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生益科技吧] 抄底 股友dr38819787 08-1408-14 14:02
- 101 1 [杭齿前进吧] 有戏 哪吒大闹股海 08-1408-14 14:02
- 195 9 [华胜天成吧] 啥时候炸板了,我咋没看到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02
- 83 1 [再升科技吧] 涨2个点人气排名升2000, 股友12725V308M 08-1408-14 14:02
- 91 1 [ST金顶吧] 我去西藏天路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4:02
- 96 1 [鲁银投资吧] 阴包阳好吗?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4:02
- 85 1 [中国出版吧] 垃圾杂毛股就是这样的大盘涨装死大盘跌生怕落下 股友jBXSVt 08-1408-14 14:02
- 108 3 [翰宇药业吧] 听说你是币?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1408-14 14:02
- 84 1 [上海机电吧] 我还在坚守,虽然很难受!! 新手一枚0001 08-1408-14 14:02
- 96 1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已经完蛋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1408-14 14:02
- 163 5 [中油资本吧] 我也清了,涨停给我心情难受一下 股友6H05313A39 08-1408-14 14:02
- 68 1 [蓝宇股份吧] 这股凭什么值34块?水分太大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8-1408-14 14:02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爱国概念总爆发!华胜天成,中国长城封板!祝福 我是你家隔壁老王 08-1408-14 14:02
- 87 0 [安洁科技吧] 高买低卖就是我 小小菜鸟111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根放量的墓碑线真的太难看了 傲骨的刁芷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撤了,今日有别,明天见 有科学头脑的乔研 08-1408-14 14:02
- 83 0 [美都3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累不累 自强之碧痕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要死4不4的 目标一条华子 08-1408-14 14:02
- 57 2 [盛屯矿业吧] 建议走吧 夜草加料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哥,看看北纬咋翘的,再看看你 uy_g2ywtgf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寒武纪吧] 牛牛牛牛 股友D3W6626161 08-1408-14 14:02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非常安全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春晖智控吧] 走人割了肉,给你跌你自己玩吧 股友2veIc0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烧碱吧] 一 股友6727556nT2 08-1408-14 14:02
- 79 0 [友宝在线吧] 此股已废,早该撤了 股友56MCKG 08-1408-14 14:0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长期持有 耐心之道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海洋王吧] 哈哈哈这就是跟风杂毛,一买一个套 叁嗣柒 08-1408-14 14:02
- 423 0 [卧龙电驱吧] 吃了上一波涨停后十二号又重新埋伏终于今天补完 kkkkkkun 08-1408-14 14:02
- 94 1 [苏大维格吧] 居然在24.10被套!真不服气! 好学习之罗汉松 08-1408-14 14:02
- 66 0 [西域旅游吧] 么得说继续下探寻找支撑点 手舞的璩湉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机器人吧] 看来还是应该按照大周期做股票 big牛 08-1408-14 14:02
- 7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出了 招财进宝123456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又犯病了唉 秋冬水茶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爹,你支棱起来行不行 连天板圣体 08-1408-14 14:02
- 96 0 [隆达股份吧] 航亚都起来了 轻快的古力娜扎 08-1408-14 14:02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又尾盘小跳水?? 股友3156033c6U 08-1408-14 14:02
- 95 3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还没跌停 张杰王道123 08-1408-14 14:02
- 79 1 [南侨食品吧] 六月八月双重顶,还想啥到19以上,那么差的业绩 股友790Y75t559 08-1408-14 14:02
- 607 4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板块跌,富临还再上攻,现在卖是不是有点着 峰峰是小天才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皇马科技吧] C罗你又坑我点球都不进? 温柔敦厚的陶柏 08-1408-14 14:02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骗炮的来了 股友GDRwkS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跌不跌的无所谓就想知道那减持了没有 股友3d68533c39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感觉像出货呢 专家叫别放弃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时间到了,开抢辣妹子,兄弟们上 生机兴隆得杨无敌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与前高持平了。 躲不开的命运 08-1408-14 14:02
