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9 19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很佩服谢小承,拉扯那么久能斩仓出去,赖在 Leo彦 08-1308-14 11:44
- 77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月大概率是根阴线了,7个月连跌。主力只能 坚决的林兰 08-1408-14 11:44
- 67 1 [恒宝股份吧] 没买进去心痛 奥奥的专属富婆 08-1408-14 11:44
- 121 2 [凯美特气吧] 名字取的好!凯美----破解美国卡脖子(氦气)! 股市解药 08-1408-14 11:44
- 90 1 [福安药业吧] 各位股友放心,本人承诺不低于4.91价位增持,贷 转变为价值投资者 08-1408-14 11:44
- 78 1 [中化国际吧] 完美错过慢牛 见证35 08-1408-14 11:44
- 123 0 [ST海龙吧] 今天算试盘吧?平台5.5--5.6一带,是不是比较 楹烽2378 08-1408-14 11:44
- 79 1 [中油资本吧] 人家恒宝几个板了, 股友c686X19169 08-1408-14 11:44
- 238 2 [长城军工吧] 这操作怎么样,本来还想在跌停位置买的,犹豫了 股友128830yU35 08-1408-14 11:44
- 87 3 [上海建工吧] 卖单越来越多啥意思 股友DjovxG 08-1408-14 11:44
- 103 2 [泸天化吧] 银行在做最后的减持,看他能砸多少 股友Rapp352692 08-1408-14 11:44
- 167 6 [西部矿业吧] 这股有雷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26 1 [上证指数吧] 站稳3700.震荡上行! 福顺老哥 08-1408-14 11:44
- 214 4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下周76元见 粤V7Y426 08-1408-14 11:44
- 157 8 [深水规院吧] 老师说这股今天的跌成粑粑 只想回本不玩了 08-1408-14 11:44
- 114 1 [台基股份吧] 人气为啥这么高,就涨了一点 直冲云霄小k 08-1308-14 11:44
- 593 8 [山东玻纤吧] 公告是啥意思啊,有懂的大佬解释一下吗,这是要 优雅的邱知东 08-1208-14 11:44
- 83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眼瞎了 基民r1qio8 08-1408-14 11:44
- 78 1 [广东建科吧] 早上破新高是骗人的 股友65529MQ610 08-1408-14 11:44
- 237 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3700啦。今天的票居然亏损不少。奇葩市 股友KxE9J16976 08-1408-14 11:44
- 92 3 [退市苏吴吧] 便宜过脚底泥!怕什么 日月星汉 08-1408-14 11:44
- 115 8 [许继电气吧] 可以低吸了吗 庄托1号 08-1408-14 11:44
- 220 1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永赢基金才是良心基金! 基民Z307315p57 08-1308-14 11:44
- 144 5 [雷曼光电吧] 本周上9块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08-1308-14 11:44
- 301 4 [御银股份吧] 筹码集中,满仓梭哈,明天涨停 股市裁判官 08-1208-14 11:44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位置敢买的少,都想着拉点跑了 老练的汤日轩 08-1408-14 11:44
- 81 0 [科泰电源吧] 5日线还没有破,着什么急 富可富贵的白鹤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换人了?涨停 建盛资本 08-1408-14 11:44
- 87 0 [华蓝集团吧] 那几个无脑唱多的哪去了?下跌中继还忽悠人,大 轻松的文柏 08-1408-14 11:44
- 235 0 [晶方科技吧] 底仓不动,太难了,关机中… 股道习风 08-1408-14 11:44
- 246 5 [锐捷网络吧] 今天调整,明天还会调整吗? 温柔敦厚的股迷 08-1308-14 11:44
- 107 0 [康德莱吧] 幸好前几天卖了一部分,不然能赔S,今天下午如 散仙XS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走人,小赚一点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8-1408-14 11:44
- 75 2 [长安汽车吧] 一定会回到十块到时候再买然后未来十五年一直持 倒锤杨柳 08-1408-14 11:44
- 170 4 [碳酸锂吧] 还不到10万?赶快抄底啊 股友9550P5a537 08-1408-14 11:44
- 58 1 [纯碱吧] 只有跌,垃圾 富贵必胜 08-1408-14 11:44
- 232 3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34元附近,是主力此轮下调洗控盘的基线,35 看清世界的道 08-1408-14 11:44
- 371 1 [股市实战吧] 奥赛康昨日以10.17%的折价率成交一笔大宗交易, 如何呢能怎 08-1408-14 11:44
- 59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股不是跟美股,他跟的是恒宝四方 光明正大吉 08-1408-14 11:44
- 82 0 [京新药业吧] 高低切换,涨多了就要调整,时间大约一个月。 我在海正等千亿 08-1408-14 11:44
- 223 1 [厦门钨业吧] 蓄势待发,只待新一轮起飞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8-1308-14 11:44
- 987 10 [天铁科技吧] 申驰牛逼 股友881c721Y21 08-1308-14 11:44
- 1466 5 [宝丰能源吧] 煤都“美白”记:鄂尔多斯的科技与狠活 宝丰能源资讯 08-0508-14 11:44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涨你不涨,都跌怎么可能不跌,强者恒强,弱者 春_暖花_开 08-1408-14 11:44
- 79 0 [*ST纳川吧] 已备好子弹,待补缺口后买入2000手 胡格珲 08-1408-14 11:44
- 107 1 [湖南天雁吧] 13.94进,14.54出,今天的生活费有了,谢谢主力 炒股的公孙舒茜 08-1408-14 11:44
