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派斯林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 股友m0316k6050 08-1408-14 11:09
- 70 1 [九鼎新材吧] 小散出一份力帮主力吃掉上面的货 股友95u98W1278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中材节能吧] ,无情呀,主力越进,你越跌,g庄真会玩呀 股友7582271vk0 08-1408-14 11:09
- 89 0 [安徽建工吧] 主力早就控盘了,只是回购没有完成,不能拉。 彭哥550116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卖了部分科创板加了你,还跌,死扛到底了 盈盈炒家 08-1408-14 11:09
- 80 0 [睿昂基因吧] 毫不犹豫卖出,这里是顶部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408-14 11:09
- 96 0 [绿城中国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股友5I78lc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估计进来的是量化机构了,后面就是高抛低吸,冲 股友金铲铲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洪通燃气吧] 天地板 春华秋实753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是垃圾,避开 轻盈的文沁觞1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你不涨挺,今天明天量化拉的票都要踩踏 只单吊妖股 08-1408-14 11:09
- 94 0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封板,稳定币持续走强,翠微下午应该能跟上 韩溪闲仁 08-1408-14 11:0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一砸个股更低了,就不能好好调整吗? 吃藕啊吃藕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京东方A吧] 莫名其妙 HX2882F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宜通世纪吧] 早上走了,留下发财 唐古拉1688 08-1408-14 11:09
- 88 0 [华设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,只能慢慢熬,爆跌呀就加仓 闪电12号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放了个屁,不小心大便出来了,原来是拉稀了 股友5793y88U05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舵主牛逼 爱买杂毛的太砖生 08-1408-14 11:09
- 63 0 [*ST八钢吧] 前天涨停,昨天冲高,今天就跌停,这就是害人的 sunnyboy1997 08-1408-14 11:09
- 132 1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亏钱的朋友们,越跌越买,主力暴力洗盘,最 哥要炒股挣钱 08-1408-14 11:09
- 91 2 [小商品城吧] 完犊子,板块大跌,大盘也要跌了 o_O24 08-1408-14 11:09
- 80 1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老股民早就跑了,这股尿性一直这样,昨天还 股友g5V6522280 08-1408-14 11:09
- 105 2 [*ST雅博吧] 超大单买,大单卖什么情况 扬帆在起航 08-1408-14 11:09
- 89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又卖飞了 股友m25381o899 08-1408-14 11:09
- 373 13 [拓尔思吧] 把前天减仓的2千股又加回来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1408-14 11:09
- 190 3 [万里股份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马上就到你了 向山锋钱进 08-1308-14 11:09
- 191 6 [浙文互联吧] 8.87继续加感谢主力给的机会。 一把韭菜儿 08-0708-14 11:09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下来了一下还能掉头往上冲,中芯国际下来 东莞韦施威 08-1408-14 11:09
- 74 0 [同方股份吧] 所有板块都红的,它还绿的 牛市大咖 08-1408-14 11:09
- 57 0 [寒武纪吧] 先把话说在这,下一个左江就是他 见好就收赚小钱 08-1408-14 11:09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应该追龙头,这个杂毛追了,就是被套,无解 股友127zZ22550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人脑工程是一个概念吧 李剑m 08-1408-14 11:09
- 99 0 [中芯国际吧] 羞愧吧,纯真纯正的国产芯片龙头,看看三流的寒 chanwha168 08-1408-14 11:09
- 111 1 [上海九百吧] 这股咋啦?有什么雷么? 股力那扎 08-1408-14 11:09
- 71 1 [玉禾田吧] 今天开调得几天,不可能下午板,没那么强 股友865L10302T 08-1408-14 11:09
- 89 1 [金地集团吧] 这几个月大盘涨了20%地产板块19%,这个lz-21%, cg的生活 08-1408-14 11:09
- 66 2 [华丽家族吧] 就是个娱乐项目死磕到底。就不信涨不上去 偷得浮生半日闲ll 08-1408-14 11:09
- 61 1 [野马电池吧] 冲高套一批,还好我忍住了 巴菲特的兄弟 08-1408-14 11:09
- 192 3 [双飞集团吧] 走势稳健今日双飞集团走势稳健,不抢镜,毕竟今 投资派 08-1308-14 11:09
- 62 0 [中安科吧] …… 哦哟呦 08-1408-14 11:09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真垃圾 股友12958Qa207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红星发展吧] 哟! 股友157v6Y2837 08-1408-14 11:09
- 73 0 [新疆火炬吧] 你大哥洪通板了,你快跟上呀,一点儿也不积极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1408-14 11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就是保险,不是保险就是证券,不是证券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1408-14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暴涨,不点开看个股,外面人看来以为我们是 股友55W186658d 08-1408-14 11:09
