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5 [完美世界吧] 大家快逃命吧,要暴跌了 端庄大气的郑邦 08-1308-13 18:38
- 260 3 [海润1吧] 海润股票怎么21年退市之后,账户上就看不到了? 股友06M57520v0 08-1308-13 18:38
- 348 2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哈哈板块收光头,明天新主力入场把老主力换了 一定要顺从市场 08-1208-13 18:38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铁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5.61% 拟10派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3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安路科技: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等拟合计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8:38
- 11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昨天都说了。这个票跟寒武纪的。只要寒王趋势 锁深秋六 08-1308-13 18:38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看人家长城军工 蕙质兰心的慧灵 08-1308-13 18:38
- 926 1 [荣科科技吧] 先侃小作文,谁是工作人员?荣科技的工作人员有 非著名演员 08-1308-13 18:38
- 109 2 [三力士吧] 这股炒什么概念? 散户的daddy 08-1308-13 18:38
- 203 3 [北方导航吧] 那个凤姐不在股吧发言了,我们的北方导航才涨。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1308-13 18:38
- 95 0 [盈方微吧] 涨停了没。我怎么看不到 乐于助人的魏晗9 08-1308-13 18:38
- 123 0 [海兰信吧] 疯了,真正的要疯了。看看长城军工,再看看航天 方方土53 08-1308-13 18:38
- 87 1 [阿尔特吧] 8月6追进来,今天割肉出来。太残忍了 巷陌烟花 08-1308-13 18:38
- 22000 48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基4月反弹以来涨了快90%,DeepSeek-R2或将再 聚财猫头鹰 08-1308-13 18:38
- 931 17 [上海瀚讯吧] 有军工题材后期会涨一波的。明天应该是涨 迷人的谷翼扬 08-1208-13 18:38
- 81 2 [创业板指吧] 果然牛市容易亏今天这行情居然亏了10块 数字牧民 08-1308-13 18:38
- 112 1 [武商集团吧] 净资产14,股价11 新新新农民 08-1308-13 18:38
- 104 2 [大元泵业吧] 27.2我卖的 安详的温芸艳 08-1308-13 18:38
- 275 6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传媒跟麻豆有什么区别? 股友W8n2606768 08-1308-13 18:38
- 85 0 [楚天龙吧] 准备发套了 紫气东来飞机 08-1308-13 18:38
- 89 0 [新易盛吧] 你既然看到226为什么要提前抛呢?说明那不是你 股友5C762757g5 08-1308-13 18:38
- 9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是天天不动,大盘创新高了,你在创新低,真是 守正而出奇 08-1308-13 18:37
- 106 2 [药明康德吧] 了以前叫人家要命缺德,现在叫人家德宝 股友3N39H92119 08-1308-13 18:37
- 275 2 [江苏银行吧] 目前的行情牛不牛不知道,但是不管牛市还是熊市 有趣的俞扬白 08-1308-13 18:37
- 310 7 [福日电子吧] 怎么说呢,今天福日走势非常强,中途怒砸6个点 无敌宇航员 08-1308-13 18:37
- 92 1 [科大国创吧] 清仓了 上校8888 08-1308-13 18:37
- 111 2 [卫信康吧] 大A传统!主力在想,1153至1184的缺口啥时补? 可爱的舒亿霖 08-1308-13 18:37
- 492 6 [满坤科技吧] 业绩不错的PCB无人问津啊 一吹鸡起飞 08-1308-13 18:37
- 137 2 [联芸科技吧] 华为AI-SSD! 价值觉醒 08-1308-13 18:37
- 588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:拟深度参与全球首届人形机器人运动会 首程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44 3 [立中集团吧] 这种基本面优秀的股票在创业板到40元也不为过。 股友IABcim 08-1308-13 18:37
- 107 0 [瑞穗金融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瑞穗金融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97 0 [同仁堂吧] 别涨还没买够仓位听话不着急 n9061137489599260919 08-1308-13 18:37
- 111 2 [ST际华吧] 人都麻了,礼拜五进来,以为最少吃一个板呢。结 多多多点 08-1308-13 18:37
- 95 1 [中国化学吧] 已经可怜兮兮的,尾盘还被暴打4分钱 c7759661437153118 08-1308-13 18:37
- 1614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动荡,科技板块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1308-13 18:37
- 167 5 [浪莎股份吧] 又被套住了吧能来这儿的,基本都是龙头战法打板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8-1308-13 18:37
- 104 0 [ST际华吧] 一帮看空说三个一字五个跌停甚至于退市的空狗基 逆行者PK 08-1308-13 18:37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柚子互相倒最后亏了谁?量化? 心急吃不了肉 08-1308-13 18:37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出了买了CPO意外啊 红牛雄起 08-1308-13 18:37
- 115 0 [西上海吧] 进来多久就套了多久 被套的长线资金 08-1308-13 18:37
- 136 1 [退市创兴吧] 无脑的散户思维是这样的:今天跌了,想着明天涨 欺雪的焦晖 08-1308-13 18:37
- 346 1 [中国东航吧] 关键信息“放大提亮”!东航新版登机牌在上海虹 中国东航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长城军工近期表现强劲。8月13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8:37
- 1224 3 [东方材料吧] 披露内容“打架”!特丽亮及一致行动人收安徽证 东方材料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13 0 [激智科技吧] 你明天能不能涨过0.5元啊?你这举步维艰的样子 股友8B701A2922 08-1308-13 18:37