- 46 0 [华伍股份吧] 紧跟斌斌的脚步持续复利太舒服了 土垚淼3308 08-1408-14 11:44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溜了溜了主力自己慢慢玩吧 打野专业户TOT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拉高出货没有量快跑 炒股养家88号 08-1408-14 11:44
- 96 1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诚实的恋里亮2 08-1408-14 11:44
- 88 1 [一脉阳光吧] t狗真jian 股友86023m8Q37 08-1408-14 11:44
- 91 2 [孩子王吧] 我点错点,亏大了。我说设置卖点,结果点才了买 点石满腹de苗人凤 08-1408-14 11:44
- 597 3 [广东建科吧] 您好,董秘。作为在粤港澳大湾区成长起来的国家 广东建科股友 08-1108-14 11:44
- 78 2 [乐山电力吧] 下午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8-1408-14 11:44
- 686 0 [甘源食品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收入环比改善,利润持续承压 甘源食品资讯 08-1408-14 11:44
- 112 1 [南山铝业吧] 一千亿市值不到,走成这样 股友80v6k90303 08-1408-14 11:44
- 73 1 [华熙生物吧] 化妆品医美需不需要供给侧改革?!去产能?! 挨揍要立正 08-1408-14 11:44
- 86 0 [中晶科技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真的是无语,450看好入手,不到一分钟秒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44
- 76 0 [兰生股份吧] 大盘见顶了,这货不拉了,要向下一个台阶。 豁达88888 08-1408-14 11:44
- 119 2 [长城汽车吧] 下午开盘大概率一字涨停板,车门焊死,不给散户 老庄你红蛋 08-1408-14 11:44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父辈的,无论那个儿子合并你都是红利分享者 股友q091v69255 08-1408-14 11:44
- 77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全国首台国产商业电子束光刻机在杭“出炉”半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1408-14 11:44
- 69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,炒的就那几支,后排选手,不给力,没办法 春去秋来冬还在 08-1408-14 11:44
- 77 0 [世环新材吧] 【全国首台国产商业电子束光刻机在杭“出炉”半 新材料行业内刊 08-1408-14 11:44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只股进来的人已经心拔凉了,没有希望了,大家 高效的常婧叶 08-1408-14 11:44
- 255 4 [盛屯矿业吧] 一些人说放量过大,所以就要卖?刚变成10Cm的股 鸿运当头66688888 08-1408-14 11:44
- 127 2 [中旗新材吧] 昨天主力和游资净流出,散户净流入…大家自己去 光伏赛道老韭菜 08-1408-14 11:44
- 92 2 [香港证券吧] 港股高歌猛进,这咋还大跳水了? 基民0LLNpP 08-1308-14 11:44
- 105 0 [松芝股份吧] 大家不是惜售吗?昨天尾盘集合竞价就成交157手 股不神乎 08-1408-14 11:44
- 143 3 [科蓝软件吧] 这是个彪子庄7月8日公司官网征集数字货币稳定币 QL天道酬勤 08-1408-14 11:44
- 74 0 [*ST金科吧] 观日线走势图,长期向下割跌趋势,只要涨一点, TT120917 08-1408-14 11:4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牛批12点怎么不清仓啊,今天完蛋了 隆平杂毛长青 08-1408-14 11:44
- 86 0 [仕佳光子吧] 一阳改三观,一阴三观毁,好是好股,可惜有定增 股友wTWCGw 08-1408-14 11:44
- 74 0 [中金公司吧] 扭扭捏捏像个娘们 海龙王牛牛1001 08-1408-14 11:44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看来好多人接,完蛋了 独具慧眼的马寄琴 08-1408-14 11:44
- 250 7 [ST任子行吧] 所有散户:听我一句劝,一股不卖,主力自弹自唱 暴风肉 08-1308-14 11:44
- 83 0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是来搞笑的吗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8-1408-14 11:44
- 73 0 [中邮科技吧] 前天收盘买的,早上卖了,可惜没卖在高点,64出 股友9790F6120m 08-1408-14 11:44
- 82 0 [英诺激光吧] 我清仓了,但愿我后悔吧,留下的都发大财吧! 大红杠3365 08-1408-14 11:44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两个庄在互相试探,资金不敢进,苦了小散们 旧城暖青衣 08-1408-14 11:44
- 9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这一跌京东方彻底失去了自证的机会,让国产 A市照妖镜 08-1408-14 11:44
- 91 1 [深物业A吧] 是出货吧 满满江红 08-1408-14 11:44
- 116 0 [芯碁微装吧] 有多少人昨天能听我劝!还有哪些无脑的嘴硬的, leon95888 08-1408-14 11:4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破板是不能接的 看看就康康 08-1408-14 11:44
- 82 0 [*ST奥维吧] 放量了,留下发财,撤退了 股友gwVLem 08-1408-14 11:44
- 94 0 [浙江恒威吧] 30.38成本 股友1187n35g36 08-1408-14 11:44
- 71 0 [纯碱吧] 下午开盘半小时,不能快速跌破1360我就走人 金吾换 08-1408-14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