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广立微吧] 我站岗来了 银河光年 08-1408-14 13:5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彻底完犊子,这下BOE的苹果订单算是没了,还好 稳稳的赚钱345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*ST东晶吧] 收盘站不上五日线,今天又是白玩的一天 翻身逆袭小丸子 08-1408-14 13:59
- 56 0 [机器人吧] 贪心了没卖出去 股友N8A6192926 08-1408-14 13:59
- 80 1 [中新赛克吧] 垃圾,废了,破位走了 细心的武嘉7 08-1408-14 13:59
- 100 2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个意思又站山峰了 股友bERJZK 08-1408-14 13:59
- 73 0 [中欣氟材吧] 老妈子我今天做t还是赚钱的 特斯拉C 08-1408-14 13:59
- 337 1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25半年报点评之一:诡异的收入增长从吉利月 吉利10年老股民 08-1408-14 13:59
- 100 2 [万丰奥威吧] 卧龙后悔啊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8-1408-14 13:59
- 90 2 [光线传媒吧] 这周六,非人哉动画就上映啦 小小神眼 08-1408-14 13:59
- 98 2 [高德红外吧] 还能再跌?主力还要吃多少筹码? 诚实的太阳 08-1408-14 13:59
- 118 2 [跨境通吧] 声明:因为跌太快,我立马改挂5.15一万手,特此 温州古神 08-1408-14 13:59
- 101 2 [用友网络吧] 跌了好久了 股友a69H386018 08-1408-14 13:59
- 137 2 [浦发银行吧] 获利了结,留下的继续发大财 富有来财de令狐冲 08-1408-14 13:59
- 154 4 [稳健医疗吧] 都什么时间了,还在这压着,你是出货呢还是要筹 天真无法 08-1408-14 13:59
- 76 1 [海博思创吧] 要出么 猜不透的大A 08-1408-14 13:59
- 1036 7 [药明康德吧] 我就是一个小散,我只有一千股药明,买这个股的 福子15 08-1408-14 13:59
- 194 4 [金力泰吧] 通常分红配送之后,股价是要打压下来一点的,因 老三板最安全 08-1408-14 13:59
- 76 2 [傲农生物吧] 3.5再说吧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1308-14 13:59
- 70 0 [赛福天吧] 摆出一幅跌停的姿势 沪深战狼 08-1408-14 13:59
- 79 0 [博深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不咋涨,大盘跌的时候它是急先锋 深度挖掘 08-1408-14 13:59
- 97 0 [安泰科技吧] 活跃股吧的都啥玩意,散户看多,空托唱空。唧唧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避避股价监管点,明天王者归来。 金弦子 08-1408-14 13:59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有什么利好明天出公告? 股友961i5G8217 08-1408-14 13:59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在里面的人还好吗?早上就说了三波一波比一波低 深受股海 08-1408-14 13:59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成功的触碰到60日均线,做好下穿准备,善意提醒 股友VVyVM4 08-1408-14 13:59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感觉要板了 可否叫我凶涨 08-1408-14 13:59
- 68 0 [集泰股份吧] 所有的小盘股都在跌。不是这一家 幸运星1588 08-1408-14 13:59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还诱多也有可能套了多少人 基民O3t2Z4 08-1408-14 13:59
- 62 0 [兄弟科技吧] 不枉我把你当兄弟,冲 股友9y98t78938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盲猜又是陈总,今天证券冲高回落,他应该切过来 公共的褚丽4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华北制药吧] 这家公司下跌急先锋,带头人 基民8el0566892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秀儿 橡东林 08-1408-14 13:59
- 68 0 [克明食品吧] 弱基就是这样,一有风吹草动,比免子就跑得快 基民9566u17o13 08-1408-14 13:59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突然涨停了,本来跌到24.5吓死了 阔爱Makiyo 08-1408-14 13:59
- 80 0 [泛海3吧] 主板要调整了,你懂的…… 一生姓胡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拓斯达吧] 太弱了 股友05n2226e80 08-1408-14 13:59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散户狂赚,庄家都气疯了 龙头战法之王 08-1408-14 13:59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就是 旺财百倍哥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你好差喔 独断万股的猛士 08-1408-14 13:59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吃肉没吃上,挨打一次也没少,杂毛股 涨跌随缘愿赌服输 08-1408-14 13:59
- 128 3 [爱施德吧] 都认为十二不会破,那么十二必破,无论从技术层 长期躺着 08-1408-14 13:59
- 21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在说,有谁听了,还遭不少喷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远信工业吧] 真有意思 勇敢的冬风洋20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蹲了几天,感觉还是没希望,撤了 游怡斯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完了,倒闭了。 本人已深套 08-1408-14 13:59
