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,我大a居然红 牛市天天红 08-1408-14 11:44
- 80 2 [中欣氟材吧] 一个字:跑吧 赢在起跑线上 08-1408-14 11:44
- 92 2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涨5个点 股友768u1x0761 08-1408-14 11:44
- 106 1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习惯午后封板的,今天下午有些许概率会封, 行走的韭菜芽 08-1408-14 11:44
- 190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这时是考验你江总策略的关键时刻了,看下午表现 整洁得巴斯光年 08-1408-14 11:44
- 259 7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要往一年以上拿的,怎么这几天大盘动伊利没 好饿啊 08-1408-14 11:44
- 233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下车了,高的怕了 红彤彤得独角龙 08-1408-14 11:44
- 417 4 [宁波韵升吧] 先半仓看看情况不行下午补 新韭00后 08-1408-14 11:44
- 72 0 [华统股份吧] 垃圾是真不行,大盘创新高,你是每次往下新低, 股友39V226326o 08-1408-14 11:44
- 78 0 [振东制药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换掉庄,没戏!天天就知道T,北方 股友6593h3939U 08-1408-14 11:44
- 86 1 [华统股份吧] 10月启动,别幻想。当然启动一般人也拿不住,震 有魄力的付翼15 08-1408-14 11:44
- 92 1 [保隆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这鳖孙啥情况? 韭王穿越 08-1408-14 11:44
- 178 5 [新易盛吧] 还能买吗真的不敢啊 股友7255283q3I 08-1408-14 11:44
- 129 5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强势涨停,这货也不跟一下,我是真的绝 股友5F333x0756 08-1408-14 11:44
- 82 1 [狮腾控股吧] 被主力遗忘的可怜股 Cap苗 08-1408-14 11:44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回本走了,推荐一下买啥股票 庄稼人家 08-1408-14 11:44
- 121 4 [抚顺特钢吧] 还有十几块的成本在吗,啥时候能回本 空仓等股灾007 08-1408-14 11:44
- 99 1 [金浦钛业吧] 没有3一5个涨停,就对不起这个金字。 要求123 08-1408-14 11:44
- 352 3 [航天长峰吧] 百亿不是梦 精准的公孙心宇 08-1408-14 11:44
- 506 5 [崇达技术吧] 很奇怪,为什么我的没有成交? 东方小白76 08-1408-14 11:44
- 90 2 [海南机场吧] 大A今天上3700了,你还在向下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8-1408-14 11:44
- 110 0 [方大特钢吧] 4000家下跌,老板们除了买点保险。也买点方大特 短线刺客小徐 08-1408-14 11:44
- 68 0 [电连技术吧] 老子用模拟盘都亏 忘记了一切 08-1408-14 11:44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32Q169v053 08-1408-14 11:44
- 95 5 [孩子王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包容的丁香 08-1408-14 11:44
- 111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个鸡债多,所以才这样弱,已经抛一半了 吉祥基18 08-1408-14 11:44
- 119 3 [福日电子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股友799C196V51 08-1408-14 11:44
- 123 4 [ST金顶吧] 昨天割肉的,心态都崩了~ 阿古特星球 08-1408-14 11:44
- 84 0 [海星股份吧] 吠钨一个 股友386V5c9002 08-1408-14 11:44
- 68 0 [ST绝味吧] 这群机构15.80对倒控盘,是真坏啊,损失点手续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2702 0 [财通资管鑫逸混合C吧] 近1月、3月、6月、1年都优秀的固收+产品 财怪侠客 08-1408-14 11:44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要跌停 端庄秀丽的许博弘 08-1408-14 11:4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创几年新高,大家恐高症犯了,小跌一点没关系 枯木龙吟照万千 08-1408-14 11:44
- 82 1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跌停再进半仓 挺55 08-1408-14 11:44
- 112 2 [福莱蒽特吧] 主力是不是故意的?也看我的帖子? 福莱分析 08-1408-14 11:44
- 143 2 [长安B吧] 昨天高点本来想出空的,后考虑到明年分红持股不 股运长久久 08-1408-14 11:44
- 86 2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12个点,你2个点???怎么回事??? 赛林木呀 08-1408-14 11:44
- 83 1 [弘元绿能吧] 可以做空了。下跌通道以打开。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8-1408-14 11:44
- 124 3 [吉视传媒吧] 高位巨量长上影,此时不走待跌停? Gooooooood 08-1408-14 11:44
- 64 1 [露笑科技吧] LJ中的战斗机 包容de甜瓜 08-1408-14 11:44
- 50 1 [XD宁波精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他是向下竖的哦。你们别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1408-14 11:44
