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九安医疗吧] 财大气粗吗? 长线大金王7815 08-1408-14 11:43
- 74 2 [众泰汽车吧] 背水一战 聪明的月星茶 08-1408-14 11:43
- 58 0 [上海汽配吧] 还要脸吗 友好的祝宜仲1 08-1408-14 11:43
- 202 8 [花园生物吧] 周五出中报,下周一还有一砸,中绿 股友jv1ucK 08-1408-14 11:43
- 405 0 [国投瑞银创新医疗混合A吧] 东财远见成长:专攻AI医疗领域与创新药基金低重 大度的石婉 08-1408-14 11:43
- 64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早上的抛压有点大啊 蓝色忧郁28 08-1408-14 11:43
- 89 0 [城建发展吧] 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!赌一赌,摩托变路虎!大风 股友jzCjaN7473 08-1408-14 11:43
- 100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感觉权益市场要休息一段时间在涨了,债基应该好 想要赚票子 08-1408-14 11:4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横盘调整四五天,接着冲 飞黄利市得殷野王 08-1408-14 11:43
- 68 0 [碳酸锂吧] 我还没震完,明天继续震荡。 期货首席操盘手 08-1408-14 11:43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冲完了吧,这波结束了,大盘 A喜你入三分 08-1408-14 11:43
- 90 1 [常山药业吧] 之前那几个多头还在吗?现在药审批到什么情况了 善良不怕没钱 08-1408-14 11:43
- 88 2 [安科生物吧] 散户太多,没搞,主力拉升成本大,所以唱多忽悠 吹票狗害人 08-1408-14 11:43
- 586 2 [中哲精化吧] 根据公开信息,银亿集团等十七家公司合并重整案 股友1992H25p87 08-1408-14 11:43
- 94 2 [蔚蓝锂芯吧] 还有十分钟异动,11:26分′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1408-14 11:43
- 96 2 [海康威视吧] /你个怂货跌四年了。大市值票涨起来你还不跟, 股友93PL891080 08-1408-14 11:43
- 111 3 [科陆电子吧] 二长,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拖过来轰击7.20高地 无信仰不清醒 08-1408-14 11:43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出货这么多天今天第一天进货 挖韭菜的小伙子 08-1408-14 11:43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被新翰拉升骗进来了广子赚的全给你了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8-1408-14 11:43
- 88 0 [浙大网新吧] 早说过,散户票,一到收盘都在喊涨停,一到开盘 wwpwwpwwp 08-1408-14 11:4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冲5个点 风平浪静M 08-1408-14 11:43
- 173 0 [精达股份吧] 有么有人想干永鼎股份的,永鼎可以干,不建议大 乾坤小旋风 08-1408-14 11:43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是牛市,每天4千下跌,指数红的,吴小人造假 天天8点点 08-1408-14 11:43
- 112 1 [屹唐股份吧] 吃官司了,今早卖出的都是明白人,集体蹲一波深 闹一个闹 08-1408-14 11:43
- 89 1 [多晶硅吧] 下午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8-1408-14 11:43
- 153 4 [工业富联吧] 还在唱多的傻帽当散户都是么,很明显的不断拉高 股友rmvPT4 08-1408-14 11:43
- 187 7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稍安勿躁!明天给你们拉15%,握住筹码,明 坚持T10年 08-1408-14 11:43
- 371 2 [TCL中环吧] 原来买了TCL中环,那时候自媒体都是吹大硅片多 伶狐冲少侠 08-1408-14 11:43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毛哥:都去看看,还有一支600255,就一个地方的 中国小宝88888 08-1408-14 11:43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兄弟们我到13块接你们的位置 我是接盘侠003 08-1408-14 11:43
- 57 0 [天富龙吧] 昨天尾盘出了,今天低点又接回来了 yt萨拉 08-1408-14 11:43
- 70 1 [上海电影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 忠心耿耿的薛豪影 08-1408-14 11:43
- 82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刚进的,想问问昨天也是大托单吗 上杉绘梨 08-1408-14 11:43
- 454 8 [广东建科吧] 洗一洗再拉?还是开始走弱?大神出来发言 梦醒后伺机而动 08-1408-14 11:43
- 119 3 [江特电机吧] 又买在至高点啦 萬新同興 08-1408-14 11:43
- 195 1 [硅铁吧] 监控一个人呗,买涨就跌,买跌就涨呗 基民tm5xNR 08-1408-14 11:43
- 71 1 [中旗新材吧] 哎本来好好的,看评论说是抖音票,含泪出了 坚强不屈的汤莉 08-1408-14 11:43
- 320 4 [上证50ETF华夏吧] 715目标价卖出成功。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3
- 128 2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是创业板,那有主板这么多人接盘,主力正在 富升2998 08-1408-14 11:43
- 206 3 [厦门钨业吧] 该有几个涨停了 转转圈 08-1308-14 11:43
- 66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股友3682l557Y3 08-1408-14 11:43
- 348 10 [国投智能吧] 涨的没理由啊?有没有大佬解释下 万事有余得墨非 08-1408-14 11:43
