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ST迪瑞吧] 指数反弹上来了,垃圾跌下去爬不起来了,摔断了 股友37Fv053019 08-1408-14 14:02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期指交割 A九头鸟 08-1408-14 14:02
- 298 3 [秦川机床吧] 有没有可能这样走? 烧烤小馒头 08-1408-14 14:02
- 132 3 [雅克科技吧] 不t到绿不配叫t狗 每年三四月空仓 08-1408-14 14:02
- 154 2 [华光环能吧] 是砸出恐慌盘?还是真的出货?放量大阴线,看下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408-14 14:02
- 147 2 [中航沈飞吧] 8-15号,日本投降日 极道小兵 08-1408-14 14:02
- 180 5 [拓斯达吧] 清仓了天元,接回了托,看看下午有没有惊喜 唇红的阿朱 08-1408-14 14:02
- 87 6 [三夫户外吧] 哈哈哈几个禅师不吹了,说明货出差不多了,接下 特殊病人研究中心 08-1408-14 14:02
- 77 2 [陆家嘴吧] 外面火的不行!我不信你两眼空空, 股友333c93o851 08-1408-14 14:02
- 752 29 [万朗磁塑吧] 40.82元清仓了 看周线买牛股 08-0608-14 14:02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谁呀?谁呀?我都还没割肉,你这样拉? 有远见的蝶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是小散子们,套着吧 股友C77666389y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粤高速A吧] 此股巳废 主动的何菲2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先慢慢爬升,再加速飞涨...... 股友Spcddm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江龙船艇吧] 这两天套了不少韭菜 z1o0O0o1 08-1408-14 14:02
- 69 0 [朗姿股份吧] 你是真稳 格桑花323 08-1408-14 14:02
- 224 0 [内蒙一机吧] 李时珍考验我啊 一片红彤彤滴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你在不起来就要被安妮卡了 牛逼冲充 08-1408-14 14:02
- 108 0 [浩洋股份吧] 涨没你份,跌起来怎么丝毫不犹豫 公举羽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数据港吧] 牛市压着不让涨吗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8-1408-14 14:02
- 86 0 [恒生指数吧] 8月14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5508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8-1408-14 14:02
- 99 1 [麦格米特吧] 全靠欧陆通帮你维持一口气儿!争取收盘绿掉! 麻球招财猫 08-1408-14 14:02
- 92 1 [长盈精密吧] 一定会跟卧龙 TXDY 08-1408-14 14:02
- 90 1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阴跌模式,什么时候才是头啊? 自觉的滑又柔 08-1408-14 14:02
- 86 2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涨停后面还有7板。 创新高770406 08-1408-14 14:02
- 82 1 [华映科技吧] 上个星期四的大哥呢,雷声大雨点小 人民路720 08-1408-14 14:02
- 180 2 [青岛双星吧] 板块拐点。 雷的交响4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相信你就是奇迹 有条理的莲子行15 08-1408-14 14:02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跌停吧。。负10吓跑了 牛市亏钱韭菜 08-1408-14 14:02
- 79 2 [三只松鼠吧] 纯利润那家伙,这下不晒截图了吧? 股友23h8P59822 08-1408-14 14:02
- 164 6 [信雅达吧] 19块的老乡还有多少 骑扬满堂的白沉香 08-1408-14 14:02
- 306 10 [巨轮智能吧] 虽然我没有这个丧门星股,但是感觉下午要涨停。 股海歌者 08-1408-14 14:02
- 99 2 [好太太吧] 好不好玩,板上T了,提前冲板,就提前T 鼎盛111 08-1408-14 14:02
- 101 2 [怡合达吧] 一下这些简直滑稽离谱! 龙马精神2233 08-1408-14 14:02
- 148 3 [华光环能吧] 妈的买进来一个跌停 股友38D32X5912 08-1408-14 14:02
- 643 2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股份持有苏中药业25.18%的股份,苏中药业创 灬等风过 08-1308-14 14:02
- 67 0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?你到底要多少筹码?底部筹码峰又不动 最锋利的剑h 08-1408-14 14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厉害的大盘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都不来,我就继续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1408-14 14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不服? 失算子大师 08-1408-14 14:02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都得感谢卧龙电驱,这个涨停把整个机器人带 佛在门前说 08-1408-14 14:02
- 23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涨停模式 价值交易财经 08-1408-14 14:0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昨天加仓又被套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浙大网新吧] 秒杀 镇定的西门文轩 08-1408-14 14:02
- 80 1 [知行科技吧] 你,拼命减持,真要破罐破摔,退通了?? 诚实的章霖8 08-1408-14 14:02
