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永泰能源吧] 1.46以下每跌一分补3000股,补够10万股,1.5以 股友UvJEkU7197 08-1408-14 11:09
- 62 1 [特一药业吧] 十年历史大低总有一飞的那一天 西安娱乐 08-1408-14 11:09
- 102 3 [凯美特气吧] 我要买了,要卖的赶紧出手,一般我一买就跌 何去何从 08-1408-14 11:09
- 212 1 [麒麟信安吧] 正宗国产替代,挺牛的。 来来来笑一个 08-1408-14 11:09
- 392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天天涨停板的股票,推荐给我,我真的好怕 富可亨通的典韦 08-1408-14 11:09
- 201 8 [天通股份吧] 8.68买了30手套住了,怎么办呀?! 股友62Xy520998 08-1408-14 11:09
- 91 2 [梦天家居吧] 趁现在套牢盘少还能冲一冲,看庄有没有格局了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1408-14 11:09
- 87 2 [百通能源吧] 炒股十余载,从未见过如此差之股票! 小散户166 08-1408-14 11:09
- 516 2 [金证股份吧] 京金科技前途无量 dhy0089 08-1408-14 11:09
- 44 1 [光伏ETF国泰吧] 熬着吧,到0.6元在说! yeyurunhua17204 08-1308-14 11:09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能到1.6?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廊坊发展吧] 大盘3700,一直在5.7上等着大盘跌! 大A宦海沉浮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科创信息吧] 这个长线要紧了,16都上不了!本都没回呢! 冲冲冲不墨迹 08-1408-14 11:09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,低点割肉了,但凡再等几秒也是赚钱出啊 基民N9iO9b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国风新材吧] 利空就是利好,利好等于利空 念念梵蓓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太辰光吧] 朱莉,再砸一把,没吸到啊!! 皇野骑渔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原油吧] 内盘不跟外盘涨了,一般就是自己在酝酿着一场拉 mkinger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8·50是那家犬挡在那里? 一哥123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北特科技吧] 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不跌了 股友10V8785H87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ST际华吧] 机构紧随其后必须买 股友3059953PM5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三峡旅游吧] 这票就是赔榜陪衬的,不具备投资价值,浪费大好 呼唤远方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股友36Vp730005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这样有三个点 股友O102885F73 08-1408-14 11:09
- 69 0 [青木科技吧] 红三兵 新可乐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没的,一直在出货,有病啊 ZengJM 08-1408-14 11:09
- 80 0 [美诺华吧] 仙人指路,快快撤退 THNB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京泉华吧] 股吧沉默就好了 心静1 08-1408-14 11:09
- 60 0 [纯碱吧] 别跳啊,黑色系你现在是大哥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天安新材吧] 大单压盘出货!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俺感觉俺的脑子开始长成痒痒肉了,好开心想笑 小哥驾到 08-1408-14 11:09
- 78 0 [精研科技吧] 怎么发不了 股友620w552O31 08-1408-14 11:09
- 115 3 [新易盛吧] 承接太强了 只买AI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股友093705QN31 08-1408-14 11:09
- 83 0 [中源协和吧] 收盘可能涨一分哈没啥意思浪费时间万通发展换快 万猫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跌停启动员 08-1408-14 11:09
- 87 0 [久远银海吧] 减持了一半,本来钱不多,入手算是本人重仓,拿 仅仅是野火中的一棵小草 08-1408-14 11:09
- 563 0 [麦格米特吧] 拿好不动 攻不忘守 08-1408-14 11:09
- 195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加油 天羽帮 08-1408-14 11:09
- 60 1 [南京熊猫吧] 拉高出货了吗 梦神豪 08-1408-14 11:09
- 48 1 [ST绝味吧] 上涨一分如便秘,下跌一块如窜稀 慢慢变富79 08-1408-14 11:09
- 112 1 [鼎际得吧] 再跌三天就建仓 Aurolves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不能挺一挺嘛!万里长城永不倒!!! For_Y 08-1408-14 11:09
- 80 0 [新大陆吧] 数字货币稳定币概念,恒宝股份 常卅老张 08-1408-14 11:09
- 151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强烈要求鹏华公司换人,把这个成虫换掉,不思进 基民932165tP75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把投资者不当人 股友U16c310062 08-1408-14 11:09