- 128 0 [天融信吧] 以后,我遇到客户用天融信设置,直接全部换成其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8-1308-13 18:37
- 127 3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想着全仓一把梭哈,主力是你的亲戚吗?一 朝阳大道亮总 08-1308-13 18:37
- 636 2 [北方稀土吧] 操盘手就会盯着2-3元钱在这里不停折腾,而不去 夺目的高醉冬1 08-1308-13 18:37
- 361 4 [万得凯吧] 上市的时候控股股东承诺三年不减持,低于发行价 小不忍乱大谋 08-1308-13 18:37
- 212 2 [立讯精密吧] 呜呼富联市盈马上是你两倍,市值马上要超过比亚 火犀牛 08-1308-13 18:37
- 177 5 [维维股份吧] 如果大盘调整一下,这些没涨的股改何去何从啊, 过关斩将168 08-1308-13 18:37
- 108 1 [爱丽家居吧] 是个人消费贷补贴的因素?导致涨停? yellgg 08-1308-13 18:37
- 207 1 [诺德股份吧] 我发现来回做T非常爽,昨天6.06买入的,今天6.3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8-1308-13 18:37
- 96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受黄金拖累了,明天独领风骚 神鹰飞高 08-1308-13 18:37
- 338 0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:前7月子公司累计保费收入3145.9亿元 中国太保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94 0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:上半年净利润6381.46万元 同比增长15.1 宝丽迪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238 0 [内蒙一机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内蒙一机短期多头占优。MACD方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8:3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买买买今天才买3万,明天加仓10万 股友28525T273X 08-1308-13 18:37
- 103 0 [天赐材料吧] 去年7/8个涨停呢,今年还没一个 长城小股东 08-1308-13 18:37
- 66 1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要是再来个涨停就非常好。 广西南宁人o 08-1308-13 18:37
- 129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47元左右开盘 股友3351087K2N 08-1308-13 18:37
- 153 1 [恒邦股份吧] 4个亿买的万国黄金今天市值已经值60亿了!!就 伤城2 08-1308-13 18:37
- 139 2 [赛力斯吧] 朋友们聚餐,个个喜笑颜开,挥斥方遒,说赚了多 股友I1wkJo 08-1308-13 18:37
- 131 1 [融发核电吧] 8.017的成本,8.25卖的,挣了5340元,明天便宜 股友7228NX8636 08-1308-13 18:37
- 95 1 [吉比特吧] 今天的总攻,效果很好 股友0338LG2026 08-1308-13 18:37
- 107 1 [佳禾智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紧跟 股友867r16l119 08-1308-13 18:37
- 84 2 [飞沃科技吧] 下午拉红的可能性更大,因为名字里有个飞 毛靖娜 08-1308-13 18:37
- 224 2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:启迪药业集团股份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 古汉医药资讯 08-1208-13 18:37
- 114 0 [实益达吧] 跟着腾讯业绩起飞吧 不追高不乱操作 08-1308-13 18:37
- 94 0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多跌点我满上 筷子爱上鸡腿 08-1308-13 18:37
- 148 1 [运达科技吧] 今天这算是个啥呀,仙人指路吗?这么高的位置, budong77 08-1308-13 18:37
- 163 1 [福昕软件吧] 业绩不行,半年报又亏损 情缘如梦66 08-1308-13 18:37
- 559 6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继续大宗减持50万股 股去金来 08-1208-13 18:37
- 242 3 [宁波韵升吧] 搞定晚上的隔夜挂单,开启新一天的交易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8:37
- 394 2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8-1308-13 18:37
- 454 4 [齐鲁转债吧] 我没有转股,咋个搞啊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1308-13 18:37
- 256 2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的,踏空的,找个低点就买进来吧。日哭夜哭 股神阿詹 08-1308-13 18:37
- 998 1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今天没操作,没达到做t标准(拉2000点加 专攻逆趋势 08-1308-13 18:37
- 369 1 [奥士康吧] $奥士康(SZ002913)$ 瑾言长虹 08-1308-13 18:37
- 156 5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补跌,保底4个点 旺财百倍哥 08-1308-13 18:37
- 112 0 [瑞穗金融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瑞穗金融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03 0 [新韩金融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新韩金融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02 0 [郑州煤电吧] 超聚变来吧 股友LknbMr 08-1308-13 18:37
- 88 0 [中航机载吧] 了色 牛啊yyds 08-1308-13 18:37
- 47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59 0 [M&G CREDIT INCOME INVESTMENT TR吧] Issue of Equity M&G CREDIT INCOM资讯 08-1308-13 18:37
- 102 0 [浦东建设吧] 一旦被套会象中石油一样万劫不复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8-1308-13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