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5.13把昨天T的加回。 股友9Vk1880219 08-1408-14 13:47
- 88 0 [股指期货吧] 跌不下去,服了,中途做空又被套 星际浪子东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皇氏集团吧] 你怎么不大跌了了,别人都在跌,你跌这么一点, 谦逊的范杰1 08-1408-14 13:47
- 63 0 [山西焦煤吧] 破鞋股 股友e75508z859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煌上煌吧] 一天鬼叫的人真多 坚强不屈的谢靖娴 08-1408-14 13:47
- 20 1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 个人风格 08-1408-14 13:47
- 73 1 [科顺股份吧] 死皮 lovexuanle 08-1408-14 13:47
- 91 1 [汉得信息吧] 鼎捷是最抗跌的,看来下次还是要鼎捷 股友7nqDHX 08-1408-14 13:47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你可以作为龙头发力了,你跌什么 基民99273x7P57 08-1408-14 13:47
- 78 1 [跨境通吧] 妥妥的回到4元时代 Shippo731 08-1408-14 13:47
- 93 1 [永辉超市吧] 嘿嘿嘿嘿嘿嘿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8-1408-14 13:47
- 92 1 [永安药业吧] 冲高回落。尾盘接兄弟们。现在卖就对了 有魄力的露若路11 08-1408-14 13:47
- 133 3 [新恒汇吧] 割肉离场亏20万 一念起咫尺天涯 08-1408-14 13:47
- 83 1 [传智教育吧] 这股病的不轻 努力上岸加油 08-1408-14 13:47
- 135 3 [螺纹钢吧] 昨晚盯到上午没敢进,3297刚进就套上了,都给我 期市学徒 08-1408-14 13:47
- 248 5 [汉得信息吧] 重生之我在汉得信息躲牛市。2025年初秋,A股冲 笑而不语6589151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,起床撒… 嘿迦遇酥兮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ST际华吧] 3.97进来看看,等着反转! 股友0e12361y58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顺网科技吧] 我的浪哥红盘了,你什么时候跟上 hprwm7732 08-1408-14 13:47
- 80 0 [中化装备吧] 买到这瘟股,以后霉运一笔勾销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1408-14 13:47
- 15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开板前一秒卖了,没接 炒股买羽毛球拍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65Kq29217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东方海洋吧] 为什么突然拉啦,我还没加仓,等一下不行? 基民Mw08yg 08-1408-14 13:47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你还真是涨不过大盘,但是跌的过呢 股友56X90232h5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东方证券吧] 好样的,国之栋梁 股友yB7bpj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实丰文化吧] 拿捏的死死地 股友98339Eu903 08-1408-14 13:47
- 55 0 [天富龙吧] 到分时均线砸他,无量是骗散户买的,散户别瞎低 股友g7JT6I 08-1408-14 13:47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太辰光跌5点多拉红盘,你连它都比不了,cpo板块 远离瞎股 08-1408-14 13:47
- 84 0 [海兰信吧] 这个位置谨慎,收购标的一般,继续观察,尾盘稳 我叫张廷连板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水晶光电吧] 虽然他涨的慢但是他跌起来快呀 热情的贺澄1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额陈小群买了两个亿卧龙 三师公66 08-1408-14 13:47
- 69 0 [ST金顶吧] 抱团取暖吧 基民vacsdc 08-1408-14 13:47
- 67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你大哥三弟比你强你针费劲 有自信的雨里飘3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创识科技吧] 大盘好他不涨,难道要找跌 经纶暴富得天天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坐看云起时 期市小闲 08-1408-14 13:47
- 84 0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中报亏损 股友76p1R31777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金卡智能吧] 大盘跳水,可以跟,一定跟 hkdzxpdzh 08-1408-14 13:47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笑他人看不穿,该涨停了 股友2R6390881Z 08-1408-14 13:47
- 77 0 [豪悦护理吧] 39.8今天买入的,是不是太高了。俺是昨天从常青 曹一手 08-1408-14 13:47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的山河,可惜了 股友75A198n706 08-1408-14 13:47
- 76 0 [XD泰晶科吧] 大盘见顶了,,,涨没赶上,下跌破新低 泰晶量化盘很稳 08-1408-14 13:47
- 82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被塑料矿泉水瓶击败了?所以机构纷纷退场!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8-1408-14 13:47
