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赛维时代资讯 08-1308-14 11:27
- 554 5 [江西铜业吧] 去年二季度盈利19.03亿,今年的二季度的铜价比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08-1308-14 11:27
- 597 4 [百川股份吧] 真恶心,坚守了一年利润回吐了一半,5月份建仓 一禾一朵招财进宝 08-1308-14 11:27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机构抱团农伟达 股友nCTVVP 08-1408-14 11:27
- 77 0 [中国西电吧] 跌跌不休了, 股友3KzwuI8326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你忒腻昂酿的人才啊,还能这么跌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纯碱吧] 坚决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隆华新材吧] 这种公司就该ST 民强国富 08-1408-14 11:27
- 74 0 [周大生吧] 我也买一手 湖北宋宇飞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慢慢跌了退市吧!垃圾 谢天谢地你来啦 08-1408-14 11:27
- 60 0 [世纪鼎利吧] 没有魄力的庄家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科华数据吧] 退市吧,死股 piaoliangl7210 08-1408-14 11:27
- 82 0 [智度股份吧] 厉害上涨爬楼梯,下跌滑滑梯 北美陶渊明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大北农吧] 外面的世界真香,7月份换成半导体etf已经挣了十 笑盈盈的一休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躲牛市 梭哈了你随意 08-1408-14 11:27
- 74 1 [新力金融吧] 半年报有没有雷啊? 我是一根小红韭菜 08-1408-14 11:27
- 8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$富恒新材(SZ832469)$ 勇攀高峰2025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4元见 葫芦之小葫芦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富春股份吧] 套住了已经没戏了 股友UKTg3c 08-1408-14 11:27
- 71 0 [西部证券吧] 垃圾 股友m52759G381 08-1408-14 11:27
- 75 0 [大富科技吧] 12.44必破 股友E518097i61 08-1408-14 11:27
- 106 1 [恒源煤电吧] m的,因为一分钱一直没成交,错过了买其他股票 awonpin 08-1408-14 11:27
- 248 1 [豫光金铅吧] 公司潜藏巨额利润去年8月14日到今年8月14日,黄 dafuyou111 08-1408-14 11:27
- 82 1 [航发科技吧] 回调到位了,今天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061cIj 08-1408-14 11:27
- 118 2 [中嘉博创吧] 不砸死那些个晒单豿,主力岂会罢休 颢匀99 08-1408-14 11:27
- 89 3 [*ST南置吧] 又t掉三千块 O多看少动O 08-1408-14 11:27
- 135 2 [奋达科技吧] 老的在拉,新的在吃,7.21那两天的3.2亿已出完 昵称说点啥 08-1408-14 11:27
- 84 2 [厦门港务吧] 老庄给两三根中阴线进场 先搞它1个亿 08-1408-14 11:27
- 211 8 [旭升集团吧] 追在山顶了,我以为启动了 鱼多多的春天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才一会没看盘,+7%跳水到-7%是吧?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8-1408-14 11:27
- 65 0 [重百集团吧] 今天是奔着跌停了,都要跑了。。。 Amoszhao 08-1408-14 11:27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果然一卖就涨 小贝不亏哥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估计还会跌,昨天进的被套了 放平心态啊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凯盛科技吧] 下去做T 剎皮姃尖会稳绿 08-1408-14 11:27
- 87 0 [苏豪弘业吧] 中报估计不好看 人性难以跨越 08-1408-14 11:27
- 73 0 [佳禾智能吧] 好久下19,好接回来 股友TuJIB1 08-1408-14 11:27
- 57 0 [新疆交建吧] 吃独食,然后又好心让出来,就是这下场 津津品股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欣旺达吧] 快去26元。放我出去。放我回家 金银积玉地扁鹊 08-1408-14 11:27
- 263 0 [长芯博创吧] 等等我,我一会儿买回来 有礼貌的达达 08-1408-14 11:27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1 我还能补仓 08-1408-14 11:27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三天必有一板,前提之一是今天必须跌停 股市听涛 08-1408-14 11:27
- 96 1 [一博科技吧] 这体型确实要一博了 阿香婆熬辣酱 08-1408-14 11:27
- 727 1 [中欣氟材吧] 手速快卖出是对的 xiaihongling 08-1408-14 11:27
- 75 1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都把中公卖了吧,去买别的吧 大芒果牛的 08-1408-14 11:27
- 116 1 [ST美晨吧] 国投智能再次封板,美晨科技看你的了! 股友dtx8r2 08-1408-14 11:27
- 83 0 [凯盛新材吧] 完了,出货的走势! 股海长红老J 08-1408-14 11:27
- 110 2 [士兰微吧] 公司历史股价74.54元,现在业绩大爆发,拿住 大吉任我行 08-1408-14 11:27
- 150 3 [鑫科材料吧] 最近这种形态,第二天都是大阳 KevinJay 08-1408-14 11:27
