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操,说你是垃圾都是抬举你了。 努力做成大股东 08-1408-14 11:28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牛批 没点人情味 08-1408-14 11:28
- 62 0 [名雕股份吧] 傻雕了 泥螺0573 08-1408-14 11:28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带带你俩小弟吧 完美的章凝溪 08-1408-14 11:28
- 78 0 [邮储银行吧] 撤退了 a369369999 08-1408-14 11:28
- 82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上午证券大涨,这苟状压盘基本算没涨。 鱼满舱1 08-1408-14 11:28
- 138 4 [亿利达吧] 还在质疑我说的话吗 大吉大利今晚中签 08-1408-14 11:28
- 151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干东财,牛市不可能没券商 罗宾汉归来 08-1308-14 11:28
- 72 0 [盘古智能吧] 没一点科技含量的公司, 股友29dT586986 08-1408-14 11:28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部电影的剧情打中了本子狗们的狗。 勇敢的凌烨0 08-1408-14 11:28
- 93 1 [上海凯宝吧] 3700了还6元多,多吹苟们继续吹吧,这股真让你 股友29m8T92650 08-1408-14 11:28
- 86 0 [兴民智通吧] 加油!大家接着投反对票! 声音的秦緸 08-1408-14 11:28
- 139 4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信大资金一天能跑的完 专炒业绩差的股 08-1408-14 11:28
- 127 5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会向下封板吗? n816613471039192 08-1408-14 11:28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真是个逼货 冷若冰霜的杨思源 08-1408-14 11:28
- 84 0 [拉芳家化吧] 杀得狠 基民56pW927199 08-1408-14 11:28
- 75 0 [温氏股份吧] 创业板涨不跟,跌必跟,真绝 姓黎的做空 08-1408-14 11:28
- 76 0 [万辰集团吧] 现在就是每周买2手,涨跌随意了 全仓热泪盈眶 08-1408-14 11:28
- 93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系列之电工,军工倒下,难道不是长城系的其 亿万柚子 08-1408-14 11:28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了,我竟然没有慌。考验我能不能拿住? 简单是福88 08-1408-14 11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证券,银行保险,齐头杀跌 山水龙城 08-1408-14 11:28
- 93 0 [国金证券吧] 强烈呼吁对券商板块进行量化核查是否合规 股友909d39N253 08-1408-14 11:28
- 64 0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打板进的怕是有点难过奥 F4RAWAY 08-1408-14 11:28
- 77 1 [玻璃吧] 逢高必空 临沂的牛 08-1408-14 11:28
- 138 2 [天邦食品吧] 猪价持续下跌,天邦价格持续下跌,符合市场预期 炒股三两天 08-1408-14 11:28
- 88 2 [浙商证券吧] 都被国盛超了,人家上下七个点 股友lmurCA 08-1408-14 11:28
- 202 5 [红相股份吧] 原本要休息,结果被刺激了为了不被套。我拼了。 幻影a 08-1408-14 11:28
- 154 3 [老板电器吧] 这家伙拿钱做理财去了,这一点是最不靠谱的。今 股友7u200e0320 08-1408-14 11:28
- 74 0 [华星创业吧] 这股快速跳水管住 大度的吴三仟 08-1408-14 11:28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怕就别炒股 稳赚不赔的胡 08-1408-14 11:28
- 66 0 [财达证券吧] 这哥们一直想一泻千里,没有合适的机会。 股市摇曳一点清 08-1408-14 11:28
- 77 0 [中青旅吧] 这中报是不是很烂,为什么天天和停盘没区别呢? 股友lridvj3845 08-1408-14 11:28
- 75 0 [凯伦股份吧] 垃圾托单必砸 股友cIPAWe 08-1408-14 11:28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天天跌?什么意思?真的已经到末路了吗 请叫我坤哥 08-1408-14 11:28
- 72 0 [中科三环吧] 买回来了赚钱了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1408-14 11:28
- 81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图形我熟,跟7.25那天一样拉尾盘,第二天就开 炒股买奥迪8 08-1408-14 11:28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走 恭喜斗金地波塞西 08-1408-14 11:28
- 88 0 [东华科技吧] 只要有苟托出来嚎丧,准没好事。 糊里糊涂赚大钱 08-1408-14 11:28
- 8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能看见翘板就买,风险还是很大的 最烦G托 08-1408-14 11:28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快走我断后 热爱可抵岁月 08-1408-14 11:28
- 11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嘴节水在牛市中,决不影响嘴村乡亲们稳定的亏 大嘴6568 08-1408-14 11:28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无底线,无下限 amy6831110377 08-1408-14 11:28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毫无底线,宣布破产 一路长纮 08-1408-14 11:28
- 91 0 [佛塑科技吧] 同名不同姓,和模塑科技相比差了太多 股友Z0h7698995 08-1408-14 11:28
