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雪龙集团吧] 玛德格局套死啊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1408-14 17:00
- 40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$九号公司-WD(SH689009)$ 不再犹豫zqp 08-1408-14 17:00
- 73 1 [盛屯矿业吧] 还有人谈摘帽吗?还有人da利好吗?还有人定目标 瑶瑶最牛逼 08-1408-14 17:00
- 197 12 [登海种业吧] 不触碰到9.5以下,不会涨,趋势在这里 中原炒家 08-1408-14 17:00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8-1408-14 17:00
- 99 0 [康弘药业吧] 一路向上 酷酷大叔 08-1408-14 17:00
- 77 1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票已经废了 用心的汪浩玄 08-1408-14 17:00
- 229 6 [平安电工吧] 能不能进啊,兄弟们 复刻者 08-1408-14 17:00
- 660 10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收盘至少5个点以上,利好突袭! 红才是硬道理 08-1308-14 17:00
- 2386 35 [重庆路桥吧] 说重组三年了 小小的温暖太阳 08-1308-14 17:00
- 203 6 [申联生物吧] 割肉的人多吗 大冤种来炒股 08-0808-14 17:00
- 94 1 [郑中设计吧] 不拉升买就是套!什么时候大幅度拉升立刻跟进准 英姿飒爽的杜越恒 08-1408-14 17:00
- 97 2 [三安光电吧] 可以退市了,融资任务已经完成 他二叔公 08-1408-14 17:00
- 450 5 [派林生物吧] 趋势已破,卖出不犹豫! adf洛基 08-1408-14 17:00
- 112 0 [环宇建科吧] 环宇建科: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关于环宇建 环宇建科资讯 08-1408-14 17:00
- 72 0 [三源信息吧] 三源信息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源信息资讯 08-1408-14 17:00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:用得上、用得起、用得好的数字服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7:00
- 84 0 [凌霄泵业吧] 业绩比大元还好,也要几个板对得起我们 知行选牛 08-1408-14 17:00
- 87 0 [中航西飞吧] 60日线等你 坚韧的陶昆 08-1408-14 17:00
- 481 1 [满帮吧] 这样的黑心平台,遇事就推诿。只压榨货主和驾驶 股友UGzroe 08-1408-14 17:0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真苟,昨天刚卖 蹩脚先生 08-1408-14 17:00
- 2732 0 [财通资管鑫逸混合A吧] 固收的魅力哈 慢慢变富一年又一年 08-1408-14 17:00
- 76 0 [烧碱吧] 这个品种手续费多少钱? 股市财富号 08-1408-14 17:00
- 74 0 [名雕股份吧] 第一次见首板天地。 买跌卖涨心态崩 08-1408-14 17:00
- 40 0 [天创转债吧] 关于“天创转债”可回售的第八次提示性公告 天创转债资讯 08-1408-14 17:00
- 10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庆幸的就是上车了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 倾心莲花 08-1408-14 17:00
- 83 0 [国风新材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,一夜回到解放前! 咸酸菜炒牛閪 08-1408-14 17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跟跌不跟涨呀丢丢丢 股友2h0056358T 08-1408-14 17:00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人气爆棚 股友866D02027W 08-1408-14 17:00
- 245 1 [冀中能源吧] 煤炭板块这一周都不怎么样,而且明天是股指期货 翼中煤老板 08-1408-14 17:00
- 84 1 [胜利股份吧] 绿起来咯,坚定持有的抓紧买,不然下不来 多雨心 08-1408-14 17:00
- 141 2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有进一点,但是大盘瀑布了 邢云流水 08-1408-14 17:00
- 42 0 [东方精工吧] 老韭菜进来了 老乡牛来了别跑 08-1408-14 17:00
- 641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D吧] 既怕错过又怕买错 提升权益投资或可从“固收+” 银华基金 08-1408-14 17:00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低开 股友309G00255x 08-1408-14 17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科技 福星高照我 08-1408-14 17:00
- 475 2 [焦煤吧] 今天做T不亏出场,接下来不碰国内品种了,公家 股市学习者A 08-1408-14 17:00
- 400 10 [*ST利源吧] 前天封扳前.2.16出了五千手,今天2.26出了5900 八万杠杆 08-1408-14 17:00
- 217 5 [开能健康吧] 老夫夜观天象,调整基本到位,明是很好的买点 永州炒家 08-1408-14 17:00
- 116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三大公司全部大涨! 股友262H535V25 08-1408-14 17:00
- 97 1 [A50期指吧] 昨天赚了指数亏了钱,今天指数也没赚到,更别谈 股友i6b7I9 08-1408-14 17:00
- 117 2 [凌云光吧] 洗的真猛啊 八喜哥 08-1408-14 17:00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怒涨三分 股友876V0o7283 08-1408-14 17:00
- 105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炒什么?暴力拉 C一起向未来 08-1408-14 17:00
- 147 1 [汇顶科技吧] 为借贵宝地偶尔发发贴,明天会买几手支持下里面 剑客奇天行 08-1408-14 17:00
