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今年咋弱了? 股友GXRYki 08-1308-13 22:38
- 176 0 [合众思壮吧] 明天开盘集合竞价买点。 紫气东来黑牛 08-1308-13 22:38
- 169 0 [阳谷华泰吧] 没吊用 发那科 08-1308-13 22:38
- 164 0 [广合科技吧] 量化垃圾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8-1308-13 22:38
- 146 0 [天利科技吧] 无语,恶心 黑牛大哥 08-1308-13 22:38
- 149 0 [中南文化吧] …… 我故意的 08-1308-13 22:38
- 210 1 [古汉医药吧] 坚持不住,已全部清仓,祝留下的兄弟翻倍!!! 自信的耿烨童 08-1308-13 22:38
- 110 1 [浙江建投吧] 死的股票,退市吧! 股友9il7y1 08-1308-13 22:38
- 203 2 [湖南天雁吧] 有个消息就乱叫,长城进监管,你在长城下面发, 求求了让我赚点 08-1308-13 22:38
- 186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洗盘哦,最少两个板板 给个股操作 08-1308-13 22:3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白领解压新方式?年轻科研夫妻下班兼职送外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38
- 352 0 [太古地产吧] 太古地产抛售迈阿密资产回血 太古地产资讯 08-1308-13 22:38
- 157 0 [天府文旅吧] 暂时没多大出息了。 李成刚就是我 08-1308-13 22:38
- 157 1 [罗平锌电吧] 明后天有张婷 股友qWClJy 08-1308-13 22:38
- 211 1 [恒邦股份吧] 有人说:“金价年年涨,你说股价涨不涨?”我只 龙虎山道长 08-1308-13 22:38
- 110 1 [阳光乳业吧] 一万散户股东的筹码都给主力了,你打算把公司都 有耐心的齐霖4 08-1308-13 22:38
- 47 0 [MSCI Transformational Changes E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MSCI Transformat资讯 08-1308-13 22:38
- 292 1 [纯碱吧] 低开高走!问题不大。抄底成功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308-13 22:38
- 343 4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三大老千股,昊天建设排第一,第二名健康之 股友6g322Z8682 08-1308-13 22:38
- 502 6 [东芯股份吧] 哎,这个操盘手好狠,上串下跳的,没有成本优势 万花镜写轮眼 08-1308-13 22:38
- 104 1 [电投产融吧] 你个天杀的,大盘1万点了,你这死猪还得跌! 寻找涨停票 08-1308-13 22:38
- 123 1 [*ST南置吧] 不敢加仓也不敢卖,我该咋办啊 不好不行不知道 08-1308-13 22:38
- 239 5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给了机会做隔日T。再来2次就解套了。明天再跌点 抄底小分队长 08-1308-13 22:38
- 120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麻瓜还不汇报一下工作情况 股友EFhdKg 08-1308-13 22:38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腾讯大涨 家财州鹤de康南 08-1308-13 22:38
- 204 1 [商汤-W吧] 闷声发大财!金龙直上九万里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8-1308-13 22:38
- 201 2 [ST百灵吧] 明天涨停价多少,我挂隔夜单 深情的曹露2 08-1308-13 22:38
- 327 3 [高澜股份吧] 你们去看看云意电气再看看高澜 怀朔天然呆 08-1308-13 22:38
- 224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波动率低,性价比高,回撤控制的也很好$永赢鑫 基民2171G13t92 08-1308-13 22:38
- 221 1 [隆华科技吧] 债转股的都是大资金,在债务上没有赚到钱,那得 默默韭菜 08-1308-13 22:38
- 176 7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7月15号卖了方盛股份。然后买了巨能股份。方盛 欣妍658 08-1308-13 22:38
- 1262 9 [上海电气吧] 山顶上凉凉 股友Jc2Ip6 08-0808-13 22:38
- 6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什么情况,天天跌 股友2o3566858M 08-0808-13 22:38
- 490 0 [宁波建工吧] 从我入市一直跟你做朋友,几年了做了几次过山车 红芙蓉花儿 08-1308-13 22:38
- 309 2 [麦格米特吧] 真是拉几中的战斗机。真不明白差在哪,同样炒服 基民3237K23f31 08-1308-13 22:38
- 162 1 [东通退吧] 不可多得的超跌品种,逆势涨停的辣眼明星,真作 娇杏啊 08-1308-13 22:38
- 437 6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股友P79665A183 08-1308-13 22:38
- 631 5 [盛屯矿业吧] 2025年1-8月份所有摘帽股没有一个业绩比ST盛屯 传说寒凤玄 08-1308-13 22:38
- 165 0 [焦煤吧] 反内卷是要提高中国出口产品的利润,赚国外的钱 股友G15927250c 08-1308-13 22:38
- 161 3 [中国软件吧] 不争气的排名三百都不行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308-13 22:38
- 120 1 [泉阳泉吧] 农夫山泉收购了泉阳泉了消息 股友06507D3F35 08-1308-13 22:38
- 201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种安安稳稳收蛋的感觉也不错,$西藏东财稳健 金豆123 08-1308-13 22:38
- 178 0 [北新路桥吧] 上一次这么大量还是在前面最高点 我不發財谁發財 08-1308-13 22:38
- 161 0 [晋西车轴吧] 回调买入 热情似火的陶婉 08-1308-13 22:38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九阳神功! 悠哉炒股 08-1308-13 22:38
- 188 2 [股指期货吧] 如果能涨500点就完美了,还了房贷在换辆车,这 瀚海藏金待风云 08-1308-13 22:38