- 67 0 [兴森科技吧] 狗森想跌回12吗垃圾 何为知行合一 08-1408-14 13:5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 股友ry6UxI 08-1408-14 13:59
- 61 0 [ST际华吧] 部揍等啥,能明白吗 才望满堂得燕十三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沙票还不跌到7块去 股友yCfOhe 08-1408-14 13:59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8个多亿都不封板的垃圾! 专打板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方正电机吧] 卧龙涨停了你个菜鸟 股友o89366391A 08-1408-14 13:59
- 67 0 [工业硅吧] 纯碱成龙头了 楞到了 08-1408-14 13:59
- 74 0 [桂发祥吧] 西安饮食才是真正龙头! PIANOT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会稽山吧] 跌那么多,还以为这几天涨停过 HOLYHiGH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胆大的进,胆小的和我一起等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408-14 13:59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这换手这量各位看官怎么说 冰雪聪明的青竹 08-1408-14 13:59
- 82 0 [ST惠伦吧] 这是什么垃圾天天跌 天天红盘888888 08-1408-14 13:59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刚让你们抄底,你们就是不炒 大道至简1235 08-1408-14 13:59
- 85 2 [欧菲光吧] 都要开股东大会了,好歹别太难看吧 知性恒 08-1408-14 13:59
- 292 1 [普门科技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有违法医疗广告吗,小心被查.. 念念不懂二傻 08-1408-14 13:59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你昨天涨了吗你也跟着跌? 最强的猫猫头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浙江东方吧] 温水煮青蛙了,又要跌回3元了 股友1Qu3nK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宁波韵升吧] 你也发发力吧,你看看东方精工 股友MANbur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洗出去了 股庄殿下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埃斯顿吧] 还要坑一波人。 走势为王 08-1408-14 13:59
- 108 0 [菲沃泰吧] 高位放量暴跌,韭菜们,自求多福吧 股友xEXlc5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还砸呀!有种跌停,跟你杠上了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8-1408-14 13:59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漂亮,爱你呦 价值投资者6668 08-1408-14 13:59
- 81 0 [陕鼓动力吧] 翻车了吧?明天五连阴,超越前面的八连阴。 白曼巴投资公司 08-1408-14 13:59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别上当,千万不要买 很好涨停 08-1408-14 13:59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明显有人控盘,但是不知道控盘的想法是什么? 孤岛罗三炮 08-1408-14 13:59
- 8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烦 爱我一 08-1408-14 13:59
- 78 1 [TCL中环吧] 又是放量大跌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1408-14 13:59
- 86 1 [安妮股份吧] 这个股套人大家小心 我家有个钟无艳 08-1408-14 13:59
- 67 1 [宜搜科技吧] 全是小卡拉米在卖,主力并没有出货,主力在等待 股友7081F21t05 08-1408-14 13:59
- 680 2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冻干Hib疫苗获批临床试验 用于预防多 华兰疫苗资讯 08-1408-14 13:59
- 67 0 [*ST中岩吧] 酒菜还在疯狂补仓/跌起来 农民工返乡 08-1408-14 13:59
- 79 0 [粤万年青吧] 使劲跌.我看能跌到哪 股友6857861f7A 08-1408-14 13:59
- 60 0 [浙江东日吧] D 代号551 08-1408-14 13:59
- 68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买就被套,要是能T+0马上跑路。一个不留。 基民76163Z5g03 08-1408-14 13:59
- 398 5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经理你好!我2021年1月4号认购的10万元,怎么份 基民251ap12978 08-1308-14 13:59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一拉升里面的狗装就砸,真不知道进来的人在想什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8-1408-14 13:59
- 68 0 [雷科防务吧] 都说你是娃娃庄,你急眼了? 你快来拉涨停 08-1408-14 13:59
- 67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死 一路向北面 08-1408-14 13:59
- 69 0 [京城股份吧] 再不走就绿了 散仙芦大发 08-1408-14 13:59
- 62 0 [国投智能吧] 还不如再次金金发,追进来你这个害人精 懒得起名 08-1408-14 13:59
- 63 0 [福龙马吧] 机器人大涨 股友9611dX7399 08-1408-1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