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10 [小米集团-W吧] 趋势并没转变,爱信不信 严格执行模式 08-1408-14 11:27
- 93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和联强的代理沟通,说黑芝麻智能的产品还不错, 青萍浮光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铁矿石吧] 牛,今天幅度蛮大 股友97T681R078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一动不动。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业绩能撑得起这个市值和股价吗,赛力斯去年业绩 刻苦耐劳的椪柑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多利科技吧] 懂的说说,这像杀猪盘吗 股友t593d70991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张三封都封不住, ZZCCLL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鸡蛋吧] 好言难劝犟种,我都佩服你们,跌了一年,没月合 Jadw123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奇正转债吧] 此债专坑转股人,未曾见过哪位转股者获利的!十 精准的游资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你让我在牛市里颜面尽失 哈哈_吼吼 08-1408-14 11:27
- 277 1 [中国西电吧] 几天白忙活了,亏一个手续费 猛踢瘸子腿 08-1408-14 11:27
- 94 1 [万林物流吧] 跌到5元,我准备买一些。这个股看着还行。现在 小白想拜师 08-1408-14 11:27
- 117 3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是实体阴线,不要有任何奢望,若周五不来起 同花顺顺 08-1408-14 11:27
- 84 1 [北方导航吧] 持股用户一周多了上万户我先割肉为敬!!追长城 股友Fc7ARO 08-1408-14 11:27
- 90 4 [珠免集团吧] 加仓干 深蓝201 08-1408-14 11:27
- 70 2 [文灿股份吧] 别人是涨多了回调,你一路俯冲向下 回车键5 08-1408-14 11:27
- 1525 1 [福达股份吧] 西南证券给予福达股份买入评级,2025年半年报点 福达股份资讯 08-1308-14 11:27
- 99 0 [神力股份吧] 多杀多时代来了,耐心等候一下 悬浮的水滴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淀粉吧] 你使劲降,我使劲空,咱俩各尽本事 恭喜高升地怜星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绿了吧,你不配红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指南针吧] 牛逼意然把两个大哥都往使里带 大度的丁光耀 08-1408-14 11:27
- 91 1 [国科微吧] 是不是我不配拥有财富,追高就跌 汪汪队立大功牛批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人家寒武纪 淡定的吕芝菲1 08-1408-14 11:27
- 113 2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走趋势的吧大家耐心等待 稳步变富 08-1408-14 11:27
- 90 2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时候能回7.32 股友5K21y60268 08-1408-14 11:27
- 59 1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怎么一买就跌 深情的阿生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太多获利盘了,不洗掉的话,根本就不可能再涨了 龙波作手 08-1408-14 11:27
- 125 2 [润阳科技吧] 没放量放心持有已经进入无人区 高贵得空心菜 08-1408-14 11:27
- 152 3 [志高机械吧] 被坑了,说好的雅下水电,一起上百元呢 筹码收集完毕 08-1408-14 11:27
- 160 4 [鹏鼎控股吧] 大跌敢买的都是神人 顿鼓轮墩 08-1408-14 11:27
- 802 4 [利德曼吧]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学之前的西宁特钢,伤了我多少 赴十年牛市之约 08-1308-14 11:27
- 224 3 [三友联众吧] 完美错过这波牛市行情,应该改整公司管理层,将 优秀的佛觅儿1 08-1308-14 11:27
- 75 0 [国电电力吧] 不管大盘怎么样它就是每跌2分,你忎怎么样? 股友309Y2830p3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电投绿能吧] 啥情况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8-1408-14 11:27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无语了重仓一直跌 股友Q88e537557 08-1408-14 11:27
- 521 0 [志高机械吧] 是不是最高,本来挂80不知道什么卖了 打板主力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英特科技吧] 是什么原因让你进入创业板跌幅前20 经纶发财de周瑜 08-1408-14 11:27
- 73 1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今天是守不住11了 恒心的何虔 08-1408-14 11:27
- 89 3 [安培龙吧] 卧槽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8-1408-14 11:27
- 114 5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庄建议大家不要陪它玩,很恶心的!! 雪人努努加油 08-1408-14 11:27
- 157 1 [方大特钢吧] 根据公开报道,2025年新能源重卡销量呈现快速增 万事富贵de楚留香 08-1408-14 11:27
- 214 8 [西藏旅游吧] 这明天还有溢价吗??? 安小嫚 08-1408-14 11:27
- 85 2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 牛状元 08-1408-14 11:27