- 29 0 [大禹节水吧] 砸盘的狗 大山老虎 08-1408-14 11:09
- 78 1 [海陆重工吧] 不论什么原因我楚云飞都要帮帮场子 钢一样的男人 08-1408-14 11:09
- 96 1 [动力新科吧] 啥情况?难不成债务重组黄了? 股友0f028a5333 08-1408-14 11:09
- 65 1 [天汽模吧] 我来挂6.66,看看给不给筹码 Uxiz 08-1408-14 11:09
- 140 2 [凯格精机吧] 金鸡与武王为伍 股友vlIEkY 08-1408-14 11:09
- 81 0 [智翔金泰-U吧] 山顶有点冷,风有点大 于天扬 08-1408-14 11:09
- 82 0 [力鼎光电吧] 真有意思啊,今天不跌停你是我孙子 人生的1000w 08-1408-14 11:09
- 80 0 [西藏珠峰吧] 新能源,白酒,锂矿,光伏四大有毒板块,还在28 无人问津666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德展健康吧] 散户害人害己。 股友6O3906t311 08-1408-14 11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万亿的两融只要有一点炒作收紧的苗头。。。 A股波段大师 08-1408-14 11:09
- 390 2 [广立微吧] 每一次低位都是买点 大肖选股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少地无 jpl20082009 08-1408-14 11:09
- 71 0 [龙建股份吧] 胜蓝42清仓了。看你加油了。 小犇牛牛 08-1408-14 11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家下跌,依然挡不住指数蹭蹭往上涨 足智多谋的王茁 08-1408-14 11:09
- 111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最近几天表现还是不错的,看来机器人的大行情也 虎味椰子球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三角防务吧] …… 猫眼32 08-1408-14 11:09
- 287 0 [ST际华吧] ,+20%到-24%,唯一好就是不多 西门王多鱼 08-1408-14 11:09
- 80 1 [ST龙元吧] 快跌停,真诚善缘糟老头又说买了这股 我是牛庄我怕谁 08-1408-14 11:09
- 149 6 [*ST华幸吧] 2.25追进去了,完了 一坨海航 08-1408-14 11:09
- 68 0 [三星电气吧] 海兴又又又大跌了 三哥做个人吧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汇绿生态吧] 有本事永远别涨, n515613586133144 08-1408-14 11:09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地天地? 坚定的唱多者 08-1408-14 11:09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跌倒了去年9月最高点。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08-1408-14 11:09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没用市场的东西咋就能涨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僵尸股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WfnW8H 08-1408-14 11:09
- 144 0 [永和智控吧] 如果是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曹德莅刻意隐瞒签约 股友UUZVTp 08-1408-14 11:09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天就了? 股友R3886182Q1 08-1408-14 11:09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300021中标,股票已经在地板,比赛比谁跑的快, 股友9238t8f622 08-1408-14 11:09
- 158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、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 国模1959 08-1408-14 11:09
- 70 1 [金一文化吧] 有什么利好吗?饰品板块唯独红的,两个之一,今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1:09
- 57 1 [宋城演艺吧] 跌下来我买点 薛定谔的猫和股 08-1408-14 11:09
- 78 2 [金信诺吧] 涨三天不够跌一天的,做T高手的最爱 老铁贸易 08-1408-14 11:09
- 146 5 [扬杰科技吧] 别压了,赶紧上60吧 抓妖记1 08-1408-14 11:09
- 771 9 [中国中免吧] 封关后利润会暴跌,现在国家出的各种政策都是为 价投投机 08-1308-14 11:09
- 1019 12 [R中弘1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巍然不动 龙泉8 06-1108-14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的市场盛世罕见 股友D296m92335 08-1408-14 11:09
- 62 0 [广东建科吧] 一天赚40个点满足了,先撤了 买啥涨啥为啥 08-1408-14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越多,亏得越多,熟悉的感觉又来了! 三大根深蒂固 08-1408-14 11:09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太强了,后悔周一不买反包的你买啥破长城军工啊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408-14 11:09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糊涂啊万手哥糊涂啊 股友1908d23U99 08-1408-14 11:09
- 61 0 [双一科技吧] 烂到家了 股友6P785X8031 08-1408-14 11:09
- 79 0 [北特科技吧] 今晚发布中报? 目标一天挣一千 08-1408-14 11:09
- 79 2 [盈方微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8-1408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