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只不能废了,废了就走人 一咬就疼红蚂蚁 08-1408-14 11:0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不可能起来了能在4元就不错了看着指数370 善解人意的曹智妍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凯龙股份吧] 咦还不暴跌融资盘都不割的吗?那只能阴跌了等暴 专心de石竹 08-1408-14 11:09
- 28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刚开始建仓,你就拉升了? 最多八层仓 08-1408-14 11:09
- 376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大肥韭菜根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一振,把你个垃圾振下来了 股友6Oa3578062 08-1408-14 11:09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重演历史!水牛上天--疾风暴雨--日落年量!日后 股友60I287Y373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上大股份吧] 完蛋了,这波商业航天都没跟上 新搞度 08-1408-14 11:09
- 78 0 [龙洲股份吧] 龙州就是跪的久了,站起来自己都不适应 风度儒雅的修行者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誉衡药业吧] 我期待的是9月份,8月份看你们随便上下跳 巴蜀系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人民网吧] 今天搞偷袭,吓得我一激灵 新晋的绿韭菜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天利科技吧] 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保险 股友0z2183652P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留白777 08-1408-14 11:09
- 3935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C吧] 对比 基鹰眼_晨雾版66 08-1408-14 11:09
- 71 0 [沈阳机床吧] 还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8672c82d90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,主力总流出了5个多亿,还玩个屁 红色东方的钧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扒着不动,一涨就有上影线的票千万不能买! 股友2l20c62621 08-1408-14 11:09
- 57 0 [桂发祥吧] 你可真牛 江湖小刀yy 08-1408-14 11:09
- 151 0 [凯格精机吧] 谁还跑?金鸡也会一杆子拉起 股友vlIEkY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新天药业吧] 是不是准备退市。 执着的武诚木 08-1408-14 11:09
- 57 0 [皓宸医疗吧] 猛 巴菲特0719 08-1408-14 11:09
- 77 0 [恒尚节能吧] 垃圾本色难改 微雨轻风3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锦龙股份吧] 主力也太苟了,不敢上去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08-1408-14 11:09
- 4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家看看指数走势,还有溢价?不把这个基金经理 股友1F912701M7 08-1408-14 11:09
- 82 0 [三钢闽光吧] 等3.5再买 股市最强钉子户 08-1408-14 11:09
- 68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孙子每天盘中洗盘,看意思筹码不足 元卓之手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*ST华西吧] 啥情况?华西今天是磕了药吗?跌的这么猛,这么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1408-14 11:09
- 143 2 [恒瑞医药吧] 现在的创新药贯穿整个大牛市周期跟21年的新能源 Wsneve 08-1408-14 11:09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收复17.07 股市有所为 08-1308-14 11:09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100股,看能不能翻倍 股友95l103Y635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不是主力不行,是他们的股东没格局! 股友ZWk2QS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台华新材吧] 看资金不计成本出逃,造家是实锤了 股友69O721391V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筹码交换的差不多了,开始缓慢回升 半江瑟瑟1978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中航机载吧] 去年4月29号12.1买的,完美避过了1000上涨行情 善良的云情云17 08-1408-14 11:09
- 70 0 [大连圣亚吧] 真不要face 基民WEXVw1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烂股扶不上墙~ 阿什福 08-1408-14 11:09
- 60 0 [达实智能吧] 太了! 家财高升地雪舞 08-1408-14 11:09
- 62 0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宁德时代看看你!真是不配当孙子 有礼貌的袁小姐 08-1408-14 11:09
- 267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$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$经理是昨搞的,大盘 端庄得阿童木 08-1408-14 11:09
- 98 1 [新金路吧] 卖了你,去买安妮。快涨停了。 林小文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哥是内蒙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8-1408-14 11:09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你继续表演,我自巍然不动…… 股海痞子 08-1408-14 11:09