- 964 5 [杭钢股份吧] 太对了。昨天上午就说看到5分钟少了40w手托单直 股友6W8O566962 08-1408-14 11:27
- 249 1 [新华医疗吧] 怎么到成本线就调头!!!昨天尾盘主力砸盘时冲 管住手遮住眼 08-1308-14 11:27
- 65 0 [欣旺达吧] 升时没力跌时气力大 股友aE80rl 08-1408-14 11:27
- 61 0 [吴通控股吧] 二十日线跌破了 马年鸿运 08-1408-14 11:27
- 57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厉害 股友750y83523v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朗姿股份吧] 下面又是一堆托单666666 At躺圣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吃湿了吧,跟跌不跟拉 吉星送财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中国广核吧] T了1分,下班 喜番番 08-1408-14 11:27
- 170 3 [万华化学吧] 兄弟们,话就说一次,赶紧买,这一波马上来大阳 特靠谱6666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国际医学吧] 你是今天最靓的仔。绝了,烂烂烂 小班长68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散户眼中的重大利好,就是庄家的出货好机会 A股股民A0637 08-1408-14 11:27
- 4622 4 [中科金财吧] 刷屏!重大突破,累计上涨1000点! 中科金财资讯 08-1408-14 11:27
- 101 1 [新大洲A吧] 煤炭抄底买买买了,科技即将到顶暴跌了 股友536741010 08-1408-14 11:27
- 409 5 [*ST华幸吧] 又是拉高出货 谁玩阿股谁亏钱 08-1408-14 11:27
- 114 3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要回调啦,准备清仓啦。 股友6f05000F83 08-1308-14 11:27
- 65 0 [指南针吧] 哈哈哈哈哈,来了来了,下午再跌3个点 股友62JQoa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振华股份吧] 要补跌 恶人股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东方盛虹吧] 坚决跑路 轩轩保安小组长 08-1408-14 11:27
- 69 1 [广东建科吧] 该卖的都卖吧震荡下行了,别幻想了 极空道 08-1408-14 11:27
- 78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跌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102 0 [物产金轮吧] 大买单又撤走了,各位这是不是主力的诱空手法? 股友3k32906U63 08-1408-14 11:27
- 64 1 [陇神戎发吧] 股票有居多利好的情况下却无休止的下跌,叫不叫 股友CMPvGo 08-1408-14 11:27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这个票一点股性都没有,坑大 小米换炮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振东制药吧] 双头了,先撤退 林间风忆事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玩蛋的一天 搞破鞋1671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新集能源吧] 要分绿了- 魅力的王舒茜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瑞可达吧] 别拉,早上高点跑了,跌两天再来 G新奇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天准科技吧] 没资金关注的杂毛股就这样,撤吧 道股之道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科大智能吧] 只要大盘站上四千点,这样小盘股的主力只有靠边 葛根小菜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走势太弱,垃圾 荟瓴资本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北镇的票买一次亏一次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1408-14 11:27
- 83 2 [多点数智吧] 怎么全是港股通在卖,全是早上被套割肉的? 重新来过每日1w 08-1408-14 11:27
- 89 1 [玉禾田吧] 寒武纪1千元了!!!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160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只想回本 基民gNtVqr 08-1408-14 11:27
- 128 3 [康芝药业吧] @妙想海南自贸拉升 股友1t1ctl 08-1408-14 11:27
- 62 1 [天津港吧] 新龙头辈出,会不会涨停? 等红走绿 08-1408-14 11:27
- 484 5 [屹唐股份吧] 趋势不可违!60分钟线趋势向下暂时等待 chao2021大底 08-1308-14 11:27
- 977 12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是一直在走,小散一直接盘!!! 股友6n006e2139 08-1108-14 11:27
- 75 0 [好上好吧] 芯片板块不是大涨吗?好上好不好啦,怎么回事哦 华晔无忧无惧 08-1408-14 11:27
- 117 0 [峰岹科技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上来还没出现首阴, 时尚的韩韶华1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北新路桥吧] 进的快进,下午没机会了想进 股友111f30M722 08-1408-14 11:27
- 111 1 [达瑞电子吧] 这谁画的线??谁画的给我出来!! 黄金巨坑 08-1408-14 11:27
- 79 2 [银之杰吧] 吐血啊 足智兴隆de小龙女 08-1408-14 11:27
- 88 2 [东兴证券吧] 股性活跃十分得差!!! 股友37l15T8516 08-1408-14 11:27
- 100 2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对倒 股友RFZSdj 08-1408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