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焦煤吧] 涨涨的时候看涨,跌的时候看跌,不可取,涨多了 股友3N39H92119 08-1308-13 18:38
- 753 10 [R信威1吧] 提交异议结束,虽然我极力鼓动,但我内心很清楚 淡定高山 08-1308-13 18:38
- 106 0 [金现代吧] 百元股,金现代 钞能力OYO 08-1308-13 18:38
- 91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这支基换了经理后净值增长的快 乐观的温沁觞 08-1308-13 18:38
- 92 0 [天康生物吧] 牛逼了这里的人都完美躲过了牛市,真心佩服 蚂蚁啃大象6660014 08-1308-13 18:38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炒的就是预期,明天又有溢价怕个屁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1308-13 18:38
- 384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的扬帆新材,不是和昨天的强力新材一模一样 股友XSsQRg 08-1308-13 18:38
- 95 0 [华润微吧] 恶心 n418913739714784 08-1308-13 18:38
- 91 0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涨停就是个奇迹 黔虎下山 08-1308-13 18:38
- 592 0 [腾讯控股吧] 价值投资的魅力 股海专治抬杠选手 08-1308-13 18:38
- 111 0 [航天智装吧] 卖都卖了,天天喊涨停,也从来没见过这股涨停过 股友00Q1281N39 08-1308-13 18:38
- 111 1 [建设工业吧] 筹码已经很集中了,还不起飞? 有决策力的俞熙17 08-1308-13 18:38
- 248 4 [岩山科技吧] 这家伙居然股价上过100?真的吗? 股灰灰烬 08-1308-13 18:38
- 266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的液冷跟现在热炒的液冷概念根本就不是一回 股友HF88 08-1308-13 18:38
- 100 2 [中一科技吧] 各位,是不是牛市来了。我感觉这样不对劲啊?明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8-1308-13 18:38
- 569 10 [ST惠伦吧] 不好意思昨天走了没有陪你们了 不涨我硬撑 08-1208-13 18:38
- 105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一根小阴线,后天一根大阳线,明天低吸,后 股友RhjjFb 08-1308-13 18:38
- 67 0 [诺福克南方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诺福克南方资讯 08-1308-13 18:38
- 635 2 [*ST康佳A吧] 这么好的大盘,横这么久的有重组预期的消费票, 林中焱 08-1308-13 18:38
- 5112 13 [东信和平吧] 香港下周引爆“数字港币”时代!《摘录》 财富法则 07-2708-13 18:38
- 1044 8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固态电池领域战略布局 厦禾街大缠师 06-2608-13 18:38
- 393 3 [东方精工吧] 我今天t飞了,我是砂必 投机倒把是主流 08-1308-13 18:38
- 128 3 [赢时胜吧] 说你们浪费时间,没这票什么事,还不服,又是画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308-13 18:38
- 105 2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牛市来了?你为什么不涨,还在洗牌吗? 羞羞答答的财神 08-1308-13 18:38
- 73 1 [亿纬锂能吧] 本来在铜冠铜铂之间选择的,唉!!! 寿山居士 08-1308-13 18:38
- 194 3 [华兴源创吧] 我的第一大重仓股,上市第一天冲进去,深套50% ABCQD 08-1308-13 18:38
- 109 0 [运达科技吧] 14.20有力支撑。 海浪之子 08-1308-13 18:38
- 84 0 [隆基机械吧] 垃圾股 什么都不知道哈 08-1308-13 18:38
- 124 0 [亿腾嘉和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亿腾嘉和资讯 08-1308-13 18:38
- 78 0 [新易盛吧] 太便宜了,应该涨到2500元 保住本金波段操作 08-1308-13 18:38
- 265 0 [国泰金鼎价值混合吧] 是不是改名称了 基民iahraC 08-1308-13 18:38
- 424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余生珍重1 08-1308-13 18:38
- 83 0 [佳力图吧] 就不能在涨涨在发吗,这么着急的吗? 万里关山 08-1308-13 18:38
- 1360 0 [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C吧] 【AI速看】板块轮动!8月投资买什么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8:38
- 94 0 [硕贝德吧] 只要散户越看空贝勒爷才能涨所以空狗们快点发啊 红岭路 08-1308-13 18:38
- 115 1 [华帝股份吧] 转型期个股。传统厨卫必然被淘汰。智能化转型是 轻轻的持有 08-1308-13 18:38
- 146 1 [中国飞鹤吧] 错过了好多行情,割了,底仓都给你,阿冷,我知 开面馆的阿宝 08-1308-13 18:38
- 216 7 [华银电力吧] 嘻嘻嘻,我7.25又回来了。 二手新一 08-1308-13 18:38
- 65 1 [南网储能吧] 大盘到顶了,清仓一周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1308-13 18:38
- 51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绿没绿? 韭菜鸡蛋炒巴菲特 08-1308-13 18:38
- 126 0 [中科集团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中科集团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8:38
- 92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公司,就是个垃圾 股友l6k8065283 08-1308-13 18:38
- 213 2 [众和3吧] 只有合并才是唯一的出路 股友f57060067L 08-1308-13 18:38
- 582 6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打了12386强烈投诉华宝基金公司,重仓比例百 单身重庆万县 08-1308-13 18:38