- 176 0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隔壁权益已经牛市了,心痒的可以先配点红利,涨 小小哪吒哦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收个小阳就行了,关键看明天 眉清目秀的刘昭华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跌的稀里哗啦,20元就是一个门槛,站不稳,也过 欧拉常数 08-1408-14 11:09
- 265 4 [鹏鼎控股吧] 请问,既然今天要跌这么多,为什么昨天还拉涨停 赵嘉凯 08-1408-14 11:09
- 63 2 [三峡旅游吧] 增持中…… 别害怕别犯傻 08-1408-14 11:09
- 106 3 [东华软件吧] 压着,就是为了逼走散户筹码 顿顿窝窝头 08-1408-14 11:09
- 71 1 [科沃斯吧] 怎么这么安静 股友3tc2731035 08-1408-14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真牛天天近四千家股票待涨,牛实在是太牛 n904513638765526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*ST赛为吧] st立方也拉了,就这垃圾一动不动 niuniumaimaiti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必涨,进去了。 愚公理财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涨不到你,跌你是第一 股友98k30M8301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赛意信息吧] 大盘快调整了,赛意还有一跌 荆山逸士 08-1408-14 11:0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不涨个股操 东方集团债权人 08-1408-14 11:09
- 85 0 [保龄宝吧] 10元以下等… 阳光行者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吉利汽车吧] …… 炒嘿片 08-1408-14 11:09
- 78 0 [德联集团吧] 上涨不求行,下跌第一名。拜拜了你 n844113718200326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,昨天涨得今天全跌回去了 fighter2005 08-1408-14 11:09
- 73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封板进不去了,去恒宝的伴生龙山河智能 月经也是一本经 08-1408-14 11:09
- 94 1 [硕贝德吧] 液冷结束,资金出了50亿了。还在看多的人不是托 cason松少 08-1408-14 11:09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成本负8元一股随便跌,哈哈 冲上云霄JQK 08-1408-14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+跌,居然红,严查! 每日种一棵韭菜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地面兵装14只股就妖机今天强势 sqf5110 08-1408-14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赚麻了,满仓满融,准备先止盈百分之九十 洞深处有暖流 08-1408-14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科创板想要多高的指数都不是梦!那些小作文 致富118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博迁新材吧] 看来业绩不行啊,一直跌 有激情的晴水香1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荣盛石化吧] 缺心眼吧往死里恶心人 股友01g801N258 08-1408-14 11:09
- 113 0 [汉威科技吧] 人脑工程大涨,你大跌 顺势擒牛 08-1408-14 11:09
- 279 0 [美好医疗吧] 它它,不知道我买卖多少,加油,没有20cm是不会 啊狸狸1 08-1408-14 11:09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这里最安全 一路长红666668 08-1408-14 11:09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我入三天之内必然有一板 股市听涛 08-1408-14 11:09
- 119 0 [珀莱雅吧] 今年化妆品进口税率调低,海南封关免税,会不会 不存在的潘博文 08-1408-14 11:09
- 62 0 [浙江建投吧] 真垃圾,主力这个够东西 向钱哥 08-1408-14 11:09
- 91 0 [ST复华吧] 你就这么难吗 铁脑筋 08-1408-14 11:09
- 161 1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就是牛B股票,今天涨停吧 一炮就要涨停 08-1408-14 11:09
- 99 2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票是不是废了?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8-1408-14 11:09
- 83 1 [中源协和吧] 盘了这么久,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自信的小可爱 08-1408-14 11:09
- 168 1 [衢州发展吧] 是哦。我是湘财重组208涨停3.36没走,一路下跌 采薇的子伊 08-1408-14 11:09
- 97 3 [晨光股份吧] 受不了了 基民0U60876m70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暴跌 九重紫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全仓干。 美团团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加油 南福7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博瑞医药吧] 这还是科创板吗? 6823520 08-1408-14 11:09
- 102 0 [阜博集团吧] 怎么,没单了,拱不动了,该你了 牛了肯定还会再牛 08-1408-14 11:09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大资金在加快跑路,看来问题大了。 sms3829012889555258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ST际华吧] 你抄底他抄家 股友78ucDC 08-1408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