- 73 1 [秦川机床吧] 红吧真的谢谢了 神秘大胖 08-1408-14 14:02
- 75 2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干 股市人人人 08-1408-14 14:02
- 96 4 [澜起科技吧] lj就是涨没份跳水争名次的哈哈哈 云之少 08-1408-14 14:02
- 56 1 [蓝宇股份吧] 你,你的烂股 睿智的章航玄 08-1408-14 14:02
- 102 2 [华泰证券吧] 当你拥有的时候不涨当你没有的时候涨。奇怪吗? 平凡人做平凡事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弱了 n970713438884300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永贵电器吧] 贵呀你上点心吧 让我回本回本啊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纯碱吧] 多持多吃 kkT1857 08-1408-14 14:02
- 91 1 [伊之密吧] 终于表现了,不容易 大力高不2 08-1408-14 14:02
- 601 7 [*ST东晶吧] 一个月时间又翻倍了。70卖了现在140了。东晶就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1408-14 14:02
- 92 0 [宝泰隆吧] 是调整十年了每股15元左右至今 股友m580V86363 08-1408-14 14:02
- 73 0 [汇纳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就在52徘徊,给你控的死死的 宏图成章得张无忌 08-1408-14 14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。指数控制的很好,个股跌惨了。 终极者 08-1408-14 14:02
- 89 0 [中电鑫龙吧] 要被老大北纬科技卡位地天了 当时牛牛的感觉8297 08-1408-14 14:02
- 73 0 [豪能股份吧] 早盘买在高位还能补仓嘛!老师们 姑苏城外光头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ST美晨吧] 万手哥该出手了 泉州昂哥 08-1408-14 14:02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货跌下去就很难起来 布衣青山 08-1408-14 14:0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卖出的快去看看方正电机,小盘低价补涨强烈 火箭发射333 08-1408-14 14:02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对不起各位,本来想做差价2.28进去。是我买进去 有赚钱就要卖 08-1408-14 14:02
- 84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第二次说拉高出货 股友12725V308M 08-1408-14 14:02
- 176 2 [安琪酵母吧] 肯定有人提前知道了,晚上有雷 谁会峰哥 08-1408-14 14:02
- 79 0 [海星股份吧] 新庄没老庄狠。新庄就是菜鸡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1408-14 14:02
- 79 0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10年新高,你个垃圾,退出股市以后再也不玩 股友98T7075K60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安诺其吧] 今天5.22收盘,明天继续考验5.15 骗人遭雷劈9881 08-1408-14 14:02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有毒啊 股友10e2T61766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记得有个人老是在群里打压卧龙,鼓吹澜起科技 昕野518 08-1408-14 14:02
- 96 1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要是能涨5个点,这股新高可期。 辛勤劳动之小红豆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它不是银行? zhuch1 08-1408-14 14:02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胆大的买啊,红了哦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408-14 14:02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用的东西 股海风动小蜗牛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福事特吧] 算你狠,下次再战 以逸待劳153 08-1408-14 14:02
- 207 1 [东通退吧] 8月15日,华为将在北京举办全国首场以“先进算 股友WcSdJe0416 08-1408-14 14:02
- 136 5 [大位科技吧] 兄弟们,2点涨停有可能?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8-1408-14 14:02
- 173 1 [王子新材吧] [图片] 莫向外求47 08-1408-14 14:02
- 101 3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唯一一个不想让他涨停的股 我是杨俊东 08-1408-14 14:02
- 78 1 [永福股份吧] 25.07 永远的接盘侠 08-1408-14 14:02
- 107 3 [东信和平吧] 牛啊,3千万护盘抄底可以 金牌理赔员 08-1408-14 14:02
- 101 1 [金发科技吧] 买在分歧时,卖在一致处,入场建仓15%,可以去 只爱腥味猫罐 08-1408-14 14:02
- 83 1 [迪生力吧] 牛市哇!兄弟们!别怂!冲 c5744014588916920 08-1408-14 14:02
- 150 3 [恒为科技吧] 最好一次性,下杀到位,要不然磨人 股友72l053U175 08-1408-14 14:02
- 137 2 [东港股份吧] 我CAO,买在高点了,这行情,会不会吃面,大盘 zengsi9999 08-1408-14 14:02
- 232 9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应该涨停了 空头大都督 08-1408-14 14:02
- 388 2 [激智科技吧] 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股友3G395c1918 08-1408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