- 136 1 [铭普光磁吧] 都赶紧买,公司老厉害了,热点全占,又收购公司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1408-14 11:27
- 89 2 [西藏珠峰吧] 我想问一嘴,12.89涨停买入的兄弟们你还好吗? 万事的饕餮 08-1408-14 11:27
- 89 2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拉上去,是告诉大家别慌,有实力拉高,现在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8-1408-14 11:27
- 787 5 [长城军工吧] 情绪走弱长城确认阶段见顶,两种走势,要么直接 渔夫观市 08-1408-14 11:27
- 219 8 [湘电股份吧] 只有小散在等阅兵 精致的秦全 08-1408-14 11:27
- 89 1 [金田股份吧] 开始下跌了!还在做梦 翡翠广进得楚留香 07-2908-14 11:27
- 68 0 [亚康股份吧] 跌起来空间无限,涨起来步履蹒跚! 股友986973e8y5 08-1408-14 11:27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按庄操盘的风格,应该会到13元多。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8-1408-14 11:27
- 93 0 [三一重工吧] 没量,难说 如是自在 08-1408-14 11:27
- 76 0 [飞利信吧] 自由落体咯 股友22187VC890 08-1408-14 11:27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三十日线,过不过得去? 股友EYMd8L 08-1408-14 11:2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熊市都赚不到钱,震荡才有机会 股友D7M2807591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华孚时尚吧] 人家3700我们还在3040的坑里起不来 萌萌哒小蜗 08-1408-14 11:27
- 74 0 [三川智慧吧] 谢谢主力放出来,盈利13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W82x603186 08-1408-14 11:27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下来就放心了 股友Tsqvbf8074 08-1408-14 11:27
- 66 0 [ST棕榈吧] 散户很难还追高不,很早之前就说过这货很累过不 福寿安康福 08-1408-14 11:27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接着向下调整,两点半后向上拉升尾盘。 股友02N15e0518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跑 股友zeYF6E 08-1408-14 11:27
- 80 1 [三祥新材吧] 是不是中报有雷? 钱进三 08-1408-14 11:27
- 88 0 [精进电动-W吧] 7.77等你……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08-1408-14 11:27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,寒王跟班都不配 股友n2k7333617 08-1408-14 11:27
- 84 1 [御银股份吧] 该卖的没卖,不该卖的卖了 嫩绿的小韭菜菜 08-1408-14 11:27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又又胜天半子!?? 这一生如履薄冰 08-1408-14 11:27
- 74 1 [嘉事堂吧] 去问问董秘,公司股价为何长期破净值,别问脑机 股友K23036o012 08-1408-14 11:27
- 115 2 [东山精密吧] 调整了一个月了,还是原地踏步,大盘都3700了, 股市麦克狼 08-1408-14 11:27
- 563 2 [永吉股份吧] 散户获取信息永远是滞后的,永吉近期以来“我行 高老大0011 08-1308-14 11:27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彻底完蛋 股友0i5070576C 08-1408-14 11:27
- 116 0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用一年时间三次做超级年线金叉,看来蠢庄要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1408-14 11:2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跑路了吗 朋友2016 08-1408-14 11:27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站山顶了,哎 股友57C6208R15 08-1408-14 11:27
- 309 7 [衢州发展吧] 为啥昨晚上十点多挂的隔夜单打板买入5000股无法 Abcdefg认识 08-1408-14 11:27
- 64 0 [双杰电气吧] 死比股 丶沉默的羔羊 08-1408-14 11:27
- 59 0 [钧达股份吧] 你是有病吧 股友122p03Y853 08-1408-14 11:27
- 5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搅棍砸盘,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8-1408-14 11:27
- 96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popomark不是有吗?自己不想风险又想要收益 fffffffff_456 08-1408-14 11:27
- 46 0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买了你、真服了 海浪的万嶂 08-1408-14 11:27
- 96 0 [路维光电吧] 半导体ETF159813突然就嗨起来了,今天早盘冲高 打耳洞认识 08-1408-14 11:27
- 78 0 [交大思诺吧] 这股性不错,力道大,连大盘指数都给被它拉下来 狗蛋小子 08-1408-14 11:27
- 314 0 [美好医疗吧] 搞不到神操作赚不到差价我就不动了 地上挣扎 08-1408-14 11:27
- 67 0 [中国太保吧] $中国太保(SH601601)$ 纯真质朴的静渊1 08-1408-14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