- 68 0 [双一科技吧] 机构都是那个送财神,熬起时间来,那叫一个痛 股友5NcCQq 08-1408-14 11:28
- 102 5 [淮河能源吧] 庄家在果断出货! 好梦成真不醒 08-1308-14 11:28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换手率够了,可以来个地天吗 闹闹0510 08-1408-14 11:28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倒在黎明之前 今晚吃咸鱼 08-1408-14 11:28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完蛋了又开始砸了 年年发财地杨戬 08-1408-14 11:28
- 72 0 [利民股份吧] 怎么开始跟大盘了,哥们 快乐睡觉 08-1408-14 11:28
- 74 0 [金奥博吧] 每天开盘既是最高点 股海无涯No1 08-1408-14 11:28
- 66 1 [*ST皇庭吧] 已经赚钱的不要再进了随时把利润亏光! 谦虚的欣梦落15 08-1408-14 11:28
- 103 1 [粤桂股份吧] 保险资金买入 股友z28922V169 08-1408-14 11:28
- 89 1 [台基股份吧] 筹码集中度6.33,都是长线股民!不会大涨! 游荡股市的牛 08-1408-14 11:28
- 75 1 [奥特佳吧] 好恶心的垃圾 股友nOsFkE 08-1408-14 11:28
- 248 1 [兴民智通吧] 已投,问就是反对 七夜栖风 08-1408-14 11:28
- 125 6 [东方日升吧] 拿了两年!卖了卖了!亏就亏了,真受不了,每天 林大魔 08-1408-14 11:28
- 7980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政策预期向好 把握银行结构性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1:28
- 90 0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减持的好,这种企业就不应该投资他 笑盈盈之帝傲霓 08-1408-14 11:28
- 185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:2025-08-1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8-1408-14 11:28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若干年后,儿孙问你,2025牛市你挣了多少。你怎 L价值投资 08-1408-14 11:28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指着银行券商狂拉中小个股普跌,看着指 股友3m295y2830 08-1408-14 11:28
- 103 1 [西藏天路吧] 和昨天西藏旅游一样的,扶老太太爬楼梯的走法, 一来就跌停 08-1408-14 11:28
- 136 3 [江特电机吧] 好垃圾的股真的我从22元买到现在一直补一直亏终 兴呀顺呀 08-1408-14 11:28
- 97 1 [奥赛康吧] 强无敌,怎么跌的怎么拉回来,坐等第二波起飞就 小小胡胡 08-1408-14 11:28
- 142 2 [兴业科技吧] 主力的水平一如既往的差 北极蓝鲸 08-1408-14 11:28
- 103 1 [歌尔股份吧] 能不能连续硬两天? 慧眼识股2016 08-1408-14 11:28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你也不会涨到哪里去。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8-1408-14 11:27
- 65 0 [捷昌驱动吧] 跌吧,我看你能跌到哪儿,能不能跌到退市 不哭233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航天科技吧] 满仓了 股友1X8137e936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江龙船艇吧] 看这样子,六个点都止不住 山仙姑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拉到48去?然后明天再跌下来,不行的话,直 A15539869553519 08-1408-14 11:27
- 125 1 [梅雁吉祥吧] 这走的完全按照心里想的来,再过几天就能接盘了 我要冲出新手村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新雷能吧] 本色回归而已,别激动,慢慢就习惯了 红孩行动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蓝箭电子吧] 看到了没有?这就叫做专业,板块上涨带不动你, 打不倒的小散 08-1408-14 11:27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怎么会买这种股票呢 独立的蝶若铃5 08-1408-14 11:27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没戏了 麒麟居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焦煤吧] 1200,亿万单扫货 黑云飞侠82277 08-1408-14 11:27
- 93 0 [双成药业吧] 关注一下,分时线下行中 道之简悟天成 08-1408-14 11:27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天天横盘,啥意思? 赚钱小能手8815 08-1408-14 11:27
- 76 0 [ST云动吧] 到了定方向的关键点了,大概率还是要向上 两手空空套白狼 08-1408-14 11:27
- 90 0 [中国人寿吧] 你压力很大吗? 丶精神小伙 08-1408-14 11:27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跌回去,跌回去啊 护卫舰 08-1408-14 11:27
- 93 1 [上海瀚讯吧] 虽然涨不过板块,但是跌的过啊,牛股 亏钱好难 08-1408-14 11:27
- 82 1 [中国汽研吧] 托单必跌,今天19.16肯定跌破,创阶段新低。可 欲修力先修心 08-1408-14 11:27
- 93 1 [和而泰吧] 洗我,你够狠 小丫小韭菜砸 08-1408-14 11:27
- 136 4 [寒武纪吧] 你也就是我这辈子,最大的伤痛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8-1408-14 11:27
- 97 5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都3700了,真的是轮都轮不到你啊 烟花烟雨 08-1408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