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华丰科技吧] …… 基民2q1DEg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格力博吧] 大!涨!起!飞! BURBERRY吴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涨停外面的资金是不会进来,只有里面的散户补 A股市_亚瑟1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应该收购香港公司有消息了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1408-14 14:02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祝福你们,我留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1408-14 14:02
- 102 0 [共创草坪吧] 什么时候发一根直线上去,封板的话就留,不封板 钟卑微了承诺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尿性,向下选择砸盘的概率很大 无双小草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喊七大姑八大姨,都来买烂13宋城,都来给庄家接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8-1408-14 14:02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埃斯顿涨了4个点了 股友iQt3R9 08-1408-14 14:02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终于当了一回大哥了继续努力 卡卡尼尔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爽不爽这么玩 大流氓 08-1408-14 14:02
- 129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最近集成电路电子表现还不错,跌了继续加一点试 股友8915N773F8 08-1408-14 14:02
- 81 0 [中钨高新吧] 经典鸭头 湖北的韭菜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化工板块,不行 股友76T095771k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玉米吧] 让我们农民也有点收入! 没有伞的父亲 08-1408-14 14:02
- 210 1 [玉禾田吧] 看看北纬科技 股友922YE81863 08-1408-14 14:02
- 84 1 [宜宾纸业吧] 下去就起不来了 A冲出江湖 08-1408-14 14:02
- 94 1 [誉衡药业吧] 又开始主升 C328 08-1408-14 14:02
- 81 1 [君实生物吧] 和荣昌还有晶泰比,你就是个菜鸡 xixixixixixiyutr 08-1408-14 14:02
- 72 2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跌跌不休 北京没有爱情 08-1408-14 14:02
- 126 3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大的利空,就一些获利资金出逃就把你们吓成 股友BQcxN8 08-1408-14 14:02
- 113 4 [汉威科技吧] 在等待中越套越深,有人说等20日线,到了20日线 lm3859102 08-1408-14 14:02
- 79 1 [新亚电缆吧] 浮筹太多了,静不下来的浮筹,天天想着T来T去, 股友E1E6013738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拿好,下周会破前期新高 俺有一把屠龙刀 08-1408-14 14:02
- 82 0 [锦江在线吧] 尾盘拉涨停 身心解放 08-1408-14 14:02
- 96 0 [蓝色光标吧] 换了卧龙,宇树机器人概念,还有金发可以进,手 ww112288 08-1408-14 14:02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快买,该你们赚钱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408-14 14:02
- 92 0 [恒而达吧] 任何板块起飞都带不动,如果自己不想动谁拿你都 珠穆朗玛666 08-1408-14 14:02
- 352 1 [恒大物业吧] 会炒的选择现在加仓或者全仓,我前两天已经全仓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罗欣药业吧] 大家都不要卖,这样就会涨 保住本金绝地反击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不会是日内双顶吧 超级老C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ST合纵吧] 尼踏马根本没涨过,你干嘛要跌,跌就跌吧,你干 盛nice 08-1408-14 14:02
- 72 0 [和而泰吧] 胆子太小了,先出一半,留一半格局 股友M502u37272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移为通信吧] 继续放量下跌,立贴为证!!!! 飞瀑的马岚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都要倒车接人了,你总得来波补涨行情吧?还 小喵念念 08-1408-14 14:02
- 76 0 [海信视像吧] 是真啊 万绿从中一点红 08-1408-14 14:02
- 89 2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说这个是龙头,龙个毛线 盆满暴富得哪吒 08-1408-14 14:02
- 91 1 [明星电力吧] 真不是东西呀 股友5921y065r8 08-1408-14 14:02
- 95 1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还能红不大哥??????? 股友K78Y920760 08-1408-14 14:02
- 104 2 [陕西煤业吧] 资金还不回流吗 我想做回我自己 08-1408-14 14:02
- 95 1 [*ST雅博吧] 这股只有大盘跌才会涨,是个妖股 清新脱俗的鹤川5 08-1408-14 14:0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被套在里面了,拉升自救而已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8-1408-14 14:02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北纬都反包了你这北纬小弟怎么说 股友Pevkxj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稳居板块倒数第一,苟托还一直吹不停 旺旺队不做仁事 08-1408-14 14:02
- 60 0 [寒武纪吧] 博傻开始了上,成功不用上班了。 散户钱不要利息 08-1408-14 14:02
- 67 0 [天元智能吧] 绝对涨停,后面还有几个涨停板 汇聚八方来巨财 08-1408-14 14:02