- 893 5 [ST银江吧] 仔细看了一下昨天的公告,个人有如下几个判断: Bryant_024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些散户一个个几分钱做套,都人才 亏曼巴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兄弟科技吧] 中坤爆炸的影响来了 吴承峻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像又不行了,还是福日电子厉害 最可爱的桃子 08-1408-14 14:02
- 92 0 [炼石航空吧] 向7.5进攻 升华23456784409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亚邦股份吧] 后悔拿了个垃圾 天天有钱花哟 08-1408-14 14:02
- 59 0 [机器人吧] 减一层仓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1408-14 14:02
- 74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必须板块涨停它才能红,板块绿3个点跟绿1个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玉禾田吧] 先到0轴 韭菜之 08-1408-14 14:02
- 96 1 [大位科技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 二月时春 08-1408-14 14:02
- 106 1 [爱建集团吧] 一定是和这个股八字不合,买一次,套我一次 沉没成本1998 08-1408-14 14:02
- 114 3 [长盈精密吧] 也许现在是风险.也许是机会.我觉得机会大于风险 炒股白发3041 08-1408-14 14:02
- 104 4 [深城交吧] 破5日线不收回就走吧 股友266822ck77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梅雁吉祥吧] 确实烂透了 股友198R392P66 08-1408-14 14:02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最时髦的概念全占了,至少6个板板!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1408-14 14:0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帮200加涨的1000多家下跌还拉呢 基民5f6537C063 08-1408-14 14:0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就tm买了一手就涨停了 一只菠萝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不强势,又留那么多缺口,继续等待吧 股友27Q656169O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看上伟这么猛,北伟肯定要被拉直接炒地 永远相信趋势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中航高科吧] 25.6元买都被套,想说爱你不容易,死屁股 股友w311Y39318 08-1408-14 14:02
- 65 0 [双乐股份吧] 双乐不快乐哦。 睿智的耿昊祥1 08-1408-14 14:02
- 77 0 [广联达吧] 广子真不行,大盘盘中调整,都开始爬升了。你还 梅西是球王 08-1408-14 14:02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要涨停了哈哈哈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8-1408-14 14:02
- 69 1 [英维克吧] 你快涨停吧,带带后排的小弟 欢乐的舒皓银 08-1408-14 14:02
- 11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学习学习卧龙电驱!题材几乎全一样。 bbg321 08-1408-14 14:02
- 96 1 [巨星农牧吧] 唉凉凉了,这股不如以前了,以前没有这样磨过, 财源广进5188cheg 08-1408-14 14:02
- 103 1 [宁波建工吧] 虽然涨比不过人家,但是跌得多啊 枫焱先生 08-1408-14 14:02
- 113 1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会出现天量有哪个知道,天量哪来的 炒业绩就是扯蛋 08-1408-14 14:02
- 95 3 [康泰生物吧] 跌停是16.1 娜扎古力 08-1408-14 14:02
- 85 2 [ST云城吧] 板块涨的时候1分钱都上的费劲这一跌可就来劲了 不是papi是dad 08-1408-14 14:02
- 83 3 [旅游ETF富国吧] 嫩妹的,卖了不和你玩了。大牛市的在这里耗不起 真心实意为你好 08-1408-14 14:02
- 77 2 [丽珠集团吧] 该股长期弱于大盘,大盘破去年10.8新高,该股还 A股全是A杀 08-1408-14 14:02
- 351 6 [中航成飞吧] 85元价格神机已经买入1000股,这次神机打算100 梦若神机V 08-1308-14 14:02
- 62 0 [玉禾田吧] 你给我冲上33 向100万冲刺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躺床上昏昏沉沉的突然给我看愣住了 文静秀气的周晨光 08-1408-14 14:02
- 80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终于等到光伏倒车接人,上车$东财光伏C$,反内 幸运每一天666 08-1408-14 14:02
- 84 0 [*ST益通吧] 需要带动而已,跌不到哪去的,明天继续拉高。 股友5732n632r6 08-1408-14 14:02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进的格局没走,今天都是血淋淋的筹码啊! 赵巴菲特 08-1408-14 14:02
- 169 0 [太辰光吧] 这是我昨晚在这里的评论,有人有不同意见,今天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8-1408-14 14:02
- 8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里面的全部是韭菜割韭菜互相伤害杀跌。下跌 潜伏匕首 08-1408-14 14:02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26我加仓 股友11N657q506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*ST康佳A吧] 狼来了,下跌模式来临。 机智地李秋水 08-1408-14 14:0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走势就知道,最低点收盘 严谨的乔茁1 08-1408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