- 78 0 [天瑞仪器吧] 一买就跌,真是神了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济高发展吧] 又开始织布 股友9651I8631z 08-1408-14 13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亏的回不来了 haigei 08-1408-14 13:47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一只好股被量化机构做空? 井井123 08-1408-14 13:47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强是一种态度!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去山巅 For_Y 08-1408-14 13:47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沪深300指数是红的,你是假的吧?! showker 08-1408-14 13:47
- 80 0 [立方退吧] 看看新元在看看你 股友MV3020 08-1408-14 13:4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停没跑了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多晶硅吧] 没法玩了,割了! 有爸爸当年的帅气 08-1408-14 13:47
- 8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调整一步到小心涨起来赤脚追都来不及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完全不慌,跌到7.86再补两层 上海你霸 08-1408-14 13:47
- 124 1 [长江电力吧] 不急不急!明天投票决定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 dooogyunyunyun 08-1408-14 13:47
- 105 3 [雷科防务吧] 谁追高啦,快来打卡,留个纪念。 投资评论 08-1408-14 13:47
- 88 1 [许继电气吧] 牛市都没涨,这会还领跌 股友22Q9669T10 08-1408-14 13:47
- 99 4 [汤姆猫吧] 打投诉电话严查汤姆猫公司 zsz1235689 08-1408-14 13:47
- 80 1 [建设银行吧] 一点都不管了,就是出 不一样的的花火 08-1408-14 13:47
- 147 1 [电气风电吧] 涨那么多不应该回调一下吗?正常操作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8-1408-14 13:47
- 367 1 [ST美晨吧] 要崩了 大A是世界第一 08-1408-14 13:47
- 92 1 [节能风电吧] 价值不管理,工作就是为了工资,小散被你们害 小满即好 08-1408-14 13:47
- 115 3 [天山股份吧] 兄弟们,5.83在坚守 独立的夏霖18 08-1408-14 13:47
- 67 1 [四环医药吧] 你们填1.45快卖吧我真不急0.7开始建仓到1块 股友85a96092q2 08-1408-14 13:47
- 203 12 [捷捷微电吧] 那个叫彭文飞的,一喊涨,捷捷就往下掉,看见没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8-1408-14 13:47
- 236 4 [楚天龙吧] 昨天走势为什么不跟恒宝,哪怕跟东信也行。涨也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408-14 13:47
- 105 1 [来伊份吧] 头顶三炷香,不亖也得伤。 真水无香qvp71k 08-1108-14 13:47
- 77 0 [金龙机电吧] 昨天没有涨今天跌的比别人涨停的跌得还多 股友1929h366a1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走了,最近比较倒霉,一个月3次遇到陈,还是去 青春留不住W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进去的,今天完全有机会出来,安全落地的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1408-14 13:47
- 75 0 [新莱福吧] 47以下的筹码2个涨停都不一定洗得掉,毕竟那350 股友3vm17a 08-1408-14 13:47
- 66 0 [久吾高科吧] 你这是干啥子啊!喋喋不休 股友l32I219939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氧化铝吧] 差点拉爆了。多亏止损大 斐然多谋得古榕 08-1408-14 13:47
- 79 0 [佳创视讯吧] 指数回来了,这孙子还在砸,干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1408-14 13:47
- 73 0 [可川科技吧] 垃圾川, 满仓不满仓 08-1408-14 13:47
- 92 2 [西部矿业吧] 清仓。离开股市,不要站岗。预测明年上调存准3 重组制 08-1408-14 13:47
- 134 2 [大元转债吧] 看转债今天的走势,就知道正股明天要开板了,这 从从容容买入 08-1408-14 13:47
- 59 1 [航天科技吧] 跌了买回来 金牌888888888 08-1408-14 13:47
- 57 0 [天富龙吧] 456顺子底了! 自在de赫拉 08-1408-14 13:4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从八元涨到二十!如果满仓没操作的话你就是主力 黄金又涨了 08-1408-14 13:47
- 74 0 [*ST宝馨吧] 等了好久都跌,一亏起卖你就涨我真的服了 股友g93907013V 08-1408-14 13:47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一天一周都埋了 观州股道 08-1408-14 13:47
- 63 0 [碳酸锂吧] 别挣扎了,直接下去吧 闪电七连板 08-1408-14 13:47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a股都跟不上 股友istOeU 08-1408-14 13:47
- 3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不是T十0? A823456 08-1408-14 13:47
- 101 1 [长电科技吧] 本身这就是一个30元的股票,给你6块钱的机会都 通富狗通富 08-1408-14 13:47
- 80 1 [捷强装备吧] 看出来了,散户自己砸,主力坐等抄底 通往平安一路 08-1408-14 13:47
- 150 3 [TCL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的话应声下跌,可能再次触 胡大路123 08-1408-14 13:47
- 170 5 [福田汽车吧] 震荡幅度加大是好事,大盘行情好的时候涨得也快 福田26成妖 08-1408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