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光云科技吧] 指数奔3700了你还跌跌不休 阿宝爱吃糖 08-1408-14 13:59
- 353 12 [ST应急吧] 完蛋了这么多人唱多,再加上信用这个利好爆出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4 13:59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座稳了开始上升通道。千万别下车 蠃家满堂 08-1408-14 13:59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之前哪些很火的置顶帖子怎么没了? 我的股票一直一直涨 08-1408-14 13:59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18.98全部清仓了拜拜 顽强的大刚炮 08-1408-14 13:59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干进去,家人们,明天涨停 炒股赚生活费a 08-1408-14 13:59
- 88 1 [北京银行吧] 你不护盘吗? 狂奔虫 08-1408-14 13:59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骂你我都难得张嘴了 股友M330398Z83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“开”是雌的,巨力“力”是雄的,所以力度 牧笛的雍菊 08-1408-14 13:59
- 82 0 [康弘药业吧] 承受不住了已下车,留下的发财 只吃一点点 08-1408-14 13:59
- 71 0 [德创环保吧] 为什么是9.78 股友85Q35D6516 08-1408-14 13:59
- 79 1 [赛福天吧] 均线这辈子都突破不了,这您受得了吗?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8-1408-14 13:59
- 81 1 [贝斯美吧] 可别今天收盘或者明天补跌勒 贯穿牛熊 08-1408-14 13:59
- 88 1 [奇安信-U吧] 大盘涨的时候是一趟没赶上,跌的时候是真不含糊 秀丽的贺苑鸣 08-1408-14 13:59
- 179 3 [中马传动吧] 下午开盘必然还有下跌,应该会见到跌停板,但不 股友33N770F996 08-1408-14 13:59
- 103 3 [宝胜股份吧] 主力是大好人,昨天让大家解放今天把自己套住 低价一直补 08-1408-14 13:59
- 93 1 [维力医疗吧] 业绩优良,上涨有货 王美莉 08-1408-14 13:59
- 97 1 [波导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,波导的操盘手今天又要搞砸盘游戏了 股友jJjfmI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完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408-14 13:59
- 79 0 [兴蓉环境吧] 你它妈长年6一7元多是络你定的数吗7 股友y27c001392 08-1408-14 13:59
- 13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【翻倍基】学学5只A股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业绩翻 股友971208L7v3 08-1408-14 13:59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再创新低 鲲鹏展翅天逍遥游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栖霞建设吧] 看看万通发展股东减持股价越来越高 股友03939u1y30 08-1408-14 13:59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吃饱跑起 九月爽 08-1408-14 13:59
- 90 1 [ST恒信吧] 可能会退市,大家千万不要抄底! 股海忍者 08-1408-14 13:59
- 111 2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错了,44.61就卖了,哎,45.6的时候我都格 天天涨停_福 08-1408-14 13:59
- 78 1 [天邦食品吧] 都是散户在卖,呵呵,自己割自己的肉,下手真快 天生那个富贵 08-1408-14 13:59
- 73 1 [首都在线吧] 这次坚决不能亏着走了,陪你过年 股友C68995y282 08-1408-14 13:59
- 133 3 [江苏银行吧] 房地产坏账总于开始传导到银行了 地球告密者 08-1408-14 13:59
- 83 1 [海能达吧] 昨天十万手就为了拉高今天出货 小A狙击手 08-1408-14 13:59
- 148 5 [太阳能吧] 资金已提前减持,每天千万的跑,坐等解禁两跌停 要钱给自己开工资 08-1408-14 13:59
- 96 3 [贵州燃气吧] 别说了、都是辣J 势能决定一切动能 08-1408-14 13:59
- 88 0 [天舟文化吧] 有点急了,没等到5.08就进来了。 心之往之 08-1408-14 13:59
- 90 1 [湖南海利吧] 主力不好意思了/谁叫你折磨弱势群众的哈哈哈 股友73t20W0770 08-1408-14 13:59
- 2352 14 [拓维信息吧] 内部人士又出来辟谣了?看来八月真不发布了。几 三泽666 08-1308-14 13:59
- 65 0 [ST际华吧] 加油干!我在3.50附近顶你们哈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8-1408-14 13:59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应该跌停吧? 每日打首板 08-1408-14 13:59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对涉华碳酸钡作出反倾销初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9
- 776 0 [财经评论吧] AI算力行业拐点将至!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基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3:59
- 121 0 [中旗新材吧] 第一目标百元起步,加油 从此踏上人生巅峰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中石科技吧] 不减持完,那就不可能大涨的。 股友7IlzTp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一脸懵,觉得该涨没涨,今天没看懂,这么多股票 YL516 08-1408-14 13:5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开始下套了 一路学习成长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安恒信息吧] 50近在咫尺,45有希望,主力加油,让抄底的哭 大熊aaaaaa 08-1408-14 13:59
