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聚灿光电吧] 量不能持续放大,前期冲高乃诱多行为 股友568M5P3225 08-1408-14 11:27
- 89 1 [紫光股份吧] 赴港上市的是不是上市前都半死不活啊 一手买蹦 08-1408-14 11:27
- 78 1 [麒盛科技吧] 脑机板块好猛 股友99N9326r32 08-1408-14 11:27
- 87 2 [尚品宅配吧] 今天给了机会都没走,都是些意想不到事情缠住你 股友22Y9G18796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中稀有色吧] 垃圾啊 基民3whSu6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给点面子,不要跌了 学习炒股的小轩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凌钢股份吧] 有转债的股票不要碰 以伤换杀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垃圾 石来运转8000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晶瑞电材吧] 量化害民,恶庄有恶报 有心的木木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责任担当吧 基民ypPYJK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太幽默了吧老弟 股友736h2v6279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创新高了!牛!牛!牛! 股友i6b7I9 08-1408-14 11:27
- 85 0 [电科数字吧] 指数涨,但是有4089只个股下跌,奇迹啊! 许力波 08-1408-14 11:27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就拉起来,地天板 股友SkSH2d 08-1408-14 11:27
- 82 1 [A50期指吧] 慢牛的逻辑要求下只能是上3700横盘一阵继续向上 自律自强自立 08-1408-14 11:27
- 89 1 [ST百灵吧] 量化盘每天就在5.97-6.3之间反复做T量化一天就 保护牛市的韭菜 08-1408-14 11:27
- 388 2 [金一文化吧] [图片] 股友0p56P03510 08-1408-14 11:27
- 75 1 [天津港吧] 正宗放量滞涨,看着办吧 股友jJamFj 08-1408-14 11:27
- 256 5 [红太阳吧] 我在太阳躲牛市 回本不碰股市 08-1408-14 11:27
- 508 3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谢谢 新作龙一 08-1408-14 11:27
- 77 1 [柳工吧] 压盘有喜,恭喜发财 GS财经 08-1408-14 11:27
- 179 4 [重庆建工吧] 紧急,入场,前面6869卖出,没有砸盘,尾盘69回 斗罗战神大仙尊 08-1108-14 11:27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害人的东西,不完美错过牛市行情, 股友7198l39D50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兄弟科技吧] 已跑,谢谢兄弟! 股友D7077e1515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国机重装吧] 这货还在跌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08-1408-14 11:27
- 61 0 [弘业期货吧] 13.16的主力也被套无所谓 木木木头阿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还好跑得快,早知道大盘一跌主力孙子们肯定会玩 有涵养的道奇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焦煤吧] 砸跌停吧!久违的跌停快点来 ok棒 08-1408-14 11:27
- 88 0 [现代投资吧] 谁买谁亏钱散户朋友们千万别买了谁买谁上当 大发民丰的翠薇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中哲精化吧] 我去,这是失败了吗? 私奔的蜗牛 08-1408-14 11:27
- 115 0 [中船特气吧] 最近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真的扬眉吐气,从底 时尚的韩韶华1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个套路,涨一次跌一周 宏图大展得楚留香 08-1408-14 11:27
- 90 0 [华亚智能吧] 鹦鹉 尤里的复仇 08-1408-14 11:27
- 77 2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在跌就补仓 股友589521r6k2 08-1408-14 11:27
- 88 1 [黑猫股份吧] 出了一上午货了,明天破位 破黄就跑 08-1408-14 11:27
- 154 4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涨了200点,既然一毛不涨。哈哈。 品德行 08-1408-14 11:27
- 275 3 [海颐软件吧] 最后一笔成交的价格是11元,为什么收盘价是11.4 英俊潇洒的华衍慕 08-1308-14 11:27
- 70 0 [尚荣医疗吧] 一个字跑,不然闷杀 深思笃行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搞成sb战法了 洒脱的旅人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起升太无能 四只猴子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抄底抄底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最近市场给机会, 黑松诶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,站上百再进 gege1997 08-1408-14 11:27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票要烂到这儿了。雷打不动。感觉所有的上 童画 08-1408-14 11:27
- 84 0 [药康生物吧] 都是卖耗子的,跟南模的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海晏河清66 08-1408-14 11:27
- 74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老是有人打压价格? qingniao6999496 08-1408-14 11:27