- 66 1 [寒武纪吧] 我说指数怎么涨那么多,原来是你在搞鬼 股友A82296M581 08-1408-14 11:43
- 188 4 [节能铁汉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有你,垃圾 股友r16638651x 08-1408-14 11:43
- 119 3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能站上3700,这个就能封板,而且是连好几板 隐约的欧若辰 08-1408-14 11:43
- 737 6 [亚辉龙吧] 各位,骂骂咧咧地,也是正常的!这图有点见不得 一声药强一生要强 08-1308-14 11:43
- 110 1 [光莆股份吧] 第51谷光莆股份低吸低吸低吸 MGF16188 08-1208-14 11:43
- 84 0 [美格智能吧] 今年这么多大题材,也就DS没走出二波行情 股友U3JY3D 08-1408-14 11:43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年天风证券不行,,,,大家散了吧。。 股友95i217W709 08-1408-14 11:43
- 75 1 [巨轮智能吧] 现在的行情,老股民,新股民都基本挣不到钱,抄 忘了西安 08-1408-14 11:43
- 114 2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下午二点之前一定涨停拭目以待 爱晒日光浴的鱼 08-1408-14 11:43
- 357 3 [中电鑫龙吧] 我有问题吗?我活该 哟咿呀咿呀 08-1408-14 11:43
- 275 1 [贝因美吧] 主力别套我了,这点小钱你也看不上,我错了 基民1Cvito 08-1408-14 11:43
- 76 1 [北方导航吧] 死猪,走了 股友29066R59G2 08-1408-14 11:43
- 74 1 [三超新材吧] 主力去补缺口那就傻了 进来随便玩玩 08-1408-14 11:43
- 272 11 [工业富联吧] 4396致敬谁不说了哈 满仓就完了 08-1408-14 11:43
- 233 2 [R新纺1吧] R新纺1: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R新纺1资讯 08-1308-14 11:43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!果链三巨头中最烂的! 股友65630cU361 08-1408-14 11:43
- 79 0 [恒大物业吧] 赶紧加仓,买断离手 宅男牛散 08-1408-14 11:43
- 71 0 [金陵饭店吧] 拿了这么多筹码还跌 飞起来a 08-1408-14 11:4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大盘冲破3720,就会迎来消灭破净潮,破净股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8-1408-14 11:43
- 75 1 [*ST八钢吧] 主力你可真够狠 股友796r7Z5063 08-1408-14 11:43
- 78 1 [晶澳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形容 吃苍蝇 股友Pgh6rZ 08-1408-14 11:43
- 127 4 [汇川技术吧] 一个月前66卖的,一个月过去了居然还是66元,股 水沸的仉筠 08-1408-14 11:43
- 273 1 [ST章鼓吧] 知错能改 炒G养庄家 08-1408-14 11:43
- 107 5 [东方电气吧] 港东方流动性枯竭了。。。。a东方跌他跌更多,a 我叫老夫0984 08-1408-14 11:43
- 108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买入121.44万元,融资余额1.35亿 金徽酒资讯 08-1408-14 11:43
- 2258 2 [中谷物流吧] 中谷物流:多位股东减持股份 中谷物流资讯 07-2508-14 11:4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美股长期牛市的味道了。。。 小主子6611 08-1408-14 11:43
- 76 1 [九鼎新材吧] 下午回调买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3
- 83 1 [电子城吧] 半导体一日游啊…又追高了 天龙锦鲤 08-1408-14 11:43
- 310 7 [甘李药业吧] 听说有BD的消息么?有了解的说一下 散人直播 08-1408-14 11:43
- 111 3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毋人负我 08-1408-14 11:43
- 127 2 [分众传媒吧] 周一惊喜,周二周三惊吓!周四周五能来个惊喜吗 冲锋号666 08-1308-14 11:43
- 14166 3 [山河智能吧] A股震荡调整!雅江电站概念股集体反弹 新疆本 山河智能资讯 08-0808-14 11:43
- 65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暴跌二十个点,快点逃全部砸给庄 我赢了 08-1408-14 11:43
- 83 0 [*ST皇庭吧] 9.9号没债务和解先出来,拍卖成功后st在来买 欣喜地独角龙 08-1408-14 11:43
- 77 0 [华润医药吧] 各位放心持有有钱继续加仓南向资金正在加速进入 t他男人 08-1408-14 11:43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这样居然还是不护盘 笑看江潮生 08-1408-14 11:43
- 71 1 [川投能源吧] 不会硬的 n220913449969532 08-1408-14 11:43
- 86 2 [硕贝德吧] 没换成淳中悔死了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8-1408-14 11:43
- 111 3 [英维克吧] 我就看看有多少小韭菜被甩了 月底翻倍 08-1408-14 11:43
- 88 2 [四方精创吧] 都认为他能涨停,那就一定不会涨停 有风度得白兰地 08-1408-14 11:43
- 202 3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消息是反向指标,今天要涨停了。 n766913399822766 08-1408-14 11:43
- 91 2 [中伟新材吧] 就问还有谁比这垃圾更恶心的 虹红鸿红 08-1408-14 11:43
- 75 0 [福鞍股份吧] 涨不起跌得止不住! 盆满四海地雅筑 08-1408-14 11:43
- 867 5 [荣昌生物吧] 谢谢荣昌,下周见 的的恶的回血之路 08-1408-14 11:43
- 158 1 [长缆科技吧] 达链 Soarbullfly 08-1408-14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