- 160 0 [捷荣技术吧] 上了20再说吧。不看了 乾图无量 08-1308-13 22:38
- 173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来个水下五六个点让我进去好不好,我昨天被 智慧的钟腾坤 08-1308-13 22:38
- 172 1 [苏州科达吧] 下礼拜有行情 股友k29908h770 08-1308-13 22:38
- 184 1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西藏旅游的新闻就知道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22:38
- 167 1 [吉视传媒吧] 以前不知道以为你是出品方。现在你又加上了投资 三生无果 08-1308-13 22:38
- 140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这走势很好,主力很明显的洗牌和吸筹,小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1308-13 22:38
- 132 1 [国科军工吧] 2024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.99亿元,同比增长41.2 股友363X12798o 08-1308-13 22:38
- 166 0 [华胜天成吧] 13亿!接力赛,空中加油! 飞龙在天999999 08-1308-13 22:38
- 174 0 [杭萧钢构吧] 每天一两分,天天发签约,来点实际的 青青园 08-1308-13 22:38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要暴涨啦!低位补涨!明天又要暴涨啦!低 一路向北6699 08-1308-13 22:38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开玩笑。今年翻五倍了,你还涨 低点阻击手 08-1308-13 22:38
- 165 1 [焦煤吧] 空头联合交易所 你是一首悠扬的牧歌 08-1308-13 22:38
- 186 3 [金丹科技吧] 刚刚回购258万股,转眼又要减持150万股,都不能 勤奋的鲁煌8 08-1308-13 22:38
- 411 6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这波做多的游资,大概率要血亏 水手2019 08-1308-13 22:38
- 206 0 [同仁堂吧] 大家不要急,牛市来了所有的票都会涨的,虽然你 xindya 08-1308-13 22:38
- 155 0 [纯碱吧] 这样走,会不会忽然抽风? 这个股友叫小帅 08-1308-13 22:38
- 151 0 [士兰微吧] 大盘3700你还是垃圾 我故意的 08-1308-13 22:38
- 328 2 [阳谷华泰吧] 方案里面列举了波米各方面的风险,为什么评估值 股市新气象 08-1308-13 22:38
- 284 3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11:29突然拉升? 股友71g17S3776 08-1308-13 22:38
- 764 3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XIANCHUGELAO 08-1308-13 22:38
- 204 2 [北汽蓝谷吧] 八月份享界S9T公布股价一定跳过上次10.61元!个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8-1308-13 22:38
- 5017 14 [中欧睿智精选一年混合(FOF)吧] 行情 波段猎手_极光 08-1308-13 22:38
- 1158 2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股东户数连续6期下降 累计降幅41.45% 海辰药业资讯 08-1308-13 22:38
- 317 7 [依顿电子吧] 都是PCB为什么我买的不是沪士电子胜宏科技深南 股友TMyClR7278 08-1308-13 22:38
- 123 4 [三环集团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? 基民g858663A51 08-1308-13 22:38
- 112 1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业今天的成交金额在全A股市场排名5239名 小散就是小散 08-1208-13 22:38
- 177 0 [ST华扬吧] 怎么看都不像要涨的样子,要不然今天都顶上去了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1308-13 22:38
- 158 0 [广合科技吧] 十块之内晃悠!熊样港股能让你上市吗! 慷慨的薛豪影 08-1308-13 22:38
- 11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行业估值经历调整后趋于合理,具备业绩支撑的公 叮当理财记 08-1308-13 22:38
- 172 0 [中联重科吧] 睁眼说瞎话,你是蠢还是傻呢?成功的惹笑了我咯 股往鑫来1 08-1308-13 22:38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利率低位运行释放融资红利 金融内卷如何破局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38
- 173 0 [吉贝尔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首药控股-U55.9419.99%欧林生 股友E333372R16 08-1308-13 22:38
- 161 0 [保变电气吧] 资金天天流出,估计出啥坏事了!就是不涨 好奇的朱念茜1 08-1308-13 22:38
- 218 1 [标榜股份吧] 不要和我说什么p开源关源的,这就是老子的成本 冲天牛仔 08-1308-13 22:38
- 1108 6 [上海电气吧] 课代表?已经回购到了为什么不出完成公告 曼巴91888 08-1308-13 22:38
- 389 9 [长江电力吧] 坚持股票是为自己买的。目的是为了分红。把机构 理在心中 08-1308-13 22:38
- 318 14 [斯瑞新材吧] 后天周五早上朱雀一箭4星,星网载荷 大视野PN 08-1308-13 22:38
- 151 0 [技源集团吧] MACD量能积蓄到位,可以起飞了! 查理芒格哥 08-1308-13 22:38
- 154 0 [ST际华吧] 跌停,最少还有3个 股友70H09382S6 08-1308-13 22:38
- 164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股是死股,看到这多人不敢下手了。 股友c128i38075 08-1308-13 22:38
- 148 2 [红太阳吧] k胺还没涨到三百万一吨吗? 樱花酿酒 08-1308-13 22:38
- 373 3 [吉林化纤吧] 有吉林化纤员工吗?出来说说 股友l987613w80 08-1308-13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