- 47 1 [寒武纪吧] 武帝力竭了,也拉不动了! 美丽尖倒琁锶 08-1408-14 11:44
- 171 3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看着持仓拥有金融、消费、医药等热门赛道,短期 沉稳的苗曼卉 08-1408-14 11:44
- 177 2 [南山铝业吧] 昨天下午看到6万手的买盘后,4.17追入十万股, 蓝天白耘飞 08-1408-14 11:44
- 166 8 [东方电热吧] 预镀镍国内唯一,公司下半年预镀镍材料产能处于 浙8888888888888 08-1408-14 11:44
- 357 6 [顺灏股份吧] 网友们,这股明天可以买吗 简单而快乐 08-1308-14 11:44
- 210 6 [亚太股份吧] 进了点底仓,明天有肉吗? 进击的蒜苗 08-1308-14 11:44
- 188 4 [*ST高鸿吧] 高鸿,此前两周买入的人的情怀,无法理解。 在天空 08-1108-14 11:44
- 100 0 [天龙集团吧] 我真的信错你了吗啊天龙,之前我就在你这里亏了 DDOC 08-1408-14 11:44
- 110 3 [华银电力吧] 跑跑跑下午要跌停了 周到的冷芝蔓 08-1408-14 11:44
- 71 1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股一个买单没有啊,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8-1408-14 11:44
- 111 2 [海峡创新吧] 换了 晴天少雨天多 08-1408-14 11:44
- 62 1 [寒武纪吧] 吸星大法,名不虚传,,大盘吸吐了 经纶高升地柯镇恶 08-1408-14 11:44
- 314 6 [东山精密吧] 有认识的给带个话不? 回到目标 08-1308-14 11:44
- 59 1 [中联重科吧] 团结一致往上涨,加油干 诸葛元宝 08-1308-14 11:44
- 1196 4 [中洲控股吧] 截止8月12日中洲迎玺销售情况:迎玺项目目前实 xiongdf 08-1208-14 11:44
- 66 0 [英维克吧] 临近中午拉升,没啥好果子吃 丐帮七袋长老 08-1408-14 11:44
- 113 0 [寒武纪吧] 看到了股巴的动态,请问比特币又是怎么神仙 福禄寿禧7733 08-1408-14 11:4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不能让老头子解套走人 不追高只低买 08-1408-14 11:44
- 129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主要客户英伟达和AMD都将减少销售 股友oAOJwz 08-1408-14 11:44
- 122 1 [方正科技吧] 指数回调,今明两天都跌,主力在出货提前跑路, 心细如尘的蔡麦克 08-1408-14 11:44
- 382 5 [农业银行吧] 清醒一下吧!农行到头了!回忆一下2015年春夏的 股友uEErsc 08-1408-14 11:44
- 117 2 [苏州固锝吧] 两年前上了某荐股号的当,说是十大半导体公司之 时尚的章严芬 08-1408-14 11:44
- 216 9 [光大证券吧] 应该放量冲19.16啊,哪怕摸一下也行啊 江湖过客 08-1408-14 11:44
- 271 0 [中煤能源吧] 煤炭股分红是不含糊的,新集能源!2024年年度权 我就是小明tony 08-1408-14 11:44
- 156 1 [平高电气吧] 融资盘这几天资金的进出近乎为0,可每天成交占 小资怡情 08-1408-14 11:44
- 88 0 [沪金吧] 8.14降息预期升温现货黄金上涨全球最大黄金上市 xau880乾升策略 08-1408-14 11:44
- 111 3 [神农种业吧] 指数3700点,你天天跌,我们散户找谁说理?认亏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112 2 [*ST尔雅吧] 认认真真下跌,早日争取退市 必跌先知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上证50大涨+1%,你还跌-0.5%,你是假的吧? 一路的向北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锦泓集团吧] 下午跌的更猛,上午已经收到在最低了 我要發 08-1408-14 11:44
- 227 1 [中交设计吧] 截止到昨天股东人数继续增至7.39万户,很明显, 海际 08-1408-14 11:44
- 95 1 [金田股份吧] 你们这群笨蛋买这个股原因都不知道你们还炒股 a熊熊 08-1408-14 11:44
- 3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双杀,就上证一枝独秀,放量那么多怎么不涨 低仓为王666 08-1408-14 11:44
- 134 2 [汇金股份吧] 别急今天还有十个点跌幅,明天天还有五十个点跌 半导体之魂 08-1408-14 11:44
- 89 3 [天富龙吧] a股就缺一个像美股游资驿站一样的案例,散户抱 跟着主力做t哈 08-1408-14 11:44
- 315 5 [盛屯矿业吧] 哈哈乐死我了,刚刚去看另一个摘牌的,快涨停跌 扶摇直上地悟空 08-1408-14 11:44
- 73 1 [航天科技吧] 介入 见时知己 08-1408-14 11:44
- 1443 17 [迪马3吧] 小作文不少,股价一言难尽 细心的邱易1 08-0908-14 11:44
- 34 0 [电池ETF广发吧] …… 小圳男孩 08-1408-14 11:44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真是券商主场了,哈哈哈 股友86K879m862 08-1408-14 11:44
- 74 0 [联芸科技吧] 算命!回调不会回补缺口!看看准不准! 骑牛选马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金现代吧] 退市了最后挣扎 股友Fbaa6u 08-1408-14 11:44
- 79 0 [华仁药业吧] 看看新光药业,怎么不学着点呢 HX9Z99Y 08-1408-14 11:44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死了 股友32Q169v053 08-1408-14 11:44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从他跳空低开我就知道又要磨人了,你不走就一直 大田岸投资 08-1408-14 11:44
- 88 1 [兆驰股份吧] 这匝毛太琐了,每天都这叼样,让你T都搞不了。 爽快的莎拉 08-1408-14 11:44
- 72 2 [东土科技吧] 别人是涨了跌,你是跌了继续跌 ezrl 08-1408-14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