- 96 1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我拉的都是红色,你怎么了 封板大哥 08-1408-14 17:00
- 291 6 [*ST奥维吧] 跟南置操盘很像,就在涨停板那里,也不封板,我 阿星6 08-1408-14 17:00
- 492 8 [延华智能吧] 整天骂骂咧咧,动不动想涨停的思考几个问题,1 潜水画图 08-1408-14 17:00
- 201 0 [中彩网通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中彩网通控股资讯 08-1408-14 17:00
- 99 0 [士兰微吧] 尾盘集体这么收的话,明天还是看修复,至于强弱 股海骨骸 08-1408-14 17:00
- 489 2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不要与趋势作对 08-1408-14 17:00
- 96 1 [尔康制药吧] 都破四了 股友S1U725 08-1408-14 17:00
- 5948 8 [江特电机吧] 中西部最大战略调峰储气库正式投运;本周多晶硅 江特电机资讯 08-1408-14 17:00
- 44 1 [股市实战吧] 65诚心出6580张,席位号:721700,股东号:0310 炒家河北 07-1708-14 17:00
- 248 0 [宏辉果蔬吧] 红烧肉加火腿肠加肥肠加羊肉加很多肉给我干没了 郑州三环十三少 08-1408-14 17:00
- 81 0 [世纪天鸿吧] 这票一天牛结束 梦想526 08-1408-14 17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VGG给 深情的高梦香1 08-1408-14 17:00
- 138 1 [健康元吧] 吹了一年的新药,渺无音讯,董事长自己扇两巴掌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1408-14 17:00
- 120 1 [华建集团吧] 割肉亏了还在沾沾自喜,这世界SB太特么滴多了 有幽默感的苗靖19 08-1408-14 17:00
- 110 3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在偷偷出货 开朗的金红1 08-1408-14 17:00
- 268 7 [德昌股份吧] 送股前28买的什么时候能解套? 股友c916k32077 08-1308-14 17:00
- 14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5/10日均线有支撑,被20/30日均线压制( 火犀牛 08-1408-14 17:00
- 133 3 [国机汽车吧] 大家 股友69396l815W 08-1408-14 17:00
- 95 1 [农业银行吧] 都是反提,越提成本越高,还不如不动,随便他怎 积极的赵子轩1 08-1408-14 17:00
- 275 1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A吧] 红了就好 小加无所谓 08-1308-14 17:00
- 698 26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上午亏损5800,尾盘止损,下午0.0300附近继续满 小狼苟 08-1208-14 17:00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陈见顶够杂跑了,六一大哥在维护。。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408-14 17:00
- 139 0 [明石创新吧] 明石创新832924,脑机接口开启实体化运作。 小鱼儿eVTOL2025 08-1408-14 17:00
- 111 0 [天成自控吧] 狗 天涯海角旁的拖车 08-1408-14 17:00
- 280 4 [机器人吧] 今晚机器人运动会,现在抖音就有直播,明天把票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408-14 17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好 爱心的泽 08-1408-14 17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很少有没有技术途径 SunShine 08-1408-14 17:00
- 351 0 [广东建科吧] 太吓人了,主力今天基本跑光了,挣了五六倍,回 股友156937265 08-1408-14 17:00
- 110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回调,沪指3700点得而复失 股友58989u069H 08-1408-14 17:00
- 111 3 [焦煤吧] 给我大威天龙V起来 股友P3q1509083 08-1408-14 17:00
- 175 3 [隆鑫通用吧] 硬钢大盘?主力到底是在出货,还是在左右手互导 股友D21505I169 08-1408-14 17:00
- 124 0 [吉利汽车吧] 跟一季度对比,去年同期对比啊……一目了然 minybie 08-1408-14 17:00
- 8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调整一天差不多了,明天继续往上冲吧 秋意浓浓 08-1408-14 17:00
- 77 1 [中嘉博创吧] 踩踏 股友Wz8mEX 08-1408-14 17:00
- 506 5 [天阳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贵公司在之前的信息披露中表示 天阳科技股友 08-0408-14 17:00
- 103 1 [XD海立股吧] 都跌停了!今晚不发个公告安慰一下吗? 股友32F59v2582 08-1408-14 17:00
- 201 3 [伟隆股份吧] 涨停也没什么人讨论。这个主力真牛,是不是把人 tomnotmy6553 08-1408-14 17:00
- 164 2 [ST凯利吧] 里面有将近5万名股东!谁?我减仓一半多点,破6 足智满斗的小散 08-1408-14 17:00
- 232 5 [绿能慧充吧] 全是大手笔卖出的,主力都跑了,外边行情这么好 微笑的福豆 08-1408-14 17:00
- 424 39 [贵阳银行吧] 好多业绩亏钱的都上天了,抄短的别在银行股浪费 独恋银行6688 08-0808-14 17:00
- 1183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发财好好 08-1408-14 17:00
- 84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低位可以进 基民vRg3cA 08-1408-14 17:00
- 76 0 [坚朗五金吧] 跌破60日均线,向上趋势已经走坏了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1408-14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