- 300 5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王琦。23块那会不减持,非要20块的时候来减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1308-13 18:38
- 171 1 [通达电气吧] 大盘6月3号到现在涨了300个点,你们在通达电气 改变命运的搭讪 08-1208-13 18:38
- 116 0 [慧辰股份吧] 明天玩儿看谁跑得快 大佬王爽 08-1308-13 18:38
- 7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南方红利 基民kn2P6N 08-1308-13 18:38
- 414 0 [渝开发吧] 这股行情已过静待5.00以下 吉祥兴隆的妲己 08-1308-13 18:38
- 584 1 [碳酸锂吧] 新汽车环比大幅下跌 RHZC1705培期十 08-1308-13 18:38
- 553 1 [甘李药业吧] CSE2025学术盛会即将启幕!甘李药业将携创新成 股友fTM1f5 08-1308-13 18:38
- 204 2 [道氏技术吧] 单臂碳纳米管已送样宁德时代,合作开始,固态电 我是一赢 08-1308-13 18:38
- 395 10 [山河智能吧] 模仿上周走势,低开5个点跌停 中腿停球 08-1308-13 18:38
- 128 1 [光云科技吧] 港股阿里巴巴大涨6个点,明天能否刺激光云先上 牛气冲天e8 08-1308-13 18:38
- 129 1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开始接盘了,短期到头了,明天不管涨跌都要 喜悦的凌华音 08-1308-13 18:38
- 135 2 [杭钢股份吧] 完美,前天刚进来就吃个涨停,这波看到20 数字镇痛钢铁粉 08-1308-13 18:38
- 481 0 [宏达电子吧] 当初85元认购的还有几家在呢?公司要加把劲了, 顺意达人 08-1308-13 18:38
- 87 0 [上海电影吧] 现在可以用脚投票了 寻一片吉祥 08-1308-13 18:38
- 191 6 [冠盛股份吧] 过前高才行!! 虎跑水 08-1308-13 18:38
- 333 1 [泛海3吧] 有希望 日月星汉 08-1308-13 18:38
- 42 0 [医疗ETF国泰吧] 以为今天依然可以逢高减仓的,结果失算了。这已 任性的小泥人 08-1308-13 18:38
- 68 0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·回落卖出 静谧悠然的吕光耀 08-1308-13 18:38
- 149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券商开始发力的这是 准备好子弹上车 一帘幽梦好 08-1308-13 18:38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上次大盘这个点位的时候,垃圾也上20了,现在呢 股友5l07523g30 08-1308-13 18:38
- 189 1 [恒宝股份吧] 8月6日我就说了2波要启动了。。到现在一股没卖 海底的欧 08-1308-13 18:38
- 148 1 [瑞华技术吧] 瑞华技术估计要踏空本轮牛市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8-1308-13 18:38
- 172 3 [立中集团吧] 走的稳,就要这种感觉 短线狙击0713450 08-1308-13 18:38
- 87 1 [久远银海吧] 抖音推荐散户接盘票 白养你十几年 08-1308-13 18:38
- 317 7 [黑芝麻智能吧] 以投资的心态持股 n580213693586548 08-1308-13 18:38
- 266 5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变盘,一个涨停超过前高 稳定的涨 08-1208-13 18:38
- 201 0 [光洋股份吧] 该庄是个善庄,永远给新增散户上车机会,要带领 捂股大亨 08-1308-13 18:38
- 92 0 [同仁堂吧] $同仁堂(SH600085)$ n9061137489599260919 08-1308-13 18:38
- 401 1 [和而泰吧] 利好中国英伟达:摩尔线程 牛大伯 08-1308-13 18:38
- 94 1 [白云山吧] 买了白云山上下通气不咳嗽·拉拉尿爽歪歪! 股友835J5z7910 08-1308-13 18:38
- 1031 8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尾盘清仓,成功躲过牛股 股海无涯笑作舟 08-1308-13 18:38
- 284 3 [XD圣湘生吧] 非常诡异的一个票,凡是名字带生物的大部分涨幅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8-1208-13 18:38
- 236 11 [拓斯达吧] 你大胆的跌吧,有本事跌停我满仓干 钱途无量哦 08-1208-13 18:38
- 186 0 [金田股份吧] 投资金田,蜕变金鑫 火眼识票 08-1208-13 18:38
- 108 1 [*ST岭南吧] 我都想爆粗口了。。外卖大牛。。一个多月了啊, 股友13469 08-1308-13 18:38
- 155 2 [天龙集团吧] 主力想要筹码明天必须低开横盘下杀 轻快的华艳 08-1308-13 18:38
- 1483 10 [海螺水泥吧] 难怪爆拉,明天吃肉 天晴的督璟 08-1308-13 18:38
- 275 5 [完美世界吧] 大家快逃命吧,要暴跌了 端庄大气的郑邦 08-1308-13 18:38
- 260 3 [海润1吧] 海润股票怎么21年退市之后,账户上就看不到了? 股友06M57520v0 08-1308-13 18:38
- 348 2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哈哈板块收光头,明天新主力入场把老主力换了 一定要顺从市场 08-1208-13 18:38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铁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.61% 拟10派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3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安路科技: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等拟合计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38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昨天都说了。这个票跟寒武纪的。只要寒王趋势 锁深秋六 08-1308-13 18:38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看人家长城军工 蕙质兰心的慧灵 08-1308-13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