- 90 0 [天岳先进吧] 发现没?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每次回调都是缩 游戏人间97 08-1408-14 11:0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冲3700没有量,个股跌多涨少!暂时撤退是 一路长红勇往直上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唱多必跌 我要成为奇迹 08-1408-14 11:09
- 84 1 [数码视讯吧] 你说他强吧,他严重跑输大盘,你说他弱吧,就一 空仓是种享受 08-1408-14 11:09
- 120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如果操作好可以有十个点以上的,就是单纯贪 红叶洛阳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利德曼吧] 快跑吧,现在还可以认输走了,不然到时候都跑不 鱼人2 08-1408-14 11:09
- 88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哪有死扛的啊!我守了一周,挣了2个点,今天早 股友tIs6mN 08-1408-14 11:09
- 84 0 [山西焦化吧] 每天都来一贴,哦信一下米老鼠~大家都来,提醒 侽颜舅 08-1408-14 11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的意义何在? 股友35A01O6728 08-1408-14 11:09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拉伸那一波资金都没回流 股友9888Q8V395 08-1408-14 11:09
- 108 2 [华盛昌吧] 每天的换手都较大,说明里面的量化资金在频繁交 很没意思 08-1408-14 11:09
- 99 1 [福能股份吧] 这股真神奇这么低的价天天有人负责砸盘 cpeng 08-1408-14 11:0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股票飞上了天,有些股票还埋在地底下,这就 游走网络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科创50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 平凡世界伟哥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国科军工吧] 下午跌停 股友OnV02N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创业黑马吧] 牛逼 十年磨剑de蔓越莓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双塔食品吧] 真是个鸡 笑哈哈得赛莉娜 08-1408-14 11:09
- 86 0 [科瑞技术吧] 业绩爆了,今天开始下跌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重庆钢铁吧] 多么丑恶的嘴脸,这么多带血的筹码! 基民Vb6BGa 08-1408-14 11:09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ETF牛市加速,寒王已疯 散户9576 08-1408-14 11:09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32.7买的,套?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1408-14 11:09
- 87 0 [中光防雷吧] 水下9个点左右有机会 股友1Q0C836286 08-1408-14 11:09
- 74 0 [中微公司吧] 有问题就说问题,不涨是啥意思?海光信息都大涨 hr86868686 08-1408-14 11:09
- 66 1 [新易盛吧] AI测评250 富贵生财的翠薇 08-1408-14 11:09
- 637 1 [优博讯吧] 2季度也能是这个业绩就爆炸了 水到渠成总盟 08-1408-14 11:09
- 87 2 [江苏银行吧] 我这点持有江苏银行的闲钱好怕怕,居然今天又加 股友QQNY0P 08-1408-14 11:09
- 71 1 [联瑞新材吧] 55以上逃命最后机会。 股友m3850919l5 08-1408-14 11:09
- 86 3 [首都在线吧] 红盘不解释 走了又没走 08-1408-14 11:09
- 127 2 [锡业股份吧] 现在可要跑了看看周线月线都里均线太远了,一下 兔子电力公司 08-1408-14 11:09
- 94 3 [诚达药业吧] 随便哪个药涨的都比你多,你个拉几,早盘竞价还 荒域少年 08-1408-14 11:09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放量涨停吓走不少人,今天开盘涨停有点意外 股友gN03800160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和8.6,8.7一个又是咋着 无邪的桑琛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你太让人失望了!加油向上冲吧!!!!! 抓个毛贼 08-1408-14 11:09
- 60 0 [医渡科技吧] 真牛逼真牛逼,服了你 股友7y6329Q252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强力新材吧] 完蛋了,被套死了,看来要死磕咯! 小皇轩 08-1408-14 11:09
- 71 0 [美年健康吧] 5.17,20日支撑线,到了应该有支撑 股市渣男理论 08-1408-14 11:09
- 60 0 [中电港吧] 追高比踏空强?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8-1408-14 11:09
- 76 0 [珀莱雅吧] 科技力拔山兮气盖世,头都不回的气势,我是实在 残酷建仓 08-1408-14 11:09
- 77 1 [唯万密封吧] 是不是有点回调过度了?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8-1408-14 11:09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别勉强了 平静的龙哥 08-1408-14 11:09
- 82 1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除了长城都是小弟弟 直追股神 08-1408-14 11:09
- 69 1 [承德露露吧] 这公司基本面还不错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1408-14 11:09
- 108 2 [旋极信息吧] 勃了一下? 田连阡陌tsl 08-1408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