- 86 0 [三和管桩吧] 今天看图是不是主力在试盘,那图形是不是仙人指 深谋远虑的股民 08-1408-14 11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4700又如何,照样4000家下跌 Cczgshdjxnx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焦煤吧] 拿不住啊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1408-14 11:27
- 531 0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磁业、创新医疗、宁波韵升:谈交易感悟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换手率太恼火了 数不清的路过蜻蜓 08-1408-14 11:27
- 78 0 [*ST东晶吧] 我梭哈了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408-14 11:27
- 465 9 [信邦制药吧] 老龄化时代,养老离不开药。创新药、生物疫苗、 蓝天飞翔a1 08-0808-14 11:27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讲格局,你可不能大幅回调啊,不喜欢这种方式 倾听996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上海艾录吧] 今天又进来一批散户 陆麦深建 08-1408-14 11:27
- 144 0 [中国建筑吧] 控股公司涨得都还行,至少开始探底回升了,小盘 yydbb普缘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中哲精化吧] 7.3加仓就行了,别看盘 骑着砖头飞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假了,垃圾垃圾 股友160259Ka55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敷尔佳吧] 早就说过大盘大涨它不涨,大盘回调必大跌 冬成功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欢迎来到,阴森科技 希瓦娜龙女 08-1408-14 11:27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主导的票不会直接走A杀的,它会不停做T,后 股友v78n392851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多伦科技吧] 机器人,稳定好起来了 道缘9527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下来了,你应该马上要泄了吧 一念破万法 08-1408-14 11:27
- 180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走势算好了, 股友878772Mu88 08-1408-14 11:27
- 159 4 [山西焦化吧] 每年定期给关联交易采购的投下1.1亿股赞成票的 侽颜舅 08-1408-14 11:27
- 96 0 [招商港口吧] 好消息跟大盘了坏消息大盘跳水了 人来我往 08-1408-14 11:27
- 85 0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有点味道啦!强行打压股价! 唐胤皓锦鲤本鲤 08-1408-14 11:27
- 96 0 [中钢国际吧] 新疆交建反包,今天抄底成功呵呵这些央国企上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世纪天鸿吧] 还没减持一堆人已经屁滚尿流了,趁早销户吧。 巨龙宝藏 08-1408-14 11:27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跌势不止,还不止盈止损? 股友OuIySi0209 08-1408-14 11:27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回调到25附近再加满 南宫天夜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玻璃吧] 为了赚我这两千块钱,庄家真是费劲心机啊 大头强1982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凯恩股份吧] 垃圾 股友0056z8n859 08-1408-14 11:27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,变成小弟了 家财腾达de岳啦啦 08-1408-14 11:27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市啊上涨涨了0.5个股居然有接近4100只待 风趣之椪柑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格力博吧] 必有一波冲高 红遍山头 08-1408-14 11:27
- 120 2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主力在低吸,要下杀早就下杀了。下午不加拉 思念2006 08-1408-14 11:27
- 77 1 [天津港吧] 9:41分谁跑了一单? 股友jJamFj 08-1408-14 11:27
- 253 10 [硕贝德吧] 有多少散户在硕贝德昨天追高买入,今天低点割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76 2 [龙江交通吧] 这死股大盘上涨3680多点了,他还死在这里,真 股友738097O8q0 08-1408-14 11:27
- 148 3 [亚泰集团吧] 想吃大肉的速来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4 11:27
- 181 0 [西藏天路吧] 17元割了,家人们留下的发财 炒股养家668 08-1408-14 11:27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安踏在上海成立进出口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易点天下吧] 下来就对了吗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多伦科技吧] 这个票老庄比较恶毒啊。 木人心 08-1408-14 11:27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封板还跑什么 股友369Z27P038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改变形态的一天 longer16 08-1408-14 11:27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MMM头吗吓唬呢 多文四海de芈月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竞业达吧] 不是吧我58买的也能套我 破晓黎明0214 08-1408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