- 59 0 [寒武纪吧] 69pb...原谅我看不懂 Moonzcz 08-1408-14 14:02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开始表演 踏庭雪 08-1408-14 14:0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逗大家玩呢 我家的猫叫果果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东方精工都拉升了,宁波还不拉升 股实长红 08-1408-14 14:02
- 149 2 [日海智能吧] 中国长城000066,五百多亿的市值都能拉涨停,我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02
- 87 2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太翠了!宝宝都涨停板了。你还无动于衷。。 股中游666 08-1408-14 14:02
- 187 3 [歌尔股份吧] 哦豁,上午挂24.99卖挺好的,被大盘吓得又撤单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408-14 14:02
- 83 2 [江苏国信吧] 这指数哪天撑不住下来,这货都不知道要去哪…… 股市小白胖胖仔 08-1408-14 14:02
- 98 4 [南侨食品吧] 主力给个机会,砸个坑让我上车,在外面被折腾怕 我是大学生呀 08-1408-14 14:02
- 206 5 [新疆交建吧] 下周搞雅下二波吧,其他板块卷废了 心灵跳动 08-0808-14 14:02
- 63 0 [欧陆通吧] 今天不卖,就是不卖 n14197609089fca1 08-1408-14 14:0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为啥总是卖在最低点!为什么? 只想赚点生活翡 08-1408-14 14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也不买太吓人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8-1408-14 14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拿到货的,别哭 机智地阿童木 08-1408-14 14:02
- 9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1.96% 估值播报员 08-1408-14 14:02
- 67 0 [尚荣医疗吧] $尚荣医疗(SZ002551)$ n354613690916126 08-1408-14 14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进来说明你们真没有财运了 股友HSTWBO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小熊电器吧] 不要信!这股五十块左右来回跑,赞够人就往地狱 南国袁猎猎 08-1408-14 14:02
- 88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,这垃圾是天天新低 顾海无边回头是岸 08-1408-14 14:02
- 69 0 [三丰智能吧] 开买 红烛金光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我不要你拉涨停你只要拉红就行 热情之史宾杜 08-1408-14 14:02
- 113 2 [玉禾田吧] ?玉禾田靠清洁工出卖劳务赚钱,也就是劳务外包 ok233 08-1408-14 14:02
- 220 1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港股都快涨到天上了,赵红薯,你不会调仓吗?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8-1308-14 14:02
- 3965 6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:先进封装材料一期项目已经建设完成, 强力新材资讯 08-0408-14 14:02
- 71 0 [千金药业吧] 砸啊狠狠的砸这是干啥不涨不跌 匿名了匿名 08-1408-14 14:02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进的主力就是来砸盘的。钱多! 股海有钱坤 08-1408-14 14:02
- 79 0 [浙富控股吧] 3.53接回来,成本又降了一毛,开心。 飞快的曹梅梅1 08-1408-14 14:02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季报超预期!AI成为腾讯“易筋经”?互联网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02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算力总规模居全球第二,国家数据局公布数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02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4日央行开展1287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0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汤加群岛发生5.6级地震,震源深度100千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4:0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快点跌停三天,下周好进场 股海战将 08-1408-14 14:02
- 113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61出了1万3千股,今早上竞价47又接回5千股 心细如尘的冯佑超 08-1408-14 14:02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8元以上收盘就牛掰了! 远处那盏灯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破了 股友df15517689 08-1408-14 14:02
- 87 1 [光韵达吧] 突然冒出好多新号神吹,跑 南宫天痕 08-1408-14 14:02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固得不红盘就不像话了 老练的姜 08-1408-14 14:02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又抄到了 托尔斯夫 08-1408-14 14:0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数据局刘烈宏放大招!10多项制度破解数据产 财经不绕弯 08-1408-14 14:02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企业和庄家不配合股价怎么能上涨 亮Ppppp 08-1408-14 14:02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出了一半 一剑直达天庭 08-1408-14 14:02
- 69 1 [惠城转债吧] 2155进,2182麦飞 托单骗局 08-1408-1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