制药吧] 你们想买,就全部给你们吧,一批倔驴。早就提醒 股友2YfBZm 08-1408-14 14:07
- 71 1 [太辰光吧] 昨天134卖的,今天128想买,犹豫了,太可惜了! 有涵养的青果 08-1408-14 14:07
- 109 1 [歌尔股份吧] 选机构票,和卧龙电驱二换一,我选了歌尔,好像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1408-14 14:07
- 81 2 [西宁特钢吧] 哪个家伙在那乱砸 股友2HULUf8800 08-1408-14 14:07
- 300 2 [卓胜微吧] 还好早上跑了 陈半仓 08-1408-14 14:07
- 119 2 [中机认检吧] 本来是看好中机的,自从来了两个傻牛不停无脑刷 股友6F1239K371 08-1408-1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