- 78 1 [北摩高科吧] 臭军工涨的时候也不动 wangzhen30279719 08-1408-14 13:59
- 144 3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你一直压是吧!我就一直满仓,我耗死你,时 俏皮的丁宜仲 08-1408-14 13:59
- 110 1 [时代出版吧] 下跌缩量,不可怕 hxh6331 08-1408-14 13:59
- 83 1 [方正证券吧] 别觉得他上涨不行,他下跌可以一个顶俩,小心, 我来股市投资的 08-1408-14 13:59
- 55 0 [机器人吧] 各单位出出出 布加迪威航幻影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汤臣倍健吧] 不要怕,稳住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8-1408-14 13:59
- 89 0 [康拓医疗吧] 股性太差了 我才不要当韭菜 08-1408-14 13:59
- 71 0 [章鼓转债吧] 怎么像6亿的盘子,真累 八哥就八哥 08-1408-14 13:59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只求一个红 股友i2200767Q5 08-1408-14 13:59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代工厂涨到了一万一 pcbcposuvufokfc 08-1408-14 13:59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冲板啊,兄弟们,都别卖,冲啊 明亮的戴楠池 08-1408-14 13:59
- 92 2 [奥飞数据吧] 从来没体验过涨停的感觉是啥滋味 静谧悠然的朗月6 08-1408-14 13:59
- 94 2 [华建集团吧] 散仙们:今天离场的吱一声。 吾自踏雪至山巅98 08-1408-14 13:59
- 113 2 [焦煤吧] 1200可以开多了兄弟们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8-1408-14 13:59
- 105 1 [龙泉股份吧] 哟不知道苟跌的是什么理由!要退市直接退市,真 活灵活现的董晨光 08-1408-14 13:59
- 165 2 [四方股份吧] 模型压制,启动时机还不充分吧,主力资金在量型 mb实在不想说0696 08-1408-14 13:59
- 138 1 [如通股份吧] 小碎步,稳如 股心飞扬 08-1308-14 13:59
- 70 0 [新大正吧] 加到十成仓等微盘股翻盘 寻找牛股基因 08-1408-14 13:59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前后那么多诱多,小韭菜们洗洗睡觉吧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8-1408-14 13:59
- 79 0 [浙江鼎力吧] 涨了个超级大寂寞最近指数有所向上加速,尤其是 乐普医疗2026 08-1408-14 13:59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马上跳水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5千万 直率的赵雪梅 08-1408-14 13:59
- 66 0 [二六三吧] 无人问津的股 旺财M5561 08-1408-14 13:59
- 138 0 [天壕能源吧] 紧急风控建议:立即放弃买入!盘中破位下跌风险 股友795P2a9233 08-1408-14 13:59
- 8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亏了一个点走了,太可怕了,收盘突然再向下就不 股友3636p1q920 08-1408-14 13:59
- 72 0 [数码视讯吧] 郑出声自己都不看好 坚毅不拔的孙全 08-1408-14 13:59
- 116 1 [松芝股份吧] 如果说量小点阴线可以,这量是昨天的三倍了,那 牛市的割草机 08-1408-14 13:59
- 240 6 [佛山照明吧] 熬出头了?哪位大佬来分析一下? 汉娜要打翻身战 08-1408-14 13:59
- 96 2 [华润双鹤吧] 抄底。 埋古石 08-1408-14 13:59
- 202 7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,你如果是主力,你会给散户抬轿子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1408-14 13:59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像不像717-722 股友599399t99z 08-1408-14 13:59
- 290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熬出头了 基民C9e6fR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利民股份吧] 死磕庄家 n190713555493316 08-1408-14 13:59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爹,支棱起来行不行 连天板圣体 08-1408-14 13:59
- 28 0 [寒武纪吧] 我就是个吃瓜群众,你想怎么拉就怎么拉,关我啥 丹柯 08-1408-14 13:59
- 71 1 [泉阳泉吧] 今天要是顶破7.66,就有看头了 一年出手两次 08-1408-14 13:59
- 78 0 [招标股份吧] 糊建仁做人做事一惯的风格都是心狠手辣的 股友WNP1Bd5455 08-1408-14 13:59
- 236 1 [雪人集团吧] 好凉快呀 股友8300650YH0 08-1408-14 13:59
- 65 0 [南凌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烂股 股友71876C508C 08-1408-14 13:59
- 70 0 [XD亚星锚吧] ,光涨胎盘了 股友78IM738019 08-1408-14 13:59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下车接人 股友x1165m0225 08-1408-14 13:59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就是妖股。又是机器人无人机机器狗。股价才 股友98678W32J3 08-1408-14 13:59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倒了,山河坐上龙头宝座。 财富红犇 08-1408-14 13:59
- 77 0 [百洋医药吧] 昨天尾盘清仓看来对的等调整再进 晴天宰远方 08-1408-14 13:59
- 104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啦啦啦啦啦啦,下来了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1408-1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